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年底了,油价必须涨起来。
炒股白酒躲牛
12-30 13:21
12-30 13:21
108
0
[
A50期指吧
]
不把银行保险砸下去收盘很难看
股友ze0ZWQ
12-30 13:21
12-30 13:21
91
1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神探手上周小结,实时战况记录共11单,损1】上周实时提示小结如图所示,没有
金Lu1500771
12-30 11:59
12-30 13:20
124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开盘就拉银行,小票一顿捶,银行真跨年行?
我是韭皇555
12-30 13:20
12-30 13:20
77
0
[
纯碱吧
]
磨磨唧唧憋大招,两点半见分晓。
短线精灵多多
12-30 13:20
12-30 13:20
54
0
[
纯碱吧
]
05增仓没有第二
阿凡提2020
12-30 13:19
12-30 13:19
72
1
[
碳酸锂吧
]
下午碳酸锂空单进场了
呵呵86866
12-30 13:11
12-30 13:19
81
0
[
A50期指吧
]
好样的,稳步起飞
一飞冲天长虹
12-30 13:19
12-30 13:19
72
0
[
A50期指吧
]
反向指标
钞漂亮
12-30 13:16
12-30 13:16
138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2627位置空进去,早上说了现在这行情多空不断拉扯上升或是下跌都没有太大的延
秦璐97019025
12-30 13:16
12-30 13:16
99
0
[
A50期指吧
]
清仓,提现,不玩了
Wo廾匸oW
12-30 13:16
12-30 13:16
231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段的剧本都是跌一天收盘拉伸的吗
看长做短看多
12-30 13:16
12-30 13:16
2347
13
[
A50期指吧
]
都说小盘下跌,是小作文搞事,亲们,你难道不看小盘指数吗?每年年未都要跌小涨大为机
稳上至赢
12-26 02:42
12-30 13:16
257
5
[
碳酸锂吧
]
对比八月份,国内锂精矿库存降库幅度接近百分之五十,可以说库存已经见底,结合年前到
股友0768886p
12-30 12:58
12-30 13:16
160
2
[
玻璃吧
]
pvc找到市场底了,黑色跟着反弹,玻璃这基本面比pvc还好,起码供需差距不大,最
一剑磨十年
12-30 09:43
12-30 13:16
75
1
[
碳酸锂吧
]
没有涨停的都是假涨,迟早又是一根大棍下去
期海赌徒
12-30 13:06
12-30 13:15
94
0
[
股指期货吧
]
每月最后一天都涨
钟信的空单庄
12-30 13:15
12-30 13:15
97
0
[
纯碱吧
]
发现一个很好的现象,但凡有专业看多人,特别是死多的,这种情况小散们应立马做反方向
长短不一
12-30 13:15
12-30 13:15
232
3
[
氧化铝吧
]
重要的事说三遍,期货止损很重要,但开盘前,先把自损暂停掉,避免主力天地针扫止损。
兽医炒股
12-27 23:06
12-30 13:14
119
0
[
A50期指吧
]
外资吃筹码爽的狠,不要被骗筹码
韭菜王子1009
12-30 13:14
12-30 13:14
149
1
[
铁矿石吧
]
有位大佬说过,不要在快速上涨中做空,即使未来看空。今天投机短线损了7个点,继续教
ajbdxhidbd28
12-30 11:36
12-30 13:14
93
0
[
A50期指吧
]
我瞎买的美etf16个点真的是我希望它跌人家就是不跌
婀娜妩媚的苗
12-30 13:13
12-30 13:13
125
2
[
多晶硅吧
]
1手做空亏了4000元没了
雨天媛
12-30 11:56
12-30 13:13
99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今天也站不起来了吗
B而不S
12-30 13:13
12-30 13:13
61
0
[
PVC吧
]
看多不赚一千点不走
拒不做韭菜
12-30 13:13
12-30 13:13
95
1
[
纯碱吧
]
这种横盘,晚上还会暴跌
非损既赢
12-30 12:58
12-30 13:13
61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的日线无疑符合超出修正的时间,但盘中反抽的力度还没出现,所以依旧不能去定义转
账户已注销
12-30 13:12
12-30 13:12
253
0
[
股指期货吧
]
现价空,日日内高点止损
多看有机会再
12-30 13:12
12-30 13:12
137
0
[
沪金吧
]
中午这段时间外盘现货波动怎么交易?伦敦金?
