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3
0
[
沪金吧
]
来了,来了,原油真涨,黄金假拉诱多,马上绿了,看768
散户多头大战
07-11 23:52
07-11 23:52
328
2
[
甲醇吧
]
经常出现个位数或者十位数的卖一,说明多头没有人给他玩了,往下压又压不动,现在就是
期海姜太公
07-11 22:52
07-11 23:52
262
0
[
A50期指吧
]
多跌点
炒股养家赚大
07-11 23:51
07-11 23:51
273
1
[
沪银吧
]
没明白发生了啥这么能涨技术指标有点高了啊
大吉发财的白
07-11 23:43
07-11 23:51
2320
18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把拿了两个多月的工商银行清了,下周开始做科技和消费
马到成功得柳
07-11 19:48
07-11 23:51
337
0
[
黄金/美元吧
]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李茉馨tyb893
07-11 23:51
07-11 23:51
267
0
[
沪银吧
]
当心下半夜鬼敲门哦。
旭日东升再起
07-11 23:50
07-11 23:50
464
0
[
烧碱吧
]
故事的发生,是子个样子滴...
CCYKSZ
07-11 23:50
07-11 23:50
286
0
[
白银/美元吧
]
谁做空了,还没被拉爆
各种不服有种
07-11 23:50
07-11 23:50
271
1
[
氧化铝吧
]
产能过剩套保可能大举进攻
海棠论期888
07-11 23:14
07-11 23:50
310
1
[
多晶硅吧
]
从焦煤烧碱的走势看,周一还是有想象空间的。
松江老泥鳅
07-11 22:52
07-11 23:50
272
0
[
沪银吧
]
真不如外盘涨的好啊,太弱了。
股友28621x89
07-11 23:45
07-11 23:49
313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hame6607
07-10 16:16
07-11 23:49
264
0
[
原油吧
]
又来套路韭菜了。以伊的消息真假难辨。
慢慢变负中
07-11 23:49
07-11 23:49
354
4
[
股指期货吧
]
6150开的空风险几何?
苏城浪子Bens
07-11 19:16
07-11 23:49
284
0
[
沪银吧
]
如果不是假突破的话,趋势刚走出来了,每一次回调都稳点加仓,继续多,还没开始加速。
贵州小作手车
07-11 23:49
07-11 23:49
429
9
[
沪金吧
]
3364附近埋伏一波空单!直接做空!
ZYJzyj_987婕
07-11 23:06
07-11 23:48
27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3盈1损,结局不是很完美,但结果还是可以的,整体小赚15个点以上。黄金3
米娜mina9492
07-11 23:16
07-11 23:48
391
4
[
黄金/美元吧
]
话不多说,见好就收,平仓!不贪心!64上空的直接出。
ZYJzyj_987婕
07-11 23:40
07-11 23:48
301
0
[
焦煤吧
]
开盘急拉就是诱多,接着暴跌,让追多的止损开空,接着拉,那是下星期的事了,到这里都
耐住寂寞管住
07-11 23:48
07-11 23:48
259
0
[
沪银吧
]
多散退避,,一起杀泰君
ll风中飘絮
07-11 23:47
07-11 23:47
264
0
[
氧化铝吧
]
交易好清淡啊
复活吧我的股
07-11 23:47
07-11 23:47
345
0
[
纯碱吧
]
远兴发了几个利空公告
碳酸哩20万零
07-11 23:47
07-11 23:47
830
8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以和老伊的故事,下周继续吗?
