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4
2
[
焦煤吧
]
$焦煤2509(DCE|jm2509)$
北方亿南
07-11 11:05
07-11 11:36
162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太惨了,不忍直视!
诸葛2025
07-11 10:38
07-11 11:36
135
0
[
A50期指吧
]
涨得好贾。
美日德意0664
07-11 11:35
07-11 11:35
140
1
[
PVC吧
]
不跟焦煤了?
绝境重生3
07-11 11:24
07-11 11:35
162
0
[
股指期货吧
]
卧槽这股市发疯了啊
b73658
07-11 11:35
07-11 11:35
147
1
[
玻璃吧
]
诱多结束!下午考试开始砸!
股指30000点
07-11 11:23
07-11 11:35
177
1
[
南华期货吧
]
靓仔
大A有魅力
07-11 10:07
07-11 11:35
1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空的天空
浪尖上行走
07-11 11:35
07-11 11:35
1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美金来回反复洗pan,行情多次回踩3310这里不破,后市收在3320上方
陈陈C1C25678
07-11 10:04
07-11 11:34
138
2
[
氧化铝吧
]
这氧化铝手续费也太高了吧
被割尽的韭菜
07-11 11:07
07-11 11:34
175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尬住了,请注意,外资今天流入资金进了龙虎榜,这笔杠杆融资的成本很高的,现在进
多财钵满得杨
07-11 11:34
07-11 11:34
128
0
[
棕榈油吧
]
8手空单止盈2k,空军兄弟们多赚点
会赚钱的Raym
07-11 11:34
07-11 11:34
181
0
[
玉米吧
]
还跌一天,下周涨,物价通胀,加税,粮食价格要涨。
三万变一百万
07-11 11:34
07-11 11:34
129
0
[
纯碱吧
]
应该要调整了
破蔻屉
07-11 11:34
07-11 11:34
158
0
[
股指期货吧
]
必须把中信这些空头爆完
乖乖股份
07-11 11:34
07-11 11:34
135
0
[
纯碱吧
]
玻璃和纯碱差不多一个价了
韭菜地里面的
07-11 11:34
07-11 11:34
238
14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我来了!41800空!咋样?博一个跌停板!
逆天改命第一
07-11 10:07
07-11 11:34
145
0
[
螺纹钢吧
]
主力看看铁矿,好意思么,下午等你表演
anyok
07-11 11:34
07-11 11:34
148
2
[
多晶硅吧
]
多头有多狂今天就会死的多惨
股友RCFnvq
07-11 11:23
07-11 11:34
141
1
[
沪镍吧
]
平多了。以后也不敢空也不敢多了。观察吧
佰仟翻
07-11 11:24
07-11 11:34
127
0
[
弘业期货吧
]
全市场太过时毛了吧,3天下跌20%异常7月4公告
六路发
07-11 11:33
07-11 11:33
134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
股友y6B1o358
07-11 11:33
07-11 11:33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朋友们,向上突破还没到!!!黄金3335作为阻力位,虽然多头的趋势还没完,但
金石长阳Lxu9
07-11 11:33
07-11 11:33
146
1
[
沪锡吧
]
来回洗,这品种咋玩哦大师们
股友0c398132
07-11 11:27
07-11 11:33
174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诱空,下午开盘直接上涨,别问我为啥,下午过来点赞就是了
期市老男人
07-11 11:17
07-11 11:33
212
3
[
玻璃吧
]
看到跌一点,被套的空头就赶紧出来说,要大跳水,我就想起来,之前每次大跌,被套的散
这是不是我的
07-11 11:18
07-11 11:33
133
0
[
A50期指吧
]
不买是吧?继续逼空!
