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5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325多,3335闭眼能出,亚盘波动也就这样,不
陈鸢24418160
07-11 11:40
07-11 11:58
139
1
[
烧碱吧
]
还不跌2268一路补仓到2500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11:26
07-11 11:58
386
2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还在,这个位置我持保留意见,上下我已经分不清楚。已经全部做了盈利点。等吧,
未来三年做多
07-11 00:01
07-11 11:58
218
2
[
多晶硅吧
]
2511合约最猛,最高点跌了快五个点了,我09合约最高点做的期权毛都没有一根
股友3O76D269
07-11 11:34
07-11 11:57
124
0
[
多晶硅吧
]
降温
斩不动了
07-11 11:57
07-11 11:57
150
1
[
多晶硅吧
]
亏损爆仓爆完了,下来了
期货打板
07-11 11:46
07-11 11:57
90
3
[
PVC吧
]
空头纷纷开始平仓,顶不住了,估计要大涨
悟道2025
07-11 09:21
07-11 11:57
137
1
[
弘业期货吧
]
涨飞也不玩了,走了,这票不能玩
重生之做韭菜
07-11 11:51
07-11 11:57
73
2
[
PVC吧
]
5020强支撑
心态才是盈利
07-11 09:36
07-11 11:56
173
0
[
玻璃吧
]
1120到1130
你的大哥
07-11 11:56
07-11 11:56
312
3
[
南华期货吧
]
难过死了
蘇有朋
07-11 11:42
07-11 11:56
149
0
[
玻璃吧
]
玻璃已经走强,易涨难跌。地产股、螺纹钢上涨,玻璃仍将上涨。
心吾001视角
07-11 11:56
07-11 11:56
325
2
[
多晶硅吧
]
今天,东才……
一個不再回頭
07-11 11:24
07-11 11:55
147
1
[
甲醇吧
]
日线阴包阳了
阿肥2022
07-11 11:16
07-11 11:55
210
3
[
玉米吧
]
玉米为啥外盘涨内盘没反应
尚兰宇轩
07-10 23:01
07-11 11:55
141
6
[
A50期指吧
]
看看平均股价就知道赚钱效应
账户已注销
07-10 10:41
07-11 11:55
134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就是要砸了
起名有啥用
07-11 11:55
07-11 11:55
135
0
[
多晶硅吧
]
期货的魅力就在于,你不卖它就一直涨,你爆仓了它就下来了。
达到至碱
07-11 11:55
07-11 11:55
148
0
[
多晶硅吧
]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收个上影线,周一在震荡一天收个小阳线,周二就可以全仓高空了,管住
巴菲特专用另
07-11 11:55
07-11 11:55
168
4
[
甲醇吧
]
我去,这不是煤制的吗
一茬_韭菜
07-11 10:43
07-11 11:54
266
2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享饵888
07-11 10:16
07-11 11:53
128
0
[
多晶硅吧
]
应该回落,回来还有一波上涨
一帆轻舟
07-11 11:53
07-11 11:53
147
0
[
多晶硅吧
]
谁都知道要跌了,还在喊多,都啥玩意儿
雪舞倾城
07-11 11:53
07-11 11:53
175
1
[
甲醇吧
]
唉!甲醇暂告一段落
日月星汉
07-11 11:21
07-11 11:53
200
4
[
A50期指吧
]
感觉怪怪的,说不上来,证券那么涨,个股都不怎么跟得上
用户许許許
07-11 11:40
07-11 11:52
139
1
[
甲醇吧
]
别折磨我了快下来吧
詹姆斯_醒
07-11 11:41
07-11 11:52
352
2
[
多晶硅吧
]
6天前错过了20%的涨幅,本来我是做多的,而且始终没有跌破我的成本价,但是我没拿
一個不再回頭
07-11 11:38
07-11 11:52
109
2
[
沪铜吧
]
控盘不让涨
账户一路飙红
07-11 10:39
07-11 11:52
187
3
[
多晶硅吧
]
我就想了解一下12天涨1万点做多的朋友用不用盈亏比?用不用概率?还有各项指标?不
任我行875
07-11 11:24
07-11 11:52
216
0
[
股指期货吧
]
不要跟国家队作对
天道总司wiza
07-11 11:51
07-11 11:51
257
0
[
原油吧
]
商品鲸期:原油等一个突破的加速行情到来
商品期货鲸期
07-11 11:51
07-11 11:51
159
4
[
多晶硅吧
]
今天没有涨停,很意外
LSllc
07-11 11:22
07-11 11:51
139
1
[
纯碱吧
]
买这垃圾浪费时间,本来想买焦煤的,一上午这垃圾就赚几百块
摇滚动力火车
07-11 11:31
07-11 11:51
173
5
[
瑞达期货吧
]
下周继续涨停!
