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7
2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我在纳指躲牛市基本全仓纳指了,顶多突击做把隔壁的短线,反正大仓位还是不动了。
im小杨
07-11 11:42
07-11 18:10
16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12000
八方来财1681
07-11 18:10
07-11 18:10
20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鲫是实物资产。又有依靠黄金的稳定币。随着各国超发货币。未来稳步上行。
万般拉台为出
07-11 18:07
07-11 18:10
227
3
[
多晶硅吧
]
开空一天亏了一年工资
财源滚滚似长
07-10 14:54
07-11 18:10
430
5
[
COMEX黄金吧
]
到点位就干。盈亏就交给市场。
朱哥50321429
07-11 17:04
07-11 18:09
199
0
[
小型道指吧
]
彻底完蛋了
大吉兴隆地祖
07-11 18:09
07-11 18:09
11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高点出现的早上10点左右,预计今天是冲高的高点已经做好了,所以说做空的话33
lurenchen300
07-10 12:26
07-11 18:09
312
0
[
瑞达期货吧
]
看这个
温和友善的云
07-11 18:09
07-11 18:09
206
1
[
A50期指吧
]
好难过,这不是我要的那种结果,
龙龙0820
07-11 17:37
07-11 18:09
182
0
[
沪银吧
]
这是废了,一个劲拉
禅定三生
07-11 18:09
07-11 18:09
190
0
[
COMEX白银吧
]
牛来了
东方财富888
07-11 18:08
07-11 18:08
227
2
[
沪银吧
]
三重顶,暴跌走起
天道大势
07-11 17:46
07-11 18:08
149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加一丢丢
Branson
07-11 15:25
07-11 18:08
531
1
[
多晶硅吧
]
还是那个问题,如果确立调整,回踩3.7-3.85是否又是做多的好时机?这个时候你
狐狸先生喝咖
07-11 18:01
07-11 18:08
18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真的要跌了….等八月中旬入场
蔡同学
07-11 17:31
07-11 18:08
340
6
[
甲醇吧
]
空单继续持有,目标还是2350,到了后观察支撑情况,下破可继续持有,等待利润释放
系统运行
07-11 14:32
07-11 18:08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第七波做多,现在又迎来了喜报,多空来回拉锯的行情,只要gen上你就等着止
陶子taozi11i
07-11 18:07
07-11 18:07
179
0
[
烧碱吧
]
氧化铝都跳了你还能支棱多久
鲲鹏说期是马
07-11 18:07
07-11 18:07
158
1
[
玻璃吧
]
好不容易砸下来,又空平上去了,搞毛
魔鬼日记
07-11 15:11
07-11 18:06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面对疾风吧
前女友娜娜
07-11 18:06
07-11 18:06
269
4
[
小型纳指吧
]
虽然不能刻舟求剑,但是去年的今天开始,纳指确实有一段较大的调整。
股友x888888
07-11 16:18
07-11 18:06
260
3
[
COMEX白银吧
]
放心吧,国内盘一开之前,就下来
股友nnbtzw
07-11 17:46
07-11 18:06
201
0
[
棉花吧
]
害得涨
盒饭仙子
07-11 18:05
07-11 18:05
467
8
[
多晶硅吧
]
这个浙商期货就是一笔资金进来的,进来就不动了,这是有什么确切消息吗,这个时候了还
股友3O76D269
07-11 17:02
07-11 18:05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又来给你们带来了好消息,多单目标点位到达,我们3333的多又在3340自动止盈
云开雾散dfyg
07-11 18:05
07-11 18:05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画心电图呢
喜乐的滕筱
07-11 18:05
07-11 18:05
184
0
[
COMEX白银吧
]
这样只是为了逼空
宏图州鹤de小
07-11 18:05
07-11 18:05
18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大黄来个跌停吧
如意宝郎君
07-11 18:04
07-11 18:04
356
4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这么厉害,今晚还能翻盘吗
西风归来
07-11 17:57
07-11 18:04
207
0
[
纸浆吧
]
7月11日夜-14日纸浆25095170-5140多5320-5350(个人建议
扬帆论期
07-11 18:04
07-11 18:04
499
3
[
氧化铝吧
]
以下是关于期货氧化铝2509大幅下降的分析报告,旨在为您提供全面的市场洞察,助力
宝哥ok1542
07-09 21:26
07-11 18:04
283
8
[
沪铜吧
]
我说铜今年能上10个,有人信吗?
