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9
0
[
沪银吧
]
跟五大机构拼了
国色天香的赵
07-20 12:10
07-20 12:10
232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跟南华比就是垃圾
股友776k9010
07-20 12:10
07-20 12:10
456
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9(GFEX|ps2509)$
股友1m8231p8
07-20 10:59
07-20 12:09
206
2
[
玻璃吧
]
步子太大,容易扯着蛋,落袋为安。
Ninetsing
07-20 09:56
07-20 12:07
410
14
[
碳酸锂吧
]
今天是最后的补涨,下周一补跌,三天砸回解放前,哪来哪去
dy豪道投资
07-18 15:29
07-20 12:06
425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9(SHFE|ao2509)$
n43591331429
07-20 11:52
07-20 12:05
219
2
[
多晶硅吧
]
做空大多数已被拉爆,下面就是要诱多,拉爆多头,拭目以待吧
我就是小散
07-20 10:50
07-20 12:03
562
6
[
棕榈油吧
]
说实话这次真是醉了,市场面全是利空,增产加累库,就一个瞎BB计划,40都还没实现
舞动de青春
07-19 23:15
07-20 12:03
286
2
[
豆油吧
]
7.20豆油:跟着棕榈守住8080继续按多头布局
阿猛先生
07-20 11:48
07-20 12:02
391
3
[
沪金吧
]
周一涨停850
我是空军大队
07-19 00:55
07-20 11:59
76
1
[
纯碱吧
]
3500跌倒1200还让买跌,忽悠谁呢333333333333333333333
吹哨王
07-14 08:18
07-20 11:57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7.21黄金开盘行情预测:消息面:周三(7月16日)黄金市场经历了一场戏剧性波动
金油神策8
07-20 11:57
07-20 11:57
380
1
[
螺纹钢吧
]
周一涨停了:(以前定义20年以上为旧装置落后产能,现拟调整10年,很多都必须关停
股友XZti1c
07-19 20:15
07-20 11:57
356
11
[
纯碱吧
]
纯碱产量都在几个寡头手里!一调控就是暴涨99999999999999999999
吹哨王
07-13 10:53
07-20 11:55
336
6
[
多晶硅吧
]
作为同业竞争对手,你4.2挣钱,3.7你不挣钱,我3.7就挣钱,那你觉得我卖多少
许仙天天进入
07-19 15:31
07-20 11:55
391
0
[
玻璃吧
]
这个图形,一次空都没做过
万法孜然
07-20 11:54
07-20 11:54
268
4
[
多晶硅吧
]
空头分析师在各种找理由
黄三剑
07-20 10:00
07-20 11:54
408
8
[
多晶硅吧
]
雅鲁藏布江水电工程是不是利空这个?
闪闪发光的萤
07-20 00:52
07-20 11:53
346
2
[
玻璃吧
]
想开多的3118再接,不可追高。现货1160都卖不动货,提价20元都不敢,想升水
在分分合合中
07-19 22:00
07-20 11:53
171
1
[
纯碱吧
]
吧里都老多吗?那周一指定回调!!跟多数人反着来!
虚无缥缈88
07-20 11:50
07-20 11:53
734
7
[
多晶硅吧
]
抓住这辈子最后的机会!
许仙天天进入
07-18 23:54
07-20 11:52
33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连(SHFE|rbm)$
好运300099牛
07-20 09:24
07-20 11:52
441
3
[
多晶硅吧
]
东方希望的公告我感觉解读是这样的,我确实卖过一批37000的货,但是这个是低于我
股友7320371q
07-20 00:54
07-20 11:52
244
0
[
菜油吧
]
7.20菜油:企稳9510跟着油脂先看9800前高
阿猛先生
07-20 11:52
07-20 11:52
873
9
[
工业硅吧
]
周一不知高开多少???????
我要验主力的
07-19 20:49
07-20 11:51
283
0
[
螺纹钢吧
]
周五小赢片刻礼拜一低开抄底
东南峰上
07-20 11:50
07-20 11:50
675
2
[
多晶硅吧
]
谁傻?
许仙天天进入
07-20 01:28
07-20 11:50
186
0
[
COMEX黄金吧
]
外汇超低点差:(26返21)专属黄金账户,成本更低,利润更高!
