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0
[
焦煤吧
]
开始快速拉升,直奔940
老韭菜割不掉
07-11 13:30
07-11 13:30
137
0
[
多晶硅吧
]
倒车接人了,冲就是了,
跟信哥的空投
07-11 13:30
07-11 13:30
208
3
[
玻璃吧
]
喊985的兄弟,怎么不见了
吉祥钵满de红
07-11 12:59
07-11 13:30
152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不炸,下周高开秒板或一字
步步错
07-11 13:30
07-11 13:30
517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老庄的格局应该比神开大吧,大盘走势不如美指
华尔街豺狼
07-04 15:19
07-11 13:30
137
0
[
多晶硅吧
]
还有多苟吗?
股友P29236Q8
07-11 13:29
07-11 13:29
156
0
[
永安期货吧
]
没事南华瑞达期货双双发力完全接住了,你继续调整吧下周要靠你接力的
股友弟弟
07-11 13:29
07-11 13:29
178
0
[
COMEX黄金吧
]
表演马上开始
xwisgood99
07-11 13:29
07-11 13:29
143
0
[
纯碱吧
]
站稳1250再考虑单边
股友h638Z965
07-11 13:29
07-11 13:29
125
2
[
PVC吧
]
20底大胆做多,到5500!
大吉满堂得袁
07-11 11:03
07-11 13:29
204
3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我一追多,就跌了??为什么?
股友0l5509f2
07-11 13:18
07-11 13:29
145
0
[
永安期货吧
]
直线涨停
元气满满一直
07-11 13:29
07-11 13:2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38-41附近空损43看32-25【个人思路,仅供学术交流,不构成入市建议】
鲁岚初belle8
07-11 13:28
07-11 13:28
153
0
[
甲醇吧
]
下午开盘就封跌停板!
红钻石与绿钻
07-11 12:25
07-11 13:28
151
0
[
沪银吧
]
哎。。。贪心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13:28
07-11 13:28
157
3
[
A50期指吧
]
谁还质疑,哈哈空头继续来我这叫啊,神清气爽,啥都不懂的鸟人
韭菜王子1009
07-11 13:10
07-11 13:28
145
0
[
氧化铝吧
]
开单的等等吧,等日线收盘看看是什么情况。收3145下还得回撤,3145上还有可能
西郊蛇丸
07-11 13:28
07-11 13:28
155
0
[
鸡蛋吧
]
准备好跳水了
新年快乐_8
07-11 13:27
07-11 13:27
453
5
[
多晶硅吧
]
央媒求是网发表评论:整治“内卷式”竞争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一
股友22w5F867
07-11 12:50
07-11 13:27
184
2
[
南华期货吧
]
砸板跌停!
Axileft
07-11 13:07
07-11 13:27
205
0
[
沪金吧
]
下午好,金价延续多空交替震荡,日内多头还有上冲3342美元的需求。午盘时段交易策
股圣点金
07-11 13:27
07-11 13:27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3340-42空防守3348看3330-20-10
汇金才女
07-11 13:27
07-11 13:27
198
0
[
黄金期货吧
]
下午好,金价延续多空交替震荡,日内多头还有上冲3342美元的需求。午盘时段交易策
股圣点金
07-11 13:27
07-11 13:27
154
0
[
玻璃吧
]
再说一遍不要和政策对着干,反内卷就是供给侧改革2.0版本
销户才是幸福
07-11 13:27
07-11 13:27
158
0
[
南华期货吧
]
哎,又一次没有拿住,昨天还跑了半仓,明明想着三连班结果......
