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9
2
[
沪金吧
]
黄金没行情了
A股的长期股
07-11 23:21
07-12 08:46
337
2
[
沪金吧
]
黄金成了小老弟了,这能忍?
基民PJ5SEN
07-12 03:41
07-12 08:46
302
2
[
玉米吧
]
这一波调整有点失控,一德可以出手了吧?
乐而乐
07-11 23:07
07-12 08:45
12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陶子在亚欧盘一直围绕着3345-3325区间高空低多,在美盘之前就已经拿
陶子taozi11i
07-12 00:32
07-12 08:44
450
5
[
红枣吧
]
家人们,下周是重回跌势,还是继续上涨
股友33l51700
07-11 16:38
07-12 08:43
223
0
[
沪银吧
]
下周一空白银,回调100点跟捡便宜香
趋势王一
07-12 08:43
07-12 08:43
781
0
[
A50期指吧
]
数据说明一切,实力才是王道
陪跑天团
07-12 06:44
07-12 08:42
376
5
[
多晶硅吧
]
现在很多品种都开始玩反内卷提价这一套我看离玩坏已经不远了
静中捞月
07-11 21:57
07-12 08:41
304
0
[
焦煤吧
]
供需改变了反转了要小心,8月份原煤要到750,那焦煤就会到1100
小文和葡萄
07-12 08:41
07-12 08:41
373
2
[
棕榈油吧
]
拉尾盘,完了,周一又是一个高开!
东财网友5609
07-12 00:02
07-12 08:41
230
0
[
沪银吧
]
夜盘加了2手多单,周一有没有机会吃大肉
白银申乔燃
07-12 08:26
07-12 08:40
1559
565
[
COMEX黄金吧
]
逢低买入
龙之杰183
04-22 10:24
07-12 08:39
713
14
[
原油吧
]
我只会画图,万一未来走势和我画的一模一样了呢?这种事情又不是第一次,哈哈
精准狙击意大
07-03 05:25
07-12 08:39
209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了赚了七千多,下周黄金先回调然后继续上涨,,,
小李gaosi369
07-12 08:37
07-12 08:37
228
0
[
瑞达期货吧
]
静待花开!
林枫吧
07-12 08:36
07-12 08:36
256
0
[
棕榈油吧
]
逼仓不言顶
瞬念天地
07-12 08:36
07-12 08:36
364
3
[
棕榈油吧
]
这个多晶硅一跳是多少钱,有知道的吧友吗
股友OZ8JmQ
07-12 00:09
07-12 08:32
272
1
[
纯碱吧
]
自己吓自己,最后先把自己吓死,说的是不是你
我叫爆仓小名
07-12 07:55
07-12 08:32
288
0
[
弘业期货吧
]
哈哈,都是慢慢瞅出来的,运气也帮了把手~
爱炒股的数学
07-12 08:31
07-12 08:31
301
1
[
碳酸锂吧
]
美股锂全部大跌啊
东海龙王先生
07-12 06:39
07-12 08:30
465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光阳包阴,重返升势,大大利好宝利国际300135即将重组之低空经济概念、通用
瑶利重组读秒
07-12 04:34
07-12 08:30
1122
6
[
焦煤吧
]
各位大神。有机会回本吗?
余生珍重1
07-12 00:12
07-12 08:29
85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债美元石油黄金都在涨,这是要打仗?
气宇不凡的雷
07-11 22:49
07-12 08:29
23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涨的很好,早就提前告诉了
小李gaosi369
07-12 08:29
07-12 08:29
701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周五以540点结束了,多头一个不落全部拿下,中途搞了个
陈鸢24418160
07-12 00:39
07-12 08:28
220
0
[
NYMEX原油吧
]
涨那么猛,伊以又开始有动作吗?
