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2
[
棕榈油吧
]
抢了8790的16手空空,吃的就是大肉,主力有本事打我啊
账户已注销
07-11 13:48
07-11 14:49
158
0
[
纯碱吧
]
这下终于放心持单了
燃烧回忆
07-11 14:49
07-11 14:49
176
1
[
PVC吧
]
开始抄底捡钱了,现在是牛市
抄底摸顶专业
07-11 14:40
07-11 14:49
161
0
[
A50期指吧
]
避雷针成形,清仓
手起刀落要溜
07-11 14:49
07-11 14:49
149
0
[
A50期指吧
]
估计有不少追高的,要难受咯
n95371377174
07-11 14:49
07-11 14:49
140
0
[
纯碱吧
]
几个点半天,睡觉
股友c25wSx
07-11 14:49
07-11 14:49
147
0
[
多晶硅吧
]
主力拉高需要出货的。这是期货13个交易日+40%。
割是个传说
07-11 14:49
07-11 14:49
145
0
[
A50期指吧
]
一切的拉升就是为了套人。
wgbfz2001
07-11 14:49
07-11 14:49
260
0
[
焦煤吧
]
我不是光喊我也重仓干
o散户中的霸
07-11 14:49
07-11 14:49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二单,目标40】第二单3339进空,目标3332!...
舍得先生Z
07-11 14:48
07-11 14:48
150
1
[
玻璃吧
]
,追就遭套
韭菜辉哥赚够
07-11 14:38
07-11 14:48
217
3
[
焦煤吧
]
下午可能要冲涨停了。
Junkang
07-11 13:01
07-11 14:48
154
0
[
焦煤吧
]
亏大了,一大把空单开在高位都被骗走了,定力太差了
钟信的空单庄
07-11 14:48
07-11 14:48
149
0
[
A50期指吧
]
woc一日游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橙子123Talk
07-11 14:48
07-11 14:48
193
1
[
不锈钢吧
]
看前几天走势大概率周五收盘价在12740-12770区间周一会到12900附近然
稳住才能胜
07-11 00:33
07-11 14:48
143
0
[
多晶硅吧
]
礼拜一大逃亡,下个星期让多头体验一下跌停是什么感觉。
炒股没出息
07-11 14:48
07-11 14:48
168
3
[
多晶硅吧
]
服气不服气!散户不要参与了2508及2509都不要
随波踏浪cm
07-11 13:39
07-11 14:48
146
0
[
烧碱吧
]
为了吃期权死了也不跌
赔也要赔在龙
07-11 14:48
07-11 14:48
146
0
[
焦煤吧
]
早上的空单亏着平了,不平的话现在还赚了
试小牛
07-11 14:48
07-11 14:48
141
0
[
氧化铝吧
]
我已经割肉了!!!!买多好惨
我要验主力的
07-11 14:48
07-11 14:48
219
2
[
多晶硅吧
]
下午继续崩盘,跟风追多的接盘侠就会快速离场,怎么上来的就怎么下去,搞不好会会封板
账户已注销
07-11 13:05
07-11 14:47
149
0
[
多晶硅吧
]
抄底了,知道跌不动了,多头强势,不可能下跌
David999
07-11 14:47
07-11 14:47
275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一单盈利出来挺快的跟上的都平仓没
朱哥50321429
07-11 14:27
07-11 14:47
155
0
[
玉米吧
]
多头快发力吧,冲冲冲
土豆就是我
07-11 14:47
07-11 14:47
210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指数一流
神秘莫测的砚
07-11 14:47
07-11 14:47
196
0
[
A50期指吧
]
四方天地天板,好刺激呀
我是韭皇555
07-11 14:47
07-11 14:47
310
2
[
生猪吧
]
下半年周期性都是看涨,所以只能涨了,你还能咋的
华丽的亏钱小
07-11 10:59
07-11 14:47
221
4
[
玉米吧
]
一斤玉米生产成本是多少啊?
期海猎庄
07-11 14:29
07-11 14:47
186
2
[
多晶硅吧
]
现货价46000,也肯定还会涨
大吉兴隆de芈
07-11 14:38
07-11 14:47
145
0
[
玻璃吧
]
不是不能回调啊,货很多啊
股友G5u38231
07-11 14:47
07-11 14:47
143
0
[
纯碱吧
]
多头不要
卡卡看开5792
07-11 14:47
07-11 14:47
136
0
[
多晶硅吧
]
1000点到手跑路跑路
股友61X5980K
07-11 14:47
07-11 14:47
153
0
[
铁矿石吧
]
现在是牛市
抄底摸顶专业
07-11 14:47
07-11 14:47
219
1
[
小型纳指吧
]
贸易战升级,今晚必将低开低走,收跌5个点。
浙江蓝宝
07-11 14:31
07-11 14:47
164
1
[
A50期指吧
]
干得漂亮
股友2go6pq
07-11 14:43
07-11 14:47
148
0
[
玻璃吧
]
涨
常胜将军多
07-11 14:47
07-11 14:47
186
2
[
弘业期货吧
]
A+H股相差56%,该补涨了
diy2015
07-11 13:58
07-11 14:47
139
0
[
多晶硅吧
]
昨天要是这样走,我也不会爆仓啊
KLCZBDCZ
07-11 14:47
07-11 14:47
178
0
[
股指期货吧
]
沃日我银行的涨幅跌没了是不是我眼花了
中了蛊毒的穷
07-11 14:46
07-11 14:46
206
3
[
菜粕吧
]
对应外盘应该是2400,一个卖不出的东西瞎炒!
