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相信会转空,就是洗筹码别交相信趋势
金陵大韭菜
07-11 17:36
07-11 17:36
183
0
[
COMEX白银吧
]
44白银高位肯定破
KFC机构
07-11 17:36
07-11 17:36
215
0
[
多晶硅吧
]
高位十字星变盘信号,其实一直下杀还好点,明天有修复预期,尾盘拉一下,消耗星期一做
有魄力的邱烁
07-11 17:35
07-11 17:35
193
0
[
沪银吧
]
外盘拉到42应该会歇一歇,到达这个位置前,空头别参与,多头看中信国泰乾坤行事
股友vpyhQu
07-11 17:35
07-11 17:35
551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这种玩法,应该没有散户能撑住:
期货别浪
07-10 19:06
07-11 17:34
188
0
[
烧碱吧
]
这玩意终于下来了一点,好累啊,先锁仓,再平多,不知道会不会在跌一点
冷风催我醒
07-11 17:34
07-11 17:34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有图有真相,这是全部平仓出来的单子,在各位的共同见证下连续止盈四单,一共拿到34
云开雾散dfyg
07-11 17:34
07-11 17:34
182
3
[
南华期货吧
]
踏马的早上水下3个点被洗出去了,只收了17个点
股友92189K52
07-11 11:33
07-11 17:33
177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吧,把剩余仓位打进去
王世华的基
07-11 17:33
07-11 17:33
213
3
[
棕榈油吧
]
所有品种都可以空,棕榈油不行,记住我说的,回调就多
账户已注销
07-11 14:55
07-11 17:33
295
0
[
鸡蛋吧
]
山东康禽7月12日库房收购红壳鲜鸡蛋78元/30斤,鲜鸡蛋批发82元/30斤(↑
n57431323144
07-11 17:33
07-11 17:33
185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直接拿下,跟上3342-43的空单,现价来到3333附近位,我们提前止盈,收
金龙看趋势LY
07-11 17:33
07-11 17:33
199
0
[
沪银吧
]
国内的这些玩意在拉外盘了,配合外盘杀散空,短时间内上涨毫无悬念,中信国泰乾坤加多
股友vpyhQu
07-11 17:33
07-11 17:33
188
3
[
燃油吧
]
2890做多2909被止损了,看来要反弹啊
股友7F167A86
07-11 14:46
07-11 17:32
188
0
[
弘业期货吧
]
还好我都卖完了,滚远点,再也不想看这个了,太恶心了
股友81X05r08
07-11 17:32
07-11 17:32
21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终于上当了!
悟道人生之大
07-11 17:19
07-11 17:32
2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直接拿下,跟上3342-43的空单,现价来到3333附近位,我们提前止盈,收
金龙看趋势LY
07-11 17:32
07-11 17:32
194
0
[
沪银吧
]
逼仓开始了,轰轰烈烈
逗比水泰
07-11 17:31
07-11 17:31
199
2
[
氧化铝吧
]
国泰继续加空,永安中信净多转净空。东财大幅净空转净多。
西郊蛇丸
07-11 15:49
07-11 17:31
244
1
[
甲醇吧
]
今晚做它
日月星汉
07-11 17:27
07-11 17:31
227
1
[
螺纹钢吧
]
中信要高位加空了,马上反水
八方满堂de周
07-11 17:28
07-11 17:31
194
0
[
沪银吧
]
白银现在就是看不到顶,做空必须轻仓,外盘收盘后继续上拉,走势很强
股市小同志
07-11 17:31
07-11 17:31
137
1
[
玻璃吧
]
收盘预计1095-1100
l___c
07-11 11:17
07-11 17:30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估计又是震荡的一天
一切随风ZS88
07-11 17:30
07-11 17:30
288
1
[
多晶硅吧
]
09的上到45000一点点还是有概率的,再往上走就很难很难了。
老小散2015
07-11 17:21
07-11 17:30
171
3
[
玻璃吧
]
收盘1050
风雨同舟1117
07-11 14:06
07-11 17:30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
股友2W1001q6
07-11 17:30
07-11 17:30
255
0
[
豆粕吧
]
我今晚在MA909
日月星汉
07-11 17:29
07-11 17:29
17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完蛋了,下周一大阴线埋人
基民Zj6st2
07-11 17:00
07-11 17:29
392
3
[
焦煤吧
]
下午这个回调是诱空吗,让一批空头进去晚上在破新高?
