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8
0
[
玉米吧
]
做了反手还亏4个点了,很有可能扭亏为盈
股友69x77519
07-11 23:03
07-11 23:03
373
6
[
沪铜吧
]
脱离价值规律,不参与沪铜,切记
PSR股市观察
07-11 21:29
07-11 23:03
2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拉升到达咱们的目标位置3363,这波不贪了直接先撤,想做空的小伙伴在33
秦璐97019025
07-11 23:03
07-11 23:03
305
2
[
玻璃吧
]
大势是物价要回升正常状态,逆势者亡,千万别逆市
不解套不减仓
07-11 22:23
07-11 23:03
281
0
[
淀粉吧
]
砸砸砸砸砸砸
n58821367312
07-11 23:03
07-11 23:03
275
0
[
玻璃吧
]
玻璃走政策路线,要涨到1500+
安全第一Z
07-11 23:02
07-11 23:02
262
0
[
COMEX黄金吧
]
萌萌哒
俊逸出尘的梧
07-11 23:02
07-11 23:02
271
1
[
纸浆吧
]
看看烧碱多牛,哈哈哈
股友Hg6qWj
07-11 22:44
07-11 23:02
273
0
[
沪锌吧
]
横盘越久掉的越狠,是这样理解不
再度重新
07-11 23:02
07-11 23:02
263
0
[
COMEX白银吧
]
要疯了吧
东方财富888
07-11 23:02
07-11 23:02
29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空开仓点位/区间:3368
金油神策8
07-11 23:02
07-11 23:02
271
0
[
棕榈油吧
]
空单不敢加仓了,5批止损9000,看下周还挺不
股友97T681R0
07-11 23:02
07-11 23:02
332
2
[
玻璃吧
]
好像都在看涨
英俊潇洒的付
07-11 22:58
07-11 23:02
240
3
[
弘业期货吧
]
业绩亏损的暴涨股一大堆,宝子们。
虞姬擎天柱
07-11 17:52
07-11 23:02
334
0
[
铁矿石吧
]
牛逼,一直强调难跌,特别是尾盘拉到66.5,还想在多一嘴的,但是前面说完就跌,然
股票期货邓老
07-11 23:01
07-11 23:01
280
3
[
沪铜吧
]
不参与沪铜:炒黄金去也,
PSR股市观察
07-11 21:57
07-11 23:01
260
0
[
烧碱吧
]
周一还得涨分时卡的死死的
st_R
07-11 23:01
07-11 23:01
272
1
[
玉米吧
]
可以建仓多了
太难了1345
07-11 22:27
07-11 23:01
275
0
[
烧碱吧
]
今晚加的多全跑了,价格只下来这么点,后市如何?
耐住寂寞管住
07-11 23:01
07-11 23:01
340
4
[
沪银吧
]
挂单9500希望能成交,睡觉!
龙抬头6666
07-11 22:48
07-11 23:01
25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给我砸
n14334879806
07-11 23:01
07-11 23:01
357
6
[
棕榈油吧
]
宏观情绪延续,全力做多油脂,棕榈优先,其次豆油。菜油回避;棕榈强者恒强,等待突破
风投录
07-11 21:35
07-11 23:01
287
0
[
玻璃吧
]
哪位亲说对了,果然收88
l___c
07-11 23:00
07-11 23:00
277
0
[
甲醇吧
]
主力这能力,天选之人,不怕被清算吗
妖刀22
07-11 23:00
07-11 23:00
26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y9698766
07-11 23:00
07-11 23:00
36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高位震荡后突破3345后就不回调了,3344一线的多3363直接走完过周
李岚Lilan250
07-11 23:00
07-11 23:00
379
5
[
玻璃吧
]
目标已明确,玻璃厂大量减产,应该1300会到高于废纯
糊里糊涂买稀
07-11 22:15
07-11 23:00
271
0
[
玻璃吧
]
无量横盘就这样了
夕阳战士
07-11 23:00
07-11 23:00
296
3
[
纽约金TN12吧
]
日夲黄金夜盘飙升1.9%↑
PSR股市观察
07-11 22:27
07-11 23:00
227
2
[
A50期指吧
]
早就说了,这玩意儿奔着1万6去的!小空空萌还不信
老6分红啦么
07-11 17:34
07-11 23:00
267
0
[
焦煤吧
]
太牛了
抄底摸顶专业
07-11 22:59
07-11 22:59
273
0
[
焦煤吧
]
上升通道中
悟道2025
07-11 22:59
07-11 22:59
281
0
[
焦煤吧
]
盘中每天完成调整,这种做多最安全。天天新高,等待涨停那天
莱宝宝
07-11 22:59
07-11 22:59
421
4
[
NYMEX原油吧
]
中远还海能星期一起飞,波罗的海涨13.5%
不会被套
07-11 22:50
07-11 22:59
366
0
[
烧碱吧
]
就问你服不服?
