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9
1
[
鸡蛋吧
]
吧里有个满仓空单的估计着急得很
数据为王007
07-13 14:20
07-13 17:23
528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股友信仰之道
07-13 17:23
07-13 17:23
590
0
[
焦煤吧
]
$焦煤2509(DCE|jm2509)$
股友信仰之道
07-13 17:23
07-13 17:23
51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9(GFEX|lc2509)$
股友信仰之道
07-13 17:21
07-13 17:21
263
0
[
国债期货吧
]
国债收益率下降,利好银行。
骐骥送福万里
07-13 17:21
07-13 17:21
317
0
[
纯碱吧
]
股票,期货上面能不亏钱的是千分之三!也就是说能够做到亏钱的都是五年以上交易经历才
股友信仰之道
07-13 17:20
07-13 17:20
229
0
[
焦炭吧
]
耐心等待1300。
克里斯汀基
07-13 17:19
07-13 17:19
561
4
[
沪银吧
]
内外盘差这么大原来是因为墨西哥关税30%,老墨是全球第一大白银出口国。可能跟铜一
蛟龙出海2018
07-13 10:22
07-13 17:15
236
2
[
多晶硅吧
]
这周末空头发了不少假消息!
焕益发发
07-13 16:47
07-13 17:14
351
0
[
棕榈油吧
]
看了【金钱游戏】视频后,对期货股票市场,就看透了,小玩谊情,大玩伤身。
账户已注销
07-13 17:12
07-13 17:12
1444
12
[
焦煤吧
]
焦煤920-930,短期做多也行,但似乎做空更有性价比。多晶硅涨了40%,恐怖如
终载酒少年游
07-11 18:52
07-13 17:11
244
1
[
小型纳指吧
]
周一得得暴跌-5了,看谁跑的快
江苏蓝宝4专
07-13 17:01
07-13 17:09
308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不出意外,还差3000点一根大阳线
平静的俞芊樱
07-13 16:54
07-13 17:08
204
0
[
多晶硅吧
]
?
坚持复利的魅
07-13 17:03
07-13 17:03
261
1
[
焦煤吧
]
涨了这么多,该调整一下了吧
摸顶小能手
07-13 15:51
07-13 17:02
238
2
[
鸡蛋吧
]
明天09回升到3.7附近
TT8013
07-13 16:13
07-13 17:01
376
5
[
多晶硅吧
]
这波多晶硅让我想到当初的纯碱,一直炒作远兴投产,每天都是新低,等韭菜爆完了,又来
会赚钱的Raym
07-13 13:15
07-13 16:59
994
1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拥有全牌照优势,子公司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1号、4号、9号牌照,在虚拟
虞姬擎天柱
07-13 10:28
07-13 16:58
238
0
[
玉米吧
]
做多的兄弟不出放量大阳线不进厂,做空的兄弟不出放量大阳线不出场,不要奢望买到最低
派大星马兴分
07-13 16:57
07-13 16:57
1036
10
[
螺纹钢吧
]
晚上又要涨啊,直接发公告涨价100元,唉……我的空单又要被套更多了
往事随风股
07-11 18:19
07-13 16:56
360
1
[
欧线集运吧
]
周末快结束了,消息面非常平静。下周如果欧盟对30%关税实施反制措施,导致欧美线上
友爱的龚睿博
07-13 16:34
07-13 16:54
242
1
[
沪银吧
]
能空啊
记住教训不能
07-13 16:48
07-13 16:50
249
0
[
黄金/美元吧
]
子舟:每周稳定收获!!
