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34
0
[
尿素吧
]
尿素期现价格冲高 后市关注农业需求淡季能否承接上游高供应压力
尿素资讯
07-14 08:26
07-14 08:26
99
2
[
COMEX黄金吧
]
多头最后一次的晚饭:
市场时事
07-14 08:20
07-14 08:25
82
1
[
NYMEX原油吧
]
59.99再见
顶底知交
07-14 08:20
07-14 08:25
72
0
[
NYMEX原油吧
]
100猛攻
指标养股
07-14 08:25
07-14 08:25
93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应该剔除期货品种!
取个拉风的网
07-14 08:24
07-14 08:24
121
2
[
小型纳指吧
]
世纪大顶了吗
聪慧的姜依硕
07-14 07:38
07-14 08:24
106
1
[
COMEX白银吧
]
又不降息,搞什么看不懂。
欧线玩家
07-14 06:38
07-14 08:24
104
0
[
南华期货吧
]
得牌照者得天下
股友T9028172
07-14 08:23
07-14 08:23
116
1
[
原油吧
]
单边行情不容易走出。大概率重回65,做区间震荡
勇者无惧2024
07-14 06:53
07-14 08:23
80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等死吧
豪放不羁的祝
07-14 08:23
07-14 08:23
129
2
[
原油吧
]
空说话
可靠的爱舒茜
07-14 07:37
07-14 08:23
209
2
[
氧化铝吧
]
周五的尾盘拉升,周一就80%概率继续拉升。无脑多即可
阳光开朗的雅
07-13 22:16
07-14 08:22
97
1
[
焦煤吧
]
多头兄弟发发利好,我懒得找了
阿斯顿法国红
07-14 07:32
07-14 08:22
82
0
[
燃油吧
]
不空都不要多,随时会下杀
喜欢大皮古
07-14 08:22
07-14 08:22
104
1
[
COMEX白银吧
]
华尔街和懂王联手坐庄的,老鼠仓做多,拉爆空头,掌握定价权就是牛
庄毕范叔叔
07-14 07:47
07-14 08:21
102
2
[
纯碱吧
]
就算当前做空或看空的其实也是马上要转为多头了
驾龙头
07-14 07:54
07-14 08:21
420
3
[
沪银吧
]
白银有望冲1万点,周四8900已入10手
股友669775H5
07-12 23:46
07-14 08:20
93
1
[
原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敬畏市场学会
07-14 08:06
07-14 08:20
75
0
[
棕榈油吧
]
开盘就暴跌
一起和气生财
07-14 08:20
07-14 08:20
275
3
[
多晶硅吧
]
连出两道消息,跟当时氧化铝最高点时出的警示一样,空多拿一周最少2000点肉
有网布卡
07-14 07:52
07-14 08:1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冲冲冲无脑多,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
私募黄金明静
07-14 08:17
07-14 08:17
325
3
[
PTA吧
]
发财了发财了,买了4手期货和4手期权,周一就跑
ajbdxhidbd28
07-12 11:16
07-14 08:17
1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第一波告诉下跌空空空空现价3369目标3360
小李gaosi369
07-14 08:17
07-14 08:17
250
2
[
永安期货吧
]
开盘跌停应该不会,,??
贝尔加湖
07-14 00:44
07-14 08:16
445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8月限仓。根据广州期货交易所的规定,交割月前一个月第10个交易日起到交割月
股友2FJaEN
07-14 07:43
07-14 08:16
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第一波告知下跌空,空,空,目标3360
小李gaosi369
07-14 08:16
07-14 08:16
222
5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68,92汽油7.38太狠了
在路上的苏小
07-14 07:14
07-14 08:15
333
9
[
纯碱吧
]
天下没有只跌不涨的商品!保障一定来77777777777777777777777
吹哨王
07-11 21:47
07-14 08:14
1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3800,年底4000,明年上半年4500左右
空山静默默
07-14 08:14
07-14 08:14
91
0
[
工业硅吧
]
要开盘了,多空都慌的一批
起名有啥用
07-14 08:14
07-14 08:14
589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ww953w
07-14 06:31
07-14 08:14
135
0
[
小型标普吧
]
低开低走高开高走平开高走
风度的于緸
07-14 08:13
07-14 08:13
404
2
[
甲醇吧
]
怎么这么多喊涨停的,有什么好消息吗?感觉没站上20日线前,还是得谨慎做多
逆天而行311
07-12 18:35
07-14 08:12
220
1
[
沪锌吧
]
今天看了一天视频,关于股票问题,都说是明天大跌,也弄不准真假,其实他们说跌很多时
再度重新
07-13 21:32
07-14 08:12
10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策略,多IM,空IH
权哥win666
07-14 08:12
07-14 08:12
154
0
[
沪银吧
]
7.14白银:短线守住38继续北上看前高44区域,沪银:日内守住9160跟着国际
阿猛先生
07-14 08:11
07-14 08:11
114
2
[
NYMEX原油吧
]
这周应该要降了
股友uGImgk
07-14 07:41
07-14 08:08
142
2
[
小型标普吧
]
最佳上车机会
和节动
07-11 08:57
07-14 08:08
1161
18
[
多晶硅吧
]
周末关于有三个公司发公告套保的事实真相很可能是他们已经在三万五六的价格以下参与了
沙场垫沙人
07-13 22:00
07-14 08:08
139
0
[
COMEX黄金吧
]
3400加空
机灵聪慧的慧
07-14 08:08
07-14 08:08
178
2
[
尿素吧
]
马上跌停!
