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2
[
玉米吧
]
何时反弹!我的多单将暴仓了
日月星汉
07-12 15:18
07-14 08:35
363
3
[
小型纳指吧
]
欧盟委员会已放弃对数字企业征税的计划,重大利好美国科技股,下周纳指涨涨涨
小小傻散
07-12 17:01
07-14 08:35
84
0
[
沪银吧
]
开盘不下来,那能继续拉升到周四,周五下来,然后下周跌一周
期货剧本中心
07-14 08:35
07-14 08:35
80
0
[
COMEX黄金吧
]
多方力量依旧强劲,别轻易空,小心拉爆
机灵聪慧的盛
07-14 08:34
07-14 08:34
127
2
[
玉米吧
]
太多人等2200了,要么就直接阴跌不起色,要么现价位直接起飞。
武士盾
07-14 07:56
07-14 08:34
1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继续红了
sucksid
07-14 08:34
07-14 08:34
106
0
[
纯碱吧
]
上周四增量上涨突破,看着就是一马平川的时候停了转头向下,后边周五直接收阴线,到周
股友95U53565
07-14 08:34
07-14 08:34
221
6
[
沪金吧
]
伊朗和以色列相安无事,周一继续暴跌
散户多头大战
07-13 21:56
07-14 08:34
114
0
[
A50期指吧
]
涉及核能领域的重大突破。7月12日,中核集团“国铀一号”示范工程顺利生产出第一桶
蔚小理
07-14 08:33
07-14 08:33
97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新的一周开始了,大家集中注意力!
淘金者志新
07-14 08:33
07-14 08:33
84
0
[
橡胶吧
]
让我们开启一周的上升之旅,无脑多,不要被他的小伎俩欺骗。
人潮人海中
07-14 08:33
07-14 08:33
9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目标3200
kyes
07-14 08:33
07-14 08:33
203
3
[
多晶硅吧
]
42000追涨买入的多,说实话发再多的上涨消息,也挡不住趋势南下回调。好几家套保
宝应高远
07-14 08:07
07-14 08:32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关注3358支撑
hhb8163霍
07-14 08:30
07-14 08:31
233
4
[
多晶硅吧
]
周五开空的,今天开始赚钱
犹资是危机根
07-14 07:53
07-14 08:31
448
0
[
弘业期货吧
]
《低开》弘业期货都已经大低开了5个交易日了,先知先觉的资金,早就因为亏损而逃走了
张婷的男朋友
07-14 08:31
07-14 08:31
218
2
[
焦煤吧
]
小道消息,今天会大跌!
三梦奇猿给我
07-14 07:26
07-14 08:31
166
0
[
鸡蛋吧
]
7月14号河北淘汰鸡报稳粉4.4-4.5元烧鸡锅粉4.5-4.6元农大系列
n57431323144
07-14 08:31
07-14 08:31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重点关注3375一线,这个位置是起跌点,也是强压位,早上冲高3373.9
修金之路ZM01
07-14 08:18
07-14 08:31
118
0
[
鸡蛋吧
]
2025年7月14全国鸡蛋主流价格北京主流124/44·3稳上海主流79/27.