股友110m5I66
07-20 11:50
07-20 11:50
317
2
[
螺纹钢吧
]
需求端,从钢联公布的数据来看,螺纹钢需求环比下降了6.9%。五大钢材品种需求环比
大滑头
07-20 09:06
07-20 11:50
167
0
[
纯碱吧
]
周一开盘必定跳空高开!估计日盘可能冲击涨停
面包糠酸
07-20 11:50
07-20 11:50
183
1
[
纯碱吧
]
我已空转多,下周一必到8000,拭目以待。
南郊豺狗
07-20 10:40
07-20 11:49
359
2
[
工业硅吧
]
预测周一涨停板开,我满仓多单
dreaming_lee
07-19 18:37
07-20 11:49
276
1
[
综合铜03吧
]
10000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
luke熊
07-18 20:50
07-20 11:49
502
4
[
玻璃吧
]
大量多头涌入玻璃。要是突然来个跌停。可以套多少人在山顶
聚财貔貅
07-20 02:29
07-20 11:48
258
2
[
多晶硅吧
]
明天小浮高开,随着整体的回落多晶硅也回落,随着5日线的上移破5日线一点,小跌收盘
大隐于网
07-20 11:31
07-20 11:48
575
4
[
氧化铝吧
]
突然想到一个逻辑,反内卷去产能是不是对煤炭电力是一个利空,特别是新能源电力,它本
最牛动力煤
07-20 04:19
07-20 11:45
252
1
[
弘业期货吧
]
股东预测增加了一万?这么多散户进来了?
恰似猿猴今脱
07-19 11:28
07-20 11:44
205
2
[
多晶硅吧
]
这位置极限的上涨空间,20%,极限。这位置再涨+12%,大约49000点。
割是个传说
07-20 11:18
07-20 11:43
236
2
[
多晶硅吧
]
不知道是真的刻意回避,底下的天量看不到吗。如果是股票,高位放量,跑错也要跑。
割是个传说
07-20 11:32
07-20 11:43
230
2
[
玻璃吧
]
周一涨停概率99分,剩下1分是横盘,空头彻底完了
毛航子
07-20 10:35
07-20 11:43
218
1
[
多晶硅吧
]
10几个交易日涨幅接近50%连续几个涨停了,严重过剩一下需求就上来了?一下库存就
赤道x
07-20 11:15
07-20 11:42
184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9(GFEX|ps2509)$
大隐于网
07-20 11:32
07-20 11:41
242
3
[
多晶硅吧
]
期货市场不缺机会,而是机会来了你抓不住,抓不住也就算了,关键是还亏
铁面无私的汤
07-20 07:31
07-20 11:40
191
0
[
花生吧
]
河南下雨了,赶紧撤退
直率的车子轩
07-20 11:40
07-20 11:40
674
10
[
多晶硅吧
]
让你们看看10大行业吧,还忽悠人说多晶硅不是,那种人有何居心,多头星期一爆拉坐稳
否极泰来恩
07-20 09:24
07-20 11:39
273
1
[
多晶硅吧
]
下周一涨停,主力趁这波多头行情爆赚千亿
柚子盼神
07-20 11:31
07-20 11:39
177
0
[
PVC吧
]
做空的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请放弃抵抗,缴械投降!我们多多军会优待俘虏的!
浙江股长
07-20 11:37
07-20 11:37
459
0
[
豆粕吧
]
谁还记得这个基差大神?这货如果真的做实盘裤衩早没了
浪翻云覆雨剑
07-20 11:37
07-20 11:37
583
8
[
多晶硅吧
]
打电话问了晶诺只要价格不低于现金成本就可以了
佑佑爸
07-20 10:46
07-20 11:36
219
0
[
螺纹钢吧
]
1
基民dvaOFe
07-20 11:36
07-20 11:36
207
1
[
多晶硅吧
]
假设46000左右的多单,只有很小的上涨空间了。
割是个传说
07-20 11:22
07-20 11:35
204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周一要起飞
牛气空头选手
07-20 11:06
07-20 11:35
177
0
[
纯碱吧
]
仓单一天就被抢光了?又要打止损了吗。
草帽海贼
07-20 11:32
07-20 11:32
597
3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7月19日,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东北地区四家企业涨价,没有企业落价。
掠夺者视界
07-19 19:16
07-20 11:29
572
1
[
氧化铝吧
]
大胆空
一天2个点胜
07-20 07:58
07-20 11:27
752
6
[
焦煤吧
]
唉,1.2万亿,都没看见?