股友73V1f891
07-11 11:33
07-11 11:33
131
4
[
南华期货吧
]
感谢主力,让我吃肉
翻倍路2026
07-11 10:49
07-11 11:33
145
1
[
棕榈油吧
]
死多套在山顶上吹冷风吧
任鑫R
07-11 11:22
07-11 11:33
217
1
[
股指期货吧
]
总体趋势还是向上
岳阳妹纸
07-06 11:43
07-11 11:33
144
1
[
菜油吧
]
减仓,减仓,波动太大了,风险太大
可怜14年入市
07-11 11:18
07-11 11:33
128
0
[
纯碱吧
]
高位震荡行情,为继续创新高积蓄能量!
五步穿杨
07-11 11:32
07-11 11:32
70
0
[
烧碱吧
]
到压力位了,有些上不去了,逐步加空!
股友88vv
07-11 10:12
07-11 11:32
135
0
[
玻璃吧
]
给了个虚值看跌期权十倍甚至百倍的机会,谢谢资金主力
闷声踏大空
07-11 11:32
07-11 11:32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陷入了多空反复运行的走势当中,无论向上向下都难有较大的突破性。从4小时图
股友079yY358
07-11 11:32
07-11 11:32
131
0
[
多晶硅吧
]
啊,2512的远月没有守住啊,早盘高空挣了三百点就走了
传来远方
07-11 11:32
07-11 11:32
59
0
[
黄金/美元吧
]
抄底多减仓:3283多波段减仓3334拿下50$点;
金师姐Xau007
07-11 11:32
07-11 11:32
148
1
[
玻璃吧
]
老子50手啊涨起来
韭菜辉哥赚够
07-11 11:23
07-11 11:32
130
1
[
纯碱吧
]
多头终于败下阵来了
燃烧回忆
07-11 11:16
07-11 11:32
134
0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在空头榜首位不是好事啊,这不是明摆着被宰割的羔羊吗,再拉5个点,空头踩踏
什么昵称都已
07-11 11:32
07-11 11:32
170
0
[
多晶硅吧
]
空远期合约的才爽啊,主合约掉700点,远期合约能掉1600点,多赚1000点
西郊托王
07-11 11:31
07-11 11:31
125
0
[
纽约金TN12吧
]
按的死死的
吹向麦田的风
07-11 11:31
07-11 11:31
648
3
[
弘业期货吧
]
个人观点:为啥龙头被卡位,现在涨不过南华也就算了,连瑞达、爱建都干不过了,就是因
炒股养女神
07-11 10:37
07-11 11:31
200
1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是股权财政,即使点数有些虚,生产队也不能不拉,一旦不拉就会树倒猢狲散,否则到
诸葛2025
07-11 11:22
07-11 11:31
149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主力在憋大招
温柔的舒顺昊
07-11 11:19
07-11 11:31
224
1
[
沪镍吧
]
产量少了三分之二,一涨利好接着就来了。低位吸筹?
光98114
07-11 09:31
07-11 11:31
369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就是做空的代价!幸亏是模拟盘!
诸葛2025
07-11 11:30
07-11 11:30
161
2
[
多晶硅吧
]
主力不想下跌,继续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11:26
07-11 11:30
355
1
[
永安期货吧
]
四川“锂王”携手“宁王”,同日合资成立两家公司近日,天齐锂业(SZ002466)
价值洼地工程
07-10 05:51
07-11 11:30
132
0
[
多晶硅吧
]
主力多头要移仓了,不会大跌,下午80%拉回去
我不行我得再
07-11 11:30
07-11 11:30
128
0
[
多晶硅吧
]
倒在了黎明前
股友mw616058
07-11 11:30
07-11 11:30
155
0
[
沪银吧
]
国内泰军是唯一标准啊,跟着它基本有80-90%的赢面,不要管价格,跟着做就行!