账户已注销
07-11 22:47
07-11 22:59
293
0
[
多晶硅吧
]
周一空头完了,全都在涨
股友w56E2367
07-11 22:58
07-11 22:58
504
3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
有魄力的郝森
07-11 22:44
07-11 22:58
286
0
[
甲醇吧
]
有意思吗?明天照样往下走,你见哪一天开盘的时候不早晚真正涨过吗?除了前天
雁向北飞
07-11 22:58
07-11 22:58
393
3
[
焦煤吧
]
上午焦煤继续强势,多单保位900上方继续持多。防守也是900高于该位维持强势特征
上山下海
07-11 12:20
07-11 22:58
268
0
[
COMEX黄金吧
]
涨到10000
娴淑典雅的韩
07-11 22:57
07-11 22:57
282
0
[
纸浆吧
]
下不来了,多单每手就赚了100点,全亏小白还不够
股友2166V172
07-11 22:57
07-11 22:57
319
2
[
菜粕吧
]
反手做空了,跌吧
一鼓作气周一
07-11 22:15
07-11 22:57
297
1
[
淀粉吧
]
周一开盘瀑布20个点,拭目以待
基民119226YA
07-11 22:53
07-11 22:57
262
1
[
燃油吧
]
有本事你别跟外盘。。。
江恩传奇
07-11 22:36
07-11 22:57
266
0
[
对二甲苯吧
]
优秀
水8888888
07-11 22:57
07-11 22:57
320
4
[
沪银吧
]
开空五手单车变摩托
小九菜976Zf8
07-11 22:47
07-11 22:56
309
0
[
纯碱吧
]
09的初升多散停止继续无脑送人头
多散不亖空头
07-11 22:56
07-11 22:56
272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睡不着了
主力散户通杀
07-11 22:56
07-11 22:56
289
0
[
玉米吧
]
周末这两天,上量肯定要爆发!否则期货不会这么跌!
西里粮栈
07-11 22:56
07-11 22:56
262
0
[
沪银吧
]
银子大家一致老多,我只有坐等10000点在下手了,毕竟
股友l51N7737
07-11 22:56
07-11 22:56
592
6
[
螺纹钢吧
]
搞12个点睡觉去
大道无形无相
07-11 22:06
07-11 22:56
258
0
[
沪银吧
]
怀疑外盘也是苟泰操作的
长源5555
07-11 22:56
07-11 22:56
272
0
[
沪金吧
]
平仓等消息,不敢多拉。这一定有啥新闻,咱散户不知道。
爱我吧是我的
07-11 22:54
07-11 22:56
273
0
[
沪银吧
]
忒吓人了吧增仓4万多......
任我行875
07-11 22:55
07-11 22:55
262
0
[
沪银吧
]
加速阶段,爆空单然后瀑布,大家跟上节奏
跟信哥的空投
07-11 22:55
07-11 22:55
284
0
[
棕榈油吧
]
下周多半暴跌了,一直压力上不去,跌下去非常恐怖。
不认命
07-11 22:55
07-11 22:55
329
3
[
COMEX黄金吧
]
格隆汇7月11日丨中金黄金(600489.SH)公布,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
PSR股市观察
07-11 22:14
07-11 22:55
595
1
[
玻璃吧
]
差点没出来,的瘟
一直做多吧
07-11 22:43
07-11 22:54
295
0
[
豆二吧
]
干一场!空到3800
夏天的风007
07-11 22:54
07-11 22:54
282
1
[
沪铜吧
]
铜真没用,跌死他。还是买黄金白银涨价
欧线玩家
07-11 22:49
07-11 22:54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还在下跌通道没出来,看3300可能守住再说
股友yh523301
04-23 15:43
07-11 22:54
368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加增关税,黄金又要创新高。
果敢de洛勒莱
07-11 22:46
07-11 22:54
278
0
[
淀粉吧
]
转空头了,我就明着给你玩,看你主力怎么表演,继续砸呀砸呀
南方丁火
07-11 22:54
07-11 22:54
270
1
[
沪银吧
]
跟着主力做多,跟捡钱一样太轻松了,等再涨300点再考虑轻仓空为主
ely2035
07-11 22:53
07-11 22:54
438
3
[
玻璃吧
]
就是为了让我跑
萤火星河
07-11 22:09
07-11 22:54
260
0
[
沪银吧
]
纯资金炒
n49191335205
07-11 22:54
07-11 22:54
264
0
[
乙二醇吧
]
多军还是好弱,多单先出了,周一再看看
期天小圣
07-11 22:54
07-11 22:54
288
0
[
白糖吧
]
主力在拉外盘套保内盘把多头散户牢牢的套在山顶上
八方纳福得傅
07-11 22:54
07-11 22:54
266
0
[
沪银吧
]
还要补涨?
期货20年小白
07-11 22:54
07-11 22:54
289
0
[
COMEX白银吧
]
发生了什么?这样这样涨?
一杯咖啡
07-11 22:54
07-11 22:54
300
4
[
燃油吧
]
昨晚跌两个点你跌多少今晚涨两个点你不涨了输不起啊
记住教训不能
07-11 22:39
07-11 22:53
875
4
[
焦炭吧
]
这个股吧不活跃嘛,跟行情形同两样
一地新鸡毛
07-11 22:21
07-11 22:53
262
0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摸顶。
小炒大闹
07-11 22:53
07-11 22:53
278
1
[
沪金吧
]
快点上785等着开空单
老江不辣
07-11 22:45
07-11 22:53
314
5
[
TSI铁矿石(62%)吧
]
这个新加坡这个铁矿石是几点收盘?几点开盘?,有哪位道友知道?给他说一下,我咋每次
加多宝开盘两
07-09 20:50
07-11 22:53
280
0
[
玻璃吧
]
千万不要逆市
不解套不减仓
07-11 22:53
07-11 22:53
308
0
[
烧碱吧
]
烧碱:短期将逐步承压,可以考虑逐步布局(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7-11 22:53
07-11 22:53
271
0
[
淀粉吧
]
同志们,转龙头,当天就回本10个点了,很好主力儿子请继续砸呀!
南方丁火
07-11 22:53
07-11 22:53
411
5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一大概一个点低开
在家炒股2022
07-11 16:54
07-11 22:52
270
0
[
LPG吧
]
原油暴涨,怎么品种都不跟啊。那也布局一些多单,万一原油涨停,那就牛逼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22:52
07-11 22:52
共有帖子数
1652371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84
32385
32386
32387
32388
32389
32390
32391
32392
32393
323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