确定赢钱
07-11 18:24
07-11 23:47
258
0
[
沪银吧
]
知道不理智了,但就是想要疯一把
ll风中飘絮
07-11 23:47
07-11 23:47
278
0
[
棕榈油吧
]
今晚拉尾盘预计消息利多
广东打板战神
07-11 23:47
07-11 23:47
310
0
[
豆油吧
]
豆油外盘拉上去了,国内涨不涨啊
乐观的翔幽明
07-11 23:46
07-11 23:46
375
0
[
COMEX黄金吧
]
纳斯达克和黄金到底谁强?只有历史可以给出答案
光阴之外
07-11 23:46
07-11 23:46
267
0
[
沪银吧
]
最后一次冲鼎,追涨会丝得很惨,
安全第一Z
07-11 23:46
07-11 23:46
8268
11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螺纹钢增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7-10 16:50
07-11 23:46
267
0
[
沪银吧
]
主力是干嘛吃的
求你了别逼仓
07-11 23:46
07-11 23:46
346
4
[
黄金/美元吧
]
我又没让你们在前面空,我都说等3368了,你们非不听我有什么为法,我在3368截
金宏财富
07-11 23:31
07-11 23:46
316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加仓了,78建的仓,成本变成了72能解套么
Xiong2014
07-11 23:45
07-11 23:45
379
4
[
烧碱吧
]
满仓多了,冲2540多
账户已注销
07-11 22:10
07-11 23:45
272
0
[
沪银吧
]
历史又开始重演,原油黄金白银美元指数,都大涨
AAABBBCC
07-11 23:45
07-11 23:45
258
0
[
氧化铝吧
]
下半夜没行情,主力都开量化睡觉了,周一让焦煤带飞吧
股友r25053n6
07-11 23:45
07-11 23:45
266
0
[
沪银吧
]
感觉外盘在35美元这呆不住得回调
泡泡龙子
07-11 23:44
07-11 23:44
255
0
[
COMEX黄金吧
]
别墨迹了,能不能创个新高呀?
账户已注销
07-11 23:44
07-11 23:44
372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850美元盎司
有毅力的柔中
07-11 23:24
07-11 23:44
404
4
[
黄金/美元吧
]
1000刀就是我的止损防守,空说做就做!
ZYJzyj_987婕
07-11 23:29
07-11 23:43
294
2
[
沪银吧
]
何时再见7777
股友a25l7738
07-11 23:40
07-11 23:43
3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就是不红
天痕aa201702
07-11 23:43
07-11 23:43
227
1
[
沪银吧
]
历史告诉我们,通常新高之后还有新高。除非出现放量大跌才会见顶。哎,我之前空白银亏
行善积德不反
07-11 19:40
07-11 23:43
329
1
[
黄金/美元吧
]
是吧,信任老胡的方向有没有问题!粉丝们!老胡前面做多的时候就知道要试探上方336
老胡LH26uu
07-11 23:35
07-11 23:42
403
3
[
沪铜吧
]
真离谱,玩不动。全球的铜需求大部分在中国。居然价格那么跌。哈哈。定价权应该和白银
欧线玩家
07-11 22:47
07-11 23:42
3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3368空单,稳健斩获9美金出局。激进者减持!
金油神策8
07-11 23:42
07-11 23:42
24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日内做多的思路也是很清晰的,在技术面上无论从哪看都是看涨的信号,从日线上
陈陈C1C25678
07-11 22:31
07-11 23:42
310
0
[
焦煤吧
]
星期一950开盘吧
成熟的吴心宇
07-11 23:42
07-11 23:42
311
1
[
对二甲苯吧
]
本来都绝望了,最后十几分钟期权亏万,变成赚万
傻蛋的自己
07-11 23:06
07-11 23:41
1013
0
[
焦煤吧
]
【千万不要抄底摸顶】双焦暴涨,逼空国泰,国泰打不过就加入,转为做多,迅速回本.散
期货神算
07-11 23:41
07-11 23:41
272
0
[
多晶硅吧
]
商品牛市来了,股市的牛市也来了,不能空了
股友w56E2367
07-11 23:41
07-11 23:41
332
1
[
A50期指吧
]
主力一个劲的出货,散户一个劲的接货,有意思
风控为王5212
