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棕榈油吧
]
赚了
银荡的很啊
12-30 10:54
12-30 10:54
175
0
[
玻璃吧
]
浮法玻璃:中玻(临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二线设计产能500吨今天放水信义超薄玻璃
n77271328860
12-30 10:54
12-30 10:54
52
0
[
碳酸锂吧
]
让不能买啊
无天无
12-30 10:53
12-30 10:53
65
0
[
碳酸锂吧
]
多单爆仓了就拉上去了,你亏不亏
您给走个面儿
12-30 10:53
12-30 10:53
102
1
[
豆粕吧
]
挂2660多看看能吃吗
稳住才能胜
12-30 10:45
12-30 10:53
81
0
[
白糖吧
]
不拉上6000空单就没事,上6000空单就撤退
欧纳
12-30 10:53
12-30 10:53
64
0
[
甲醇吧
]
平了,大家发财
l___c
12-30 10:53
12-30 10:53
245
8
[
氧化铝吧
]
目前01仓位5万手,剩余时间2天,以一天平仓1万手计算,难道主力想把余下的3万手
股友g8626N70
12-30 10:34
12-30 10:53
136
0
[
鸡蛋吧
]
鸡蛋就是下一个动力煤,就是资金运作,和鸡蛋一点关系都没有
永远做趋势
12-30 10:53
12-30 10:53
82
1
[
20号胶吧
]
你嘛14840的空,竟然还割肉
AAABBBCC
12-30 10:14
12-30 10:53
100
0
[
铁矿石吧
]
这么强势,跌一天就收回去了,拉的莫名其妙
无名英雄557
12-30 10:53
12-30 10:53
78
0
[
棕榈油吧
]
每次都是早上赚钱没出,留着被止损,服了这个
期货真心假
12-30 10:53
12-30 10:53
54
0
[
欧线集运吧
]
工业品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淮夷财业
12-30 10:53
12-30 10:53
121
0
[
沥青吧
]
这两天随着原油的震荡反弹走强,化工品等机会做空,近期摸顶谨慎
先研究K线再
12-30 10:53
12-30 10:53
92
0
[
豆粕吧
]
量化孙子兵法几个点玩
股友58989x9C
12-30 10:53
12-30 10:53
60
0
[
碳酸锂吧
]
啥消息啊
欢乐豆333
12-30 10:53
12-30 10:53
64
0
[
氧化铝吧
]
工业品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淮夷财业
12-30 10:53
12-30 10:53
78
0
[
燃油吧
]
不是挺能涨啊,继续涨呀
敢作敢当的狂
12-30 10:53
12-30 10:53
65
0
[
不锈钢吧
]
现货市场低迷的像,怕毛线
股道难y
12-30 10:53
12-30 10:53
66
0
[
碳酸锂吧
]
什么情况还想着慢慢买呢没买够筹码就都卖没了
账户已注销
12-30 10:53
12-30 10:53
65
0
[
燃油吧
]
北上扫损,迅疾南下,坏啊。
股友0Uv36337
12-30 10:53
12-30 10:53
75
0
[
螺纹钢吧
]
感觉快下来了
独钓寒江雪Ak
12-30 10:53
12-30 10:53
87
0
[
纸浆吧
]
空一波
观市老者5515
12-30 10:53
12-30 10:53
97
1
[
棕榈油吧
]
大方向就是空头趋势,无可更改!空就是了!越高越空!