卖金毛的小原
12-30 13:12
12-30 13:12
13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差一点就到做空点位了,没有进场的我们耐心等待,区间做单不要着急,目前是在中间
解盘米娜
12-30 13:07
12-30 13:12
192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和补仓空单全部止盈出局。这绝对是好的开局。
朱哥50321429
12-30 12:45
12-30 13:11
172
6
[
甲醇吧
]
看着架势不到3000也差不多
不破不立wh
12-30 10:05
12-30 13:11
112
1
[
螺纹钢吧
]
中信国泰,两个,昨天加空几万就是为了今天空平的
刀尖独舞
12-30 11:34
12-30 13:11
158
2
[
小型纳指吧
]
跌破苍穹!狠狠跌!
美股带头人
12-30 12:33
12-30 13:10
476
8
[
鸡蛋吧
]
今天这个跌法不正常哟!
涨的乖
12-30 09:38
12-30 13:10
134
2
[
螺纹钢吧
]
3356能到吗?周三还是周四?我需要在周五开空吗?太难了
信号就是猎物
12-30 11:37
12-30 13:10
85
0
[
股指期货吧
]
往上冲
股友705Ga917
12-30 13:10
12-30 13:10
62
0
[
氧化铝吧
]
买老多期权就对了。
做最省力的方
12-30 13:09
12-30 13:09
369
2
[
棕榈油吧
]
今天文化发了一则消息,实行B40要增加500万吨棕榈油,那意思是B40需要400
股友77D6332d
12-30 12:22
12-30 13:09
95
0
[
股指期货吧
]
……
股友55Q6951L
12-30 13:09
12-30 13:09
101
0
[
A50期指吧
]
拉A50,让出货,一拉,小盘股
鹰击A长空
12-30 13:08
12-30 13:08
156
0
[
A50期指吧
]
又拉银行了,指数赚麻了,牛来了来了来了
哩哩啦啦啦
12-30 13:08
12-30 13:08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21附近在接多,白天跌不到哪去冲就完了【】
股友39526h29
12-30 13:08
12-30 13:08
69
0
[
甲醇吧
]
下午继续冲,涨
自觉的凤栖
12-30 13:07
12-30 13:07
100
2
[
氧化铝吧
]
下的来不
道之言
12-30 12:07
12-30 13:06
1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LOPJMw
12-30 13:06
12-30 13:06
206
1
[
橡胶吧
]
上周五的橡胶空单出来了,开始反手多!上周五能跟上的都吃肉了!!
zmhua123321
12-30 09:30
12-30 13:06
96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信不信收盘最多600到700红
股友ze0ZWQ
12-30 13:06
12-30 13:06
72
0
[
甲醇吧
]
增仓上行,多多多
股友rTsKFT
12-30 13:05
12-30 13:05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战术要用到位。
疯狂老牛向钱
12-30 13:05
12-30 13:05
998
1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见顶了,至少调整三个季度。明年秋季再考虑入手。看到2100
大国救市主
12-05 12:52
12-30 13:05
133
2
[
氧化铝吧
]
长协单90%根本流通不到市场,再多套保企业也没有用。10%的流通品种就是妖。
双顺交易
12-28 08:37
12-30 13:04
600
4
[
股指期货吧
]
熟悉狂龙的朋友都知道我这一段时间都不看好市场的表现,无他,就因为前期涨得太疯了…
股海狂龙1562
12-30 09:26
12-30 13:04
144
0
[
国债期货吧
]
跌了就是加仓的机会,明年继续降息,机会难得
起风了2580
12-30 10:06
12-30 13:04
121
0
[
A50期指吧
]
整天一惊一咋的,根本就是被人控制的指数
蓝军出击
12-30 13:04
12-30 13:04
81
0
[
A50期指吧
]
舍得酒业你不说,我不说,大家一起被割,公司低价回购,压低股价,恶意控盘,散户们团
n57881335002
12-30 13:03
12-30 13:03
57
0
[
A50期指吧
]