07-11 23:22
07-11 23:41
728
6
[
NYMEX原油吧
]
突发重磅,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事
才望兴隆de无
07-11 22:01
07-11 23:41
322
0
[
铁矿石吧
]
转发
阳泉股份的爸
07-11 23:40
07-11 23:40
759
8
[
多晶硅吧
]
周一要跌了,多晶硅平均成本3.4万。头部企业成本2万8。别提什么反内卷,反内卷不
顶级大户
07-11 21:16
07-11 23:40
297
2
[
沪银吧
]
下周大概率卸货,9000以上都是空单的抢手货,有多少收多少,就怕你拉不到更高
安全第一Z
07-11 23:29
07-11 23:40
273
0
[
沪银吧
]
内盘外盘,这次内盘主导,杀泰君,逆势叶要杀,今晚不清仓了
ll风中飘絮
07-11 23:40
07-11 23:40
546
6
[
烧碱吧
]
$烧碱509(CZCE|SH509)$
善其后者慎其
07-11 23:04
07-11 23:40
321
2
[
焦煤吧
]
空单不要抱有幻想,赶紧反手,早一天反手就早一天回本,千万不能摸顶
遛鸟人马拉卡
07-11 23:29
07-11 23:40
266
0
[
原油吧
]
会涨停了,主力加油
账户已注销
07-11 23:40
07-11 23:40
634
3
[
黄金/美元吧
]
有没有勇士!看黄金突破上方阻力3365的有没有!突破那么就会去到80!老胡打算在
老胡LH26uu
07-11 21:04
07-11 23:40
310
1
[
COMEX白银吧
]
千万别开空,上不言顶
小萝莉发财
07-11 22:46
07-11 23:39
286
1
[
沪银吧
]
,拉你吗
股友3956c78R
07-11 23:36
07-11 23:39
308
1
[
菜油吧
]
7月份仓单已完成,多头接3万5千吨货
春光01
07-11 22:39
07-11 23:39
338
3
[
A50期指吧
]
下周继续砸银行!多砸几天就可以拉题材和小票了这几天买银行的非常多,直接当头一棒
努力变美好
07-11 23:14
07-11 23:39
309
3
[
多晶硅吧
]
打工人为什么不反内卷?
财运为富de李
07-11 21:23
07-11 23:39
423
5
[
A50期指吧
]
今年上证指数最大的悬念,就是能否冲破去年的最高点3674点
平凡小股民
07-11 19:19
07-11 23:38
266
0
[
沪银吧
]
太顶了
人间丨使徒
07-11 23:38
07-11 23:38
293
3
[
沪银吧
]
我不信还能涨
股友2802E559
07-11 23:28
07-11 23:38
327
1
[
沪金吧
]
复制6月24日的走势,周六周日大概率俄乌停战
散户多头大战
07-11 23:05
07-11 23:38
267
0
[
原油吧
]
下半夜拉涨停吧,哈哈
勇敢无畏的章
07-11 23:37
07-11 23:37
332
2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啊
王友进
07-11 23:04
07-11 23:37
293
0
[
COMEX白银吧
]
前天刚买了个熊猫币你就疯长,合着我买啥涨啥呗
樱闪闪
07-11 23:37
07-11 23:37
264
0
[
A50期指吧
]
暴跌开始了
股友q2e03296
07-11 23:37
07-11 23:37
276
0
[
纯碱吧
]
埋单1166多
应哥76
07-11 23:37
07-11 23:37
320
4
[
对二甲苯吧
]
不跟原油了,硬砸
直率的车子轩
07-11 21:18
07-11 23:37
28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70.8611收盘价,今夜能到否?
多多有鱼
07-11 23:37
07-11 23:37
291
1
[
对二甲苯吧
]
他么的,原油大涨,前一个小时多打压的太厉害了,终于拉起来一点
AAABBBCC
07-11 22:43
07-11 23:37
332
3
[
焦煤吧
]
可以空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22:34
07-11 23:37
276
0
[
氧化铝吧
]
23点后很可能又空头减仓上涨,但家人们做多了,第二天又要继续加空,观望了,能上能
账户已注销
07-11 23:36
07-11 23:36
共有帖子数
16523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80
32381
32382
32383
32384
32385
32386
32387
32388
32389
323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