每天赚它俩个
07-11 13:26
07-11 13:26
169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50%产能已经被淘汰,24年全年度亏损不是说说的,现在叠加供给侧改革,该扭
股友11i1u676
07-11 13:26
07-11 13:26
157
0
[
豆粕吧
]
有点意思啊
笑傲茶壶V
07-11 13:26
07-11 13:26
144
0
[
玻璃吧
]
今晚冲个1125没问题吧
销户才是幸福
07-11 13:26
07-11 13:26
250
5
[
棕榈油吧
]
今天主要看8400支撑,如果破了空单就梭哈,下一目标7800
账户已注销
07-11 12:22
07-11 13:26
160
2
[
锰硅吧
]
锰硅不是稀土吗?
浙江股长
07-11 11:11
07-11 13:26
127
2
[
烧碱吧
]
2268满仓空,马上要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10:31
07-11 13:26
141
0
[
烧碱吧
]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
07-11 13:25
07-11 13:25
241
1
[
沪金吧
]
黄金小时线呈现圆弧底的形态,k线持续收阳线,也是持续筑底的形态,大阳线直接起飞并
ZYJzyj_987婕
07-11 12:19
07-11 13:25
170
0
[
工业硅吧
]
为什么工业矽不跌,反而多晶矽跌?
一個不再回頭
07-11 13:25
07-11 13:25
199
2
[
多晶硅吧
]
微风细雨,远远没有到顶,回调都是做多好机会,下周送空头归西
魅力道路
07-11 13:15
07-11 13:25
233
2
[
多晶硅吧
]
都在反内卷,08合约马上交割,这个价格你不卖有的是人卖,库存不会立马消失,工业硅
逆向抄底王
07-11 13:14
07-11 13:25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虽然昨天涨势较猛,但是今天收周线,行情不确定性增加,日内操作建议等待机会吃个
wjhs0055
07-11 13:24
07-11 13:24
162
0
[
国债期货吧
]
还是做空爽,一下子就暴跌了。
期货202411
07-11 13:24
07-11 13:24
137
0
[
多晶硅吧
]
下午暴跌
熊来了快跑啊
07-11 13:24
07-11 13:24
317
4
[
NYMEX原油吧
]
昨晚通知的多单入场,持有到现在,舒坦,可观摩
股友41048324
07-11 08:41
07-11 13:24
181
4
[
南华期货吧
]
一定会打开缺口让主力进的
俺就喜欢打板
07-11 13:04
07-11 13:24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止损
李mthgh6383
07-11 13:23
07-11 13:23
157
0
[
沪银吧
]
空头看样子是要完犊子了
欧纳
07-11 13:23
07-11 13:23
172
0
[
多晶硅吧
]
潮水汹涌。下周必定是惊天动地。今天已经出现逃跑了。还有人敢来接多单
股友60h1k569
07-11 13:23
07-11 13:23
466
26
[
多晶硅吧
]
昨天止损了了亏了40万,倒在黎明前人都不好了心里在滴血
股友mw616058
07-11 11:37
07-11 13:23
150
0
[
永安期货吧
]
就是不涨、走人
股友75lL2336
07-11 13:23
07-11 13:23
145
2
[
永安期货吧
]
又埋了一波人了
银行追随者
07-11 11:02
07-11 13:23
144
1
[
焦煤吧
]
只要跌到862就回本捏
绝境重生3
07-11 11:25
07-11 13:23
148
0
[
弘业期货吧
]
抛压真大啊
股友HEK6Bx
07-11 13:23
07-11 13:23
327
8
[
小型纳指吧
]
我买了12个纳指产品,每个买一万左右,分批买入的,涨个3点以上就宰一个,然后在跌
纳指鬼
07-11 09:00
07-11 13:23
142
0
[
多晶硅吧
]
真的已经很强了,基本上都是日内盘中调整
犹资是危机根
07-11 13:23
07-11 13:23
141
0
[
纯苯吧
]
粗苯掉价了原油掉价了
搞红蓝
07-11 13:23
07-11 13:23
145
0
[
多晶硅吧
]
政策加持下谁敢跌停,最多开个小回调,4万都碰不到
股友w56E2367
07-11 13:23
07-11 13:23
171
0
[
A50期指吧
]
A股到了加速上涨阶段。
果敢de洛勒莱
07-11 13:22
07-11 13:22
176
2
[
沪银吧
]
看不清方向,维持不被平仓就行了,等关税落地,再加仓空仓
天才交易员20
07-11 13:05
07-11 13:22
216
3
[
多晶硅吧
]
我朋友已经带着家伙去杭州了
基民8Vundu
07-11 12:42
07-11 13:22
198
2
[
A50期指吧
]
不会跳水了吧
股神_小
07-11 13:05
07-11 13:22
141
0
[
多晶硅吧
]
减产的话,企业肯定是不要的,为什么呢?亏钱啊,前两年投进去的产能停产折旧费用都在
柔和谦卑14
07-11 13:22
07-11 13:22
88
2
[
硅铁吧
]
牛逼昨天赚2千不出赔5千出,出掉又反弹2000回来,今天又一样刚刚赚2没有出现在
股友rPmJZE
07-11 09:24
07-11 13:22
154
1
[
A50期指吧
]
十米跳台吗?
