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TSI铁矿石(62%)吧
]
月线大反转。
adolphsan
07-13 08:30
07-13 08:30
175
0
[
多晶硅吧
]
多头自我安慰挺多的,套保这个价位来期货买货,笑死
齐王2025
07-13 08:28
07-13 08:28
705
3
[
南华期货吧
]
这家伙不能说他消息灵通,但人家就是今天几乎涨停。虽然最后主力重仓带量被打回,但运
夏月晚风
07-05 00:21
07-13 08:28
1373
19
[
多晶硅吧
]
靠!这么多套保企业资金!周一会不会跌停!多单怎么处理
股友8P27156N
07-12 11:40
07-13 08:27
328
2
[
A50期指吧
]
@妙想预测一下,礼拜一的走势
股友5K621687
07-13 08:22
07-13 08:24
425
19
[
焦煤吧
]
如果瀑布来临,多头要散户做空的好近趁机止损!胆子大的可以反手多!!胆子小的可以观
o散户中的霸
07-11 11:16
07-13 08:22
176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8(GFEX|ps2508)$
佑佑爸
07-13 08:22
07-13 08:22
466
7
[
豆粕吧
]
美豆暴跌,摩根昨晚这一手翻身仗打的好。下周一还有谁不信摩根?跟着摩根做空吃肉。
豆粕跌破2200
07-12 06:38
07-13 08:17
493
5
[
纯碱吧
]
很多人说什么低位不做空。22年的时候纯碱2000点都算低位,23年1500也算低
魔www
07-12 19:41
07-13 08:10
231
0
[
小型道指吧
]
卖房卖房,梭哈睡后收入
股友8609T3e3
07-13 08:10
07-13 08:10
370
3
[
碳酸锂吧
]
多碳酸锂的老韭菜,空仓怕飞心难耐。闭上眼睛往里冲,不到六万五不下车。谁知刚买心又
温柔小A
06-30 10:26
07-13 08:09
424
4
[
永安期货吧
]
弟弟啊,真是二弟啊,老二啊,纯纯的。第一波搞不过弘业,第二波搞不过南华,真是买了
破釜沉舟再度
07-12 21:43
07-13 08:09
212
0
[
小型标普吧
]
房子卖了梭哈这里睡醒数钱
股友8609T3e3
07-13 08:09
07-13 08:09
552
2
[
弘业期货吧
]
确实没你门儿清~这股的脾气比我家猫还难摸,我慢慢揣摸呗~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爱炒股的数学
07-13 06:22
07-13 08:07
372
0
[
弘业期货吧
]
大股东手里的解禁股,跟掌柜的攥着的压箱底宝贝似的,哪能随便往外抛~ //@爱炒股
爱炒股的数学
07-13 08:07
07-13 08:07
429
6
[
沪银吧
]
没放量,还有的涨。
狂风起浪
07-12 18:57
07-13 08:06
315
2
[
焦煤吧
]
当提价后,煤矿还愿意减产吗?
陈亮亮66
07-13 05:11
07-13 08:03
317
2
[
A50期指吧
]
上影天线意味着市场风格的轮换
泸州老酒
07-12 22:45
07-13 07:59
218
0
[
沪金吧
]
在老美眼里黄金是金融期货还是避险品种呢?
疯笑而过
07-13 07:58
07-13 07:58
450
2
[
氧化铝吧
]
周一高开低走,把握机会,卖空。
今晚八点半_C
07-12 18:46
07-13 07:57
536
4
[
纯碱吧
]
纯碱涨幅严重落后焦煤、玻璃。那两个启动时都是伴随着6cm以上的大阳线。纯碱启动时
西郊蛇主
07-12 19:59
07-13 07:55
264
1
[
多晶硅吧
]
WSZq多晶硅短期炒作上来,短期大跌的可能不大,反而,回调继续上攻的概率很大,所
先研究K线再
07-13 07:46
07-13 07:51
720
2
[
焦煤吧
]
你们根本不会操盘!