心如止水的茉
07-11 11:30
07-11 11:30
173
0
[
纯碱吧
]
我就看政策性上涨能涨到哪?与资源无关,也没有技术性壁垒,只要有利润,开足马力无限
慢牛666666
07-11 11:19
07-11 11:30
134
0
[
纯碱吧
]
国家政策是最准确的基本面!供给侧2.0,还盯着库存、内需,格局太小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11:30
07-11 11:30
135
0
[
纯碱吧
]
牛市来了都是螺旋上涨的,不可能天天涨,回调就做多,你也可以浮盈加仓
bingofuture
07-11 11:30
07-11 11:30
161
8
[
焦煤吧
]
我来买一手多,他立马跌信不
绿野仙踪00
07-11 10:27
07-11 11:30
136
2
[
南华期货吧
]
早上水下清仓了,筹码都被骗走了
股友291g8a30
07-11 11:20
07-11 11:30
154
0
[
股指期货吧
]
多
万物皆周期v
07-11 11:30
07-11 11:30
262
0
[
铁矿石吧
]
大商所铁矿石期货主力合约涨近2%
中粮期货交易
07-11 11:30
07-11 11:30
123
0
[
纯碱吧
]
快去抖音请张满仓接盘
缘分到尺为止
07-11 11:29
07-11 11:29
130
0
[
生猪吧
]
冲不上去,只能缓慢降下来。
基民8KyqPo
07-11 11:29
07-11 11:29
144
1
[
多晶硅吧
]
要跌停就直接跌,正好给多头补仓
股友327301v1
07-11 11:24
07-11 11:29
152
0
[
焦煤吧
]
对等关税一出,谁能挺的住?现在无疑是在刀锋上跳舞!
有趣的潘昕松
07-11 11:29
07-11 11:29
8478
3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603093)龙虎榜数据(07-10)
南华期货资讯
07-10 17:01
07-11 11:29
155
9
[
多晶硅吧
]
42165开了240万空单博一下
认知裁决
07-11 09:20
07-11 11:29
153
1
[
多晶硅吧
]
分分钟拉回600点就问你牛不牛
Wither
07-11 11:25
07-11 11:29
135
0
[
棕榈油吧
]
山顶巨量成交,拉高杀爆空头,套死追高多头!
任鑫R
07-11 11:29
07-11 11:29
121
0
[
弘业期货吧
]
买大智慧去,这个票已经死了
天天股票大涨
07-11 11:28
07-11 11:28
130
0
[
沪金吧
]
不死不活的样子,去玩多晶硅了
假要听
07-11 11:28
07-11 11:28
181
1
[
玻璃吧
]
多晶硅回调,不是焦煤,就是玻璃抗大期了,玻璃机会大一点毕竟也是硅的一种,后面还有
唤起改名
07-11 11:19
07-11 11:28
131
0
[
菜油吧
]
目标9000
各种不服有种
07-11 11:28
07-11 11:28
124
0
[
纯碱吧
]
这个就是价值洼地,只要有点耐心即可,谁砸盘呀?敢吗?
期货要顺势而
07-11 11:28
07-11 11:28
126
0
[
燃油吧
]
原油才跌多少
股友582X9P35
07-11 11:28
07-11 11:28
140
0
[
玉米吧
]
2312平仓!等待上去后逢高做空!既然主力护盘不想下来,那就等着上去了!
绿利红吉
07-11 11:28
07-11 11:28
158
1
[
多晶硅吧
]
恶庄,要在中午大福拉低,一开盘大量下砸,家人们不能在这个位置做多了
n14235273761
07-11 11:23
07-11 11:28
179
1
[
南华期货吧
]
现在牛市来了,股市跟期货都大涨!牛市旗手!一起拿住,吃肉!!
景在天涯海角
07-11 11:12
07-11 11:28
145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今天不一定回调,因为今天是周五,一般节假日都会让反方向的选手周末难过
细心的林昭
07-11 11:27
07-11 11:27
133
0
[
棕榈油吧
]
快跑,外盘暴,追多的要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11:27
07-11 11:27
127
0
[
沪锡吧
]
没买沪镍,买了这个
新手操作123
07-11 11:27
07-11 11:27
140
0
[
焦煤吧
]
人气足,娃哈哈
南盖猫王
07-11 11:27
07-11 11:27
共有帖子数
16520753
篇
首页
上一页
32409
32410
32411
32412
32413
32414
32415
32416
32417
32418
324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