江叔J1358593
07-13 16:50
07-13 16:50
14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终于上当了
才望成章地婉
07-11 15:16
07-13 16:50
311
7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机构配合头部企业借反内卷恶意操纵期货价格割韭菜,头部多晶硅企业错误解读政策
翻车的车杰
07-13 13:55
07-13 16:50
315
1
[
玉米吧
]
7月12日山东玉米深加工企业晨间剩余车辆757辆。
期在未来
07-12 23:08
07-13 16:47
291
2
[
多晶硅吧
]
碳酸锂我一直都没看好它会反转,你去看我碳酸锂贴吧发的知道了,我是碳酸锂的上游生产
北部湾第一散
07-13 16:20
07-13 16:47
27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股票操作的怎么样?目前还有1000底仓,看看能不能到12或者16甚至更高
速战速决_兵
07-13 16:44
07-13 16:44
229
0
[
沪银吧
]
周一高开就可以加空了,没涨200点,加1层空单
平静的俞芊樱
07-13 16:43
07-13 16:43
218
0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做空的还是小心点,最近这两天都要出减产了
有决策力的沈
07-13 16:38
07-13 16:38
348
6
[
多晶硅吧
]
散户亏懵逼了,又开始举报了,去年氧化铝那么多人举报有个用,把期货公司举报的都改
只做20日均线
07-13 16:06
07-13 16:37
232
2
[
燃油吧
]
燃料油跟随原油反弹,周五没进的周一大概率高开,也不太好追
先研究K线再
07-13 14:27
07-13 16:35
167
3
[
多晶硅吧
]
关注今天注册仓单变化
先研究K线再
07-11 10:55
07-13 16:34
211
1
[
氧化铝吧
]
对颈线突破的回确认,带好止损,冲呀
踏实得段誉
07-13 16:13
07-13 16:32
806
7
[
欧线集运吧
]
等了一个星期结果又要破裂了,服了
股友TqoGwv
07-12 15:29
07-13 16:27
189
0
[
焦煤吧
]
龙头大哥,红旗不倒
踏实得段誉
07-13 16:24
07-13 16:24
2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必须涨,一发炮弹里面就有黄金,必须涨!
股友22P9t675
07-13 16:24
07-13 16:24
429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走势图显示,这只股票的筑头程序基本接近完成,加上这只股票狂飙到书仙策略独
书仙策略
07-13 11:35
07-13 16:24
233
2
[
纯碱吧
]
去产能、反内卷,是政策底,不可逆。
卖油翁卖油翁
07-13 15:13
07-13 16:24
865
2
[
玻璃吧
]
劲爆的来了
多空达人
07-13 11:50
07-13 16:24
206
0
[
弘业期货吧
]
这四个就是轮动震荡,指数不倒大金融行情就不会结束!
包容的顾舒虎
07-13 16:24
07-13 16:24
63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本周整体维持在3280-3370走大区间震荡的行情,前半周行情震荡偏空,后面
陈陈C1C25678
07-13 15:15
07-13 16:21
777
2
[
多晶硅吧
]
分享血淋淋经历:2024年5-10月对比碳酸锂行情,去年这个时候碳酸锂12万跌到
北部湾第一散
07-13 14:55
07-13 16:20
211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南华,永安,瑞达轮流反弹涨停板!
南宁二代战神
07-13 16:20
07-13 16:20
734
4
[
烧碱吧
]
如果液氯涨价的消息属实的话,烧碱这波应该到头了。其他品种多多少少也有短期见顶的迹
玻璃850
07-12 23:31
07-13 16:20
261
2
[
多晶硅吧
]
周末没有新的政策啥的,也该回踩回踩
股友61X5980K
07-13 16:11
07-13 16:20
191
0
[
弘业期货吧
]
大概率一个都跑不掉了。。。不能贪这种高位股
吊打柚子的榴
07-13 16:19
07-13 16:19
320
2
[
玻璃吧
]
沙河产销是多少啊,有没有知道的铁子,贴一下
满仓损轻仓溢
07-13 10:37
07-13 16:19
368
4
[
焦煤吧
]
明天不会大回调啊,我924的多啊,能让我解套吗
禁忌之路
07-13 14:39
07-13 16:18
324
9
[
瑞达期货吧
]
赚二十多个点,落袋为安了。
青灯逢雨舟
07-11 14:45
07-13 16:17
2395
4
[
沪铜吧
]
昨日COMEX铜期货价格5.5840美元/磅,如果换算成美元/吨为:5.5840
苏歌拉底咖啡
07-12 22:53
07-13 16:12
234
0
[
多晶硅吧
]
假设哈,就是假设。如果人事说,业绩不行的要主动离职。有几个会离职的?换成企业,虽
育龙3456
07-13 16:11
07-13 16:11
226
1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那边吵翻了,这边好安静啊
别吃西瓜皮
07-13 15:05
07-13 16:09
193
0
[
多晶硅吧
]
举报也没有,品牌交割就是这样,仓库一锁,直接闭着眼往上拉,等什么时候全世界都安静
原油500燃油2
07-13 16:09
07-13 16:09
170
0
[
纽约金TN12吧
]
跟着国家我买
股友天海朗心
07-13 16:09
07-13 16:09
740
12
[
多晶硅吧
]
材料怎么搞啊,谁有给我发一份
股友d8ZOB4
07-13 14:11
07-13 16:08
305
2
[
氧化铝吧
]
请问下反弹的原因是啥?