彦之凿凿
07-12 21:33
07-13 07:49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行情重点关注3326多空分界线,3326上方看涨,实体下破3326下方看跌。
hhb8163霍
07-13 07:48
07-13 07:48
199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行情重点关注3326多空分界线,3326上方看涨,实体下破3326下方看跌。
hhb8163霍
07-13 07:47
07-13 07:47
213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行情重点关注3326多空分界线,3326上方看涨,实体下破3326下方看跌。
hhb8163霍
07-13 07:47
07-13 07:47
365
2
[
A50期指吧
]
人到中年,选择专业炒股,是因为在社会上混了这么久,已经看清了许多的虚伪,看清了很
大牛看财经
07-13 06:54
07-13 07:47
4065
5
[
沪银吧
]
商品日报(7月11日):焦煤领涨沪银刷新上市新高 油价转弱氧化铝跌超2%
沪银资讯
07-11 18:48
07-13 07:46
358
2
[
焦煤吧
]
冲击985,再战1211,做全球最精致的焦煤,冲冲冲,支持国策,排除落后产能,拒
Scott27
07-12 21:05
07-13 07:46
187
0
[
多晶硅吧
]
海通的期货成本35500
小小期货能手
07-13 07:40
07-13 07:40
294
2
[
多晶硅吧
]
千万别做空
格林思潘
07-12 23:08
07-13 07:40
216
1
[
多晶硅吧
]
下方空间有限也就3万6的样子,空还为时过早,没必要过早的冒这个风险去空
股友D3325c65
07-13 05:41
07-13 07:39
297
2
[
焦煤吧
]
第一个帖子,收你们来了
o260109o
07-12 23:46
07-13 07:37
490
6
[
玻璃吧
]
原油大涨周一玻璃要上天啊
回本一半销户
07-11 23:41
07-13 07:37
1036
31
[
多晶硅吧
]
传~光伏反内卷出现了叛徒,东方希望和晶诺各自在3.7万吨出了一批致密复投料。目前
骑扬暴富de段
07-11 20:20
07-13 07:32
615
9
[
多晶硅吧
]
套保都能解读为利多,现在的小散真的很无语
王得才期货养
07-12 21:17
07-13 07:31
310
2
[
沪银吧
]
主升浪来了,快买
我只信博主无
07-12 21:13
07-13 07:27
278
0
[
玻璃吧
]
短期还有看多情绪,1.反内卷2.检修,问题是利好已经在兑现1周快两周了,主力空头
涅槃翻身
07-13 07:27
07-13 07:27
481
1
[
南华期货吧
]
周末无事闲聊之阿肽上市的定价之争,有人说每针700,一月2800费用,个人认为偏
账户已注销
07-13 07:08
07-13 07:21
265
1
[
多晶硅吧
]
一朝入期市,几个春秋历练,兜兜转转,能回原点即是高手,因为你还在其中,90%的人
先研究K线再
07-13 06:15
07-13 07:21
314
1
[
纯碱吧
]
别看这是什么三重低,每一次上涨都是空头带动的,几个月出现不止这一次三重底了,对头
股友1N978F77
07-13 04:08
07-13 07:18
1039
6
[
COMEX黄金吧
]
对于我来说周五交易收官了,忙碌了一周的市场暂时歇脚,你们也该好好放松下。不管今天
朱哥50321429
07-11 22:40
07-13 07:18
362
2
[
沪银吧
]
以为要降息了,要涨,结果来了个关税政策
一天2个点胜
07-13 02:55
07-13 07:16
202
0
[
南华期货吧
]
指数大盘这条上影线,今天冲高回落高位放量,星期一看来要回调了
大跌后在来
07-13 07:09
07-13 07:09
303
1
[
COMEX黄金吧
]
美股均现顶背离,必暴跌无疑!
弹指摧剑110
07-12 22:26
07-13 07:07
244
2
[
A50期指吧
]
【霍华德马克思】“投资是一场人气竞赛,在人气最旺的时候买进是最危险的。在那个时候
有心的大鲤鱼
07-13 06:45
07-13 07:03
205
0
[
玉米吧
]
2300什么时候还能回去
乘风转舵
07-13 07:00
07-13 07:00
355
1
[
沪银吧
]
沪银锁单占不占用保证金?
目标1500万
07-13 03:38
07-13 06:57
306
2
[
多晶硅吧
]
基本面改变了吗?就是个情绪,资金盘
股友R6brfr
07-13 02:12
07-13 06:52
230
1
[
南华期货吧
]
温故而知新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福来福来
07-13 05:51
07-13 06:52
378
3
[
弘业期货吧
]
下周一涨停了
股友s4U25u
07-12 21:26
07-13 06:51
242
4
[
多晶硅吧
]
厂商联合涨价,头部多晶硅企业通过行业自律协商统一上调报价,想报多少报多少,是否存
股友w56E2367
07-10 20:55
07-13 06:50
565
18
[
多晶硅吧
]
08合约会不会逼仓?
