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8
0
[
棕榈油吧
]
明天高开就加空,还有两天就行权了,还真不信能上天
股友97T681R0
07-13 23:21
07-13 23:21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最低共拿262个点,七月第二周复盘五个工作日回顾总结!】
金熵说
07-13 23:21
07-13 23:21
171
0
[
LPG吧
]
第二压力位4300点
股友33lu8012
07-13 23:21
07-13 23:21
194
0
[
LPG吧
]
压力位4225点。
股友33lu8012
07-13 23:20
07-13 23:20
177
0
[
LPG吧
]
星期一液气化瀑涨,原油大涨
股友33lu8012
07-13 23:19
07-13 23:19
911
1
[
焦煤吧
]
【玄知妙谈】:焦煤2509合约7.14早前策略焦煤从780附近就喊低多喊到920
玄知妙谈
07-13 22:23
07-13 23:19
504
4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能到2800。明牌!
做多靓女多多
07-13 18:08
07-13 23:16
182
0
[
沪银吧
]
飞龙在天
糊里糊涂小子
07-13 23:15
07-13 23:15
183
0
[
棕榈油吧
]
明天涨300点
独爱黄瑶瑶
07-13 23:09
07-13 23:09
430
5
[
焦煤吧
]
现货跟着期货涨,却总也跟不上,标准的逼仓行情。
广东打板战神
07-12 09:54
07-13 23:07
181
0
[
玉米吧
]
跌的过快,矛盾重重,七月底在不炒作一下天气,真没得玩了
山有路可行丶
07-13 23:07
07-13 23:07
271
3
[
玉米吧
]
明天大跌30点,后天直接涨停
炒股悟道2020
07-13 18:32
07-13 23:06
279
1
[
沪银吧
]
白银:明天空军稳稳当当的收米
水手2019
07-13 23:00
07-13 23:05
236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直播间吗?一手保证金多少?一手手续费多少?
有洞察力的尹
07-13 23:03
07-13 23:03
207
1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怎么看,大佬们
第六年小韭菜
07-13 20:55
07-13 23:02
274
2
[
沪银吧
]
空头不要跑明天不会给你机会的
ok棒
07-13 19:42
07-13 22:59
204
1
[
纯碱吧
]
4小时低点越来越高,4小时高点也越来越高,难道不是技术性反转吗
驾龙头
07-13 22:54
07-13 22:59
193
0
[
玉米吧
]
7月13日山东玉米深加工企业晨间剩余车辆654辆。
期在未来
07-13 22:54
07-13 22:54
270
1
[
沪银吧
]
白银不会跌的,光伏行业买保,都是开了多单,跌了直接提货
潜伏玩家
07-13 22:18
07-13 22:53
207
1
[
玉米吧
]
现在满仓空还来得及吗
炒股悟道2020
07-13 22:44
07-13 22:53
187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美国时间吗?
丫鬟周兰兰
07-13 21:32
07-13 22:53
592
3
[
多晶硅吧
]
其实很多光伏企业去年就发了套保公告了,比如晶科能源,今年随时就能套保
勇敢坚毅的南
07-13 12:40
07-13 22:51
222
3
[
豆二吧
]
豆二等3610开空它
给我个面子
07-10 22:22
07-13 22:51
587
4
[
南华期货吧
]
再踩一下趋势线更稳,基本企稳
单吊无所畏惧
07-06 23:10
07-13 22:49
237
0
[
南华期货吧
]
前瞻基本正确
单吊无所畏惧
07-13 22:48
07-13 22:48
188
0
[
南华期货吧
]
不好接力,主力从底部上来差不多有3个板的利润了
单吊无所畏惧
07-13 22:48
07-13 22:48
241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周五夜跑,最后几分钟上冲。明显有资金提取入场布局了。周一大概率,上冲。乐观
阳光开朗的雅
07-13 22:14
07-13 22:47
253
1
[
甲醇吧
]
听说明天开盘就封跌停板儿?
