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5
4
[
红枣吧
]
空头所谓的高库存已经无法主导盘面了。
汤臣杠杆生意
07-13 21:00
07-14 03:21
517
2
[
多晶硅吧
]
周五诱空或者说跌不动,退一步讲说明空多有分歧吧,但是散户意见出奇得一致,很多人的
有礼貌的名字
07-14 01:02
07-14 03:01
195
0
[
玻璃吧
]
还是弱
就剩下韭菜根
07-14 02:54
07-14 02:54
783
13
[
纯碱吧
]
心系散户高空为主,09合约即将进入逼多阶段,扎多。
西郊蛇王
07-12 16:51
07-14 02:53
448
6
[
多晶硅吧
]
还有8个多小时开盘了,能跌停吗,套死了
做空股市期货
07-14 00:43
07-14 02:52
252
2
[
多晶硅吧
]
周五留了两手过周末就赌它周一低开马上跑
股友61X5980K
07-13 17:09
07-14 02:43
289
1
[
多晶硅吧
]
自7.14结算起才会上调保证金和涨跌幅,主力会错过这个提保逼仓的机会吗?想做空至
细嗅蔷薇8700
07-13 18:18
07-14 02:39
222
1
[
多晶硅吧
]
明天开盘估计4万开,打爆多头
XGLL油
07-13 18:56
07-14 02:38
293
2
[
多晶硅吧
]
想着逼仓的去看看07合约。看看07合约持仓多少,而现在仓单多少。是多头不敢接还是
果断de小枇杷
07-13 18:14
07-14 02:38
943
8
[
多晶硅吧
]
我从32000就开始喊多,两周期权赚了十倍3万多到40万,时也命也
细嗅蔷薇8700
07-12 20:03
07-14 02:34
469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9(GFEX|ps2509)$
割是个传说
07-13 19:55
07-14 02:32
235
1
[
多晶硅吧
]
割可以预测:下周必然出来一个阴线。信不信。甭管是不是上升趋势,下周至少出现一个阴
割是个传说
07-13 20:03
07-14 02:30
221
1
[
多晶硅吧
]
上周觉得最后摸5万,现在反而觉得能摸一摸6万
目标百万gogo
07-13 20:41
07-14 02:27
199
1
[
多晶硅吧
]
算下来,开盘低开6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13 21:27
07-14 02:27
349
5
[
多晶硅吧
]
明天继续冲涨停!明天很多空头都要爆仓。
扛着麻袋买大
07-13 21:16
07-14 02:24
169
0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晚上能不能发出来打扰各位一下国际期货如何选择
oyk1130俺的v
07-14 02:23
07-14 02:23
537
9
[
多晶硅吧
]
我空了十手,明天会怎样?
股友calC5q
07-13 17:43
07-14 02:18
209
1
[
多晶硅吧
]
明天会小高开,然后低走,,再大副拉升,,,,管它呢,不参与就好。
雪中吾独行
07-13 23:23
07-14 02:16
832
1
[
玻璃吧
]
去年我坚定看空玻璃的时候。我曾经特意发过一篇帖子说明了宏观逻辑。现在帖子都还在,
金山赢期
07-13 23:58
07-14 01:55
1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际原油周六周日暴涨完蛋了
股友7Gxf0F
07-14 01:49
07-14 01:49
1112
18
[
多晶硅吧
]
东方希望别人完全成本3.5万,还有小作文说别人3.7出举报别人搞笑吧刘永行谈25
失去与得到
07-13 21:30
07-14 01:19
369
3
[
沪银吧
]
周一开盘希望不要开盘冲太多,我让我平空割肉吧,本来周五晚上想着手动止损就没设置自
小散格局就是
07-13 16:29
07-14 01:18
182
0
[
烧碱吧
]
什么时候烧碱拉大阳线才是多单离场的时候。看空散抗不抗的住,60左右套牢居多,空散
安详的文柏1
07-14 01:13
07-14 01:13
177
1
[
纯碱吧
]
509是起不来了,要买就买601
我是来回本de
07-14 00:55
07-14 01:11
334
3
[
菜粕吧
]
这菜粕一次要买卖多少手?我挂1手怎么废单了?
