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7
2
[
沪银吧
]
转发
纯洁得小山竹
07-08 18:49
07-13 11:58
743
6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运价已经见顶了,接下来就看下降斜率了
水手2019
07-12 18:38
07-13 11:58
490
5
[
工业硅吧
]
预测一下,真正的上涨应该是下周走加速,目前所有的品种都不宜做空,要么等
别吃西瓜皮
07-11 17:25
07-13 11:58
181
0
[
氧化铝吧
]
空空
K线人生传奇
07-13 11:56
07-13 11:56
199
1
[
焦煤吧
]
这东西做空就是捡钱,
生财大展的江
07-13 11:43
07-13 11:55
3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一收米
sucksid
07-13 11:53
07-13 11:53
413
0
[
NYMEX原油吧
]
坐等周一
sucksid
07-13 11:52
07-13 11:52
185
0
[
A50期指吧
]
F-22乖乖地龙爆头CHN量化哦
韭菜给别人养
07-13 11:51
07-13 11:51
332
2
[
玻璃吧
]
今天看空的评论,显然比昨天增加了。
l___c
07-12 23:11
07-13 11:51
181
0
[
多晶硅吧
]
套保分为买入套保和卖出套保,空散要小心买入套保。确定为卖出套保再空也不迟。
广东打板战神
07-13 11:48
07-13 11:48
485
12
[
多晶硅吧
]
厂家就是开多的那个,还有散空幻想厂家去开空套保,人家不出交割品,空头哪里去找货?
只认实事明事
07-13 10:27
07-13 11:48
424
3
[
红枣吧
]
今年确定只减产百分之十,比往年少多了,但凡是再提到减产、高温、沙尘暴、保底合同,
专业看盘大师
07-12 18:27
07-13 11:48
1151
4
[
欧线集运吧
]
如何快速爆富,请看图说话!
二哥财经
07-12 17:29
07-13 11:48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黄金整体呈现大区间震荡上行,周三最低下探3282后逐步拉升区间只有短暂回落,
黄博财hbcwjr
07-13 11:46
07-13 11:46
336
3
[
焦煤吧
]
截至2025年6月,中国核电建设规划呈现积极发展态势,国务院常务会议批准了五个核
扬子e
07-13 06:08
07-13 11:44
472
3
[
焦煤吧
]
发钱了,1.5万亿刺激消费,大宗商品牛市来了,多一切可以多的商品
广东打板战神
07-12 21:10
07-13 11:44
198
1
[
多晶硅吧
]
,一个人的智商和他拥有的财富是相匹配的,多头只是拿走了空头不属于符合空头智商的财
股友Y732V971
07-13 09:58
07-13 11:42
200
0
[
多晶硅吧
]
周末闹得不可开交,反正这个位置我不会去做多的,来一个大幅回落,考虑做多。
克里斯汀基
07-13 11:40
07-13 11:40
235
2
[
多晶硅吧
]
我决定将bp机,算盘,cd机定价十万一台,成立挺价联盟,谁赞成谁反对
账户已注销
07-13 10:13
07-13 11:39
528
3
[
多晶硅吧
]
我早就说了多晶硅就是在底下挖坑埋人呢,之前的下跌就是挖坑,多晶硅在24年能够长期
著名游资顺势
07-02 10:43
07-13 11:36
229
1
[
A50期指吧
]
周末各个领域的人都在议论牛市来了。像极了去年924那时候的氛围,当时我旁边打螺丝
跳水天后
07-13 11:09
07-13 11:34
246
7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买的全部站岗吗?
不要割我韭菜
07-11 15:48
07-13 11:29
333
3
[
沪银吧
]
白银周线见顶
时空相对
07-13 09:28
07-13 11:26
277
3
[
焦煤吧
]
这个贴吧里面的人,是不是都魔怔了?