承诺一辈子
07-11 17:04
07-11 17:29
180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有啥用主要看银行哈哈
拉萨天团家人
07-11 17:29
07-11 17:29
248
2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买的,周一完蛋了
股友5652qE07
07-11 14:36
07-11 17:29
359
1
[
多晶硅吧
]
终于理解了什么叫不得低于成本价卖了,就是要让那些4万以上成本的厂家卖不出去货清退
香菜很香我爱
07-11 17:21
07-11 17:29
189
0
[
玻璃吧
]
什么情况啊
记住了吗5561
07-11 17:23
07-11 17:29
41823
30
[
多晶硅吧
]
再度爆发 多晶硅期货突破4万元!交易所紧急提保、扩板
多晶硅资讯
07-10 23:03
07-11 17:29
460
2
[
工业硅吧
]
星期一光伏涨停,台湾光伏受台风影响受灾严重,不可估量,今天诱空一天了
顺势不急
07-11 16:36
07-11 17:28
168
2
[
淀粉吧
]
最低点收盘,晚上在跌40个点就可以出了
基民119226YA
07-11 14:35
07-11 17:28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周快汇:【看懂趋势,把握时机】早间3330进多,目标3343,给到力润13个点
老周快汇
07-11 17:27
07-11 17:2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军何在,我们一起淦多头,看看今晚有没有情况了,不行就周一再玩,多多空空多多空空
XAUUSDT明静
07-11 17:27
07-11 17:27
255
4
[
棕榈油吧
]
我发现大部分外国产的东西都是多头趋势,国内产的都是空头趋势。最少大趋势日线是这样
快看又涨了a
07-11 15:08
07-11 17:27
233
5
[
弘业期货吧
]
有牌照就这么琐啊,洗谁呢。牌照是假的吗。
万古星辰2104
07-11 12:12
07-11 17:27
262
0
[
菜油吧
]
农业农村部:食用植物油处于传统消费淡季,市场以消耗库存为主金十期货7月11日讯,
金币君
07-11 17:26
07-11 17:26
687
6
[
多晶硅吧
]
浙商接力还是锰硅套路,套保资金还没进场,要空管住手,提保限仓,提保第一部,基本回
道法自律
07-11 16:45
07-11 17:26
285
2
[
沪银吧
]
外盘有什么消息这么猛啊,要不是内盘按住了我感觉都快9200了,这涨幅夸张了
韭菜还没涨不
07-11 17:22
07-11 17:26
188
0
[
PTA吧
]
期权没了今晚要出方向
股友115P52M3
07-11 17:25
07-11 17:25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先空为敬,看看今晚了不行就周一再玩了,空军何在一起淦多头,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
私募黄金明静
07-11 17:25
07-11 17:25
216
0
[
豆粕吧
]
搞了半天我以为有大战呢,结果就这就减仓啦??呵呵
股友8955J5p5
07-11 17:25
07-11 17:25
449
5
[
棕榈油吧
]
很少遇到下午直接跳空低开的,棕榈油这是有主力恐高,那样就简单了,逢高空:
快来学技术
07-10 17:42
07-11 17:25
831
3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走势预期
赚取零花钱
07-11 16:00
07-11 17:25
195
0
[
玻璃吧
]
什么情况啊稀里哗啦散黄了
记住了吗5561
07-11 17:25
07-11 17:25
169
2
[
苯乙烯吧
]
呀呀,早上9500割肉,现在一看哭晕在厕所。亏我1w
来抓牛
07-11 15:01
07-11 17:24
214
1
[
沪银吧
]
9102的空。尾盘没跑。难道要套我
知足随缘
07-11 16:55
07-11 17:23
170
1
[
菜油吧
]
今晚收这个十字星很危险,我怕下周又是一根阳线
基民5v5216h7
07-11 14:43
07-11 17:23
225
1
[
螺纹钢吧
]
感觉市场情绪有一点点退潮了,泰君要卷土重来了吗?