股友Z5IBxW
12-30 10:45
12-30 10:53
68
0
[
甲醇吧
]
还拉吗,不拉走了
l___c
12-30 10:52
12-30 10:52
79
0
[
白糖吧
]
翻云覆雨!操纵啊
否极的多哥
12-30 10:52
12-30 10:52
120
2
[
白糖吧
]
回踩5930附近直接多,止损5900以下
期市泡大米
12-30 10:30
12-30 10:52
86
0
[
豆粕吧
]
乾坤、中信联合加多,豆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30 10:52
12-30 10:52
158
0
[
PTA吧
]
太邪门了
老官庄6191
12-30 10:52
12-30 10:52
62
0
[
碳酸锂吧
]
还是那句话三个涨停板,听他们说空的亏了吧,没关注的赶紧关系,直接拉黑他们就行狗托
水星大神
12-30 10:52
12-30 10:52
72
1
[
多晶硅吧
]
小拉高是正常的,马上就会下跌了
有耐心de橙子
12-30 10:30
12-30 10:52
195
0
[
橡胶吧
]
你们空啊!主力好拉
我爱飞天喝茅
12-30 10:52
12-30 10:52
172
4
[
氧化铝吧
]
上周五一根穿云箭明显要爆掉不坚定的空头,主力顺势在高点建空单,估计目前诱多,下午
hshsvdj183
12-30 10:35
12-30 10:52
132
0
[
沪金吧
]
怎么减仓的这么多,发现什么了
夹心酱
12-30 10:51
12-30 10:51
117
3
[
氧化铝吧
]
最奇怪的是2501连续减仓但是连续上涨,散户平空拉升不太可能,主力对倒出货操控价
有教养的晴清
12-30 10:13
12-30 10:51
178
1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还是多
悬壶金翁2
12-30 10:41
12-30 10:51
74
0
[
多晶硅吧
]
那么多唱空的难道都是做善事么
毛绒绒的蒲包
12-30 10:51
12-30 10:51
82
1
[
氧化铝吧
]
谁是朋友?谁是敌人?多头的朋友有哪些,空头的朋友又有哪些?欢迎大家讨论。
听君一席话喔
12-30 10:19
12-30 10:51
54
0
[
氧化铝吧
]
逢低开多单
慎重开单
12-30 10:51
12-30 10:51
305
6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个1分上,走完了,继续找高点空,还是个大三卖预期
不空光明遍照
12-27 23:00
12-30 10:51
82
0
[
螺纹钢吧
]
哇,这么猛,不敢下手啊
制造颠佬
12-30 10:51
12-30 10:51
248
3
[
小型纳指吧
]
溢价那么多,还在疯狂买,看不懂
右侧交易QDII
12-30 10:27
12-30 10:51
56
0
[
氧化铝吧
]
今天不突破5355是为了明天突破。
保持稳定
12-30 10:51
12-30 10:51
124
1
[
沪铜吧
]
75000要是一直上不去马上就会看到铜的瀑布
欧纳
12-30 10:36
12-30 10:51
233
0
[
玻璃吧
]
浮法玻璃:中玻(临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二线设计产能500吨今天放水信义超薄玻璃(东莞)有限公司一线设计产能500吨于28日放水
n77271328860
12-30 10:51
12-30 10:51
91
0
[
A50期指吧
]
抄底抄到半山腰了
水128
12-30 10:50
12-30 10:50
111
0
[
玻璃吧
]
打到1357,可以看向下5分结束,多单就可以多拿一下
不空光明遍照
12-30 10:39
12-30 10:50
77
0
[
工业硅吧
]
感谢大佬把我昨天的买酒钱给报了祝大佬步步高升
财来财来财到
12-30 10:50
12-30 10:50
54
0
[
氧化铝吧
]
要爆拉起飞了
慎重开单
12-30 10:50
12-30 10:50
80
0
[
菜油吧
]
空单9050止损,刚反手空,
交易理念
12-30 10:50
12-30 10:50
74
0
[
螺纹钢吧
]
马上3300
大吉兴隆de芈
12-30 10:50
12-30 10:50
62
0
[
燃油吧
]
外盘燃油大涨
wzw1996
12-30 10:50
12-30 10:50
74
0
[
棕榈油吧
]
叫你们不要玩,不听。
专拔牛毛