玻璃hghhnb
07-13 08:02
07-13 11:25
251
1
[
红枣吧
]
[图片]
股友c856065q
07-13 11:13
07-13 11:25
41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d15310t5
07-13 11:08
07-13 11:25
461
3
[
沪银吧
]
4月份,关,睡,暴跌啊,周一麻烦了,早知道不追高了
一天2个点胜
07-13 02:47
07-13 11:24
195
0
[
玻璃吧
]
评论区像不像7月3日,到周一都不吱声了
多空达人
07-13 11:24
07-13 11:24
185
0
[
多晶硅吧
]
资金盘不要看基本面。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蛇二少
07-13 11:23
07-13 11:23
242
2
[
弘业期货吧
]
我也是服了这些天的运气了。买哪个分红,买哪个买个预告亏损,买哪个哪个跳水。真是服
向上的欧灏漪
07-13 07:36
07-13 11:22
1902
2
[
南华期货吧
]
复盘发现南华期货这种走势极具辨识度。未来两周感觉会有模仿的个股。他这个跟中毅达不
龍头新手
07-13 08:34
07-13 11:21
284
7
[
焦煤吧
]
昨天869做了15手空,今天896出了……脑壳疼
偏差选择
07-10 14:50
07-13 11:21
202
0
[
COMEX黄金吧
]
浙江诸暨西施故乡
欢天喜地的蝴
07-13 11:19
07-13 11:19
244
0
[
沪金吧
]
这两天涨的厉害,会不会又要来一波。
小小股玩人
07-13 11:18
07-13 11:18
610
4
[
沪银吧
]
白银现在的问题是直接拉账到1w+,还是继续做一个平台,白银之前8500-7600
股友7h55560K
07-13 07:34
07-13 11:18
375
0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一汽股东
07-13 11:17
07-13 11:17
212
0
[
瑞达期货吧
]
未补前期缺口,特强盛的股票
股友8300d2z8
07-13 11:16
07-13 11:16
396
1
[
豆粕吧
]
唉!会有穿仓暴仓的日子
日月星汉
07-12 15:17
07-13 11:16
195
2
[
红枣吧
]
这周看10895能摸一下吗
基民19733q7w
07-13 11:07
07-13 11:15
186
0
[
甲醇吧
]
怎么空差一点不能买入平仓
日月星汉
07-13 11:14
07-13 11:14
201
0
[
豆粕吧
]
周一希望回调
日月星汉
07-13 11:13
07-13 11:13
437
2
[
沪银吧
]
白银的空头一定要小心机构压盘,溢价现在320,压了120
木华黎
07-12 01:21
07-13 11:12
529
2
[
永安期货吧
]
去年10月8日成交金额5.36亿,换手是6.17%,7月11日成交11.79亿,
玲珑别苑
07-13 10:35
07-13 11:10
383
5
[
多晶硅吧
]
引诱了一个礼拜的多头,礼拜一跌停收割
股友calC5q
07-12 18:40
07-13 11:10
229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到周一吧,不开盘感觉人生都没意义了
江南巫渊
07-13 11:10
07-13 11:10
498
2
[
工业硅吧
]
整个期吧很多都是靠消息,也不做技术分析,基本面能搞懂的期货冠军里面,不到十分之一
股友350p108Q
07-13 06:54
07-13 11:10
302
3
[
弘业期货吧
]
亏损啊,完蛋了吧!
股友s4U25u
07-12 12:48
07-13 11:09
211
0
[
豆粕吧
]
桑托斯到底做多还是做空?期货赌了13年现在连国语都看不懂了。
瞳话666
07-13 11:09
07-13 11:09
230
1
[
焦煤吧
]
下周空头发大财
余生珍重1
07-13 10:28
07-13 11:08
866
2
[
烧碱吧
]
2025年7月12日各地 烧碱现货价格的最新行情
LADYFIRST
07-12 19:21
07-13 11:08
276
5
[
多晶硅吧
]
看看周末吧里空韭挺活跃啊
於庄共舞
07-13 09:36
07-13 11:07
400
12
[
多晶硅吧
]
那几家企业这时候来套保是真有可能是买多的,因为向上是无限的,向下只有几千点,他们
股友w56E2367
07-13 10:07
07-13 11:05
2017
23
[
多晶硅吧
]
分享下下一步继续拿捏多晶硅策略。上周没猛加空单吃到这波跳水的,下周再拉到4200
专攻逆趋势
07-12 12:31
07-13 10:55
381
1
[
多晶硅吧
]
现在的各种表现看,4w是多空双方的平衡点,向上还是向下取决于双方的资金池和后续
犹资是危机根
07-13 10:47
07-13 10:54
425
7
[
焦煤吧
]
只要电价不涨电厂就会亏损
扬子e
07-13 06:46
07-13 10:53
259
0
[
纯碱吧
]
一般来讲,横盘一两个月就要出方向,纯碱也横盘一个半月了,如果出方向,这么低的位置
韭天猫神
07-13 08:36
07-13 10:52
304
9
[
多晶硅吧
]
大多头在星期二至星期五把多单快出完了!你们还傻想他们逼仓!下个星期一反手做空,两
股友oDsytY
07-13 10:22
07-13 10:51
197
0
[
纯碱吧
]
黑色关注螺纹钢,焦煤焦炭,上方还有不少空间,回调做多
先研究K线再
07-13 10:48
07-13 10:48
179
0
[
纯碱吧
]
油脂板块,回调支撑位做多为主,09合约时间不够了,做多2601为主。
先研究K线再
07-13 10:47
07-13 10:47
329
1
[
焦煤吧
]
有希望解套吗?
