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8
5
[
棉花吧
]
螺纹,豆粕,菜粕没空,空了个你,你是真的硬啊
看上眼就上
07-11 22:21
07-13 20:34
321
2
[
沪银吧
]
说白银库存的都是韭菜,全世界没有哪个机构可以准确统计白银库存数据
我嫩跌
07-13 18:29
07-13 20:33
589
6
[
沪银吧
]
白银:稳稳当当的看跌
水手2019
07-12 18:46
07-13 20:31
255
0
[
玻璃吧
]
明天大涨,各位多头拿好加仓,看我主页
脚香不老铁
07-13 20:31
07-13 20:31
464
8
[
股指期货吧
]
6150开的空单一手现在慌的不得了什么时候能跌下来啊
苏城浪子Bens
07-12 10:19
07-13 20:30
210
0
[
弘业期货吧
]
减持的话也要先见公告,不知道你们急什么?
单钓必须钓小
07-13 20:30
07-13 20:30
257
0
[
沪银吧
]
$沪银2510(SHFE|ag2510)$
格雷希尔毁灭
07-13 20:30
07-13 20:30
1234
7
[
焦煤吧
]
2601合约修改了交割规则,蒙煤、科技煤、烂煤靠边站,将实行山西品牌煤交割,据说
账户已注销
07-13 15:34
07-13 20:28
284
2
[
红枣吧
]
有人还看不起低估农民?人家枣农出手就是几百亩地,有天有地。有的人贷款买房,龟缩在
汤臣杠杆生意
07-13 15:54
07-13 20:26
600
3
[
棕榈油吧
]
周一高开无悬念了,只是高开后怎么样了
进步的弯月
07-12 10:09
07-13 20:26
323
2
[
鸡蛋吧
]
新闻爆光多芬钠超标了,
股友5q03A155
07-13 18:11
07-13 20:25
402
1
[
多晶硅吧
]
别人厂家来套保!是可以交割的!只要注册仓单了!管你价格涨上天还是跌到地!给你交货
Fastisslow
07-13 20:17
07-13 20:24
1434
15
[
多晶硅吧
]
如果是真的,完全是借反内卷拉起来套期保值,这么多厂家都已经入场套保了,周末新公布
是慕乡呀
07-13 17:03
07-13 20:24
204
0
[
纯碱吧
]
公布减产在即,多单提前埋伏啊
账户已注销
07-13 20:23
07-13 20:23
1398
5
[
沪铜吧
]
7-9沪铜与纽铜反着走(同一商品期货,实则本质不同,后者需求方,前者供给方)
juyongpku405
07-09 14:41
07-13 20:23
259
1
[
燃油吧
]
明天暴跌开始,加油
无奈ing
07-13 17:50
07-13 20:21
278
3
[
多晶硅吧
]
按说做期货的朋友们最尊重趋势,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讲逻辑呢?资本市场永远只认选边站
择时择强主被
07-13 18:31
07-13 20:18
376
11
[
工业硅吧
]
西北的头部企业为什么这么生产、还有一定的毛利率……源于自建电厂的成本,是非常低的
南山V辑势构
07-04 11:43
07-13 20:18
953
2
[
NYMEX原油吧
]
WTI原油:油价周五上涨逾2%,国际能源署(IEA)表示市场比表面上看起来的要吃
金油神策8
07-13 20:01
07-13 20:17
227
1
[
多晶硅吧
]
不可能13连阳,不可能。
割是个传说
07-13 20:05
07-13 20:17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简单盘面信息如下,周一顺利
阿樂叔叔XAUg
07-13 20:16
07-13 20:16
288
0
[
弘业期货吧
]
要涨停了,稳定币板块的中科金财也是预告-100%,第二天来了个涨停
上海浦江狠踹
07-13 20:12
07-13 20:12
287
2
[
碳酸锂吧
]
涨不动了,美盘大跌,星期一跌5千点
东海龙王先生
07-13 18:09
07-13 20:09
301
2
[
焦煤吧
]
小小反弹而已,下跌趋势不变
忽悠王
07-13 11:51
07-13 20:09
297
1
[
玉米吧
]
我还在做多尿素,但是玉米已经让我开始关注,只要玉米再跌,我就开始做多,低位多永远
股友6780k727
07-13 18:54
07-13 20:09
209
0
[
焦煤吧
]
人声鼎沸了吗,我要出手了
杭州作手
07-13 20:08
07-13 20:08
538
2
[
瑞达期货吧
]
2、据2025年4月30日公告,公司2025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83亿元,同
关注牛股最新
07-12 23:34
07-13 20:07
212
0
[
多晶硅吧
]
周末最大的消息就是没有消息,游资等来的是没有消息
柔和谦卑14
07-13 20:07
07-13 20:07