南宁二代战神
07-11 10:44
07-11 11:51
123
1
[
多晶硅吧
]
的,空单没拿住,反手多了又这样
mcywcx120
07-11 11:17
07-11 11:51
155
1
[
A50期指吧
]
我想问一下你们,我们亏光了,离场的钱将来给谁呀?小散户的血汗钱就是那么多,一买就
万事满堂得逍
07-11 11:44
07-11 11:51
98
1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起不来,什么“药”都不灵
股友361M65C7
07-09 15:03
07-11 11:51
186
8
[
碳酸锂吧
]
这也开始反内卷了?
紫气东来or_8
07-11 10:37
07-11 11:50
210
4
[
纯碱吧
]
1200的空能不能解套
期股招财
07-11 11:32
07-11 11:50
483
10
[
多晶硅吧
]
本来做套保的厂家就是生产亏钱才减产,来期货又遭你们暴力拉升套保都亏钱,二头遭。
看论坛治百病
07-10 20:58
07-11 11:50
166
3
[
燃油吧
]
资金实力是牛逼,居然和原油趋势逆行
大通guloysn
07-11 11:24
07-11 11:50
146
0
[
国债期货吧
]
起不来了吧
股友59mz0865
07-11 11:50
07-11 11:50
221
2
[
玻璃吧
]
这种走势,不一定会涨停,但是目前是缺少一个大幅上攻的,没有五分钟涨20个点那种直
这是不是我的
07-11 11:39
07-11 11:50
132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收15.27是最佳价位
龙头达人
07-11 11:50
07-11 11:50
257
5
[
多晶硅吧
]
涨那么多,来个大阴线回踩不过分啊,要到45000起码也得有回踩修复指标
JAZZ027
07-11 11:34
07-11 11:50
139
0
[
燃油吧
]
2970抄底做多的彻底被埋了,它们是不是又要喊2870抄底了?非要跟自己钱包过不
期股双收666
07-11 11:49
07-11 11:49
140
0
[
永安期货吧
]
市值是南华的四五倍,回购资金都是1亿,南华是真回购
冷若冰霜的苗
07-11 11:49
07-11 11:49
231
5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券商股今天疯了!
looping
07-11 11:27
07-11 11:49
194
1
[
A50期指吧
]
很好奇,你们都挣钱了?
股友a81519p9
07-11 11:32
07-11 11:49
361
0
[
NYMEX原油吧
]
7.11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
07-11 11:49
07-11 11:49
195
0
[
沪金吧
]
还记得这个是从6月30号开始做的,一比一翻仓!完成
ZYJzyj_987婕
07-11 11:49
07-11 11:49
128
0
[
碳酸锂吧
]
下午看碳酸锂怎么跌了
周冠宇赛车
07-11 11:48
07-11 11:48
142
0
[
沪锌吧
]
22400以上压力这么大嘛突破上去看看
锌有色金属
07-11 11:48
07-11 11:48
243
6
[
永安期货吧
]
强势突破,永安期货和南华期货成为金融双龙,双双突破历史新高,助大盘打破前高
知行合一的古
07-09 12:03
07-11 11:48
197
4
[
纯碱吧
]
求知识增仓突然减少了,以为着什么呢
麦麦麦股
07-11 11:24
07-11 11:48
140
4
[
小型纳指吧
]
孩子们,牛回速归
高进低出专业
07-11 10:41
07-11 11:48
128
3
[
螺纹钢吧
]
继续高空,空单必胜
有判断力的吕
07-11 09:17
07-11 11:48
138
0
[
焦煤吧
]
要回调了吧
远方win88
07-11 11:48
07-11 11:48
293
2
[
弘业期货吧
]
请问高手,这支票6月份连拉5个涨停板是什么原因?谢谢。
股海阻击手AB
07-11 11:38
07-11 11:48
147
0
[
玉米吧
]
上不了图底!