复活吧我的股
07-11 23:41
07-13 16:07
463
6
[
沪银吧
]
金银比1比90,跟1比60相比,只要黄金不跌,白银还有百分之50的上涨空间。能涨
石家庄王锴1
07-13 13:54
07-13 16:04
161
0
[
多晶硅吧
]
这是把空头当成自己的钱包了每次开盘提走器钱
股友5633T99K
07-13 16:03
07-13 16:03
290
3
[
弘业期货吧
]
真正的机会在8.1之后!
容易哥
07-13 12:59
07-13 16:00
184
0
[
弘业期货吧
]
周一低开!记得挂跌停出让我捡点便宜筹码
亏到会所当男
07-13 16:00
07-13 16:00
205
1
[
多晶硅吧
]
周一多单吃大肉暴涨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7-13 13:30
07-13 16:00
239
0
[
A50期指吧
]
小仓位也亏损,不敢做。海通的
佳佳有蓉
07-13 16:00
07-13 16:00
253
2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是反内卷,不是让你们搞垄断哄抬价格,这可能是资本与木又利下的套,等散户多进
泗玉5061
07-13 14:57
07-13 15:59
191
2
[
多晶硅吧
]
可以做空了吧
阿宝Love
07-13 15:08
07-13 15:57
266
2
[
多晶硅吧
]
这么热闹,预测一下明天开盘价42000以上
别吃西瓜皮
07-13 15:50
07-13 15:56
536
16
[
多晶硅吧
]
来一个比较全面的deepseek预算下周一涨跌的过程。仅供参考!全部一步步推算的
股友01M60913
07-13 15:51
07-13 15:54
283
5
[
纯碱吧
]
现在不是技术底是政策底
驾龙头
07-13 14:15
07-13 15:54
531
4
[
多晶硅吧
]
国内30%的产能都消化不了,还那么高的库存,西南地区还是丰水期,国外到岸价格控制
天地人悟道者
07-12 19:15
07-13 15:54
854
9
[
COMEX黄金吧
]
小黄鱼恨意卡
sucksid
07-12 13:02
07-13 15:52
409
2
[
多晶硅吧
]
以我做了二十多年生意的经验来看,除了新产品出来能赚暴利,而且赚暴利的时间越来越短
n26821373244
07-13 10:25
07-13 15:51
231
2
[
多晶硅吧
]
有涨停就应该会有跌停
超级短线错过
07-13 07:23
07-13 15:50
164
0
[
多晶硅吧
]
热闹
基民19733q7w
07-13 15:49
07-13 15:49
351
3
[
焦煤吧
]
周一极有可能去950,这几天基本就是一天一个台阶,空头注意仓位
遛鸟人马拉卡
07-12 11:08
07-13 15:49
680
3
[
多晶硅吧
]
星期一!!!多空纠结的一天!!据调查数据,散户空和多的对比是6。5比3。5,也就
多晶硅的趋势
07-13 14:18
07-13 15:48
248
2
[
多晶硅吧
]
信不信,不出一个月,会多很多交割品牌。和当年氧化铝一样,一周注册几家,而且交易所
万事如意啊
07-13 11:06
07-13 15:43
442
7
[
纸浆吧
]
控盘太随意了。看着散户开了几手空,就秒飞。我模拟5250.1000手空单。看看周
应哥76
07-11 23:10
07-13 15:43
226
0
[
COMEX白银吧
]
目标年内80
厦门狼lj
07-13 15:41
07-13 15:41
398
10
[
多晶硅吧
]
没有需求,不解决根本问题,为了某些人的利益,政策和资本,历史罕见。
股友3Ho76296
07-13 11:06
07-13 15:37
478
2
[
豆粕吧
]
又加关税了,下星期一大涨,破3000.
prizexi
07-12 22:10
07-13 15:36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71
32372
32373
32374
32375
32376
32377
32378
32379
32380
323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