200
0
[
小型纳指吧
]
周一低开高走
敢敢打憨憨
07-13 20:07
07-13 20:07
232
0
[
纯碱吧
]
反内卷,就是去产能,提价格,往小的说是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往大的说是扭转通货紧缩,
卖油翁卖油翁
07-13 20:06
07-13 20:06
1199
8
[
焦煤吧
]
我的多单完了。就知道要出问题。
摇滚动力火车
07-13 19:17
07-13 20:04
208
1
[
多晶硅吧
]
空头已经爆仓接下来就是爆仓
生财成章的游
07-13 19:43
07-13 20:03
1833
6
[
A50期指吧
]
吃点啥随便点
上海518
07-11 22:47
07-13 20:03
262
1
[
焦煤吧
]
涨价,事故,明天大幅高开高走了
耐住寂寞管住
07-13 19:06
07-13 20:03
174
1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间看都绿龟
天无云
07-13 14:47
07-13 20:01
189
1
[
A50期指吧
]
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我们的市场正在走一轮轰轰烈烈的慢牛行情,任何外界
小猫鼐
07-13 15:28
07-13 20:01
304
5
[
A50期指吧
]
今年目前16点,今天清仓了,休息一段时间
生机暴富地左
07-11 20:54
07-13 20:00
47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8(GFEX|ps2508)$
爆炒黑色
07-13 20:00
07-13 20:00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本周,受美联储政策前景和贸易战升级影响,国际金价波动剧烈。尽管在周初一
金油神策8
07-13 19:58
07-13 19:58
223
1
[
A50期指吧
]
A股估值已经不低了,何来牛市?
股友73V1f891
07-13 16:49
07-13 19:58
230
2
[
多晶硅吧
]
空头注意了,散户里面有坏人,在引诱人做空
细嗅蔷薇8700
07-13 18:12
07-13 19:58
679
7
[
A50期指吧
]
海通的股民这么厉害的吗?今年百分之十五的收益以上的占了百分之二十五,也不知道它怎
小白实时实盘
07-13 11:35
07-13 19:57
283
3
[
A50期指吧
]
因为啥跌这么多。感觉自己消息闭塞
才望满堂得雪
07-13 17:19
07-13 19:57
478
3
[
焦煤吧
]
空头,明天早上9点,你们最后逃跑机会!小心拉涨停板!又出冒顶,矿,难事故!安全生
别怕只是技术
07-13 18:09
07-13 19:57
329
1
[
瑞达期货吧
]
7月13日,周日,热门人气股点评市北高新:量比特小继续一字抚顺特钢:勉强封板到此
小师妹滚雪球
07-13 18:08
07-13 19:56
285
2
[
A50期指吧
]
一鲸落,万物生。
豪放不羁的晚
07-13 17:03
07-13 19:56
328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行业现金成本价4.1-4.5,无脑做空亏惨了怪别人,政府不让低于成本价卖,
早盘要追涨
07-13 17:57
07-13 19:56
263
3
[
A50期指吧
]
股市挣钱秘诀,在于不想挣钱,想挣钱的人为了挣你钱,只有拿出好处来引诱你,假装上钩
股友5hXU5U
07-13 17:23
07-13 19:56
714
4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这几年基本都不是基本面决定了,菜油靠高库存一直吸引散户做空,棕榈依靠豆棕差
道法自律
07-13 18:59
07-13 19:55
569
9
[
螺纹钢吧
]
螺纹说什么压力不压力的,想要过压力位置分分钟。技术分析就是一条牵狗绳,在期货里是
ok棒
07-13 00:52
07-13 19:54
278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也是为了光伏产业,光伏玻璃也是光伏产业,怎么玻璃就没有这么猛?
追随期货一生
07-13 19:35
07-13 19:51
253
0
[
纯碱吧
]
纯碱前10厂家过半是国企,迟早会响应政策的指挥棒,带头减产。库存最多的时候,就是
卖油翁卖油翁
07-13 19:51
07-13 19:51
449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成交价环比持平微跌
朱书运
07-13 19:42
07-13 19:49
406
5
[
永安期货吧
]
下周大盘持续上涨,看来期货还能当会儿棋手!周一吃大肉!