日月星汉
07-11 11:48
07-11 11:48
137
0
[
南华期货吧
]
27.79元(都赚钱了,接盘侠找到了接盘侠。)
章鱼帝的智慧
07-11 11:48
07-11 11:48
129
0
[
永安期货吧
]
丢人,
冷若冰霜的苗
07-11 11:48
07-11 11:48
706
5
[
沪铜吧
]
沪铜:全是烟幕弹!
eolon927
07-10 20:47
07-11 11:47
112
1
[
玻璃吧
]
还是做多玻璃血赚,纯碱太废了,逢低做多玻璃,纯碱已经废了
只买买买科技
07-11 10:44
07-11 11:47
134
0
[
弘业期货吧
]
因为马上要大跌了,主力拉高出货,看看公告吧
专注的任子轩
07-11 11:47
07-11 11:47
139
0
[
永安期货吧
]
17.79又买进,这个不能浮躁,心态稳才能赚钱
基民2SWarF
07-11 11:20
07-11 11:47
135
2
[
弘业期货吧
]
连续几天借板块强势出货调整,不乐观
eagle1221
07-11 11:27
07-11 11:47
135
0
[
永安期货吧
]
周三顶住了你就是龙头浪费这行情了
慈云山重炮
07-11 11:47
07-11 11:47
132
1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去摸去年的高点么
无名之辈2876
07-11 11:41
07-11 11:47
363
6
[
螺纹钢吧
]
这是什么情况,为啥涨
独钓寒江雪Ak
07-10 14:19
07-11 11:47
288
2
[
A50期指吧
]
你以为是顶那就错了喽!小空空萌挨个儿崛起屁股一天来一个板子,直到你们加入多头部队
老6分红啦么
07-04 14:38
07-11 11:46
102
0
[
焦煤吧
]
焦煤30分钟沿着5日均线单边上行,属于典型的单边趋势,目前回调都是些微小的回调,
飞刀老扎手
07-11 11:46
07-11 11:46
137
0
[
多晶硅吧
]
好强
哎呦喂666888
07-11 11:46
07-11 11:46
136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赶紧满仓
V稳住别浪还
07-11 11:46
07-11 11:46
154
0
[
焦煤吧
]
超过1100,澳大利亚的进口煤又有价格优势了,可以运回来套保
股友8x7A8239
07-11 11:15
07-11 11:46
81
1
[
燃油吧
]
昨晚庄跟一样疯狂加空!又亏了,放心,不追高,逢低就多,让庄慢慢流血!
别问丶赢了
07-11 08:08
07-11 11:46
155
0
[
沪金吧
]
大家在黄金里躲牛市
如意宝郎君
07-11 11:46
07-11 11:46
255
3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再不止损,裤衩都保不住了...
股友191oZ750
07-11 11:35
07-11 11:46
213
2
[
永安期货吧
]
南华洗盘充分,今天才能封死涨停,这货明天还要杀一波才能涨
知行合一的古
07-10 13:20
07-11 11:45
129
0
[
弘业期货吧
]
东方财富都5个点了
山高路远沟深
07-11 11:45
07-11 11:45
共有帖子数
16520753
篇
首页
上一页
32407
32408
32409
32410
32411
32412
32413
32414
32415
32416
324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