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1
[
A50期指吧
]
上证指数最高冲到3555.22
股友73V1f891
07-11 15:25
07-11 15:31
213
4
[
多晶硅吧
]
本人决定成立多晶硅厂,目前选址在自己家,拉其他现有厂多晶硅产品对外销售,报价30
空者无双
07-11 10:49
07-11 15:31
15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跟着中信加仓空单,十倍杆杆做空又赚钱了,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2r091996
07-11 15:30
07-11 15:30
158
1
[
氧化铝吧
]
这个图形,看看纯碱回来再操作
时空相对
07-11 15:25
07-11 15:30
193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绝了
海底撈月
07-11 15:30
07-11 15:30
176
1
[
烧碱吧
]
2507刚多你就跌。
期神你虎哥
07-11 15:15
07-11 15:30
282
7
[
多晶硅吧
]
我50手空单,进去了,怎么办。
扛着麻袋买大
07-11 14:52
07-11 15:30
310
4
[
A50期指吧
]
李大霄说牛市来了
R仔RC
07-11 14:54
07-11 15:30
164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股友X912515p
07-11 15:29
07-11 15:30
155
0
[
A50期指吧
]
周一跌停
八方来财1681
07-11 15:29
07-11 15:29
203
0
[
沪银吧
]
银的产业资本不把大量散户套在高位就浑身不舒服
A到你发慌
07-11 15:27
07-11 15:29
142
0
[
纽约金TN12吧
]
后劲乏力!
股友18mm0777
07-11 15:29
07-11 15:29
239
3
[
小型纳指吧
]
这应该是假摔!
股友i6b7I9
07-11 15:21
07-11 15:29
201
2
[
玻璃吧
]
终于涨到头了?山顶的人怎么办?凉快吧?这大夏天的。
耐心的周莎莎
07-11 15:09
07-11 15:29
164
1
[
甲醇吧
]
杀玩空头杀多头,
开门见喜9527
07-11 15:21
07-11 15:29
148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15:28
07-11 15:28
291
9
[
铁矿石吧
]
能不能回调到721.5呢?
阳泉股份的爸
07-11 14:47
07-11 15:28
160
2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做多干国泰
辰财未收
07-11 14:16
07-11 15:28
154
0
[
A50期指吧
]
要调整了
爱抄底的倔总
07-11 15:28
07-11 15:28
168
0
[
玻璃吧
]
晚上小跌50点
神秘预言家
07-11 15:28
07-11 15:28
200
2
[
沪银吧
]
按照沪银的脾气,今天一根阳线,明天就是阴线把今天的涨幅全部吃掉,好诱空!!
欧纳
07-11 14:55
07-11 15:28
236
1
[
铁矿石吧
]
这玩意就像外面快餐店吃饭,本来物美价廉卷起来,我们吃饱喝好,老板赚点辛苦钱,不说
我是国泰的水
07-11 15:19
07-11 15:27
358
5
[
多晶硅吧
]
110一吨河砂提纯得到工业硅和多晶硅,氧化铝3000提纯铝才2万,卖4万不如去抢
无敌理论
07-10 19:05
07-11 15:27
145
0
[
NYMEX原油吧
]
67到65-64
股友zNkbkU
07-11 15:27
07-11 15:27
398
8
[
多晶硅吧
]
离谱,河砂150一吨,提纯的河砂8000一吨,再提纯4万多一吨,看谁站岗屯河砂!
无敌理论
07-10 16:38
07-11 15:27
212
2
[
玻璃吧
]
空头在加速离场,机构在加多减空,散多拿住单,下周收米
来一瓶82年矿
07-11 14:57
07-11 15:27
215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恒科加仓了5个e,爽吃5个点
江苏蓝宝4专
07-11 14:45
07-11 15:26
160
0
[
A50期指吧
]
卧槽,没想到你这货会水下
股友861318D5
07-11 15:26
07-11 15:26
296
2
[
鸡蛋吧
]
据说国补就算一块钱都能挣钱的因为散养户不专业必须高质量发展鸡蛋业鸡蛋根本没那么惨
神笔马梁
07-11 14:20
07-11 15:26
1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哈哈哈哈
高效的洪南
07-11 15:26
07-11 15:26
176
0
[
南华期货吧
]
哈哈哈哈,抓涨小达人!下周一继续!
韭菜园园主
07-11 15:25
07-11 15:25
191
2
[
沪银吧
]
空沪银就是飞蛾扑火,越陷越深!
欧纳
07-11 15:10
07-11 15:25
190
12
[
菜油吧
]
早上空单被洗出去了两手,这会怎么不V了
基民5v5216h7
07-10 09:28
07-11 15:25
245
0
[
工业硅吧
]
供应方面,华联期货指出,上周工业硅市场开炉总数下降,主要原因是大厂减产开炉数下降
螳螂也是狼
07-11 15:25
07-11 15:25
178
1
[
菜油吧
]
马前炮——冲鸭,哈哈
云帆沧海0699
07-11 15:21
07-11 15:25
158
0
[
纯碱吧
]
底部横盘,做空不太明智
DANNY丹尼
07-11 15:25
07-11 15:25
159
0
[
A50期指吧
]
银行:你不接我就一直涨
百分之零点一
07-11 15:23
07-11 15:25
168
0
[
焦煤吧
]
宁愿不赚这个钱,也不追高!
