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7
4
[
多晶硅吧
]
下周多晶硅震荡下跌应该是大概率事件了。一是炒预期已经炒过头了;二是商品有价无市,
达到至碱
07-13 22:00
07-13 22:40
147
3
[
纯碱吧
]
大反转,大反转,爆空头,爆空头,大阳线,大阳线!风水轮流转,盈亏天地换。熊市转牛
狙击手O1o1D0
07-10 09:07
07-13 22:40
2880
1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将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回购金额不低于0.5亿元不超过1亿元
永安期货资讯
07-11 09:42
07-13 22:39
209
1
[
纯碱吧
]
咦,这个品种也是乾坤净空割肉?那后面还有它割肉送大礼的行情。
期哥008
07-13 22:21
07-13 22:37
269
2
[
红枣吧
]
散户如果不是亲自去主要产区调研过,只知道看报告,那就是基本面分析的弱者,明明这方
我慢故而我在
07-13 20:24
07-13 22:34
461
1
[
永安期货吧
]
周一还是看南华期货,瑞达期货,其他留意:弘业期货,永安…
南宁二代战神
07-13 17:32
07-13 22:33
20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对他要求不高,只要能涨就行,不期望它像南华那样,但是上周尾盘下杀不知道原因是
鑫鑫电灯
07-13 22:33
07-13 22:33
546
7
[
沪银吧
]
白银周六凌晨收盘前最佳操作是锁仓,如果多单持仓风险极大!
思自在
07-13 08:45
07-13 22:33
465
14
[
红枣吧
]
现货价已明显高于期货价
终载酒少年游
07-13 14:41
07-13 22:33
612
3
[
原油吧
]
周五及下周一交易的是特朗普14号对俄罗斯的重大声明,看声明中对俄能源的制裁力度,
坚持一抹阳光
07-13 21:56
07-13 22:32
197
1
[
小型纳指吧
]
比特币12万了
股友3O693F58
07-13 21:46
07-13 22:31
919
14
[
玻璃吧
]
还能回本了吗
手持真理只在
07-13 11:57
07-13 22:31
367
1
[
豆油吧
]
出报告了,美豆跳水了
花哥爱超短
07-12 00:04
07-13 22:31
1205
7
[
焦煤吧
]
某人已解除煤炭生产与出口限制,冲击国际市场煤价。“加强美国电网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天马行空0869
06-07 16:09
07-13 22:30
456
12
[
燃油吧
]
燃油可以做多了,涨到你怀疑人生,第一目标3500,拭目以待!
系统价值连城
07-13 10:42
07-13 22:26
390
0
[
氧化铝吧
]
【玄知妙谈】:氧化铝2509合约7.14早前策略氧化铝日内短多一直获利,但是周五
玄知妙谈
07-13 22:25
07-13 22:25
194
0
[
沪银吧
]
情绪来了50美元2个月内肯定要破
潜伏玩家
07-13 22:25
07-13 22:25
528
0
[
螺纹钢吧
]
【玄知妙谈】:螺纹钢2510合约7.14早前策略螺纹也丰收了一波,打到上方315
玄知妙谈
07-13 22:25
07-13 22:25
421
3
[
多晶硅吧
]
保证金加到21%吗。。。。。那我周一的空单不得报废啦
富士康螺丝机
07-11 17:42
07-13 22:24
416
0
[
甲醇吧
]
【玄知妙谈】:甲醇2509合约7.14早前策略甲醇猛不过两天,上方承压运行,这个
玄知妙谈
07-13 22:24
07-13 22:24
358
0
[
烧碱吧
]
【玄知妙谈】:烧碱2509合约7.14早前策略烧碱一直做多一直爽,按照支撑位进多
玄知妙谈
07-13 22:24
07-13 22:24
300
5
[
弘业期货吧
]
隔夜盘我就跑,我看谁跑的过我。
最初的心
07-13 19:47
07-13 22:24
396
17
[
弘业期货吧
]
良性换手,量出来了。看多。接力赛,送大盘上3500
重生之涅槃
07-08 22:04
07-13 22:23
1734
14
[
股指期货吧
]
7-11 加空9400手
劳家三少
07-11 18:44
07-13 22:23
450
0
[
纯碱吧
]
【玄知妙谈】:纯碱2509合约7.14早前策略纯碱打到前期说的1230附近全部出
玄知妙谈
07-13 22:23
07-13 22:23
211
1
[
碳酸锂吧
]
暴跌
时尚的尹致树
07-13 22:17
07-13 22:23
206