你不说,我不说,大家一起被割,公司低价回购,压低股价,恶意控盘,散户们团结起来,
n57881335002
12-30 13:03
12-30 13:03
204
0
[
氧化铝吧
]
2502空单早上没平掉,回调到4750也没出,再次上均线4761,4765平掉空
元宇宙妹妹
12-30 13:02
12-30 13:02
104
0
[
A50期指吧
]
跌不动了就直线拉爆
韭菜王子1009
12-30 13:01
12-30 13:01
838
8
[
棕榈油吧
]
周末利空齐聚,降税、欧禁止棕油-阐述的危害、周五美豆油大幅下探等,周一开盘多头回
账户已注销
12-29 11:15
12-30 13:01
129
5
[
菜油吧
]
@阿泽艾 ,咋回事?你倒是让它跌个400点,让你漏漏脸嘛
股友9H19721h
12-30 11:26
12-30 13:01
91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吧,这么少的量
houvi
12-30 13:00
12-30 13:00
197
1
[
橡胶吧
]
17300不破多单持有
论成败在此一
12-30 12:33
12-30 13:00
134
0
[
A50期指吧
]
千万别跳水,因为我还没进,你要是跳水了,我就进不了了
股友D1230m29
12-30 13:00
12-30 13:00
130
1
[
多晶硅吧
]
看见家人们在空头果断开多,运月合约这次格局下
股友22q318G3
12-30 12:15
12-30 13:00
87
0
[
氧化铝吧
]
没有一点点做空的可能,02最少得到5200一线,然后主力换03又回到4600,这
懂平衡de阿克
12-30 12:59
12-30 12:59
235
4
[
苹果吧
]
今天去菜市场买了一颗苹果,花了4块,我问老板怎么这么贵,老板说1斤7块,1公斤的
我是葬爱
12-30 09:31
12-30 12:59
123
2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造型啊
宽容的伏特加
12-30 12:51
12-30 12:59
22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2:氧化铝延续震荡回升的走势,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运行,后续看行情的回
投资界的老船
12-30 12:44
12-30 12:58
192
5
[
小型纳指吧
]
走势这么弱,像随时要跌下去的样子,今晚还会跌吗?
买a股_dead
12-30 07:29
12-30 12:58
100
1
[
棕榈油吧
]
碳酸锂,要疯啊,买碳酸锂去
抄底摸顶123
12-30 10:44
12-30 12:58
140
0
[
螺纹钢吧
]
下午跌,很难放量了
涅槃翻身
12-30 12:57
12-30 12:57
194
4
[
氧化铝吧
]
什么利空都没用,资金已经控盘了,说句不好听的,多头想拉到多少,就能拉到多少,下周
水水嫩嫩白白
12-29 01:26
12-30 12:57
719
3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砸盘横行霸道+2%照样给砸绿
大佬通行证
12-27 14:17
12-30 12:56
100
0
[
A50期指吧
]
真拉垮
富有大展得云
12-30 12:56
12-30 12:56
444
6
[
氧化铝吧
]
消息真真假假自我分辨,但是马上要到交割月了,变盘节点至少也是03合约,消息面只能
xxt2082212
12-28 23:14
12-30 12:56
86
1
[
纯碱吧
]
还有14万持仓,这么多机构持仓啊
我的归隐
12-30 10:48
12-30 12:55
138
2
[
甲醇吧
]
$甲醇505(CZCE|MA505)$
观市老者5515
12-30 12:02
12-30 12:55
273
7
[
豆粕吧
]
谁再看空豆粕,我第一个不同意,底部加仓的多单2663平了,几天都买不回来
一生期海不回
12-30 10:59
12-30 12:55
13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经过第一轮第二轮下跌,第三轮下跌行情还没到来,目前是反弹上涨行情,要是喜欢
大晨时刻
12-30 12:54
12-30 12:54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46877
46878
46879
46880
46881
46882
46883
46884
46885
46886
468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