红钻石与绿钻
07-11 13:53
07-14 08:08
88
0
[
沪银吧
]
外盘开始拉升了空头凉透了
大宇新手保护
07-14 08:08
07-14 08:08
8705
11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豆粕减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7-11 16:49
07-14 08:07
98
0
[
鸡蛋吧
]
价格又又又涨了
股友C972153z
07-14 08:07
07-14 08:07
104
0
[
沪金吧
]
1.黄金建议反弹3372-3377附近做空,止损在3385,目标看3360-33
翁富豪
07-14 08:07
07-14 08:07
753
5
[
PVC吧
]
这玩意不会重来一次吧
空军一号1
07-11 22:31
07-14 08:07
94
0
[
COMEX白银吧
]
40
东方财富888
07-14 08:07
07-14 08:07
92
1
[
NYMEX原油吧
]
亚盘看调整
twdmy333
07-14 08:00
07-14 08:07
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就是惊弓之鸟。
市场时事
07-14 08:05
07-14 08:05
89
0
[
NYMEX原油吧
]
9点开盘应该是回归到68.75元。
shy1362
07-14 08:05
07-14 08:05
490
4
[
COMEX白银吧
]
周一涨停走起,不然我就套在高位
跟信哥的空投
07-12 23:46
07-14 08:05
366
1
[
橡胶吧
]
【玄知妙谈】:橡胶2509合约7.14早前策略橡胶之前提示关注上方14500附近
玄知妙谈
07-13 22:26
07-14 08:05
81
0
[
黄金期货吧
]
徐顾承:7.14黄金多头能否延续,今日行情走势分析上周国际金价在美联储政策前景的
徐顾承
07-14 08:02
07-14 08:02
130
0
[
焦煤吧
]
焦煤:长治主流大矿旗下1座煤矿计划于7月12日正式安排复产
一天2个点胜
07-14 08:01
07-14 08:01
232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19多,3328止盈了,拿下今天第三单
hhb8163霍
07-10 16:49
07-14 08:01
203
4
[
COMEX黄金吧
]
月线必破2500:这次如不是白银创新高带动黄金:黄金上3200都难了
市场时事
07-14 07:33
07-14 08:01
270
3
[
小型纳指吧
]
川子,你就就搞关税吧
热情的水爱荷
07-14 06:06
07-14 08:00
339
0
[
南华期货吧
]
早盘策划
薇薇爱实战
07-14 07:59
07-14 07:59
469
11
[
NYMEX铂金吧
]
钯这两天很强
吴吴吴吴吴
07-11 17:26
07-14 07:59
446
0
[
碳酸锂吧
]
欧洲呢?
梦境之海
07-14 07:59
07-14 07:59
89
0
[
焦煤吧
]
长治主流大矿旗下1座煤矿计划于7月12日正式安排复产,该矿停产检修共计14天,核
扬子e
07-14 07:59
07-14 07:59
145
0
[
燃油吧
]
尴尬
一天2个点胜
07-14 07:58
07-14 07:58
133
1
[
沪银吧
]
昨天泊金收购己经降了好几块了。暴跌加跌停
长源5555
07-14 07:39
07-14 07:58
78
0
[
燃油吧
]
燃油空起来
恒心的车言秋
07-14 07:58
07-14 07:58
77
0
[
焦煤吧
]
焦煤准备冲击1000,加油
和庄对干的韭
07-14 07:57
07-14 07:57
464
5
[
鸡蛋吧
]
现货涨盘面就涨?主力反着来,明天08跳空跌到3200,09跳空跌到3300,周五
蓝天的秦
07-13 23:06
07-14 07:57
129
0
[
沪铝吧
]
几内亚铝土矿出口同比增37%,还用考虑啥,这价格长空就完了
有网布卡
07-14 07:56
07-14 07:56
101
0
[
多晶硅吧
]
有赌不算输,我发现期货真的像赌博一样,先活着,然后再提升。我已经活了五年了,没亏
大道至简深圳
07-14 07:56
07-14 07:56
567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个价做空没毛病吧,敢滑点
ww953w
07-14 06:19
07-14 07:55
88
0
[
玻璃吧
]
明泰。
福拉哥
07-14 07:54
07-14 07:54
287
2
[
NYMEX铂金吧
]
我当年600多买的铂金首饰,该怎么办?
八方成章地李
07-12 02:53
07-14 07:53
418
4
[
甲醇吧
]
美原油大涨3%,下周一肯定高开20个点,目测高开高走,套一群空散
与狼共舞D
07-12 11:20
07-14 07:52
107
2
[
多晶硅吧
]
买定离手,富贵在天
tianxiazhi
07-14 07:34
07-14 07:52
245
7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也许会让成本低的先倒下,因为成本低,低价销售没利润并且还有违法的可能,而高
股友1R6185e5
07-14 05:49
07-14 07:52
228
0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停产的事现在怎么样了?
股友ZO9VFw
07-13 18:17
07-14 07:52
81
0
[
多晶硅吧
]
别在拉了,让我活下去
ywfw7777
07-14 07:51
07-14 07:51
117
0
[
多晶硅吧
]
大多头在上个星期二至星期五把多单快出完了!你们还在傻想会涨到4.5万,他们今天反
股友oDsytY
07-14 07:51
07-14 07:51
84
0
[
菜油吧
]
菜油现在是门前冷落鞍马稀啊!
金币君
07-14 07:50
07-14 07:50
97
0
[
铁矿石吧
]
773加了11手开单
股友25E3q311
07-14 07:48
07-14 07:48
427
6
[
多晶硅吧
]
根据牛顿第一定律,趋势一旦开始就不会轻易结束,趋势总是向着阻力小的方向前进,目前
广东打板战神
07-12 19:18
07-14 07:46
共有帖子数
16527773
篇
首页
上一页
32401
32402
32403
32404
32405
32406
32407
32408
32409
32410
324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