1
[
南华期货吧
]
下周一还能入吗
南京板哥
07-13 22:19
07-13 22:23
198
0
[
纯碱吧
]
纯碱若减产很多行业就会跟着减产就会带动去产能
驾龙头
07-13 22:23
07-13 22:23
403
0
[
玻璃吧
]
【玄知妙谈】:玻璃2509合约7.14早前策略玻璃短期受焦煤和宏观情绪带动,震荡
玄知妙谈
07-13 22:22
07-13 22:22
189
0
[
焦煤吧
]
周末空一把吓跑了
股友33w3852t
07-13 22:22
07-13 22:22
336
0
[
弘业期货吧
]
之所以炒弘业,一是香港股市唯一的期货公司,二是AH股差价最大的公司,三是弘业国际
德聚泉
07-13 22:20
07-13 22:20
203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来个高开
emptymain
07-13 22:10
07-13 22:20
311
1
[
沪银吧
]
转发
酒醒梦一场
07-13 22:01
07-13 22:19
386
0
[
碳酸锂吧
]
国泰君安期货﹣碳酸锂0713观点基本面开始边际转向弱势,碳酸锂下游新能源车和储能
勇敢做多
07-13 22:18
07-13 22:18
331
6
[
玻璃吧
]
这周有三天左眼皮跳,第一次跳了一下,第二次跳了3下,第三次是昨晚跳了3下。
l___c
07-13 16:26
07-13 22:18
202
0
[
纸浆吧
]
行情倒还是山歌行情,但是哪个点位是半山腰呢?本樵夫不敢妄语。作恶者极其帮凶割大肉
期哥008
07-13 22:18
07-13 22:18
337
4
[
氧化铝吧
]
盘尾这一波拉高给了开空的机会,不能错过
鲁Q丧彪
07-12 09:21
07-13 22:17
2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终于可以开盘了,不交易的日子太难受了!还有11个小时
江南巫渊
07-13 22:16
07-13 22:16
191
0
[
南华期货吧
]
标记一下35、50
股友715778Oh
07-13 22:16
07-13 22:16
206
1
[
多晶硅吧
]
就是得好好治治散户爱做空的臭毛病
只做20日均线
07-13 21:59
07-13 22:16
402
6
[
沪银吧
]
现在场内急需空头(炮灰)只是为了有对手盘,如果数量不够只能上下震荡,记住:空头不
越老越犟
07-13 14:21
07-13 22:16
188
0
[
股指期货吧
]
7.14股指复盘:银行干扰下的震荡,无碍多头趋势
老王操盘
07-13 22:16
07-13 22:16
276
3
[
氧化铝吧
]
十手20的空单,会亏多少啊
期期惨惨期期
07-12 13:42
07-13 22:14
5076
180
[
南华期货吧
]
7-11午盘小结
漏鱼丧犬
07-11 12:00
07-13 22:13
262
2
[
原油吧
]
明天开盘回调回调到518-515附近杀光所有追涨盘和看涨期权晚上配和消息再拉升过
我要打五个
07-13 22:08
07-13 22:13
370
0
[
沪铜吧
]
全球精铜加工一半的产能都是中国公司在做,美国加关税强化美国内铜加工能力,阻断中国
倚天九阳
07-13 22:12
07-13 22:12
384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的行情,朋友们,怎么看!!!如果明天金价能站稳3370-3400美元区间,将
金石长阳Lxu9
07-13 22:12
07-13 22:12
283
0
[
沪金吧
]
伦敦金也是缺乏流动性
价值服务商
07-13 22:12
07-13 22:12
285
3
[
弘业期货吧
]
股票是逆人性,说不定明天还会涨
股友6hC18869
07-13 18:07
07-13 22:11
260
1
[
纯碱吧
]
周末有消息支持利多吗?没有我的空单可就不跑了
一手玩家
07-13 20:23
07-13 22:11
290
3
[
鸡蛋吧
]
鸡蛋向来都很妖的,跟基本面没关系,毕竟是个小品种,随便几个亿资金就能说了算
执行纪律不要
07-13 15:38
07-13 22:10
167
1
[
乙二醇吧
]
原油大涨晚上高开100点
天之尘
07-11 14:41
07-13 22:10
243
6
[
玻璃吧
]
如果我是主力,我会下砸诱空让散户接盘,然后迅速拉多。空单已经饱和,未来几天会顺势
幸福商行
07-07 11:35
07-13 22:09
188
0
[
乙二醇吧
]
可以逢低做多了
中国下下个股
07-13 22:09
07-13 22:09
205
0
[
焦炭吧
]
周一跌停
和气有余得任
07-13 22:08
07-13 22:08
220
1
[
纯碱吧
]
空起来,打爆多头!!!