红钻石与绿钻
07-13 21:01
07-13 22:46
193
0
[
玉米吧
]
现货涨了
一天2个点胜
07-13 22:44
07-13 22:44
711
7
[
多晶硅吧
]
交易所规定:自2025年7月14日结算时起:多晶硅保证金提高到11%,2508合
股友Kr6Czr
07-13 19:54
07-13 22:43
23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就要开盘了,周末消息面一般,偏利空些,量化的规模不断的再扩大,北向新规明年一
诚实的祝泽
07-13 22:42
07-13 22:42
213
1
[
弘业期货吧
]
星期一跌仃
股友NV180799
07-13 20:31
07-13 22:41
737
4
[
多晶硅吧
]
下周多晶硅震荡下跌应该是大概率事件了。一是炒预期已经炒过头了;二是商品有价无市,
达到至碱
07-13 22:00
07-13 22:40
147
3
[
纯碱吧
]
大反转,大反转,爆空头,爆空头,大阳线,大阳线!风水轮流转,盈亏天地换。熊市转牛
狙击手O1o1D0
07-10 09:07
07-13 22:40
2880
1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将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回购金额不低于0.5亿元不超过1亿元
永安期货资讯
07-11 09:42
07-13 22:39
209
1
[
纯碱吧
]
咦,这个品种也是乾坤净空割肉?那后面还有它割肉送大礼的行情。
期哥008
07-13 22:21
07-13 22:37
269
2
[
红枣吧
]
散户如果不是亲自去主要产区调研过,只知道看报告,那就是基本面分析的弱者,明明这方
我慢故而我在
07-13 20:24
07-13 22:34
461
1
[
永安期货吧
]
周一还是看南华期货,瑞达期货,其他留意:弘业期货,永安…
南宁二代战神
07-13 17:32
07-13 22:33
20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对他要求不高,只要能涨就行,不期望它像南华那样,但是上周尾盘下杀不知道原因是
鑫鑫电灯
07-13 22:33
07-13 22:33
546
7
[
沪银吧
]
白银周六凌晨收盘前最佳操作是锁仓,如果多单持仓风险极大!
思自在
07-13 08:45
07-13 22:33
465
14
[
红枣吧
]
现货价已明显高于期货价
终载酒少年游
07-13 14:41
07-13 22:33
612
3
[
原油吧
]
周五及下周一交易的是特朗普14号对俄罗斯的重大声明,看声明中对俄能源的制裁力度,
坚持一抹阳光
07-13 21:56
07-13 22:32
197
1
[
小型纳指吧
]
比特币12万了
股友3O693F58
07-13 21:46
07-13 22:31
919
14
[
玻璃吧
]
还能回本了吗
手持真理只在
07-13 11:57
07-13 22:31
367
1
[
豆油吧
]
出报告了,美豆跳水了
花哥爱超短
07-12 00:04
07-13 22:31
1205
7
[
焦煤吧
]
某人已解除煤炭生产与出口限制,冲击国际市场煤价。“加强美国电网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天马行空0869
06-07 16:09
07-13 22:30
456
12
[
燃油吧
]
燃油可以做多了,涨到你怀疑人生,第一目标3500,拭目以待!
系统价值连城
07-13 10:42
07-13 22:26
390
0
[
氧化铝吧
]
【玄知妙谈】:氧化铝2509合约7.14早前策略氧化铝日内短多一直获利,但是周五
玄知妙谈
07-13 22:25
07-13 22:25
194
0
[
沪银吧
]
情绪来了50美元2个月内肯定要破
潜伏玩家
07-13 22:25
07-13 22:25
528
0
[
螺纹钢吧
]
【玄知妙谈】:螺纹钢2510合约7.14早前策略螺纹也丰收了一波,打到上方315
玄知妙谈
07-13 22:25
07-13 22:25
421
3
[
多晶硅吧
]
保证金加到21%吗。。。。。那我周一的空单不得报废啦
富士康螺丝机
07-11 17:42
07-13 22:24
416
0
[
甲醇吧
]
【玄知妙谈】:甲醇2509合约7.14早前策略甲醇猛不过两天,上方承压运行,这个
玄知妙谈
07-13 22:24
07-13 22:24
357
0
[
烧碱吧
]
【玄知妙谈】:烧碱2509合约7.14早前策略烧碱一直做多一直爽,按照支撑位进多
玄知妙谈
07-13 22:24
07-13 22:24
300
5
[
弘业期货吧
]