股友0ri39109
07-12 08:28
07-12 08:28
217
0
[
COMEX黄金吧
]
小赚七千美刀下周还有机会。
小李gaosi369
07-12 08:28
07-12 08:28
1129
8
[
沪银吧
]
白银昨天开始同时上了期权,目前期货8手,期权10手,拉到9500期货加到35手,
专攻逆趋势
07-12 00:10
07-12 08:27
283
0
[
COMEX黄金吧
]
只研究技术
小李gaosi369
07-12 08:27
07-12 08:27
383
3
[
NYMEX原油吧
]
为啥涨的这么厉害
股友332T8569
07-12 06:52
07-12 08:26
348
3
[
沪银吧
]
下周会不会是一地鸡毛,高处不胜寒!上涨太多了,没人愿意接盘了,黄金就是如此。,资
股友CINIl2
07-11 21:49
07-12 08:26
325
5
[
COMEX黄金吧
]
冲啊目标6000
菠萝波密
07-12 05:19
07-12 08:25
215
0
[
沪银吧
]
老夫掐指一算要到250000000000
北海苍梧
07-12 08:25
07-12 08:25
408
1
[
焦煤吧
]
有机会回本吗?
余生珍重1
07-12 00:11
07-12 08:25
243
0
[
铁矿石吧
]
780见!
adolphsan
07-12 08:24
07-12 08:24
215
0
[
多晶硅吧
]
夜盘的烧碱就是多晶硅的周一
北京朝阳炒家
07-12 08:22
07-12 08:22
986
8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8(INE|ec2508)$
老羊皮A
07-11 17:57
07-12 08:21
233
0
[
沪银吧
]
下周暴跌,被套的忍住,黎明前的黑夜最难熬
股友D3325c65
07-12 08:14
07-12 08:21
215
0
[
COMEX黄金吧
]
稳,是我的座右铭,周五很多人都心存恐惧,而我不一样4波损1,一起210点,黄金早
方老师wowwxi
07-12 08:20
07-12 08:20
71
0
[
黄金/美元吧
]
稳,是我的座右铭,周五很多人都心存恐惧,而我不一样4波损1,一起210点,黄金早
方老师wowwxi
07-12 08:19
07-12 08:19
311
1
[
多晶硅吧
]
……
齐王2025
07-12 07:05
07-12 08:18
349
1
[
PVC吧
]
PVC专治各种不服的散户多头。下个星期又是多头哀嚎声
圣火喵喵教主
07-12 00:08
07-12 08:16
289
1
[
弘业期货吧
]
玩这个谁看业绩
听说明年大牛
07-11 22:16
07-12 08:16
222
0
[
焦煤吧
]
这拔行情焦煤翻倍行情
知乎言
07-12 08:15
07-12 08:15
376
4
[
焦煤吧
]
周一继续拉升
老韭菜割不掉
07-12 07:03
07-12 08:11
223
0
[
焦煤吧
]
盘后原油大涨叠加现货涨价,还是看多,不摸顶。
Junkang
07-12 08:10
07-12 08:10
95
1
[
COMEX黄金吧
]
又骗一堆人去追多拉伸不强势都是空
KCZD多看少动
07-11 09:22
07-12 08:10
206
0
[
多晶硅吧
]
暴涨10000点!
红钻石与绿钻
07-12 08:09
07-12 08:09
637
6
[
A50期指吧
]
总感觉今天是暴力洗盘
自信的游杰1
07-11 22:14
07-12 08:08
222
0
[
弘业期货吧
]
亏损是好事,亏损的哪个不涨
负责的何佑超
07-12 08:08
07-12 08:08
215
0
[
多晶硅吧
]
最终还会回到供需关系上,下游减产你多晶硅卖给谁?
younglmy
07-12 08:07
07-12 08:07
276
2
[
A50期指吧
]
贼老天你骗我,一闷棍一闷棍的
韭菜命了
07-11 22:02
07-12 08:07
178
3
[
A50期指吧
]
还是去老衲好很少这样
有同情心地行
07-11 15:03
07-12 08:07
340
1
[
棕榈油吧
]
四次折戟8800点,8800这个位置有效突破就能摸下9000,不然回踩8500,
道法自律
07-12 07:22
07-12 08:04
420
2
[
豆粕吧
]
空单何时平仓啊
日月星汉
07-11 23:25
07-12 08:04
385
3
[
燃油吧
]
年轻人还是多,不知道当年的事情。曾经有一个主力合约,燃油跌了30%多,原油还是涨
空头旗帜手
07-11 22:35
07-12 08:01
1331
26
[
多晶硅吧
]
一大群人笑死我了,好像完全不懂未满足法律要求这句话的含义。还想着暴跌?
