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A50期指吧
]
又是老乡别走
佩尔多罗拉
07-14 09:03
07-14 09:03
5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到底会不会啊
硬朗的柴琳
07-14 09:03
07-14 09:03
430
13
[
生猪吧
]
珍惜每一次倒车接人。要走出肥猪挂云霄感觉
带着高压锅吃
07-11 14:28
07-14 09:03
67
0
[
多晶硅吧
]
见鬼了,开盘诱多
股友80YZ5616
07-14 09:03
07-14 09:03
56
0
[
多晶硅吧
]
,这是什么
tim4258
07-14 09:03
07-14 09:03
1550
14
[
碳酸锂吧
]
盐湖都亏损了,还一帮说成本3万的,造谣犯法吗?误导多少人jiaporenwang
勇敢做多
07-12 15:32
07-14 09:03
57
0
[
多晶硅吧
]
坑死我吧,,刚开多,,就补回来了
如履薄冰9527
07-14 09:03
07-14 09:03
72
0
[
沪锌吧
]
这货比外盘强那么多
金丹期道友
07-14 09:02
07-14 09:02
55
0
[
多晶硅吧
]
图穷匕见了哟
断线刺客
07-14 09:02
07-14 09:02
77
0
[
多晶硅吧
]
牛的上去差不多1000点又下来了
全体牛回速归
07-14 09:02
07-14 09:02
55
0
[
多晶硅吧
]
跌停
今天明天吵吵
07-14 09:02
07-14 09:02
89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先跌后涨,持股不动!
重头再来挑战
07-14 08:59
07-14 09:02
88
1
[
棕榈油吧
]
原油涨那么多?为什么低开?倒车接人?
长线小王子88
07-14 09:00
07-14 09:02
57
0
[
多晶硅吧
]
瞬间上下1000点……
Wither
07-14 09:02
07-14 09:02
56
0
[
烧碱吧
]
现在期货市场还是资金市,大资金主导期货方向,所有要顺势而为跟着大主力才有肉吃。
爱龙马斯哥88
07-14 09:02
07-14 09:02
61
0
[
燃油吧
]
燃油空起来了
恒心的车言秋
07-14 09:02
07-14 09:02
53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今天水泥反内卷能雄起吗?
小民炒股养家
07-14 09:02
07-14 09:02
84
0
[
焦煤吧
]
高开一定要先出,防止低走!
o散户中的霸
07-14 09:02
07-14 09:02
61
2
[
纽约金TN12吧
]
日黄金当月连续↑早盘飙升1.2%↑多
PSR股市观察
07-14 08:55
07-14 09:02
107
0
[
红枣吧
]
今年确定只减产百分之十,比往年少多了,但凡是再提到减产、高温、沙尘暴、保底合同,
专业看盘大师
07-14 09:02
07-14 09:02
68
1
[
玻璃吧
]
冲冲冲!今天1130
远离七货
07-14 09:01
07-14 09:02
68
0
[
A50期指吧
]
疯了
保持敬畏xin
07-14 09:02
07-14 09:02
65
0
[
尿素吧
]
回调就是机会
环形湖的虎
07-14 09:02
07-14 09:02
80
1
[
沪银吧
]
太好了转空
一天2个点胜
07-14 08:59
07-14 09:01
132
4
[
多晶硅吧
]
今天最好的操作就是涨停,收盘后提保,明天涨停爆掉90%,再跌回来。
告诉美芽我爱
07-14 08:54
07-14 09:01
68
0
[
焦煤吧
]
只是大盘好再稍微红一点等会我就看你不下来,现在只是主力拉高出货,兄弟们稳住我再加
创世张京城
07-14 09:01
07-14 09:01
74
1
[
焦煤吧
]
高开根本不给上车机会啊,这下直接北上了不回头了
遛鸟人马拉卡
07-14 09:01
07-14 09:01
91
0
[
COMEX白银吧
]
逆天改命
东方财富888
07-14 09:01
07-14 09:01
74
0
[
菜粕吧
]
必须空,跟紧外资
一鼓作气周一
07-14 09:01
07-14 09:01
87
0
[
A50期指吧
]
全球资产齐聚大A,直线拉升,狂飙6000点,股民欢呼雀跃,资产大爆发。
韭菜王子1009
07-14 09:01
07-14 09:01
85
1
[
沪银吧
]
满仓搞,必破1万
一路N
07-14 08:56
07-14 09:01
92
2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大家冲,外资看好,大量进来
股友3829l1a8
07-14 08:47
07-14 09:01
64
0
[
尿素吧
]
涨停开
绿绿青青壮壮
07-14 09:01
07-14 09:01
431
7
[
玻璃吧
]
1035的空单还有救嘛,没钱加了,快爆了
硬冲玻璃到底
07-13 23:40
07-14 09:01
58
0
[
工业硅吧
]
必须涨停
我是春和景明
07-14 09:01
07-14 09:01
68
0
[
菜粕吧
]
进场开多捡钱,根本跌不下去
炒期养狗
07-14 09:00
07-14 09:00
198
1
[
燃油吧
]
明天大涨
股友LEu0EJ
07-14 00:25
07-14 09:00
88
0
[
多晶硅吧
]
都空起来,使劲往下砸
乐滋滋得雪松
07-14 09:00
07-14 09:00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观望观望,实在找不出可以买卖的机会。还是更倾向于拉高到3450甚至3800的。不
你不敢多我重
07-14 09:00
07-14 09:00
66
0
[
淀粉吧
]
快点空
基民119226YA
07-14 09:00
07-14 09:00
65
0
[
多晶硅吧
]
紧张啥啊紧张的不应该是多头吗我们大空头今天才刚入场
股友y81R6185
07-14 09:00
07-14 09:00
433
0
[
纯碱吧
]