五大师
07-13 17:27
07-13 22:08
195
0
[
股指期货吧
]
大伙猜一下21号的IM2603会贴水多少
股友3HaFjk
07-13 22:07
07-13 22:07
442
9
[
多晶硅吧
]
空头都这么惨了,别往伤口上撒盐了,他们说的都对,跌停跌停,对对对,跌停,跟二沙子
只做20日均线
07-13 20:03
07-13 22:06
115
4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跌其它的涨!
云中君A
07-10 09:03
07-13 22:05
227
0
[
豆粕吧
]
看到有人抓到个新闻就唱多我就放心了
豆粕跌破2200
07-13 22:04
07-13 22:04
1341
11
[
原油吧
]
美国对欧盟加税30大家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07-12 21:07
07-13 22:04
199
0
[
沪镍吧
]
怎么那么多利多消息,明天一手空单要亏多少
老韭菜了呢
07-13 22:04
07-13 22:04
766
4
[
COMEX白银吧
]
有人能说一下吗,内盘是滞后还是说就不跟这外盘涨那么多
基民5v5216h7
07-11 23:15
07-13 22:04
807
7
[
焦煤吧
]
煤矿冒顶,安全检查,安全生产管理,第一。所以焦煤又要减产了,不减也得停产!煤超疯
别怕只是技术
07-13 16:59
07-13 22:02
568
3
[
生猪吧
]
参考一下新希望牧原和温氏的股票,你应该能发现点什么。
我叫爆仓小名
07-12 07:56
07-13 22:02
204
0
[
PVC吧
]
这个周末好静,只看到焦煤有消息
耐住寂寞管住
07-13 22:00
07-13 22:00
174
0
[
A50期指吧
]
真好,明天又要赚钱了
观尽天下夜
07-13 22:00
07-13 22:00
497
7
[
焦煤吧
]
921买了10手空,还觉得买的不错,一看股吧吓得我瑟瑟发抖
许天来0280
07-13 20:46
07-13 21:57
628
16
[
多晶硅吧
]
国家的本意是借助多晶硅搭个戏台的带头效应上涨恢复消费的信心,而且所有工业行业中只
时尚的尹致树
07-13 10:37
07-13 21:57
299
1
[
螺纹钢吧
]
别傻了期货不可能比现货贵,期货比现货贵,就该套保了现在基差多少,螺纹打死3200
收破烂的老江
07-13 21:31
07-13 21:55
547
2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7月13日,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东北地区没有企业涨价,九家企业落价。
掠夺者视界
07-13 20:18
07-13 21:52
853
9
[
多晶硅吧
]
20250711-再一次测试做空多晶硅波动率策略失败,今天亏了7000多,这学费也不便宜;下周计划还是回归中性策略
如是期权于是
07-12 01:04
07-13 21:50
582
13
[
玉米吧
]
今天山东到车600多辆,本地车为主。东北大几十辆。
绿利红吉
07-13 08:34
07-13 21:48
208
0
[
A50期指吧
]
u
镇定的潇潇
07-13 21:42
07-13 21:42
213
7
[
弘业期货吧
]
盈利预警
弘业期货资讯
07-11 19:52
07-13 21:42
220
1
[
沪银吧
]
主升浪起来了,没那么快结束了
专心的陶昭
07-13 21:31
07-13 21:42
307
2
[
COMEX黄金吧
]
凌晨几点开
hello老乃
07-13 21:19
07-13 21:40
389
11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行情
黄dyz77k44bc
04-30 15:33
07-13 21:40
45
1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的行情大杀四方 、尊重游戏规则的人,永远平稳,你尊重规则吗?
黄dyz77k44bc
05-07 16:07
07-13 21:39
306
3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会不会大跌
天天数银子
07-13 21:05
07-13 21:3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5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68
32369
32370
32371
32372
32373
32374
32375
32376
32377
323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