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燃油吧
]
追高的又套了一批
老人与海菜鸟
12-30 10:37
12-30 10:37
124
0
[
COMEX黄金吧
]
上周由于圣诞假期影响市场缺乏流动性,本周又要迎来元旦假期,市场又会休市一天,走势
jin56158
12-30 10:37
12-30 10:37
83
0
[
白糖吧
]
空空空空空空
金生金
12-30 10:37
12-30 10:37
82
2
[
纯碱吧
]
主力打败了周老师
Blin1
12-30 10:26
12-30 10:37
243
3
[
欧线集运吧
]
当时的9000报价
小小荒
12-29 07:22
12-30 10:37
113
1
[
沪锌吧
]
$沪锌2502(SHFE|zn2502)$
纯洁得小山竹
12-30 08:30
12-30 10:37
102
0
[
沪银吧
]
天才交易员
随便玩吧
12-30 10:36
12-30 10:36
93
1
[
沪镍吧
]
反复做多,又到逢低买入时,多多多多多多
好的捏
12-28 07:29
12-30 10:36
55
0
[
碳酸锂吧
]
上期双雄今天要牛了啊
幸运的七
12-30 10:36
12-30 10:36
80
0
[
白糖吧
]
[鼓掌]
甜美的谢小达
12-30 10:36
12-30 10:36
78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快跑!
赌侠哥哥
12-30 10:36
12-30 10:36
63
0
[
甲醇吧
]
大涨冲啊
自觉的凤栖
12-30 10:36
12-30 10:36
87
2
[
碳酸锂吧
]
还是那句话,多头控制好仓位,提防春节提保,只要节后保证金一降,空头就是秋后的蚂蚱
股友I158827V
12-30 09:52
12-30 10:35
58
0
[
纯碱吧
]
下来吧,别被玻璃带上去了
股友L589h929
12-30 10:35
12-30 10:35
96
0
[
甲醇吧
]
完了完了,空头完了,我的2630保本单没成功,又涨上去了[大哭]
账户已注销
12-30 10:35
12-30 10:35
59
0
[
碳酸锂吧
]
先破7万,千万不要上套,五万都有可能
广大的机会
12-30 10:35
12-30 10:35
65
0
[
PVC吧
]
巴子的,至少得到5343
有毅力的棒棒
12-30 10:34
12-30 10:34
15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本年度还有两个交易日就要结束了,市场各品类走势也将迎来年线收官,黄金的涨势无
金琛JS92989
12-30 10:34
12-30 10:34
81
0
[
铁矿石吧
]
走了
纯粹的刁珂
12-30 10:34
12-30 10:34
109
0
[
鸡蛋吧
]
去地下室
驿路清风
12-30 10:34
12-30 10:34
95
1
[
螺纹钢吧
]
多平了十手
一眼望三界
12-30 09:55
12-30 10:34
1718
10
[
A50期指吧
]
2024年12月30号周一早评:
上沟村老王
12-30 08:21
12-30 10:34
61
0
[
多晶硅吧
]
哪个品种都少不了国泰君安控盘
哔叽霸波卡
12-30 10:34
12-30 10:34
79
0
[
碳酸锂吧
]
巨头都在涨,你给装绿茶
东方财富888
12-30 10:34
12-30 10:34
92
1
[
黄金期货吧
]
周五冲高回落,价格第一波回到箱体底转换位2623一线形成一波拉升到31附近,第二
李再金
12-30 09:24
12-30 10:33
62
0
[
原木吧
]
11月地产数据回暖了,你还不涨?
