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
3
[
纯碱吧
]
下周一小心下跌开始,去800
广大的机会
07-13 14:46
07-13 19:07
22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赶紧下来哦
锌有色金属
07-13 19:06
07-13 19:06
26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能掌控生活,从容不迫。如此,他人自然被你吸引。
ZYJzyj_987婕
07-13 19:06
07-13 19:06
234
1
[
红枣吧
]
红枣持仓不需要辛苦什么的,09设9000止损,01的设10000止损,然后拿到最
ljl55555
07-13 19:00
07-13 19:05
312
2
[
沪铝吧
]
这个月19000见
炒期货必胜
07-11 21:59
07-13 19:04
214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再拉个大的我就走了加油
锌有色金属
07-13 19:04
07-13 19:04
226
2
[
纯碱吧
]
纯碱在下半年可不止一两个涨停
驾龙头
07-13 15:02
07-13 19:03
204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想过嘛我们太阳系的中心是太阳嘛答案是否定是质星
温暖的大雁
07-13 19:02
07-13 19:02
279
0
[
沪银吧
]
我记得2011那次大牛市,最后虽然天天大涨,但几乎每天都会有深度跳水,不知这次会
无尘因
07-13 19:01
07-13 19:01
456
9
[
纯碱吧
]
烧碱已经涨300多点,纯碱涨50多点,纯碱烂大街了?给你捡漏的机会你不捡,天天嚷
逛逛华而街
07-11 22:46
07-13 18:59
486
1
[
工业硅吧
]
为改善行业经营困难的局面,实现产业链利润的合理分配,与会企业达成以下决议:一是自
螳螂也是狼
07-13 16:49
07-13 18:59
800
3
[
焦煤吧
]
明天会不会是黑色星期一
济河焚舟
07-13 18:15
07-13 18:59
305
2
[
多晶硅吧
]
通威这些头部厂商坏的很,现货成交很惨淡,近期放各种假消息小作文配合机构拉升套保,
勇敢坚毅的南
07-13 17:20
07-13 18:58
293
1
[
多晶硅吧
]
求是网:整治“内卷式"竟争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一招制胜,需要遵
等我翻过这座
07-13 18:54
07-13 18:58
266
0
[
氧化铝吧
]
感觉这波上涨目标不小啊,历史高点估计都不在话下,肯定会有人说我吹牛,吹不吹牛不要
七乘三
07-13 18:57
07-13 18:57
259
2
[
燃油吧
]
叫多,或者以为能高开很多的基本都是韭菜中的韭菜,根本看不懂趋势
冬虫夏冰
07-13 16:52
07-13 18:55
216
0
[
燃油吧
]
明天开盘高开在加点空,继续吃散户韭菜
冬虫夏冰
07-13 18:55
07-13 18:55
220
2
[
多晶硅吧
]
那些骂举报的人到底是什么心态,既然提供了合法途径,为什么不能使用
万事如意啊
07-13 15:42
07-13 18:54
225
0
[
南华期货吧
]
4个期货,就选了个弘业,真吐了
闲散的冷静
07-13 18:52
07-13 18:52
226
0
[
弘业期货吧
]
稳定币牌照也挡不住周一大跌,意银的要被打脸了
价值投资不投
07-13 18:52
07-13 18:52
213
0
[
纯碱吧
]
没涨到1500我是不会走的。花了一个月的工资。多单
亲亲2019
07-13 18:51
07-13 18:51
2973
215
[
国际铜吧
]
铜,兄弟们,兄弟们,要上冲。多单坚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7-11 09:13
07-13 18:51
575
5
[
碳酸锂吧
]
主力真是pua大师,让我对碳酸锂绝望,刚看到终于回本了心中窃喜赶快跑,全平仓后他
温柔小A
06-27 10:29
07-13 18:49
774
5
[
多晶硅吧
]
我刚看了头部多晶硅企业公告 没有套保多晶硅 大家不要被骗子和托忽悠 周一开盘加仓多头 满股吧都说各种跌可是天天涨停多晶硅 我们多
