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0
[
多晶硅吧
]
再跳水1000我就走了
基民3982l2P0
07-11 14:29
07-11 14:29
137
0
[
氧化铝吧
]
什么利空又来了跟大阴线?!
敬畏永远正确
07-11 14:29
07-11 14:29
150
1
[
玻璃吧
]
为何09比08和10都低呢
恋上你那丝柔
07-11 14:14
07-11 14:29
164
2
[
沪银吧
]
这么强啊,继续布局几手多单试试
账户已注销
07-11 14:13
07-11 14:29
162
0
[
焦煤吧
]
7月11日上午国内部分焦企召开市场分析会: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当前焦炭市场应尽快提
牛牛牛牛牛最
07-11 14:28
07-11 14:28
156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排列增仓爆拉,怎么一股逼空的感觉
富有利市的苏
07-11 14:28
07-11 14:28
143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顺利自嬴
07-11 14:28
07-11 14:28
150
1
[
多晶硅吧
]
自由交易的话肯定是下跌的,就看尾盘会不会和午后一样有资金捣乱了
小灰灰594288
07-11 14:13
07-11 14:28
381
5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大跳水,看来中东要缓和了
一汽股东
07-10 21:49
07-11 14:28
145
0
[
多晶硅吧
]
太贪了
第一次盘感21
07-11 14:28
07-11 14:28
159
0
[
豆粕吧
]
多方在那里~
轩辕14了
07-11 14:28
07-11 14:28
161
1
[
永安期货吧
]
走了,剩下的人发财吧!
基民sPk2Xx
07-11 14:17
07-11 14:28
235
4
[
玻璃吧
]
下午玻璃应该可以冲击涨停板了
俊逸出尘的星
07-11 13:24
07-11 14:28
169
1
[
PTA吧
]
兄弟们,这就是PTA
山崖之下
07-11 14:11
07-11 14:28
141
0
[
尿素吧
]
鸟鸟这邪门的走势.......
钢需老农
07-11 14:28
07-11 14:28
187
3
[
多晶硅吧
]
小心诱空还记得前两回尾盘拉涨停吗,下周一提保顶的住吗
得一不二
07-11 14:12
07-11 14:28
153
0
[
国债期货吧
]
怎么个意思,这个怎么还能拉升
我还没上车y
07-11 14:28
07-11 14:28
138
0
[
烧碱吧
]
现在说实话可以多了,2490左右可以损了,真太,吃了啥这是
越跌越买1111
07-11 14:28
07-11 14:28
211
5
[
氧化铝吧
]
高处下来回落了100点,够了
期海纵横之T
07-11 11:39
07-11 14:28
134
0
[
多晶硅吧
]
狼耒了,记住最后一次是要吃人的
股友103292A9
07-11 14:28
07-11 14:28
141
0
[
纯碱吧
]
还是干不过国泰啊,平了,等你下来再进
账户已注销
07-11 14:28
07-11 14:28
141
0
[
纯碱吧
]
天天给做多的机会做多
账户已注销
07-11 14:28
07-11 14:28
350
1
[
尿素吧
]
尿素明升达装置停车检修,其它企业基本正常生产。虽然近两日企业新单成交一般,但短时
大头马看市
07-11 14:02
07-11 14:28
282
9
[
甲醇吧
]
被套了2个点
闽东一把火
07-11 11:39
07-11 14:28
155
0
[
甲醇吧
]
这是量化进了吗
多妹的零花钱
07-11 14:28
07-11 14:28
154
0
[
玻璃吧
]
不破1075视做诱空,不站稳1100就震荡
苦海无涯526
07-11 14:28
07-11 14:28
161
1
[
玻璃吧
]
尾盘暴跌,谢谢!
石家庄王锴1
07-11 14:14
07-11 14:27
171
0
[
螺纹钢吧
]
阿泰还不入场?没理由啊。按照阿泰的尿性,现在应该使劲往下砸了
见龙在黔
07-11 14:27
07-11 14:27
288
2
[
南华期货吧
]
竞价符合预期,可惜开盘下杀,被出来了,还亏一个点。
能众生的人有
07-11 13:19
07-11 14:27
148
0
[
综合锌03吧
]
如此牛
抄底摸顶专业
07-11 14:27
07-11 14:27
149
0
[
A50期指吧
]
赶紧下来吧,别装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14:27
07-11 14:27
165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45000肯定会到的,兄弟们不要慌,赶紧加仓,回调就是加仓机会。我已经满上
果断de小枇杷
07-11 14:18
07-11 14:27
141
1
[
多晶硅吧
]
多单今天就是最后一击了落袋为安。
战神飞燕
07-11 14:11
07-11 14:27
148
0
[
玻璃吧
]
收盘会向上还是向下?
在下阿良
07-11 14:27
07-11 14:27
158
0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要冲3600,锁住利润先撤为妙
股友qW518091
07-11 14:27
07-11 14:27
153
0
[
碳酸锂吧
]
放心另外两熊很快就会来陪你
富有满腹地庄
07-11 14:27
07-11 14:27
148
0
[
玻璃吧
]
倒车接人拉起来了
日落东山起
07-11 14:27
07-11 14:27
168
0
[
南华期货吧
]
国际上看,将来上海会越来越值钱,xin黄浦己创新高
旭日心
07-11 14:27
07-11 14:27
137
0
[
烧碱吧
]
假装反抗 真能装
股友83g61t37
07-11 14:27
07-11 14:27
159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又套一批
奖学金到手补
07-11 14:27
07-11 14:27
141
0
[
工业硅吧
]
尾盘继续爆拉?