招财亨通得花
07-11 22:09
07-14 01:10
1214
6
[
沪银吧
]
希望明天内盘开盘前别大幅跳水,高开到8400进第三手空单挺好,8600加第4手,
专攻逆趋势
06-02 22:26
07-14 01:09
431
3
[
多晶硅吧
]
下周市场必定会降温
财经诸葛
07-13 15:28
07-14 01:08
343
1
[
多晶硅吧
]
周末三家是新增的套保,通威,大全,晶科,晶澳等几个月前就发套保公告了,现在没必要
朱书运
07-13 17:12
07-14 01:07
423
3
[
铁矿石吧
]
哈哈。我猜主力现在套在里面,出不来呢。只要没有散户追多。主力的净多单就出不来了,
股友Nf950000
07-11 22:32
07-14 00:53
486
1
[
瑞达期货吧
]
截止2025年7月11日,广汽集团正式成为我的第一大重仓股;当然原先是计划着半年
账户已注销
07-14 00:26
07-14 00:51
273
1
[
橡胶吧
]
空空
海升明月
07-11 21:52
07-14 00:50
662
6
[
多晶硅吧
]
报价6万,不活了
股友Zf75BJ
07-13 19:28
07-14 00:50
184
0
[
沪银吧
]
白银etf连续两天大幅减仓,被谁买走了
沪华子
07-14 00:49
07-14 00:49
913
10
[
多晶硅吧
]
周一二回调到这个位置不过分吧,我就想享受一下期权翻倍的乐趣
账户已注销
07-13 20:16
07-14 00:47
22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贴心的冷菡
07-14 00:45
07-14 00:45
360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盟宣布打开印尼市场。还有小可爱说欧盟不和美国做生意,转头就来把奔驰宝马还有药品
做多靓女多多
07-13 19:59
07-14 00:45
1157
6
[
欧线集运吧
]
好多图都不给发出来!!发个HPL的看看,毕竟是同盟
漫漫牛途路
07-13 13:00
07-14 00:45
160
0
[
鸡蛋吧
]
这个鸡蛋亏了不少
何坤佑
07-14 00:42
07-14 00:42
158
0
[
纯碱吧
]
1206的空随你怎么走暴跌一下
何坤佑
07-14 00:41
07-14 00:41
949
14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多晶硅是反内卷去产能的标杆?就因为周末出货的那家3.7,所以不存在处罚,而
人送外号逢高
07-13 21:35
07-14 00:38
528
8
[
多晶硅吧
]
看不懂有些兄弟的想法,现在就算不去空吧,也不能新多吧。多的风险太大了。以前持有的
candon
07-13 23:33
07-14 00:34
482
7
[
多晶硅吧
]
我在想东方集团的完全成本可以做到3.6万,为啥他们要去买贵了什么4万多的都有,难
skyzhcyj
07-13 21:39
07-14 00:33
374
2
[
多晶硅吧
]
我一定要在这个星期的顶部看到变盘信号卖房以后租房做空,报爆仓的一箭之仇,多头小儿
做空赚钱剁饼
07-13 21:33
07-14 00:27
206
0
[
沪银吧
]
老夫8200空,接下去涨100点换合约买2手,再涨100点换合约买5手,再涨买I
风致的岑芝
07-14 00:26
07-14 00:26
322
2
[
南华期货吧
]
我已经提示,市场风险越来越大了,请注意风险!不要太激进!!
虎哥爱炒股
07-12 19:22
07-14 00:24
617
6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早早被资金布局,金融资产交易牌照、跨境支付,大金融龙头之一!南华期货(
深谋远虑的施
07-13 20:45
07-14 00:23
333
1
[
多晶硅吧
]
从技术上判断
雅猫888
07-13 20:36
07-14 00:20
233
2
[
鸡蛋吧
]
多单的晚上睡个好觉,明天起床收钱
数据为王007
07-13 22:32
07-14 00:17
175
0
[
纯碱吧
]
我1260的多单希望明天大涨
基民taGH9d
07-14 00:16
07-14 00:16
169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能进吗?
稳稳当当地做
07-14 00:13
07-14 00:13
199
1
[
沪银吧
]
资金都去买比特币了,好歹留点明天拉升黄金白银呀
神庙的石头
07-13 22:54
07-14 00:12
224
0
[
氧化铝吧
]
美对欧墨30%关税倒计时是个敞口风险,预计明天欧商品、股指期货都要承压回调,国内
西郊蛇丸
07-14 00:12
07-14 00:12
168
1
[
A50期指吧
]
重大利好!干!干!干!