n57431323144
07-14 08:31
07-14 08:31
8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早盘关注3358支撑
hhb8163霍
07-14 08:30
07-14 08:30
7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关注3358支撑
hhb8163霍
07-14 08:30
07-14 08:30
77
0
[
棕榈油吧
]
跟原油走还是跟豆油走,我觉得他应该跟着摩根资金走,千万顶住啊,不要跳空就行,最后
请你们叫我满
07-14 08:30
07-14 08:30
85
1
[
COMEX黄金吧
]
3390再一过,空单需谨慎,激进的的到3420附近再吧
股友c6xcEP
07-14 07:57
07-14 08:29
155
1
[
多晶硅吧
]
认知不同,实在没办法,把套保理解成利多,把反内卷理解成价格翻倍,把提保扩板理解成
财经诸葛
07-14 08:20
07-14 08:29
90
0
[
铁矿石吧
]
乾坤,摩根净多头6万手。空散要小心。
adolphsan
07-14 08:29
07-14 08:29
71
0
[
燃油吧
]
多持增多空反手
kkT1857
07-14 08:29
07-14 08:29
791
5
[
橡胶吧
]
特朗普对墨西哥和欧盟征收30%关税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的一封
CASSIESHI
07-12 22:49
07-14 08:28
73
0
[
NYMEX原油吧
]
只空不多,绝对赚钱
喜欢大皮古
07-14 08:28
07-14 08:28
387
3
[
铁矿石吧
]
美国对欧州加征30%关税,
股友11579c0A
07-13 19:03
07-14 08:28
182
5
[
豆油吧
]
今日必须一根大阳,突破周线前高,才算是转势,脱离下跌风险。周线滞涨四根K线,比较
天山骑马看冰
07-11 09:41
07-14 08:28
198
3
[
COMEX黄金吧
]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早多早赚↑
PSR股市观察
07-14 07:20
07-14 08:28
91
1
[
沪镍吧
]
这次能不能突破60线
每天挣一个万
07-14 07:51
07-14 08:28
72
0
[
纯碱吧
]
扑街去啦,泰仔!
聪颖的章光耀
07-14 08:27
07-14 08:27
191
1
[
焦煤吧
]
焦煤:长治主流大矿旗下1座煤矿计划于7月12日正式安排复产,该矿停产检修共计14
扬子e
07-14 08:00
07-14 08:27
4334
0
[
尿素吧
]
尿素期现价格冲高 后市关注农业需求淡季能否承接上游高供应压力
尿素资讯
07-14 08:26
07-14 08:26
98
2
[
COMEX黄金吧
]
多头最后一次的晚饭:
市场时事
07-14 08:20
07-14 08:25
82
1
[
NYMEX原油吧
]
59.99再见
顶底知交
07-14 08:20
07-14 08:25
72
0
[
NYMEX原油吧
]
100猛攻
指标养股
07-14 08:25
07-14 08:25
93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应该剔除期货品种!
取个拉风的网
07-14 08:24
07-14 08:24
121
2
[
小型纳指吧
]
世纪大顶了吗
聪慧的姜依硕
07-14 07:38
07-14 08:24
106
1
[
COMEX白银吧
]
又不降息,搞什么看不懂。
欧线玩家
07-14 06:38
07-14 08:24
104
0
[
南华期货吧
]
得牌照者得天下
股友T9028172
07-14 08:23
07-14 08:23
116
1
[
原油吧
]
单边行情不容易走出。大概率重回65,做区间震荡
勇者无惧2024
07-14 06:53
07-14 08:23
80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等死吧
豪放不羁的祝
07-14 08:23
07-14 08:23
129
2
[
原油吧
]
空说话
可靠的爱舒茜
07-14 07:37
07-14 08:23
209
2
[
氧化铝吧
]
周五的尾盘拉升,周一就80%概率继续拉升。无脑多即可
阳光开朗的雅
07-13 22:16
07-14 08:22
97
1
[
焦煤吧
]
多头兄弟发发利好,我懒得找了
阿斯顿法国红
07-14 07:32
07-14 08:22
82
0
[
燃油吧
]
不空都不要多,随时会下杀
喜欢大皮古
07-14 08:22
07-14 08:22
104
1
[
COMEX白银吧
]
华尔街和懂王联手坐庄的,老鼠仓做多,拉爆空头,掌握定价权就是牛
庄毕范叔叔
07-14 07:47
07-14 08:21
102
2
[
纯碱吧
]
就算当前做空或看空的其实也是马上要转为多头了
驾龙头
07-14 07:54
07-14 08:21
420
3
[
沪银吧
]
白银有望冲1万点,周四8900已入10手
股友669775H5
07-12 23:46
07-14 08:20
93
1
[
原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敬畏市场学会
07-14 08:06
07-14 08:20
75
0
[
棕榈油吧
]
开盘就暴跌
一起和气生财
07-14 08:20
07-14 08:20
275
3
[
多晶硅吧
]
连出两道消息,跟当时氧化铝最高点时出的警示一样,空多拿一周最少2000点肉
有网布卡
07-14 07:52
07-14 08:1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冲冲冲无脑多,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
私募黄金明静
07-14 08:17
07-14 08:17
325
3
[
PTA吧
]
发财了发财了,买了4手期货和4手期权,周一就跑
ajbdxhidbd28
07-12 11:16
07-14 08:17
1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第一波告诉下跌空空空空现价3369目标3360
小李gaosi369
07-14 08:17
07-14 08:17
250
2
[
永安期货吧
]
开盘跌停应该不会,,??