地理科代表
07-13 00:28
07-13 06:46
869
3
[
螺纹钢吧
]
明就靠你了上冲吧钢哥
梁先生321
07-12 21:43
07-13 06:46
257
3
[
沪铅吧
]
沪铅表现不佳,会不会因为幼儿园
主力控盘1000
07-09 21:28
07-13 06:43
272
2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是不是可以5天8小时工作制,周末不加班
股友d8ZOB4
07-13 06:22
07-13 06:40
293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香港稳定币牌照有没有能力拿到?
富贵穷通
07-13 06:01
07-13 06:30
219
0
[
多晶硅吧
]
总有人拿过去涨到过多少来说事,社会在发展行业在进步,降低成本是未来发展趋势,电脑
斩不动了
07-13 06:29
07-13 06:29
473
6
[
多晶硅吧
]
制作多晶硅的技术含量较高,涉及多个复杂环节和关键技术,具体体现在以下方面:-高纯
金戈息兵
07-12 23:32
07-13 06:27
522
7
[
焦煤吧
]
看到韭菜吧里一群唱多的,我的空单就放心了,谁知道这次又要套死多少多头呀!
摸顶小能手
07-12 18:16
07-13 06:23
677
2
[
弘业期货吧
]
这票短期像被按在水里的皮球,调整到位后可能有反弹,但中长期要看两点:一是8月解禁
爱炒股的数学
07-12 12:27
07-13 06:22
215
0
[
玻璃吧
]
下周情况复杂了,关灯吃面!
聪颖的章光耀
07-13 06:20
07-13 06:20
417
0
[
弘业期货吧
]
翠微这“渣男”,周一先瞅集合竞价啥表现:高开带量像突然献殷勤,能浅接凑个热闹;要
爱炒股的数学
07-13 06:17
07-13 06:17
215
0
[
多晶硅吧
]
马上房地产opce和房地产反内卷都要来了,全社会负债终于解决了,皆大欢喜
股友d8ZOB4
07-13 06:03
07-13 06:03
201
0
[
红枣吧
]
别还不下不来106500了
基民19733q7w
07-13 05:59
07-13 05:59
296
0
[
永安期货吧
]
妥妥的第二个永安药业
顺利的赵熙
07-13 05:57
07-13 05:57
205
0
[
多晶硅吧
]
不会低于四万了
have啊
07-13 05:51
07-13 05:51
279
1
[
沪银吧
]
年底,能不能到10块/克
太阳出来照山
07-11 17:44
07-13 05:45
470
4
[
玻璃吧
]
今天又加线生产了,库存又多了
多空达人
07-12 15:12
07-13 05:31
590
0
[
沪银吧
]
转发
酒醒梦一场
07-13 05:15
07-13 05:15
440
3
[
玉米吧
]
所以,现在这个位置追空可行吗?
股友K67550g6
07-12 20:57
07-13 05:10
392
2
[
A50期指吧
]
不是傻,就是坏。
股友Djxtbg
07-12 17:58
07-13 05:06
228
0
[
COMEX黄金吧
]
爱你在心底啊口难开
欢天喜地的蝴
07-13 05:05
07-13 05:05
326
1
[
A50期指吧
]
周一20点洗盘
横空出世之王
07-12 23:43
07-13 05:05
366
3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悲哀,接下来空头会一天比一天难受
快乐咯老家67
07-12 19:46
07-13 05:05
322
3
[
A50期指吧
]
关于银行股是否到顶问题,已有多个网友询问过我。相信很多人都已知道我是去年初开始涨
诚实的祝泽
07-12 23:30
07-13 05:04
363
1
[
多晶硅吧
]
星期一还是平仓算了,反正有盈利。几个大公司都发套保公告了,都想着去抛盘面。玩个得
果断de小枇杷
07-13 02:09
07-13 04:59
519
0
[
多晶硅吧
]
这市场本来就是大鱼吃小鱼的游戏,翻内卷这政策有不是突然发出来,早几个月就有了,小
股友1N978F77
07-13 04:54
07-13 04:54
609
9
[
焦煤吧
]
以供需看待焦煤基本面就是墨守成规,坐井观天,初步测算七月底涨到1200
账户已注销
07-12 18:36
07-13 04:33
472
9
[
沪银吧
]
200块一克近几年就会到,光伏,新能源车都用银子导电。古代官员一个月俸禄5两银子
呼风唤雨大手
07-12 20:01
07-13 04:23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76
32377
32378
32379
32380
32381
32382
32383
32384
32385
323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