一朝红日出1
07-11 11:58
07-11 18:04
220
0
[
玻璃吧
]
7月11日夜-14日玻璃25091060-1070多1105-1115(个人建议
扬帆论期
07-11 18:03
07-11 18:03
214
0
[
小型纳指吧
]
怕球,大不了两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11 18:03
07-11 18:03
187
0
[
沪铜吧
]
开盘估计就拉上来了
無證骑士
07-11 18:03
07-11 18:03
192
0
[
永安期货吧
]
下午砸盘,不知道下周期货怎么样
鑫鑫电灯
07-11 18:03
07-11 18:03
203
0
[
苯乙烯吧
]
7月11日夜-14日苯乙烯25087360-7320多7520-7560(个人建
扬帆论期
07-11 18:03
07-11 18:03
184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些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07-11 18:03
07-11 18:03
19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美盘可能比咋天还弱,这么个鸡肋行情却蕴葳着巨大风险,可暂不关注。把重点放到减
笑侃股海
07-11 17:08
07-11 18:03
200
0
[
棕榈油吧
]
7月11日夜-14日棕榈油25098500-8550多8770-8810(个人建
扬帆论期
07-11 18:02
07-11 18:02
225
1
[
多晶硅吧
]
浙江的吃像真难看,太有毒了
执着的夏美波
07-11 17:52
07-11 18:02
31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资金明显转到科技了
无良企业美兴
07-11 17:45
07-11 18:01
240
0
[
橡胶吧
]
7月11日夜-14日橡胶250914200-14250多14500-14550(
扬帆论期
07-11 18:01
07-11 18:01
237
0
[
白糖吧
]
白糖蓄势,准备突破5800,等待突破,多,上看5900-6000,虽然只有200
飞翔的知行合
07-11 18:01
07-11 18:01
214
0
[
氧化铝吧
]
7月11日夜-14日氧化铝25093135-3155空3065-3045(个人建
扬帆论期
07-11 18:01
07-11 18:01
205
0
[
烧碱吧
]
7月11日夜-14日烧碱25092485-2465多2525-2545(个人建议
扬帆论期
07-11 18:00
07-11 18:00
294
1
[
纯碱吧
]
7月11日主力大幅加空,反内卷玻璃用碱减少,可技术上金叉己成,阿拉善重碱封单,但
沉着冷静的华
07-11 17:54
07-11 18:00
177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干多,空起来就对了!
玫瑰古剑和酒
07-11 18:00
07-11 18:00
277
0
[
白糖吧
]
7.11盘前布局思路白糖2509;近日国内现货报价上调,短期基差偏强利于小幅反弹
沧澜点评
07-11 18:00
07-11 18:00
298
0
[
PTA吧
]
7.11盘前布局思路PTA2509:下游企业刚需采购为主,PTA现货市场僵持整理
沧澜点评
07-11 17:59
07-11 17:59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明早还能数钱吗?
股友8609T3e3
07-11 17:59
07-11 17:59
306
3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跳水多少人清仓啊?天天活在恐惧中
顽强的大刚炮
07-11 17:42
07-11 17:59
481
6
[
多晶硅吧
]
下周一收盘就调高保证金,你们是主力的话,你们会拉还是砸?
炒家养股666
07-11 16:55
07-11 17:59
289
4
[
COMEX白银吧
]
产量那么大,工业品属性了,为啥还都看涨?