moon911ma
07-11 13:17
07-11 13:22
1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股友013L5938
07-11 13:22
07-11 13:22
134
1
[
螺纹钢吧
]
光当一下,直下千米
股友L4Tikt89
07-11 10:53
07-11 13:22
659
11
[
A50期指吧
]
再一次高位冲高回落
掌握股市规律
07-10 15:27
07-11 13:22
2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一直高走
股友013L5938
07-11 13:21
07-11 13:21
186
0
[
铁矿石吧
]
北约军备增加,大量消耗钢铁。中国铁水本来因为房地产应该大幅下降,然而却超预期高位
adolphsan
07-11 13:21
07-11 13:21
339
4
[
工业硅吧
]
今天逆向操作很成功明天继续
A股之熵道
07-10 15:15
07-11 13:21
143
0
[
永安期货吧
]
万手哥拉个涨停
元气满满一直
07-11 13:21
07-11 13:21
187
0
[
瑞达期货吧
]
从上周19.97开始,到今天才第一板,下周再继续,不上30不出仓。
广州邓股东
07-11 13:21
07-11 13:21
524
3
[
沪银吧
]
沪银2512:白银处于高位震荡整理,整体来看,白银依然看多,后续高位整理完成,行
投资界的老船
07-10 18:36
07-11 13:20
157
0
[
多晶硅吧
]
远期合约已经崩了
齐王2025
07-11 13:20
07-11 13:20
140
0
[
弘业期货吧
]
不涨停别老是像乌那样
诚实的齐祺12
07-11 13:20
07-11 13:20
147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别大意!4大行都没跌,银行不一样调整,特别是工行和农行还在努力向上攻
晚秋刀鱼
07-11 13:20
07-11 13:20
1426
3
[
碳酸锂吧
]
供给宽松的局面将持续对价格形成制约 碳酸锂价格仍存在下行空间
碳酸锂资讯
07-11 09:06
07-11 13:20
151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要回调了,不宜做多,多头回避,空头也要吃口肉嘛
账户已注销
07-11 13:20
07-11 13:20
147
0
[
A50期指吧
]
要啦啦啦
怎么没有后悔
07-11 13:20
07-11 13:20
147
0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小作文大致什么时候出具体措施
阿苏阿河
07-11 13:20
07-11 13:20
164
1
[
烧碱吧
]
下午跳水
账户已注销
07-11 12:51
07-11 13:20
141
1
[
黄金/美元吧
]
28
自由的戚泰成
07-11 12:46
07-11 13:20
149
0
[
南华期货吧
]
天天一字板咯!
俊chen
07-11 13:19
07-11 13:19
173
0
[
弘业期货吧
]
天天跌天天跌,知道不,
天天股票大涨
07-11 13:19
07-11 13:19
共有帖子数
16520725
篇
首页
上一页
32401
32402
32403
32404
32405
32406
32407
32408
32409
32410
324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