风里雨里我在
07-11 15:25
07-11 15:25
152
0
[
A50期指吧
]
涨又不够胆涨
股友5Z809q67
07-11 15:24
07-11 15:24
161
1
[
多晶硅吧
]
河砂120一吨提纯成多晶硅4万一吨,海水12一吨我去提纯应该4000一吨卖给全国
无敌理论
07-11 13:31
07-11 15:24
161
1
[
氧化铝吧
]
两个数据,全部被你说错,实在是太惨了
期货神算
07-11 15:04
07-11 15:24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妈妈不要啊
慕小小
07-11 15:24
07-11 15:24
166
2
[
A50期指吧
]
我昨天就说今天别拉大阳,拉大阳容易回落,下周一二调整吧
大道至简不求
07-11 15:07
07-11 15:24
159
0
[
弘业期货吧
]
均线总该守住吧,啊Q
虞姬擎天柱
07-11 14:36
07-11 15:24
184
1
[
纯碱吧
]
晚上涨停
天堂长红
07-11 15:07
07-11 15:24
172
0
[
沪银吧
]
纽约银上38美元,离40美元不远了,大家一起来见证奇迹的时刻
阴中求阳123
07-11 15:24
07-11 15:24
347
2
[
永安期货吧
]
总共1456万手,大股东30%肯定是无法动弹的。剩下的1000万手,这两天成交量
冷若冰霜的苗
07-11 12:19
07-11 15:23
328
2
[
氧化铝吧
]
3095搞多,3150继续空
时空相对
07-11 14:59
07-11 15:23
165
1
[
焦煤吧
]
950必到
公子小白6688
07-11 15:06
07-11 15:23
499
11
[
COMEX黄金吧
]
超级安静,好似火山爆发前的三秒钟当前最大的消息不是关税,不是降息,而是市场超级安
我一直在找股
07-11 11:05
07-11 15:23
152
0
[
纯碱吧
]
尾盘翘空头笑
我套你猴子啊
07-11 15:23
07-11 15:23
204
1
[
国债期货吧
]
老乡别走,特大利好
股友215h7T53
07-11 14:48
07-11 15:23
342
18
[
玻璃吧
]
加多
沉稳的灭火器
07-04 14:42
07-11 15:23
220
4
[
玻璃吧
]
就是不下来,就问你空头气不气,嘿嘿
这是不是我的
07-11 13:48
07-11 15:23
176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跟着主力必有
07-11 13:26
07-11 15:23
479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331现在可以继续多进去。
陈鸢24418160
07-11 15:02
07-11 15:23
14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去了,这特么玩呢,这么个跳水呀
我还没上车y
07-11 15:22
07-11 15:22
166
1
[
玻璃吧
]
怎么就不涨了,氧化铝的止盈刚打掉,这么快就下来了,我还等着空你这个玻璃渣子呢
股友111M57i0
07-11 15:11
07-11 15:22
505
3
[
多晶硅吧
]
20250710-开仓多晶硅双卖,然后发现这里水还挺深的,隔夜比较紧张
如是期权于是
07-11 08:46
07-11 15:22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思路照常执行,减仓落袋推保本3342/1空止盈31,暂时拿下11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11 15:22
07-11 15:22
53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d15310t5
07-11 15:16
07-11 15:22
157
1
[
A50期指吧
]
银行终于化完债了,证劵接力继续冲
江海万顷
07-11 15:11
07-11 15:22
427
1
[
COMEX黄金吧
]
亚盘黄金策略提示:早间提示3335-3341空,目前黄金价格上涨最高触及3341
股友15798EP0
07-11 14:19
07-11 15:22
51
1
[
纯苯吧
]
IM第一个哈哈大家发财
老衲173
07-11 14:15
07-11 15:22
158
0
[
A50期指吧
]
害人不浅
ZG13144421
07-11 15:22
07-11 15:22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43空单到达3331,保守离场观望。
财气滚滚滚
07-11 15:22
07-11 15:22
193
3
[
南华期货吧
]
尾盘要砸的,注意安全
风险提示官
07-11 14:49
07-11 15:22
184
0
[
硅铁吧
]
服了,黑色大涨,这货大跌,主力真是gou
只买买买科技
07-11 15:22
07-11 15:22
184
1
[
沪银吧
]
白银:就等瀑布了!
水手2019
07-11 15:17
07-11 15:22
177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做多下跌几百点没有出,刚拉上回本线马上出了,最后几分钟拉几百点,靠
股友587287mM
07-11 15:11
07-11 15:22
209
1
[
甲醇吧
]
玩错了
日月星汉
07-11 15:10
07-11 15:22
173
0
[
碳酸锂吧
]
看尾盘拉这么凶,这个货周一可能要大涨
ajbdxhidbd28
07-11 15:21
07-11 15:21
152
0
[
碳酸锂吧
]
没法
牛满堂
07-11 15:21
07-11 15:21
18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是期权交割???走成这样
小牛0826
07-11 15:21
07-11 15:21
162
1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下班了
我本江湖一闲
07-11 15:09
07-11 15:21
187
1
[
多晶硅吧
]
早盘追的太急了,一路加仓下来,几天的获利都吐干净了,太恶心了,希望明天能来个高开
火火土土金
07-11 15:09
07-11 15:21
218
1
[
COMEX白银吧
]
特朗普对进口白银也要加征关税了吗?这么疯长!
人性难违
07-11 14:50
07-11 15:21
379
2
[
焦煤吧
]
下午就来干空你,多晶硅出监管了,只要那边一暴跌,我看你还敢拉,这个位置的空单你已
摇滚动力火车
07-11 12:11
07-11 15:21
216
1
[
多晶硅吧
]
最后15分钟随大盘,不然怕是下去了。今晚焦煤,建材要垮掉周末才能休息一下
股友80YZ5616
07-11 15:08
07-11 15:21
168
0
[
尿素吧
]
看来很多敢空到田里见水就化的钢需东西,呵呵........
钢需老农
07-11 15:20
07-11 15:20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32401
32402
32403
32404
32405
32406
32407
32408
32409
32410
324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