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COMEX黄金吧
]
空军开始上班了
学富五车de小
07-14 07:42
07-14 07:42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完了,空挂在树上了
不玩了真的不
07-14 07:42
07-14 07:42
231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什么情况
枫叶风景
07-14 07:16
07-14 07:42
214
1
[
玻璃吧
]
现在马上立刻开盘我要劳资要做空
孙枝蔓
07-14 00:53
07-14 07:41
95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也算是高开,高走
o散户中的霸
07-14 07:41
07-14 07:41
468
3
[
工业硅吧
]
毫无疑问,月线五浪下跌结束了,后面就是开启震荡上涨,涨到多少,要看基本面和政策面
ajbdxhidbd28
07-13 17:00
07-14 07:39
84
0
[
COMEX黄金吧
]
买那个基金
聪慧的姜依硕
07-14 07:39
07-14 07:39
486
7
[
烧碱吧
]
跟五月份的氧化铝何其相似
股友ZO9VFw
07-12 15:46
07-14 07:38
95
0
[
沪银吧
]
又站在山顶了
弯弯曲曲的路
07-14 07:38
07-14 07:38
203
2
[
COMEX白银吧
]
+o周一必跌5.点以上,反向操作,吃大肉
爱的音箱
07-13 23:46
07-14 07:37
532
3
[
NYMEX铂金吧
]
贵研铂业千万不要买
直率得凌波丽
07-13 12:28
07-14 07:36
110
1
[
沪银吧
]
连1小时线都破不了,很强,多晶硅前几天连五分钟线都破不了,也很哇塞
股友D3325c65
07-14 07:27
07-14 07:35
187
5
[
COMEX黄金吧
]
找高点空:看多必死
市场时事
07-14 07:21
07-14 07:35
90
0
[
沪银吧
]
今天看谁跑得快
拒不做韭菜
07-14 07:35
07-14 07:35
97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必跌300个点,吃肉
股友u815E628
07-14 07:30
07-14 07:35
14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必创新高过3600试目以待
活着真爽
07-14 07:14
07-14 07:35
143
1
[
小型纳指吧
]
三倍做空
美股不可能会
07-14 07:28
07-14 07:34
8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大早抽疯,害怕
有翅膀的桃子
07-14 07:32
07-14 07:32
88
0
[
原油吧
]
敢不敢出个什么消息,跌到63
梭哈期权
07-14 07:25
07-14 07:32
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一开始跌了,因为大A马上开盘!
爱吃蔬菜啊
07-14 07:31
07-14 07:31
267
3
[
玻璃吧
]
1077的空不要往上走了
何坤佑
07-14 00:40
07-14 07:31
93
0
[
多晶硅吧
]
周末没有消息就是最大的利多
jiangwenhan
07-14 07:30
07-14 07:30
502
1
[
COMEX铜吧
]
搞起来,全球的铜需求全在美国一样。中国需求占多少呢?价格居然离谱高。这些做市商搞
欧线玩家
07-11 22:57
07-14 07:30
87
0
[
小型道指吧
]
终于跌了
美股不可能会
07-14 07:29
07-14 07:29
490
5
[
A50期指吧
]
十大机构每次出来都要调整一波,周末又蹦出来了。3450-3550区域运行一二个周
趋势技术哥
07-13 20:04
07-14 07:27
177
1
[
氧化铝吧
]
怎么这么多喊多的?我的多单怎么办?
辰财未收
07-14 00:04
07-14 07:26
89
0
[
COMEX黄金吧
]
多
坑坑2022
07-14 07:26
07-14 07:26
165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分批大胆半仓空
武汉来财姐
07-14 07:18
07-14 07:24
95
0
[
沪银吧
]
高开多少
强18888
07-14 07:22
07-14 07:22
392
4
[
多晶硅吧
]
我来预测一下,明天不外乎两种走势:1、高开高走,2、低开高走。收盘验证!
绝处逢生998
07-13 23:36
07-14 07:22
136
2
[
沪银吧
]
外盘绿了
股友616zI371
07-14 06:47
07-14 07:21
72
0
[
COMEX黄金吧
]
我是买不起了,祝大家发财
钱无限多
07-14 07:21
07-14 07:21
123
1
[
燃油吧
]
加关水还降个毛息对面今年都可能不降息了
股友K3CeJp
07-14 06:56
07-14 07:18
298
3
[
COMEX黄金吧
]
收到可靠消息,周一中央汇金公司,预计购买15吨黄金,作为战略储备。
光阴之外
07-13 23:34
07-14 07:17
36197
30
[
沪银吧
]
白银突然飙涨!“美国关税威胁 可能会推迟降息”!