期货炼金者
12-30 10:33
12-30 10:33
65
0
[
纯碱吧
]
多头不行了,
长短不一
12-30 10:33
12-30 10:33
81
0
[
A50期指吧
]
舍得酒业量化如此严重,为什么村里不查他呢,难道是为了要套更多的人吗?为什么把我的
n57881335002
12-30 10:33
12-30 10:33
9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行情不错新能源医疗光伏半导体都吃肉
小羊不吃面
12-30 10:33
12-30 10:33
8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黄金探底回升,符合问道预期,周五强调白盘未跌破布林带2625一线空单先行离场
问道汇金
12-30 10:33
12-30 10:33
88
0
[
豆粕吧
]
空头在减仓,减仓上涨,此时不多何时多,等加仓上涨就是暴涨了
惊鸿一瞥00
12-30 10:32
12-30 10:32
278
3
[
菜粕吧
]
乾坤、摩根、国泰、中信联合加多,菜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7 22:54
12-30 10:32
121
1
[
沥青吧
]
越多人空,它越涨,期货本身就是反人性的东西。
期神你虎哥
12-30 10:25
12-30 10:32
66
0
[
工业硅吧
]
狼来多了,散户也不信了!
终有一朝悟道
12-30 10:32
12-30 10:32
412
0
[
PVC吧
]
PVC:驱动因素转向基本面,微涨大跌将是主旋律基本面变化不大,提振动力不足国内供
日进万金3
12-30 10:32
12-30 10:32
77
1
[
多晶硅吧
]
最怕这种温水煮青蛙,越拉越高,
不愿透露姓名
12-30 09:58
12-30 10:32
213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还是要找机会空
维哲论期2号
12-30 10:32
12-30 10:32
109
0
[
A50期指吧
]
就这么硬拉?中芯国际?寒武纪??你这不是找跌嘛
不许你黑我大
12-30 10:32
12-30 10:32
70
0
[
纸浆吧
]
墨迹啊,半天不长了
期货炼金者
12-30 10:31
12-30 10:31
78
1
[
黄金/美元吧
]
简单一点,周初2608-2636高空低多,破位2638顺势看涨2650-70,下
dubs李姐bhs9
12-30 10:03
12-30 10:31
77
0
[
螺纹钢吧
]
11:20再决定涨跌,中间都是震荡行情,做T
柔弱的墨夜2
12-30 10:31
12-30 10:31
550
2
[
A50期指吧
]
2024年12月30日周一开盘15分钟提醒:
上沟村老王
12-30 09:49
12-30 10:31
92
1
[
棕榈油吧
]
蒙圈了,诱多,还是诱空,整懵了
股友77153W7h
12-30 10:06
12-30 10:31
79
1
[
多晶硅吧
]
这个价位套保很合适,碳酸锂的历史将重演
有耐心de橙子
12-30 10:18
12-30 10:31
70
0
[
棕榈油吧
]
完蛋又被耍了,8720还能回来吗?
天官赐福188
12-30 10:31
12-30 10:31
133
1
[
沪镍吧
]
123470,开多18手。
阳光开朗的天
12-30 10:05
12-30 10:30
182
3
[
螺纹钢吧
]
3250到底有什么鬼,主力一直砸不下去?
Shishi_Bigpi
12-30 09:36
12-30 10:30
216
9
[
不锈钢吧
]
459手空开,海通被坑了,这帮做市商就该被坑
求学道
12-27 21:41
12-30 10:29
86
0
[
A50期指吧
]
每天红几点也好,红到过大年
股友Iqe7sG
12-30 10:29
12-30 10:29
1228
3
[
豆粕吧
]
年未己至两粕持单定调2025年
上山下海
12-26 19:16
12-30 10:28
95
0
[
黄金/美元吧
]
12-30今日布局思路
金Lu1500771
12-30 10:28
12-30 10:28
145
0
[
COMEX黄金吧
]
4小时图看,上周黄金下跌到2610一线附近受到支撑,再次上行,假期期间市场相对清
彭苗zmq0902s
12-30 10:27
12-30 10:27
236
2
[
尿素吧
]
脑子不好使吗,这个价位,05合约,还在做空的都是些什么人
天韭哥
12-30 10:15
12-30 10:27
152
0
[
玻璃吧
]
检讨一下今天我的节奏有点乱调整下。
有梦就飞翔
12-30 10:27
12-30 10:27
79
1
[
螺纹钢吧
]
2503各种可以到3290吗
账户已注销