股友k56i0960
07-20 01:16
07-20 11:26
331
0
[
玻璃吧
]
只实战,不扯蛋!这也不能上贴?
只是抢钱的
07-20 11:26
07-20 11:26
236
0
[
沪银吧
]
7.20白银:37.2上守住38强弱分界线继续布多,沪银:9060之上短期强弱分
阿猛先生
07-20 11:24
07-20 11:24
193
3
[
多晶硅吧
]
400251
今生别把我忘
07-20 10:24
07-20 11:23
280
0
[
碳酸锂吧
]
美日印澳四方关键矿产-下一步会不会针对锂矿?
Neo8008
07-20 11:22
07-20 11:22
360
3
[
多晶硅吧
]
证券时报发文,说得很观客,多晶硅报价差异9000,上周现货成交均价在4万1左右,
賞金獵人
07-20 07:38
07-20 11:22
287
3
[
多晶硅吧
]
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开工,大利空,长期利空,水电投资火热,光电投资就降温。
万物守恒
07-20 10:19
07-20 11:20
560
1
[
焦煤吧
]
17:39:56【东方希望否认违规卖多晶硅:7月以来未低于成本价出货】财联社7月
賞金獵人
07-19 18:34
07-20 11:15
176
1
[
多晶硅吧
]
下周开盘,收割散空,不涨停不罢休
股友m5831861
07-20 11:02
07-20 11:15
308
3
[
多晶硅吧
]
老夫掐指一算,下周多晶硅变成小乌龟直奔37000
铁手神算
07-19 23:43
07-20 11:15
301
1
[
氧化铝吧
]
我是真小看空头,叫人去年弄到4500,一个个的…今年这才哪到哪,不要看产量
不要来证明观
07-19 17:16
07-20 11:14
380
3
[
氧化铝吧
]
太多小散满仓做多了、呼吁主力洗洗盘
账户已注销
07-19 19:16
07-20 11:14
177
0
[
氧化铝吧
]
周一暴跌
是兰兰蓝呀
07-20 10:55
07-20 11:14
829
12
[
氧化铝吧
]
完了,刚刚收到利空,周一跌停板见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
不急一点一滴
07-19 19:31
07-20 11:13
405
7
[
鸡蛋吧
]
鸡蛋涨到太慢了,应该一块一块的涨
从来凡尘入富
07-19 21:44
07-20 11:12
288
2
[
氧化铝吧
]
周一闷杀周五晚上多头,打回原形,大爷把话搁这
不急一点一滴
07-19 19:45
07-20 11:12
287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就给这一次了大家都抓到了吧,明天再给
小李gaosi369
07-18 16:06
07-20 11:12
153
1
[
纸浆吧
]
空头排列,牛叉,多就是被忽悠填坑的。
明天再戒烟
07-18 11:12
07-20 11:11
168
0
[
玻璃吧
]
活该亏钱
相信比持有更
07-20 11:08
07-20 11:08
196
1
[
黄金/美元吧
]
牛鬼蛇神真多,这帮子人图啥呢,卖课?
稳赚不赔钱多
07-20 07:20
07-20 11:07
446
6
[
纯碱吧
]
玻璃减产,纯碱库存那么高,怎么涨起来的?
捞完就走
07-20 08:45
07-20 11:06
1237
29
[
多晶硅吧
]
这个是那个硅业协会的常务秘书长,我刚才打电话竟然通了。!我说咱们协会有没有规定这个多晶硅的售价不能低于43,800。他说没有从来
股友z79u3955
07-19 19:30
07-20 11:06
283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
心安股隆
07-20 11:02
07-20 11:02
305
3
[
氧化铝吧
]
周一暴涨
做空甲醇稳赢
07-19 20:32
07-20 11:02
403
0
[
焦煤吧
]
焦煤周五夜盘的统计,开盘主力明显强势,是多眼的突破形态,尾盘的30分钟有异常,主
期货别浪
07-20 10:48
07-20 11:01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402
32403
32404
32405
32406
32407
32408
32409
32410
32411
324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