A捉妖大师之1
07-13 22:56
07-14 00:11
1344
16
[
沪金吧
]
前面判断黄金短期会高位震荡,已经震荡快两个月,震荡最适合做t了,近期本人已做t几
专攻逆趋势
07-12 18:32
07-14 00:10
207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怎么说大佬们
风在东vvvvvv
07-13 23:54
07-14 00:09
237
1
[
A50期指吧
]
@妙想周一银行股什么走势
简wsy0201
07-13 23:56
07-13 23:58
159
0
[
A50期指吧
]
兆亿赛道启动,直线飙升,无限资金,无敌牛!
韭菜王子1009
07-13 23:58
07-13 23:58
187
0
[
A50期指吧
]
喝酒吃药防御性板块位置低,光伏位置低,采掘行业位置低医药电力长牛,科技四川金顶,
半导体板块5
07-13 23:56
07-13 23:56
201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末影响市场的重要资讯有:王毅会见美国国务卿鲁比奥;特朗普称对墨西哥、欧盟征收
风在东vvvvvv
07-13 23:55
07-13 23:55
364
3
[
纯碱吧
]
明天上午若收盘1228左右,那么下午就会在1326附近
驾龙头
07-13 23:05
07-13 23:55
172
0
[
南华期货吧
]
各位请问,它参与上海稳定币了吗?
大A真难炒
07-13 23:54
07-13 23:54
295
1
[
淀粉吧
]
主力你好,我明牌给你打,我转空头了,砸呀继续
南方丁火
07-11 22:55
07-13 23:54
512
3
[
纯碱吧
]
多头们!重大利好来啦!纯碱与反内卷没关系!但是反内卷的商品需要纯碱,减少需求,周
机积垢的引领
07-13 20:32
07-13 23:53
351
9
[
玻璃吧
]
硬扛空单
硬冲玻璃到底
07-11 16:01
07-13 23:45
1485
13
[
焦煤吧
]
焦煤本人已拿捏1200点,2100~1500,1880~1300,720~880
专攻逆趋势
07-13 11:47
07-13 23:45
254
3
[
A50期指吧
]
券商的业绩利好有点多啊
自信的游杰1
07-13 18:19
07-13 23:44
675
7
[
多晶硅吧
]
空头传的假消息满天飞,现货都46000,期货41000已经算市场保守了,和政策对
西郊铊王
07-13 19:27
07-13 23:42
227
1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那边都吵翻天了,这边安静的可怕
矿达飞
07-13 22:41
07-13 23:40
308
5
[
玻璃吧
]
我个人觉得。在期货市场想长久的活下去,心一定要正,如果每天怀疑这怀疑那,是做不好
一地鸡毛366
07-13 13:47
07-13 23:39
323
1
[
玻璃吧
]
这两天把玻璃2024年7月往后的日内分时线大概看了一下,花了不少时间挨天看的,隔
股友P79665A1
07-13 19:16
07-13 23:39
177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票,三板不过岗
烦不烦1
07-13 23:39
07-13 23:39
564
3
[
多晶硅吧
]
7月减产40%,明天继续涨停,跟随趋势挣大钱
金戈息兵
07-13 23:07
07-13 23:34
626
12
[
多晶硅吧
]
成交价32000了
佑佑爸
07-13 19:30
07-13 23:34
1143
13
[
COMEX白银吧
]
某大行APP直登录不上了,想卖了白银不让卖
顽石化玉
07-12 00:12
07-13 23:33
162
0
[
A50期指吧
]
蓝筹周五收盘都跳水了。。。
变长长长长长
07-13 23:33
07-13 23:33
184
0
[
玉米吧
]
绥芬河火车板最低价2150
泽淇668
07-13 23:30
07-13 23:30
1671
14
[
多晶硅吧
]
今天最新报价,价格没变化,就是大家都在观望。依旧没成交!
柔和谦卑14
07-13 21:03
07-13 23:27
244
2
[
瑞达期货吧
]
股性不咋地,明天给个冲高走人
相王城
07-13 19:49
07-13 23:25
532
5
[
多晶硅吧
]
回调39000吧让我上车
侩刀斩乱麻
07-13 22:42
07-13 23:24
236
0
[
玻璃吧
]
煤矿发生事故了。最低拉到1120明天。上次也是发生事故从980拉到1030。
喝一壶开水
07-13 23:23
07-13 23:23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66
32367
32368
32369
32370
32371
32372
32373
32374
32375
323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