期界巴菲龙
07-11 14:27
07-11 14:27
143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不能放过国泰的空单!
辰财未收
07-11 14:27
07-11 14:27
147
0
[
棕榈油吧
]
强势突破680+两次回踩680支撑,空投没戏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14:26
07-11 14:26
176
2
[
玻璃吧
]
收盘没有到1100以上或者超过1108,就要回调了,
手持真理只在
07-11 13:57
07-11 14:26
1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了,今天看,向上开启一波
股友V523w601
07-11 14:26
07-11 14:26
167
1
[
碳酸锂吧
]
龙头多晶硅不谢,小弟玩完
一帆轻舟
07-11 14:14
07-11 14:26
1645
5
[
甲醇吧
]
多空因素交织 甲醇上下空间皆有限
甲醇资讯
07-11 09:07
07-11 14:26
149
0
[
焦煤吧
]
座好扶稳,要往上冲了
股友521216gc
07-11 14:26
07-11 14:26
151
0
[
焦煤吧
]
标准的牛市走势
抄底摸顶专业
07-11 14:26
07-11 14:26
188
2
[
玻璃吧
]
勾东西,昨天一时冲昏了脑,1066空玻璃。亏了30个点、。止损了、算你狠
滑头散户
07-11 14:02
07-11 14:26
143
0
[
玻璃吧
]
空单过周末?
头铁小白112
07-11 14:26
07-11 14:26
145
0
[
多晶硅吧
]
最后半小时,该认栽认栽,该赚钱走就走,赌周末消息,赌错了,周一又得哀嚎一片
期期里的小韭
07-11 14:26
07-11 14:26
211
0
[
硅铁吧
]
看来跑得很好……感觉……
一個不再回頭
07-11 14:26
07-11 14:26
181
0
[
甲醇吧
]
发不了财!怕
日月星汉
07-11 14:26
07-11 14:26
136
0
[
A50期指吧
]
怎样上去就怎样下来
广东兄弟
07-11 14:26
07-11 14:26
137
0
[
苯乙烯吧
]
被套了
一手小第爱
07-11 14:25
07-11 14:25
141
0
[
沪银吧
]
想收割空投啊,尽情狂欢的背后哈哈
杨帆启程
07-11 14:25
07-11 14:25
148
0
[
玻璃吧
]
诱空
顺利自嬴
07-11 14:25
07-11 14:25
151
0
[
螺纹钢吧
]
都绿了,加1000手空
股友ZL3jHv
07-11 14:25
07-11 14:25
146
0
[
多晶硅吧
]
空单过休假,任你涨,涨停也不怕,话又说过来,可能吗,瓜
多晶硅的趋势
07-11 14:25
07-11 14:25
147
0
[
玉米吧
]
可以抄底了
接盘流创始人
07-11 14:25
07-11 14:25
144
0
[
弘业期货吧
]
跟着港股走没个好,港股是T+1,今天就是这样,搞一票下来了
诚实的齐祺12
07-11 14:25
07-11 14:25
140
0
[
多晶硅吧
]
哪位大神能不能砸个跌停出来?
股友g8626N70
07-11 14:25
07-11 14:25
164
0
[
鸡蛋吧
]
08估计要跌到3000
新年快乐_8
07-11 14:25
07-11 14:25
241
5
[
沪锌吧
]
标准,躲在里面躲牛市,交易不是用来证明你的观点对的,要对账户负责?!
有条理的枫子
07-11 12:05
07-11 14:25
140
0
[
弘业期货吧
]
7块等起哈哈
股友366315tc
07-11 14:25
07-11 14:25
143
0
[
A50期指吧
]
真坏种
一颗河西嫩韭
07-11 14:24
07-11 14:24
147
0
[
玻璃吧
]
倒车接人,多头最后上车机会!不要等涨停时候拍大腿说还没上车
iiil
07-11 14:24
07-11 14:24
163
3
[
多晶硅吧
]
交易一手手续费多少?
股友35t7Q339
07-11 14:14
07-11 14:24
152
1
[
玻璃吧
]
乙二醇大跌
股友ZL3jHv
07-11 14:04
07-11 14:24
137
0
[
多晶硅吧
]
凭什么2512合约可以溢价两千点?
控仓位做转债
07-11 14:24
07-11 14:24
157
0
[
铁矿石吧
]
真硬
財狼BC待时而
07-11 14:24
07-11 14:24
149
0
[
焦煤吧
]
瀑布来了
慢慢来再慢点
07-11 14:24
07-11 14:24
146
0
[
淀粉吧
]
已破……
天懋投资
07-11 14:24
07-11 14:24
1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节节高升,这行情明显还要涨的~多单出完的小伙伴们有没有跟着我一起追个多进去的
陈陈C1C25678
07-11 13:46
07-11 14:24
186
2
[
鸡蛋吧
]
别装了,下来吧
新年快乐_8
07-11 14:00
07-11 14:24
156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还是猛啊。砸不动就砸银行
乖乖股份
07-11 14:24
07-11 14:24
137
0
[
多晶硅吧
]
爆了这么多空头还不走,多单你们想做什么
小小期货能手
07-11 14:24
07-11 14:24
233
0
[
工业硅吧
]
蚍蜉撼树,螳臂当车这种事不要再干了,虽然现在不如多晶硅但行情传导需要时间,拿好1
牛牛牛牛牛最
07-11 14:24
07-11 14:24
141
0
[
多晶硅吧
]
我发现只要跌一点就无数空平啥情况
侩刀斩乱麻
07-11 14:24
07-11 14:24
共有帖子数
1652138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400
32401
32402
32403
32404
32405
32406
32407
32408
32409
324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