优质优价及全国统一大市场就是:整个产业链结构环节都是盈利的、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股友02075n61
07-14 09:00
07-14 09:00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能到3400不
z19005211816
07-14 09:00
07-14 09:00
75
0
[
沪金吧
]
开盘就泄,高开低走
散户多头大战
07-14 08:59
07-14 08:59
341
2
[
沪铜吧
]
全球都在抢资源,你还空
股友一舟88
07-11 23:54
07-14 08:59
146
1
[
烧碱吧
]
套牢的空单们,今天如果继续涨,过了2555就锁仓,真这样,期货这波根本不看基本面
彦之凿凿
07-14 07:07
07-14 08:59
60
0
[
多晶硅吧
]
高开高走。
扛着麻袋买大
07-14 08:59
07-14 08:59
61
0
[
纯碱吧
]
$纯碱509(CZCE|SA509)$
股友02075n61
07-14 08:59
07-14 08:59
61
0
[
多晶硅吧
]
一波上涨是由做空的人造成的
随波踏浪cm
07-14 08:59
07-14 08:59
441
7
[
烧碱吧
]
液氯已涨!向上最多看到2650,这是基于基本面。32液碱淡季850,消费端占60
彦之凿凿
07-14 06:56
07-14 08:58
144
4
[
焦煤吧
]
有没有开空的,上周晚上我开了空单,
取个拉风的网
07-14 08:15
07-14 08:58
112
1
[
烧碱吧
]
$烧碱509(CZCE|SH509)$
股友880q2266
07-14 08:56
07-14 08:58
914
13
[
氧化铝吧
]
抖音说顺达几内亚铝土矿复产,好像就那一个博主在说。群友们有没有新消息
抄底摸顶123
07-13 09:18
07-14 08:58
104
2
[
COMEX黄金吧
]
稳定币调整阶段,黄金接力
涨不停哈哈哈
07-14 08:54
07-14 08:58
94
1
[
玻璃吧
]
煤炭价格持续上涨,玻璃能跌吗?
VincentWang1
07-14 08:19
07-14 08:58
74
0
[
螺纹钢吧
]
到阻力位了
顺势逆势
07-14 08:57
07-14 08:57
83
1
[
烧碱吧
]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
07-14 08:50
07-14 08:57
145
4
[
烧碱吧
]
必跌,长期2000以下才是正常价格
请你们叫我满
07-14 08:13
07-14 08:56
56
0
[
焦煤吧
]
要大涨
股友02909z0m
07-14 08:55
07-14 08:55
64
0
[
多晶硅吧
]
想都不用想,今天是减仓为主。
财经诸葛
07-14 08:55
07-14 08:55
75
1
[
多晶硅吧
]
高开高走,直接冲击六个点
股友bzEqWg
07-14 08:48
07-14 08:55
145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位置可以看红了
sucksid
07-14 08:35
07-14 08:55
986
17
[
玻璃吧
]
自行参考 //@洛洛AN :我的意思是,预测价差到了120左右的时候,玻璃延续上
洛洛AN
07-11 20:17
07-14 08:55
1796
14
[
焦煤吧
]
六个调价函,冲击1000点
广东打板战神
07-13 21:13
07-14 08:55
40
0
[
甲醇吧
]
高空就对了
股友73897pm9
07-14 08:55
07-14 08:55
294
3
[
豆粕吧
]
09能上3200吗
青草山股神
07-13 22:54
07-14 08:54
141
0
[
COMEX黄金吧
]
日黄金当月连续↑早盘飙升1.2%↑多
PSR股市观察
07-14 08:54
07-14 08:54
56
0
[
多晶硅吧
]
节假日不持仓
股友79a99d26
07-14 08:54
07-14 08:54
67
0
[
多晶硅吧
]
浙江敢四队出动了,今天又是一片血雨腥风
嘎子把持得住
07-14 08:54
07-14 08:54
68
0
[
沪金吧
]
2510合约781开盘
小韭菜怕输
07-14 08:54
07-14 08:54
633
5
[
烧碱吧
]
如何向证监会举报烧碱7月日星期二的非正常超大单的双平?
LADYFIRST
07-12 22:43
07-14 08:54
81
0
[
A50期指吧
]
大自然搬运工还是有底线的,那种事情,钟是肯定知道的,毕竟连我都早就知道了,能忍住
自强不息de斯
07-14 08:54
07-14 08:54
289
3
[
豆粕吧
]
看美豆报告应该是空
小猫破破烂烂
07-13 15:12
07-14 08:54
308
2
[
豆粕吧
]
准备长线拿三年,不到3800不走,怎样
浪翻云覆雨剑
07-13 18:07
07-14 08:53
66
0
[
沪银吧
]
好强
感谢主力为我
07-14 08:53
07-14 08:53
162
1
[
小型纳指吧
]
居然没影响?
炒股养家88号
07-14 08:21
07-14 08:53
392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1合约周五调整后夜盘继续稳住3000上方,目前参考区间还是下午给到的
上山下海
07-11 23:16
07-14 08:53
77
1
[
焦煤吧
]
1400是它的起点
坚强不屈的蒋
07-14 08:29
07-14 08:52
95
0
[
小型纳指吧
]
走回调?那要不要先出来避避风,有大佬说一下吗
广东普宁棉湖
07-14 08:52
07-14 08:52
106
5
[
COMEX黄金吧
]
为何早盘买多能大赚↑
PSR股市观察
07-14 08:29
07-14 08:52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61
32362
32363
32364
32365
32366
32367
32368
32369
32370
323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