沪银资讯
07-12 08:28
07-14 07:17
143
0
[
白银/美元吧
]
即把以目前大小周期全是上涨趋势,所以这个品种全力看涨,下一个目标就是看向46美元
红茶品股
07-14 07:16
07-14 07:16
87
0
[
COMEX黄金吧
]
月线调到五月线强支撑
活着真爽
07-14 07:15
07-14 07:15
81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圆孤顶形成
大吉兴隆地祖
07-14 07:14
07-14 07:14
297
2
[
沪金吧
]
换个角度思考,纽约金的沉淀资金约500亿,这几天跑了六万手。这周末发酵的消息老美
主力合约999
07-13 21:18
07-14 07:14
155
0
[
COMEX黄金吧
]
没买过这个但是一直关注!短线不太懂不过觉得这波3500高点!看看结果吧!之前几次
烤韭菜新绿茬
07-14 07:13
07-14 07:13
255
11
[
纯碱吧
]
价格实在太便宜了!连续涨停7777777777777777777
吹哨王
07-11 20:23
07-14 07:12
94
1
[
COMEX黄金吧
]
破3450
飞阁流苏
07-14 07:11
07-14 07:11
107
0
[
沪银吧
]
不要绿啊,直接拉上1万
一路N
07-14 07:11
07-14 07:11
99
0
[
沪银吧
]
未出高潮不能空
浮生若梦444
07-14 07:11
07-14 07:11
238
1
[
纽约金TN12吧
]
周线以托起,月线颓势以托平,下一轮攻势在即,一切只是时间问题
红衣少侠
07-12 10:25
07-14 07:09
152
2
[
焦煤吧
]
谣言四起,看看需求,看看铁水,看看核电,看看复产,涨了卖给水,煤炭不倦了钢厂和电
扬子e
07-14 06:43
07-14 07:08
309
3
[
多晶硅吧
]
39680做了10手空单,是生是死明天早上九点半见分晓了。
专心的陶昭
07-13 19:05
07-14 07:07
192
1
[
玉米吧
]
来吧,多跌一点,至少还有50点
账户已注销
07-13 23:27
07-14 07:07
1996
12
[
多晶硅吧
]
最近多晶硅大涨,很多却在这个品种上爆仓了,实在可惜,今天就遇到一个朋友找到我,聊
投资界的老船
07-13 20:52
07-14 07:07
131
1
[
玉米吧
]
今天河南干旱严重……不知道能不能影响到……
红通通亮晶晶
07-14 07:00
07-14 07:06
166
1
[
玉米吧
]
我要抄底了买多了继续跌可不要怪我
梭哈1993
07-14 02:00
07-14 07:06
102
0
[
焦煤吧
]
千万要冷静,不能被谣言左右,套保资金要来了,跌下来来不及跑
扬子e
07-14 06:58
07-14 06:58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3365现价多,目标3395
yehchh
07-14 06:57
07-14 06:57
9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跌多少
依曼丽
07-14 06:57
07-14 06:57
296
1
[
黄金/美元吧
]
关税政策砸向欧盟?明天黄金大家怎么看。
老胡LH26uu
07-13 20:44
07-14 06:56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补仓?很难的哟,亚盘就喜欢跌拉小涨平大涨砸
基民85372R9A
07-14 06:50
07-14 06:53
60
3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日黄金当月连续↑早盘飘升超过1%↑多↑...
PSR股市观察
07-14 06:38
07-14 06:52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周祝大家交易顺利,单单获利!现货黄金早盘高开高走,延续上周的上
Mr黄hyy2705
07-14 06:52
07-14 06:52
1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起来了,资金要转移了
Jerry1974022
07-14 06:49
07-14 06:49
86
0
[
小型纳指吧
]
微微一震,继续上行
A公子本尊
07-14 06:48
07-14 06:48
482
4
[
鸡蛋吧
]
周一高开60点
股友5812361H
07-13 18:02
07-14 06:46
234
3
[
沪银吧
]
外盘涨停了
富可满斗得李
07-14 06:07
07-14 06:46
205
2
[
COMEX白银吧
]
加息都没跌降息还要涨,没道理呀!
账户已注销
07-14 06:13
07-14 06:46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日线macd0轴水上金叉?
机灵聪慧的盛
07-14 06:45
07-14 06:45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周期平行通道上轨阻力在3375,计划初次触及3374-76范围做空,破3
财气滚滚滚
07-14 06:45
07-14 06:45
1354
3
[
焦煤吧
]
我的多单咋办啊,救命啊
摇滚动力火车
07-13 22:05
07-14 06:44
505
4
[
螺纹钢吧
]
【玄知妙谈】:螺纹钢2510合约7.10早前策略螺纹提示3060接多可分批止盈,
玄知妙谈
07-09 23:52
07-14 06:43
646
1
[
NYMEX原油吧
]
坐等周一出
sucksid
07-13 20:09
07-14 06:43
258
1
[
小型纳指吧
]
我要加仓,希望明天早盘大跌,噢耶
吾股丰登哦
07-13 06:51
07-14 06:42
84
0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啊,不跌,我要抄底呢,
吾股丰登哦
07-14 06:42
07-14 06:42
3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个基金只有二成仓位交了期货保证金,其他都是债券,这就是涨一点,跌一片了
a62887288a
07-14 06:30
07-14 06:41
225
0
[
小型纳指吧
]
才这么点,晚上就红了
敢敢打憨憨
07-14 06:39
07-14 06:39
243
2
[
小型纳指吧
]
都是拉权重,散户赚不到钱,怎么评价差别这么大?只能说太孝顺了
深圳三套房
07-13 10:47
07-14 06:38
94
0
[
白银/美元吧
]
爆了爆了,裤衩子都没有了
大铲子26_6
07-14 06:38
07-14 06:38
87
0
[
COMEX黄金吧
]
扯淡了,A股开盘,别跌
sunlightgugu
07-14 06:37
07-14 06:37
2208
13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打压油价的原因
耐心期待共赴
06-27 02:42
07-14 06:36
205
5
[
黄金/美元吧
]
又一轮黄金多单盈利,可观摩
股友41048324
07-10 23:36
07-14 06:34
301
4
[
玉米吧
]
现货还是跌跌跌,周一开盘又要上演快速下跌了
基民119226YA
07-13 15:39
07-14 06:31
120
1
[
多晶硅吧
]
现货报价不等于现货成交价,报价只有指导意义,而成交价才是核心,报高了,需求方愿高
天道无常而自
07-14 06:20
07-14 06:31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沉浮,我爱你纳纳,别哭我爱你纳纳
轻盈的魏欣儿
07-14 06:31
07-14 06:31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65
32366
32367
32368
32369
32370
32371
32372
32373
32374
323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