小白菜埜
07-11 20:52
07-12 07:59
223
0
[
南华期货吧
]
太牛逼了
灵犀一动
07-12 07:57
07-12 07:57
297
1
[
焦煤吧
]
煤超疯,煤飞色舞!大家忘了3000多的焦煤了吗?!25年供侧改革,焦煤涨了3倍!
别怕只是技术
07-12 07:44
07-12 07:57
216
0
[
A50期指吧
]
味道
股王赛冠军
07-12 07:56
07-12 07:56
619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个不是跟那个etf吗,怎么涨幅不一样呢。
基民C3L12257
07-12 07:54
07-12 07:54
281
0
[
A50期指吧
]
瑟瑟发抖
韭菜命了
07-12 07:52
07-12 07:52
244
0
[
沪银吧
]
坏消息,方向选择不对,想空不敢空。好消息,没单子没损失,空仓,下周等机会再进。
无尘因
07-12 07:48
07-12 07:48
230
0
[
COMEX白银吧
]
下周100
千万别信鬼
07-12 07:45
07-12 07:45
388
0
[
A50期指吧
]
自我的成长与策略的建立
陪跑天团
07-12 07:09
07-12 07:44
303
3
[
沪锌吧
]
睡觉睡觉
我要我觉得
07-11 22:27
07-12 07:43
363
4
[
COMEX黄金吧
]
送钱的黄金厉害,这波拉伸估计直接3500这要照负多少人
爱的音箱
07-12 05:45
07-12 07:42
226
0
[
弘业期货吧
]
期货公司亏钱没关系的,只要一个星期就可以挣几个亿。
股友pewRbq
07-12 07:42
07-12 07:42
295
1
[
乙二醇吧
]
应该要回踩4250-4260区间
中国下下个股
07-11 23:41
07-12 07:40
591
1
[
焦煤吧
]
煤飞色舞,色已经舞了,煤还会远吗?历史底部你在担心什么?美元霸权弱势情况下,以物
宇哥C
07-11 23:41
07-12 07:40
308
1
[
沪银吧
]
前几个月无数次说白银到一万,快到了!
风的影子8349
07-12 03:27
07-12 07:39
512
6
[
多晶硅吧
]
当前成单2780手=8340纯,目前最低库存27.6万吨,你说会不会套保踩踏!
炒股没出息
07-11 23:45
07-12 07:38
401
2
[
沪银吧
]
港股恒基地产,白银后续基本就是这个走法,大概率到9900-10500之间,然后在
股友7h55560K
07-12 03:57
07-12 07:38
618
1
[
焦煤吧
]
龙头战法,打爆空头!焦煤,就是下一个多晶硅!多晶硅开始提保,限仓!所以开始炒煤炭
别怕只是技术
07-12 07:29
07-12 07:37
702
6
[
多晶硅吧
]
今晚白银原油都在涨,焦煤烧碱也都很强势,多头氛围已经烘托起来了,多晶硅周一悬了,
股友w56E2367
07-11 23:36
07-12 07:37
356
2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跟踪原油指数的准的ETF啊,没找着
sunzhengfei
07-12 05:02
07-12 07:37
364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8(GFEX|ps2508)$
生财成章的游
07-12 07:37
07-12 07:37
274
2
[
沪银吧
]
刚刚睡醒发现,亏了100多点,稳住看看还能亏多少。厉害主力围杀
没有时间炒股
07-12 06:36
07-12 07:37
996
7
[
多晶硅吧
]
最近多晶硅为首的品种,各种传言满天飞,多得麻木。今天下午说出了叛徒,有两家售价3
股友ynhdfI
07-11 22:41
07-12 07:36
300
2
[
20号胶吧
]
这个应该会是一个脉冲式上涨,最晚周二,会有一个十五分钟拉升的大涨破新高,然后慢慢
天宝小财神
07-11 21:47
07-12 07:33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87
32388
32389
32390
32391
32392
32393
32394
32395
32396
323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