鑫鑫电灯
07-13 10:35
07-13 19:47
424
5
[
氧化铝吧
]
我有个问题,反内卷我理解主要是限产保价,主要是光伏钢铁汽车行业,电解铝也应该在内
股友2070TH90
07-13 14:46
07-13 19:46
293
4
[
多晶硅吧
]
明天开盘就大跳水,然后再涨回来
cory1121
07-13 18:51
07-13 19:45
205
0
[
多晶硅吧
]
周末好多消息啊,
坚韧的潇洒
07-13 19:44
07-13 19:44
234
1
[
焦炭吧
]
星期一绝对大跌,涨这么多像样的回头都没有,还有焦煤,涨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07-13 09:17
07-13 19:37
361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开盘就封跌停板!
红钻石与绿钻
07-13 17:45
07-13 19:37
427
2
[
沪铜吧
]
现在美国在屯各种战略物资,故意压价配合美国扫货的国内期货公司,GJ该调查一下!
走在曲线之前
07-11 23:21
07-13 19:37
219
2
[
纯碱吧
]
大家会以为上面领导层不看大宗走势?真正的庄是谁?上面说了要反内卷就不要对着干了
驾龙头
07-13 14:24
07-13 19:37
211
0
[
多晶硅吧
]
不管了,明天继续加空,把在红枣做多亏的搞回来
闪电七连板
07-13 19:35
07-13 19:35
372
2
[
纯碱吧
]
交易的无价之宝(锁仓)。其实锁仓才是交易的精华!赚钱的无敌法宝!不善于(锁仓)的
股友信仰之道
07-13 18:13
07-13 19:35
516
7
[
玉米吧
]
综合来看2280已经到位!本人预期今年跌幅是去年的1/2,既2520-2225收
绿利红吉
07-13 08:47
07-13 19:34
285
1
[
纯碱吧
]
急跌慢长是牛,急涨慢跌是熊
我套你猴子啊
07-13 19:20
07-13 19:33
374
1
[
沪铅吧
]
铅
股友006Mr125
07-11 23:08
07-13 19:32
618
7
[
工业硅吧
]
实盘没跌,消息周末冒出来了。立即远离,开盘十五分钟内坚决不动手
绝不碰铁矿白
07-12 20:43
07-13 19:32
225
0
[
氧化铝吧
]
看来3100支撑还是蛮强的。只要不跌破3100,就C。
做最省力的方
07-13 19:30
07-13 19:30
254
1
[
沪银吧
]
白银上10000
圣火喵喵教主
07-13 17:42
07-13 19:28
545
7
[
玉米吧
]
感谢主力让我爆仓
土豆就是我
07-12 00:24
07-13 19:27
410
13
[
红枣吧
]
我觉得散户还是多了解了解红枣这个行业吧,居然有散户搬出房地产,说房地产上下游也都
我慢故而我在
07-13 12:47
07-13 19:27
303
2
[
南华期货吧
]
港股南华金融和这个是什么关系?
Axileft
07-13 12:50
07-13 19:27
219
0
[
COMEX黄金吧
]
光为啥是衡波而不是纵波呢因光的通偏光片后所有的偏震现火神星1300万公里
欢天喜地的蝴
07-13 19:23
07-13 19:23
214
1
[
弘业期货吧
]
昊天人气第7了,稳定币慨念霸占东财人气前二十
控盘才能拉
07-13 09:36
07-13 19:23
651
9
[
玻璃吧
]
明天大跌5个点左右,信不信由你们
股友676381en
07-13 16:30
07-13 19:22
296
2
[
多晶硅吧
]
看了下,但凡分析一大堆的全是散空,和当年锰硅之类的一样,举报的也都又出来了,周末
陆地青羊
07-13 18:58
07-13 19:21
414
4
[
焦煤吧
]
大力发展核电,核电出了史诗级利好。这个煤礼拜一危险了
摇滚动力火车
07-13 13:07
07-13 19:20
475
3
[
焦煤吧
]
又发生煤矿冒顶事故了。焦煤又要安检,又要停产了!那些空头,都不知道,开采煤矿成本
别怕只是技术
07-13 16:06
07-13 19:19
420
5
[
多晶硅吧
]
厂家做套期保值都是做空,但是如果价格这样涨,厂家会平掉空单减少期货上的亏损……
喵喵小队长
07-13 17:24
07-13 19:15
240
1
[
红枣吧
]
明天我要给机构送钱了
基民19733q7w
07-13 17:28
07-13 19:10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69
32370
32371
32372
32373
32374
32375
32376
32377
32378
323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