股友McDVxu54
07-13 16:13
07-13 18:46
695
1
[
多晶硅吧
]
个人见解是多空都不要做,我只分析盘面11号龙虎榜显示当天多头净减仓11629手而
是慕乡呀
07-13 18:32
07-13 18:43
320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6万的均线价,4000元的6%的涨幅,相比多晶硅和工业硅40%的涨幅,碳酸
期货人生的诗
07-13 11:24
07-13 18:43
197
1
[
玻璃吧
]
相信泰君
股友m7205R83
07-13 11:51
07-13 18:42
340
3
[
多晶硅吧
]
都在讨论基本面,我说下技术面,根据波浪理论,这波是开头浪,这里横盘两天,进入主升
cs达人
07-13 18:18
07-13 18:41
273
1
[
焦煤吧
]
核电出了史诗级利好,能源安全自主可控,用于火电的焦煤下周降迎来史诗级下跌
摇滚动力火车
07-13 13:09
07-13 18:41
214
1
[
沪银吧
]
拉银价目的就是打压光伏行业,抬原油价格
SS9666
07-13 15:33
07-13 18:37
311
1
[
玻璃吧
]
看来明天上午就要涨停了
iiil
07-13 18:25
07-13 18:33
9613
16
[
沪银吧
]
现货银价爆拉至近14年新高 纽约溢价飙升实物面临重大短缺
沪银资讯
07-12 04:44
07-13 18:32
216
0
[
工业硅吧
]
资金在流出小心
基民19733q7w
07-13 18:29
07-13 18:29
227
0
[
螺纹钢吧
]
逢低买进去涨涨涨
ok棒
07-13 18:27
07-13 18:27
589
5
[
沪银吧
]
白银我买的空已经套了300点了,明天能跌停吗
超级自律
07-13 16:37
07-13 18:23
220
0
[
PVC吧
]
$PVC2509(DCE|v2509)$
股友信仰之道
07-13 18:18
07-13 18:18
677
7
[
沪银吧
]
推迟降息,白银这波要跌到7500左右。
一天2个点胜
07-13 02:48
07-13 18:18
22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9(DCE|i2509)$
股友信仰之道
07-13 18:17
07-13 18:17
227
0
[
焦炭吧
]
$焦炭2509(DCE|j2509)$
股友信仰之道
07-13 18:17
07-13 18:17
225
0
[
焦煤吧
]
$焦煤2509(DCE|jm2509)$
股友信仰之道
07-13 18:17
07-13 18:17
223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09(GFEX|si2509)$
股友信仰之道
07-13 18:16
07-13 18:16
224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8(GFEX|ps2508)$
股友信仰之道
07-13 18:16
07-13 18:16
20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9(GFEX|lc2509)$
股友信仰之道
07-13 18:16
07-13 18:16
225
0
[
烧碱吧
]
$烧碱509(CZCE|SH509)$
股友信仰之道
07-13 18:15
07-13 18:15
216
0
[
甲醇吧
]
$甲醇509(CZCE|MA509)$
股友信仰之道
07-13 18:15
07-13 18:15
225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股友信仰之道
07-13 18:14
07-13 18:14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鲍威尔辞职导致爆发?
淘金小飞侠
07-13 18:14
07-13 18:14
314
1
[
多晶硅吧
]
今年发财靠多金龟
魅力道路
07-13 16:32
07-13 18:12
315
3
[
多晶硅吧
]
这是被默许的逼仓,好言相劝,好自为之吧
魅力道路
07-13 17:17
07-13 18:10
475
3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开盘就封涨停板!