不追多不追空
07-11 11:28
07-11 14:46
159
0
[
橡胶吧
]
出师未捷,身先死。胆心活的久。。。。。。
一场游戏梦一
07-11 14:46
07-11 14:46
143
0
[
纯碱吧
]
开始抄底捡钱了,现在是牛市
抄底摸顶专业
07-11 14:46
07-11 14:46
149
0
[
不锈钢吧
]
镍大跌空起来
稳住才能胜
07-11 14:46
07-11 14:46
183
1
[
橡胶吧
]
一个点的回调都没有,抗跌,继续持有,拿到15000
佛活爱炒股
07-11 14:23
07-11 14:46
145
0
[
焦煤吧
]
900应该很硬
期货真心假
07-11 14:46
07-11 14:46
436
0
[
甲醇吧
]
甲醇7月份已经多家企业发布检修计划,开工率出现明显下滑,企业库存有所积累,近期区
大头马看市
07-11 14:46
07-11 14:46
13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冠军,跳水
一别两空
07-11 14:46
07-11 14:46
145
1
[
多晶硅吧
]
这种走法上45000一点都不意外。
期货打板
07-11 14:27
07-11 14:46
138
0
[
工业硅吧
]
真硬啊
如履薄冰9527
07-11 14:46
07-11 14:46
139
0
[
玻璃吧
]
1077看看
苦海无涯526
07-11 14:46
07-11 14:46
187
1
[
玉米吧
]
破了2300,要一路下跌了,2300是支撑
什么都没做
07-11 14:35
07-11 14:46
205
1
[
黄金/美元吧
]
3333追多,上涨3340拿下,吃肉就是那么简单,今天可以看一看3350向上看。
ZYJzyj_987婕
07-11 13:34
07-11 14:46
148
0
[
玉米吧
]
2400目标
看透世间红尘
07-11 14:46
07-11 14:46
169
0
[
A50期指吧
]
……
强中更有强中
07-11 14:46
07-11 14:46
167
0
[
国债期货吧
]
一波反弹一波反弹
股友91191Zu6
07-11 14:46
07-11 14:46
185
1
[
玻璃吧
]
玻璃最后一次倒车接人!强调!玻璃最后一次倒车接人!多头不上车没机会啦!下周有望两
iiil
07-11 14:43
07-11 14:46
157
1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早盘拉升,晚间失业金数据回踩支撑3310后反弹,今日早盘延续多头。张姐昨
张姐yy
07-11 14:43
07-11 14:46
149
0
[
多晶硅吧
]
割昨天已经说了:40600以上不看空。好言难劝改撕的鬼。
割是个传说
07-11 14:45
07-11 14:45
163
1
[
纯碱吧
]
正常回调,多单不走。像氧化铝那种才是要跌很久。
股友0000000
07-11 14:36
07-11 14:45
145
0
[
不锈钢吧
]
空空空
稳住才能胜
07-11 14:45
07-11 14:45
157
1
[
氧化铝吧
]
直接反包,太坑了,今天跌的最多
AAABBBCC
07-11 14:38
07-11 14:45
191
0
[
甲醇吧
]
用计算机算过
日月星汉
07-11 14:45
07-11 14:45
143
0
[
多晶硅吧
]
这真是来回整,整拉稀拉到
三元投资
07-11 14:45
07-11 14:45
149
0
[
甲醇吧
]
我发誓!以后只要是星期五,绝不做短多!
盘绿账红星期
07-11 14:45
07-11 14:45
145
0
[
焦煤吧
]
924空的吃肉
蝸牛小仔仔
07-11 14:45
07-11 14:45
149
0
[
多晶硅吧
]
等死透了再来,,,还是感觉不安全。。
雪中吾独行
07-11 14:45
07-11 14:45
201
3
[
玉米吧
]
挂2301开10手多单!总可以了吧?
绿利红吉
07-11 14:25
07-11 14:45
137
0
[
焦煤吧
]
该下车下车,继续坐在车上,下周就可能被哄下去。
严冬的一丝温
07-11 14:45
07-11 14:45
149
0
[
玻璃吧
]
发套了,发套了,来来来一人一个
风雨同舟1117
07-11 14:45
07-11 14:45
165
0
[
弘业期货吧
]
实际换手50了,五天上下洗盘,留下的都想上涨的了,下星期一会上了?
长江长流水
07-11 14:45
07-11 14:45
143
0
[
多晶硅吧
]
厉害了,都在跳水最该跳的却纹丝不动
闪闪发光的萤
07-11 14:45
07-11 14:45
140
0
[
纯碱吧
]
家人们也很厉害了,涨了就跑,跌了就买
强18888
07-11 14:45
07-11 14:45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短线自离,博弈下看30!个人思路唠唠嗑,不做任何参考依据。我是金熵,收获
金熵说
07-11 14:45
07-11 14:45
139
0
[
多晶硅吧
]
下四万
有亲和力的锦
07-11 14:45
07-11 14:45
166
0
[
碳酸锂吧
]
这么深的水你也敢跳?这回想爬上岸?难咯!自作孽不可活啊!庄家!
江恩传奇
07-11 14:45
07-11 14:45
272
1
[
南华期货吧
]
为啥封单这么少
股友6351p692
07-11 14:34
07-11 14:45
160
0
[
焦煤吧
]
30分钟线,有个缺口,在850,能回调到此处就完美了!
lewis1
07-11 14:45
07-11 14:45
175
2
[
沪银吧
]
我是满仓了。跟苟泰拼了
长源5555
07-11 14:08
07-11 14:45
14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早上杀空头,下午杀多头,多空双杀
不碰港一只除
07-11 14:44
07-11 14:44
203
0
[
A50期指吧
]
卧槽,中午还在卧槽,现在又卧槽
杠杠小啾
07-11 14:44
07-11 14:44
共有帖子数
16521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97
32398
32399
32400
32401
32402
32403
32404
32405
32406
324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