贝尔加湖
07-14 00:44
07-14 08:16
445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8月限仓。根据广州期货交易所的规定,交割月前一个月第10个交易日起到交割月
股友2FJaEN
07-14 07:43
07-14 08:16
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第一波告知下跌空,空,空,目标3360
小李gaosi369
07-14 08:16
07-14 08:16
222
5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68,92汽油7.38太狠了
在路上的苏小
07-14 07:14
07-14 08:15
333
9
[
纯碱吧
]
天下没有只跌不涨的商品!保障一定来77777777777777777777777
吹哨王
07-11 21:47
07-14 08:14
1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3800,年底4000,明年上半年4500左右
空山静默默
07-14 08:14
07-14 08:14
91
0
[
工业硅吧
]
要开盘了,多空都慌的一批
起名有啥用
07-14 08:14
07-14 08:14
589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ww953w
07-14 06:31
07-14 08:14
135
0
[
小型标普吧
]
低开低走高开高走平开高走
风度的于緸
07-14 08:13
07-14 08:13
404
2
[
甲醇吧
]
怎么这么多喊涨停的,有什么好消息吗?感觉没站上20日线前,还是得谨慎做多
逆天而行311
07-12 18:35
07-14 08:12
220
1
[
沪锌吧
]
今天看了一天视频,关于股票问题,都说是明天大跌,也弄不准真假,其实他们说跌很多时
再度重新
07-13 21:32
07-14 08:12
10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策略,多IM,空IH
权哥win666
07-14 08:12
07-14 08:12
154
0
[
沪银吧
]
7.14白银:短线守住38继续北上看前高44区域,沪银:日内守住9160跟着国际
阿猛先生
07-14 08:11
07-14 08:11
114
2
[
NYMEX原油吧
]
这周应该要降了
股友uGImgk
07-14 07:41
07-14 08:08
142
2
[
小型标普吧
]
最佳上车机会
和节动
07-11 08:57
07-14 08:08
1161
18
[
多晶硅吧
]
周末关于有三个公司发公告套保的事实真相很可能是他们已经在三万五六的价格以下参与了
沙场垫沙人
07-13 22:00
07-14 08:08
139
0
[
COMEX黄金吧
]
3400加空
机灵聪慧的慧
07-14 08:08
07-14 08:08
178
2
[
尿素吧
]
马上跌停!
红钻石与绿钻
07-11 13:53
07-14 08:08
88
0
[
沪银吧
]
外盘开始拉升了空头凉透了
大宇新手保护
07-14 08:08
07-14 08:08
8705
11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豆粕减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7-11 16:49
07-14 08:07
98
0
[
鸡蛋吧
]
价格又又又涨了
股友C972153z
07-14 08:07
07-14 08:07
104
0
[
沪金吧
]
1.黄金建议反弹3372-3377附近做空,止损在3385,目标看3360-33
翁富豪
07-14 08:07
07-14 08:07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63
32364
32365
32366
32367
32368
32369
32370
32371
32372
323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