天涯尽头是涨
07-11 16:28
07-11 17:59
254
0
[
螺纹钢吧
]
7月11日夜-14日螺纹钢25103140-3160空3110-3090(个人建
扬帆论期
07-11 17:58
07-11 17:58
345
0
[
焦煤吧
]
7.11盘前布局思路焦煤2509:产地煤矿缓慢复产叠加蒙煤通关效率回升,短期焦煤
沧澜点评
07-11 17:58
07-11 17:58
250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看来要涨5个点呀,日线金叉!格局
Franklin2017
07-11 17:41
07-11 17:58
180
0
[
工业硅吧
]
国泰大哥,跟着东证和中信一起做多不好么,还加空
盒饭仙子
07-11 17:58
07-11 17:58
434
0
[
豆粕吧
]
7.11盘前布局思路豆粕2509;USDA干旱数据显示,截至7月8日,美豆主产区
沧澜点评
07-11 17:58
07-11 17:58
283
2
[
弘业期货吧
]
我就感觉今天港股弘业不对劲。正常今天肯定起飞。没想到来个大雷。这几天都是被动上涨
重生之在港股
07-11 17:42
07-11 17:57
749
8
[
多晶硅吧
]
不懂就问,7月11日的交割价格是34366吗,这个和期货有关系吗
memegoo
07-11 17:16
07-11 17:57
202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正常预期是大高开5个点以上,结果才3个点不及预期就没进。逻辑龙头啊
悟途丶
07-11 17:56
07-11 17:56
251
3
[
NYMEX原油吧
]
有点慌
坚决不隔夜
07-11 17:23
07-11 17:56
464
2
[
红枣吧
]
无忧论期红枣2601布局7月14日未来天气多变,多空博弈加剧,红枣走势不确定性大
无忧论期
07-11 16:25
07-11 17:56
292
2
[
氧化铝吧
]
东财家人们怎么一下子空单全成了多单?
敬畏永远正确
07-11 17:44
07-11 17:56
218
0
[
黄金/美元吧
]
资金流入,黄金上涨!
Mr黄hyy2705
07-11 17:55
07-11 17:55
289
0
[
纯碱吧
]
7.11盘前布局思路纯碱2509;短线参考1210-1215一线多单跟进,防守1
沧澜点评
07-11 17:55
07-11 17:55
181
0
[
弘业期货吧
]
据说9月前港股要完成资产重组。
虞姬擎天柱
07-11 17:55
07-11 17:55
312
0
[
玻璃吧
]
7.11盘前布局思路玻璃2509;玻璃开工率和周产量环比小幅回升,市场产销有所改
沧澜点评
07-11 17:54
07-11 17:54
190
0
[
弘业期货吧
]
很好,业绩终于落地了,下周补涨
钟爱科技股
07-11 17:54
07-11 17:54
196
0
[
沪铜吧
]
$沪铜2507(SHFE|cu2507)$
纯朴之赛西尔
07-11 17:54
07-11 17:54
81
2
[
COMEX黄金吧
]
受降息消息利好
股友M8MUpZ
07-11 09:08
07-11 17:54
201
0
[
螺纹钢吧
]
7.11盘前布局思路螺纹2510:盘面跟随原材料继续上涨,市场除了对供给有预期外
沧澜点评
07-11 17:54
07-11 17:54
177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亏钱啊。低位的股票不要怕。的,阻力太阴险了
股友V6323H52
07-11 17:53
07-11 17:53
204
2
[
股指期货吧
]
明日策略,多IM,空IH
权哥win666
07-11 15:09
07-11 17:53
212
0
[
橡胶吧
]
【交易参谋长】整理向上的,不要追高
交易参谋zhan
07-11 17:52
07-11 17:52
250
1
[
玻璃吧
]
经过我的仔细研究调研,我大胆估计今晚涨停
iiil
07-11 17:46
07-11 17:51
123
2
[
多晶硅吧
]
【交易参谋长】可以适当减仓多了
交易参谋zhan
07-10 11:42
07-11 17:51
182
0
[
纸浆吧
]
有种群里只有我一个玩家,其它都是NPC的感觉
鑫海淘金
07-11 17:51
07-11 17:51
302
7
[
多晶硅吧
]
35500开了五手空!彻底完了!!
直面人性
07-11 14:18
07-11 17:51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93
32394
32395
32396
32397
32398
32399
32400
32401
32402
324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