猫咪大盗
07-11 16:54
07-11 17:23
178
0
[
棕榈油吧
]
B90要来了
喜娃实盘
07-11 17:23
07-11 17:23
196
1
[
棕榈油吧
]
今天上午套住的,别指望解套了,恭喜你们高位接盘
三三六六九
07-11 17:19
07-11 17:23
200
1
[
碳酸锂吧
]
泰迪跑路了?
勇敢牛牛天天
07-11 16:57
07-11 17:23
176
0
[
烧碱吧
]
看样子已经支撑不住了
做期货要有信
07-11 17:22
07-11 17:22
198
0
[
多晶硅吧
]
下周补缺口,空散们抛弃幻想吧,氧化铝,铁矿石的教训历历在目
只做20日均线
07-11 17:22
07-11 17:22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会拉起来
敢敢打憨憨
07-11 17:22
07-11 17:22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跌了,空狗们周一赶紧跑步进来
黄油阿拉蕾
07-11 17:22
07-11 17:22
42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基民iTyDM2
07-11 17:21
07-11 17:21
46
0
[
黄金/美元吧
]
34-31附近多损27看40-45【个人思路,仅供学术交流,不构成入市建议】
鲁岚初belle8
07-11 17:21
07-11 17:21
186
0
[
玻璃吧
]
大丰收
股友ZL3jHv
07-11 17:21
07-11 17:21
189
1
[
原油吧
]
洗盘洗的很彻底筹码应该足够了
股友J85g0796
07-11 17:10
07-11 17:20
217
0
[
玻璃吧
]
一群新的短线空头又来送钱了,反内卷不是一月二月的事,政策已经明牌。就问玻璃150
博信退市股东
07-11 17:20
07-11 17:20
185
1
[
黄金/美元吧
]
走的也太有规律了。这要是开了外盘,每天高抛低吸,做多做空爽死了。
每天挣一个万
07-11 17:09
07-11 17:20
202
0
[
黄金/美元吧
]
两胜
看Wikn1000
07-11 17:20
07-11 17:20
214
0
[
PVC吧
]
国泰纯碱,玻璃,PVC都是天量空单,你说国泰要不要把价格往下打,没有其他机构干一
股市小同志
07-11 17:19
07-11 17:19
208
2
[
棕榈油吧
]
其实这里真没啥散户,看评论活跃度都看得出来,散户都在多晶硅套着呢,处于鲍仓边缘徘
脚滑地小子
07-11 16:08
07-11 17:19
264
3
[
甲醇吧
]
今晚梦想成真
日月星汉
07-11 15:46
07-11 17:19
227
1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终于涨价了,虽然涨的不多但起码是一个起点!
boshandameih
07-11 16:34
07-11 17:19
221
1
[
焦煤吧
]
围剿国泰,大家加油别让他跑了,他还有20000多净空
遛鸟人马拉卡
07-11 16:40
07-11 17:19
155
1
[
苹果吧
]
爆仓这么难吗
n1423698008f
07-11 14:35
07-11 17:18
753
1
[
COMEX白银吧
]
逼空行情就此展开
股友58zH0291
07-11 16:41
07-11 17:18
188
0
[
多晶硅吧
]
东方希望今天37000出了货
侩刀斩乱麻
07-11 17:17
07-11 17:17
178
0
[
COMEX黄金吧
]
好起来了!!同学们!!黄金直接拿下,跟上3342-43的空单,现价来到3333附
LYLY2337金龙
07-11 17:17
07-11 17:17
173
0
[
多晶硅吧
]
什么时候不能交易?
乐川德尔维
07-11 17:17
07-11 17:17
410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dz951366
07-11 17:09
07-11 17:16
262
3
[
PTA吧
]
继续持有空单600首,这次就靠你了
哈哈哈笑话58
07-11 16:06
07-11 17:16
共有帖子数
16522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92
32393
32394
32395
32396
32397
32398
32399
32400
32401
324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