12-30 10:50
12-30 10:50
78
0
[
菜油吧
]
一直有大单进去,把战线拉长一点,9200加1.5成仓
股友w50L8003
12-30 10:50
12-30 10:50
77
1
[
多晶硅吧
]
快拉啊,拉到4万8,卖房来做空
SS9666
12-30 10:34
12-30 10:50
106
0
[
白糖吧
]
大v天龙,成功把我骗走
甜倒闭了
12-30 10:50
12-30 10:50
136
2
[
橡胶吧
]
我去外盘涨0.8个点,现在都要绿了,内盘还涨?其实我了没钱加空仓了,最后加10手
龙猫C
12-30 09:30
12-30 10:50
92
2
[
烧碱吧
]
闪电噼下来的时候,你一定要在场。
等待关键日K
12-30 10:40
12-30 10:49
69
0
[
棕榈油吧
]
一分没亏还赚了
镍盘重生
12-30 10:49
12-30 10:49
107
1
[
生猪吧
]
存栏量太大,头上悬河呀
股友103292A9
12-30 10:36
12-30 10:49
90
1
[
碳酸锂吧
]
给我冲,,感谢主力
三大家人
12-30 10:41
12-30 10:49
58
0
[
氧化铝吧
]
工业品要大涨
淮夷财业
12-30 10:49
12-30 10:49
83
1
[
玻璃吧
]
空头人呢,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追空的你们还好吗?
夜游长安城
12-30 10:12
12-30 10:49
133
2
[
铁矿石吧
]
空起来必到700立帖为证,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只多不空123
12-30 10:11
12-30 10:49
145
0
[
棉花吧
]
国庆我说棉花怎么涨上去就会怎么跌下来,因为反弹比较猛。某人还鼓吹棉花看涨1600
喵喵爱炒股
12-30 10:49
12-30 10:49
65
0
[
棕榈油吧
]
吐了,cs
富可满腹地陆
12-30 10:49
12-30 10:49
92
1
[
股指期货吧
]
死撑
树下影
12-30 09:56
12-30 10:49
53
0
[
碳酸锂吧
]
打鸡血了吗哈哈哈
亿买九涨
12-30 10:48
12-30 10:48
82
0
[
A50期指吧
]
目前只有上证指数,量价正常,其他板块儿存在着大的风险,大家自己小心,保险点儿就买
不许你黑我大
12-30 10:48
12-30 10:48
282
0
[
原油吧
]
原油明日价格走势的预测分析:一、上涨因素1.地缘政治因素:中东产油区政治动荡,以
天眼探查
12-30 10:48
12-30 10:48
192
5
[
丁二烯胶吧
]
原材料关税大降,我看这吊货要俯冲12000
勇往直前静待
12-30 09:25
12-30 10:48
60
0
[
碳酸锂吧
]
张过头了,赶紧下来吧,我做空了,亏大了
您给走个面儿
12-30 10:48
12-30 10:48
73
0
[
棕榈油吧
]
豆油全是空开棕榈全是多开多棕榈
就在那个点等
12-30 10:48
12-30 10:48
61
0
[
乙二醇吧
]
突破新高了
沐晴晴
12-30 10:48
12-30 10:48
64
0
[
烧碱吧
]
空头快快锁仓吧,马上要上攻2900了呀
又双叒叕叠
12-30 10:48
12-30 10:48
102
3
[
燃油吧
]
各单位注意,集体做多,让大资金大庄稼无路做多。多
期货剧本中心
12-30 10:04
12-30 10:48
56
0
[
烧碱吧
]
加油,3000点空单等你
账户已注销
12-30 10:48
12-30 10:48
211
0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短线可能会有反弹
维哲论期2号
12-30 10:48
12-30 10:48
68
0
[
甲醇吧
]
洗盘结束,启动
账户已注销
12-30 10:47
12-30 10:47
113
1
[
沪铜吧
]
所以年前要买满期权重仓做空堵他暴跌搞对了就发财了哈哈
欧纳
12-30 10:38
12-30 10:47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46883
46884
46885
46886
46887
46888
46889
46890
46891
46892
468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