红钻石与绿钻
07-13 16:29
07-13 18:10
315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国金证券(SH600109)$
小小细心的付
07-13 18:07
07-13 18:07
481
3
[
多晶硅吧
]
期货每年都有几个品种出现大行情,但都没几个人能抓住,抓住一个你就翻身了。事后复盘
ajbdxhidbd28
07-13 16:44
07-13 18:05
879
6
[
焦煤吧
]
15:49:24【宁夏一煤矿发生冒顶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财联社7月13日电,据吴
猴子扔飞镖派
07-13 15:56
07-13 18:05
209
0
[
多晶硅吧
]
击鼓传花的游戏。这个时候做多的人越多越好。
达到至碱
07-13 18:05
07-13 18:05
351
2
[
多晶硅吧
]
不要小瞧市场的力量,看看前几天的玻璃吧。国泰中信各空了十几万手(占比很大),前几
控仓位做转债
07-13 17:49
07-13 18:02
418
10
[
多晶硅吧
]
其实,慢慢涨一点事都没有,不然也不会整出这多事情来
财经诸葛
07-13 14:39
07-13 18:02
292
1
[
纯碱吧
]
下星期准备拆三蛇羮,清炖西郊大懒蛇,急升二百点
幸运小多多
07-12 17:02
07-13 18:00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五呈阶梯式上涨,行情最高一度触及3368一线,盘面周线结尾收线呈阳~综合盘
慧儿29870171
07-13 18:00
07-13 18:00
577
13
[
多晶硅吧
]
闲着没事,发帖自新而旧,数了60个发帖id,做多的只有9个,剩下46个明显空,5
游城十代duel
07-13 12:30
07-13 17:57
214
1
[
多晶硅吧
]
还要涨没那么容易下来的
新鲜的蓝韭菜
07-13 17:44
07-13 17:56
216
6
[
玉米吧
]
暴跌开启
简单安然1688
07-09 11:17
07-13 17:48
427
1
[
沪镍吧
]
[图片]
杨幂9955
07-13 12:29
07-13 17:48
241
1
[
多晶硅吧
]
说3.7万卖的拿出证据来啊
香菜很香我爱
07-13 17:32
07-13 17:48
215
0
[
多晶硅吧
]
不愧是榜一大哥
哎呦喂666888
07-13 17:41
07-13 17:41
2024
36
[
多晶硅吧
]
已向证监会12386反映情况,散户反映的多了产业资金总不敢这么猖獗《关于多晶硅期
股友22w5F867
07-13 13:17
07-13 17:40
247
1
[
多晶硅吧
]
吧里这么多zibenjia了吗,一口一个散户,我还以为吧里都是散户,那完了,周一
全体牛回速归
07-13 17:27
07-13 17:38
226
2
[
COMEX黄金吧
]
光是由变化的电场与磁场构成的横波,其传播速度
温暖的大雁
07-13 12:40
07-13 17:38
238
0
[
玻璃吧
]
空头永远打不过多头。空头好自为之吧
彤彤爱抄家
07-13 17:36
07-13 17:36
871
4
[
小型纳指吧
]
周末在传闻老鲍提前辞职,看看下周市场的反应吧!还有关税的消息,周末消息还挺多的。
股友Q0F8CK87
07-13 08:30
07-13 17:34
213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白银,这些占绝对份额的都要大涨,挣老外的钱。
通易千问
07-13 17:32
07-13 17:32
257
2
[
多晶硅吧
]
总觉得没涨到头,明天应该有根大阳线,
一帆轻舟
07-13 17:22
07-13 17:32
234
3
[
多晶硅吧
]
吗的18手爆了这剩下5收手了
股友5633T99K
07-13 16:22
07-13 17:30
296
2
[
沪银吧
]
最近听到一个新词,叫垃圾电,光伏发电需要配备储能,储能成本高昂,核算下来一度电快
股友25H071m0
07-13 15:10
07-13 17:30
220
2
[
多晶硅吧
]
看样子还得涨
一帆轻舟
07-13 16:38
07-13 17:29
327
3
[
焦煤吧
]
真的是无语的吧,啥精神啊啥不相关的利好都出来发?周一不跌
刚强的盛楠莉
07-13 16:12
07-13 17:28
231
1
[
弘业期货吧
]
周一至少跌五个点
股友GT0wZE
07-13 17:12
07-13 17:26
206
0
[
多晶硅吧
]
周一上午再拉高,可以进场空了,上午杀跌还可以追多
亏欠俞良
07-13 17:25
07-13 17:25
314
5
[
多晶硅吧
]
明天一字跌停
ze66778899
07-13 16:31
07-13 17:25
321
3
[
鸡蛋吧
]
现货大涨了3毛,0809大涨300点是可能的
亨利通达
07-13 13:57
07-13 17:24
440
0
[
烧碱吧
]
$烧碱509(CZCE|SH509)$
股友信仰之道
07-13 17:23
07-13 17:23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70
32371
32372
32373
32374
32375
32376
32377
32378
32379
323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