隔夜盘我就跑,我看谁跑的过我。
最初的心
07-13 19:47
07-13 22:24
396
17
[
弘业期货吧
]
良性换手,量出来了。看多。接力赛,送大盘上3500
重生之涅槃
07-08 22:04
07-13 22:23
1734
14
[
股指期货吧
]
7-11 加空9400手
劳家三少
07-11 18:44
07-13 22:23
450
0
[
纯碱吧
]
【玄知妙谈】:纯碱2509合约7.14早前策略纯碱打到前期说的1230附近全部出
玄知妙谈
07-13 22:23
07-13 22:23
211
1
[
碳酸锂吧
]
暴跌
时尚的尹致树
07-13 22:17
07-13 22:23
206
1
[
南华期货吧
]
下周一还能入吗
南京板哥
07-13 22:19
07-13 22:23
198
0
[
纯碱吧
]
纯碱若减产很多行业就会跟着减产就会带动去产能
驾龙头
07-13 22:23
07-13 22:23
403
0
[
玻璃吧
]
【玄知妙谈】:玻璃2509合约7.14早前策略玻璃短期受焦煤和宏观情绪带动,震荡
玄知妙谈
07-13 22:22
07-13 22:22
188
0
[
焦煤吧
]
周末空一把吓跑了
股友33w3852t
07-13 22:22
07-13 22:22
336
0
[
弘业期货吧
]
之所以炒弘业,一是香港股市唯一的期货公司,二是AH股差价最大的公司,三是弘业国际
德聚泉
07-13 22:20
07-13 22:20
203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来个高开
emptymain
07-13 22:10
07-13 22:20
311
1
[
沪银吧
]
转发
酒醒梦一场
07-13 22:01
07-13 22:19
386
0
[
碳酸锂吧
]
国泰君安期货﹣碳酸锂0713观点基本面开始边际转向弱势,碳酸锂下游新能源车和储能
勇敢做多
07-13 22:18
07-13 22:18
331
6
[
玻璃吧
]
这周有三天左眼皮跳,第一次跳了一下,第二次跳了3下,第三次是昨晚跳了3下。
l___c
07-13 16:26
07-13 22:18
202
0
[
纸浆吧
]
行情倒还是山歌行情,但是哪个点位是半山腰呢?本樵夫不敢妄语。作恶者极其帮凶割大肉
期哥008
07-13 22:18
07-13 22:18
337
4
[
氧化铝吧
]
盘尾这一波拉高给了开空的机会,不能错过
鲁Q丧彪
07-12 09:21
07-13 22:17
2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终于可以开盘了,不交易的日子太难受了!还有11个小时
江南巫渊
07-13 22:16
07-13 22:16
191
0
[
南华期货吧
]
标记一下35、50
股友715778Oh
07-13 22:16
07-13 22:16
206
1
[
多晶硅吧
]
就是得好好治治散户爱做空的臭毛病
只做20日均线
07-13 21:59
07-13 22:16
402
6
[
沪银吧
]
现在场内急需空头(炮灰)只是为了有对手盘,如果数量不够只能上下震荡,记住:空头不
越老越犟
07-13 14:21
07-13 22:16
188
0
[
股指期货吧
]
7.14股指复盘:银行干扰下的震荡,无碍多头趋势
老王操盘
07-13 22:16
07-13 22:16
276
3
[
氧化铝吧
]
十手20的空单,会亏多少啊
期期惨惨期期
07-12 13:42
07-13 22:14
5076
180
[
南华期货吧
]
7-11午盘小结
漏鱼丧犬
07-11 12:00
07-13 22:13
262
2
[
原油吧
]
明天开盘回调回调到518-515附近杀光所有追涨盘和看涨期权晚上配和消息再拉升过
我要打五个
07-13 22:08
07-13 22:13
370
0
[
沪铜吧
]
全球精铜加工一半的产能都是中国公司在做,美国加关税强化美国内铜加工能力,阻断中国
倚天九阳
07-13 22:12
07-13 22:12
384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的行情,朋友们,怎么看!!!如果明天金价能站稳3370-3400美元区间,将
金石长阳Lxu9
07-13 22:12
07-13 22:12
283
0
[
沪金吧
]
伦敦金也是缺乏流动性
价值服务商
07-13 22:12
07-13 22:12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67
32368
32369
32370
32371
32372
32373
32374
32375
32376
323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