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
0
[
纽约金TN12吧
]
走一天等于没走啥费劲费力
股友068295dL
07-11 16:45
07-11 16:45
184
2
[
碳酸锂吧
]
周五落袋平安,下周继续找机会空,家人们,让我们把价格狠狠打下来,便宜又实惠
云起龙骧终成
07-11 16:16
07-11 16:45
394
3
[
多晶硅吧
]
浙商期货,好家伙,谁知道总部在哪里
股友3O76D269
07-11 16:30
07-11 16:44
280
5
[
烧碱吧
]
今天大概率会到2420附近
股友HH173323
07-11 15:14
07-11 16:44
201
0
[
豆粕吧
]
拿了五天,等了个寂寞。
股友7UO38220
07-11 16:44
07-11 16:44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布局三次,目前全赢,能亏得,我得喊你们一句老师了!
金熵说
07-11 16:44
07-11 16:44
199
2
[
多晶硅吧
]
东财空单只要减就跌,加就涨啊
确定性時
07-11 16:35
07-11 16:44
207
0
[
棉花吧
]
等待广发席位的大哥爆仓
益海嘉里粮食
07-11 16:43
07-11 16:43
176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没舍得卖,继续加仓多!继续10倍目标
牛散之王者
07-11 16:43
07-11 16:43
250
2
[
多晶硅吧
]
周一怎么走很难预测,就看主力的脸色了,想怎么走就怎么走。我进入期市半年多的经验和
自豪506
07-11 16:39
07-11 16:43
443
0
[
小型纳指吧
]
厉害了,全部0.57
王者之师870
07-11 16:43
07-11 16:43
181
0
[
沪银吧
]
今天外盘发力了,吭哧吭哧的拉,内盘拖后腿
无敌通常寂寞
07-11 16:43
07-11 16:43
288
2
[
永安期货吧
]
昨天重仓进来(17.57)
韭黄炒肉有点
07-11 15:55
07-11 16:43
176
1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干嘛跳水,你是大哥啊
小白呐
07-11 16:40
07-11 16:43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按照我的思路是没错的吧?每一波点位都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今日第6波的空再度迎来
陶子taozi11i
07-11 16:42
07-11 16:42
211
0
[
沪银吧
]
空头都小心点吧,有可能要加速了。估计白银涨完,整个贵金属要进入好几年的调整了。黄
浮生若梦444
07-11 16:42
07-11 16:42
196
0
[
纯碱吧
]
阿泰研报看多,大家都懂哈!
提篮小卖
07-11 16:42
07-11 16:42
16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位置来回做确实爽啊
ETF狙盘手
07-11 16:42
07-11 16:42
326
8
[
A50期指吧
]
这根天线是好是坏
风度儒雅的卢
07-11 16:26
07-11 16:42
184
0
[
沪银吧
]
5位数的白银这个月能看到
就会两下
07-11 16:42
07-11 16:42
237
2
[
多晶硅吧
]
浙商期货在09和08合约加仓多,下周还得涨吗?
壮志在我胸
07-11 16:35
07-11 16:42
239
2
[
多晶硅吧
]
国泰多晶硅还加多,逼仓!
别怕只是技术
07-11 15:53
07-11 16:41
186
0
[
玻璃吧
]
乾坤就认输了?
股友27t17192
07-11 16:41
07-11 16:41
120
0
[
沪金吧
]
昨日黄金技术面依托3310关口延续多头强势震荡上行破高收盘,晚间美盘加速冲高刺破
许安丰
07-11 16:41
07-11 16:41
208
2
[
沪银吧
]
国泰中信乾坤摩根你们去跟四大天王斗不是找死吗
股友2802E559
07-11 16:27
07-11 16:41
548
3
[
南华期货吧
]
我跑了之后,你三个涨停,你还是个人嘛?
曾鸣是幸运儿
07-11 13:31
07-11 16:41
161
1
[
期货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7月11日 周五
期货小秘书
07-11 15:31
07-11 16:41
239
2
[
多晶硅吧
]
月初33000多单7手,没几天愣是能涨快1w,商品元年也tm不是这么元的啊,吓人
神奇的小韭菜
07-11 16:20
07-11 16:40
226
0
[
小型纳指吧
]
7月11日下午纳指操作策略纳指22885.75附近轻仓短线做多,止损30个点(以
股友dz951366
07-11 16:40
07-11 16:40
248
2
[
纯碱吧
]
泰军又加空了!今晚破1200?
期货翻倍计划
07-11 16:33
07-11 16:40
200
0
[
A50期指吧
]
机构已成功诱多,还不提桶连夜跑路
行运王子
07-11 16:40
07-11 16:40
174
1
[
NYMEX原油吧
]
本月必上80
账户已注销
07-11 16:01
07-11 16:40
203
0
[
股指期货吧
]
真佩服空头,随便股指咋涨,意志坚如磐石!
亦浮亦沉
07-11 16:39
07-11 16:39
184
0
[
玻璃吧
]
外资被打了
盆满多谋的孙
07-11 16:39
07-11 16:39
192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肯定能稳住,百分百不敢下去,晚上外盘不开,要是稳不住,内盘晚上咋办
账户已注销
07-11 16:38
07-11 16:38
279
1
[
国债期货吧
]
我的天..你为什么拉啊?本来回本又给我干没了
不是哥们儿你
07-11 16:11
07-11 16:38
181
0
[
玻璃吧
]
东证怕得不敢做跳梁小丑了
福建波段王
07-11 16:38
07-11 16:38
26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不管是期货或者现货都创新高了,能不能给点力?