12-30 10:20
12-30 10:27
521
9
[
沪镍吧
]
期海纵横之T神给我拉黑了,笑死
大胆做多
12-18 09:44
12-30 10:27
88
1
[
A50期指吧
]
虚涨
把根留住1962
12-30 09:59
12-30 10:27
374
7
[
尿素吧
]
尿素市场保供稳价,市场关注资金盘对保供的解读。
上山下海
12-27 16:47
12-30 10:26
65
0
[
原油吧
]
果断空仓观望
股友5o71p699
12-30 10:26
12-30 10:26
132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2
12-30 10:26
12-30 10:26
89
0
[
A50期指吧
]
把银行砸下去::别的票才有活路
股友ze0ZWQ
12-30 10:26
12-30 10:26
84
0
[
黄金/美元吧
]
12.30日#现货黄金,大盘中主打震荡收官
黄金眼Ayong3
12-30 10:26
12-30 10:26
245
7
[
苹果吧
]
突然提升保证金13%,涨跌幅10%,这是要大跌的节奏吗?20手,成本7311还有
温文尔雅的逸
12-25 20:05
12-30 10:26
94
2
[
尿素吧
]
跟徽商家人们反着买就对了
加仓急措
12-30 09:01
12-30 10:26
170
2
[
小型纳指吧
]
deepseek发布不太看好今晚英伟达的表现
股友N25233m9
12-30 10:11
12-30 10:25
80
0
[
欧线集运吧
]
你挑的嘛,偶像,一旦这个位置突破下跌,就是几百点几百点的往下砸
股友vpyhQu
12-30 10:25
12-30 10:25
66
0
[
黄金/美元吧
]
12.30黄金日内思路分享
岩岩LZ451223
12-30 10:25
12-30 10:25
73
0
[
氧化铝吧
]
突破平台就要止损了
埋头猛干
12-30 10:25
12-30 10:25
125
0
[
PVC吧
]
PVC粉:2024年PVC粉市场供大于求局面加剧,2025年将延续跌势2024年
日进万金3
12-30 10:25
12-30 10:25
327
5
[
橡胶吧
]
还有一次二级下跌,搞不好,会如200年的8800,毕竟三万手空单是泰君的
圈中圈套中套
12-28 11:22
12-30 10:25
155
0
[
沪金吧
]
多头资金周5夜盘已经用脚投票了。这个价格节前不会有多头资金去承接了,,就看空头主
心如止水195
12-30 10:25
12-30 10:25
111
2
[
碳酸锂吧
]
两个大哥都起飞了,还带不到你一个小弟吗
东方财富888
12-30 10:03
12-30 10:25
232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放心大胆逢低布局多单,01进交割月之后收割任务就完成了,这个价没人愿意真正
西郊蛇王
12-29 19:38
12-30 10:25
99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不死,空头不止
股友1525E8g6
12-30 10:24
12-30 10:24
61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位置我根本不可能相信你会叠
股友55h1i937
12-28 07:31
12-30 10:23
111
1
[
铁矿石吧
]
主力就盯着我了吗?周五在最低点刚割了肉,今天就拉起来了
股友18ym0526
12-30 10:01
12-30 10:23
346
0
[
PVC吧
]
PVC粉:2024年PVC粉市场供大于求局面加剧,2025年将延续跌势2024年
日进万金3
12-30 10:23
12-30 10:23
214
3
[
鸡蛋吧
]
$鸡蛋2505(DCE|jd2505)$
观市老者5515
12-30 07:50
12-30 10:23
275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开盘了,新的一周祝大家交易顺利,辞旧迎新周,昨天周评也有所提及,本周
Mr黄hyy2705
12-30 07:23
12-30 10:23
132
0
[
NYMEX燃油吧
]
做好要发一波力了,获利后掌握好节奏。尤其是做短线的朋友。
鑫灶猜想
12-30 10:23
12-30 10:23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6887
46888
46889
46890
46891
46892
46893
46894
46895
46896
468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