余生珍重1
07-12 13:28
07-13 10:47
260
0
[
纯碱吧
]
纯碱做多也是2601合约,下周一不回调直接做多,上方1300-1350
先研究K线再
07-13 10:46
07-13 10:46
895
4
[
NYMEX原油吧
]
周末盘已经跌了1美元都别叫了
坚持波段行情
07-13 00:41
07-13 10:46
294
3
[
焦煤吧
]
玻璃多单焦煤空单
柚子收割机3
07-12 10:32
07-13 10:45
243
0
[
玻璃吧
]
玻璃做多为主,没有仓位的可以做多玻璃,回调周线20日均线1160附近不破就可以做
先研究K线再
07-13 10:45
07-13 10:45
231
1
[
豆粕吧
]
这玩意炒的很纠结,下周一开始远离了
乘风转舵
07-13 06:59
07-13 10:45
543
3
[
焦煤吧
]
星期一开盘940以上了吧
成熟的吴心宇
07-12 21:43
07-13 10:43
660
3
[
多晶硅吧
]
从小作文上看,多晶硅厂商太不团结了,煤厂就听话多了,所以下周不搞多晶硅的都去搞焦
水军之首
07-12 20:44
07-13 10:41
342
9
[
多晶硅吧
]
这段时间学习各路大神精彩分析,三点思考:1成本价虚高最后不让你生产,低效产能出清
长街守仁
07-12 09:10
07-13 10:39
584
6
[
原油吧
]
看550
股友1n76088z
07-13 08:02
07-13 10:37
328
4
[
原油吧
]
日线,周线多头,但是月线压力,冲高回落几率大
账户已注销
07-12 13:22
07-13 10:34
360
5
[
工业硅吧
]
8000的空扛了一星期下周能解套吗?
股友5L0c6582
07-12 08:54
07-13 10:32
16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8(GFEX|ps2508)$
股友80293n20
07-13 10:32
07-13 10:32
1232
18
[
多晶硅吧
]
周末有点热闹,我也提供一个帖子凑凑热闹。今年3-5月光伏抢装大家都知道吧?集中建
狐狸先生喝咖
07-12 21:56
07-13 10:31
527
5
[
小型纳指吧
]
靴子落地,对欧盟和墨西哥的灌水加完,下一步就看市场反应了
炒股挣点零花
07-12 21:05
07-13 10:31
112
1
[
沪铅吧
]
铅是有毒的吧?
不可不乐
07-11 09:10
07-13 10:28
673
12
[
玻璃吧
]
玻璃最重要的成本是煤,煤这种上涨趋势具有中长期持续性,玻璃价格明显被压低,低估了
VincentWang1
07-12 00:32
07-13 10:28
203
0
[
多晶硅吧
]
下个星期暴跌,神仙来了也救不了,多晶硅行业彻底进入混乱时代。
时尚的尹致树
07-13 10:27
07-13 10:27
191
1
[
多晶硅吧
]
上一个扩板的是负油价
dreaming_lee
07-13 09:54
07-13 10:25
233
2
[
焦煤吧
]
核能核电出利好了
一天2个点胜
07-13 07:45
07-13 10:24
152
4
[
原油吧
]
08合约一到白天又开始抽风了,外盘不涨,其他合约不涨,就它涨的最开心
逆风翻盘破茧
07-10 10:12
07-13 10:22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73
32374
32375
32376
32377
32378
32379
32380
32381
32382
323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