股友IGwsFN
07-11 09:31
07-11 16:37
340
3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一去6450
股指和期权00
07-11 12:17
07-11 16:37
166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纳科减仓两层,会让我后悔吗
元元元元宇宙
07-11 15:46
07-11 16:37
182
0
[
玻璃吧
]
国泰王者归来,今晚空头吃大肉
小作手亢仔
07-11 16:37
07-11 16:3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可止莹离场或减沧保本防守继续持有
鲁岚初belle8
07-11 16:37
07-11 16:37
670
15
[
玻璃吧
]
多跌一点,我已经被止损了好几次了,
小散修心
07-11 11:30
07-11 16:37
189
0
[
纯碱吧
]
现在机构不更新成本了……不给看了……
股友0bt1db
07-11 16:36
07-11 16:36
267
1
[
焦煤吧
]
国泰这是认输了,尾盘也洗掉不少多散,晚上必须一直拉上去
账户已注销
07-11 16:24
07-11 16:36
167
0
[
棕榈油吧
]
短空一下,到均线就平
你们是真的很
07-11 16:36
07-11 16:36
230
3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现在期货跌个0.5一点都不慌
肘击牢大
07-11 16:27
07-11 16:35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才好
锅假堆都是半
07-11 16:35
07-11 16:35
208
1
[
焦煤吧
]
国泰开始跑,中信这又上了
小文和葡萄
07-11 15:55
07-11 16:35
220
2
[
纯碱吧
]
喵喵榜今天怎么回事,看看小泰迪跑没有
波浪大师
07-11 16:23
07-11 16:35
467
0
[
橡胶吧
]
无忧论期橡胶2509布局7月14日泰国暴雨天气影响割胶,短期供给受阻,但总体供给
无忧论期
07-11 16:34
07-11 16:34
186
0
[
焦煤吧
]
感觉可以空了,资金少的建议再观望一下
你们是真的很
07-11 16:34
07-11 16:34
189
0
[
多晶硅吧
]
散户多头跑清了看龙虎榜空头星期一还得难受
坚强不屈的被
07-11 16:34
07-11 16:34
183
0
[
工业硅吧
]
下周拉工业硅,出多晶硅
起名有啥用
07-11 16:34
07-11 16:34
393
0
[
纯碱吧
]
无忧论期纯碱2509布局7月14日最近几个交易日,纯碱走出了短暂的强势行情,一方
无忧论期
07-11 16:34
07-11 16:34
189
0
[
甲醇吧
]
家人们整整齐齐
专干楼上
07-11 16:33
07-11 16:33
197
2
[
COMEX白银吧
]
那些看基本面的怎么分析白银
东方财富888
07-11 16:10
07-11 16:33
354
0
[
PVC吧
]
无忧论期pvc2509布局7月14日PVC装置检修增多导致供应小幅收缩,库存虽有
无忧论期
07-11 16:33
07-11 16:33
276
1
[
螺纹钢吧
]
昨晚上条件单设置反了3140空设置成了多,结果早上大亏3135反空45手3149
有战略眼光的
07-11 16:15
07-11 16:33
92
1
[
南华期货吧
]
下午天地板!
锁喉大青山王
07-11 10:23
07-11 16:33
165
0
[
多晶硅吧
]
看情况还有机会拉高啊,有多头接盘。
别慌技术调整
07-11 16:32
07-11 16:32
440
1
[
弘业期货吧
]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弘业期货换手率达32.30%(07-11)
弘业期货资讯
07-11 16:29
07-11 16:32
164
0
[
综合铜03吧
]
铜
股友rdTkLC
07-11 16:32
07-11 16:32
1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点差26返21,提供EA量化交易策略
股友110m5I66
07-11 16:32
07-11 16:32
190
1
[
氧化铝吧
]
完了,夜盘破3000
股友327301v1
07-11 15:46
07-11 16:31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白银,都新高了啊
yy沐风
07-11 16:31
07-11 16:31
426
0
[
铁矿石吧
]
无忧论期铁矿石2509布局7月14日铁矿石市场受到华东现货价格上涨和棚改预期的推
无忧论期
07-11 16:31
07-11 16:31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三次冲破40线,但是都没有站稳,说明上方45压力线依旧强大。目前盘面开始回落
金袋说
07-11 16:31
07-11 16:31
191
0
[
沪银吧
]
增仓近8W,多空都跑步进。
预期2018
07-11 16:31
07-11 16:31
191
0
[
纯碱吧
]
现货涨了30
股友u5SwCd
07-11 16:31
07-11 16:31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底仓触发保本。欧盘调整:反弹3350-55短空。风控3361,目标3338-
肖欢短线
07-11 16:30
07-11 16:30
204
0
[
沪金吧
]
净持仓,6万比一千三,怎么做到的???多空这么不平衡怎么做到的。其他期货公司一家
建建中
07-11 16:30
07-11 16:30
577
3
[
焦煤吧
]
不知道咋操作了
股友z7G33696
07-11 15:17
07-11 16:30
20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单子做不好操作不好,单子拿不住,那就加入跟着金宏走。
金宏财富
07-11 16:19
07-11 16:30
359
1
[
玻璃吧
]
7-11数据
行方远
07-11 15:26
07-11 16:30
771
1
[
生猪吧
]
反内卷对生猪的影响?
期货投研
07-11 13:22
07-11 16:30
189
0
[
纯碱吧
]
不给看机构的数据加减仓信息了……
股友0bt1db
07-11 16:30
07-11 16:30
288
2
[
PTA吧
]
一下4倍5倍,没这个命
风众寂
07-11 14:45
07-11 16:30
190
0
[
多晶硅吧
]
东财微商威武,两大家人连手干翻多头,下周35000见...
铁手神算
07-11 16:30
07-11 16:30
213
1
[
纯碱吧
]
猫蛇榜编不出来了?
福建波段王
07-11 16:25
07-11 16:29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96
32397
32398
32399
32400
32401
32402
32403
32404
32405
324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