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4
2
[
多晶硅吧
]
能不能这样理解,现在丰水期是全年生产成本最低的时候了,而且目前的价格到了很高的位
乐乐归来
07-19 23:17
07-19 23:42
231
0
[
纯碱吧
]
那些整天在1100多喊着做空的呢?哈哈哈哈,好像是个青岛的,还是大连的啊?哈
老七123123
07-19 23:42
07-19 23:42
255
2
[
纯碱吧
]
还得跌到800去吗?
不想再赔钱了
07-19 08:29
07-19 23:42
392
0
[
多晶硅吧
]
美国拟对印度、印度尼西亚及老挝太阳能组件发起“双反”调查
玻璃严重背离
07-19 23:41
07-19 23:41
668
1
[
多晶硅吧
]
既然有媒体写小作文说3.7万卖的货,那肯定是经过走访调查了而不是空穴来风,但是今
股海无悔888
07-19 23:16
07-19 23:41
371
3
[
氧化铝吧
]
这个贴吧太神奇,天天跌的时候进来好几号整天唱多,这往回涨这几天又进来一些号整天喊跌,你们到底是人是鬼啊?
东方钽途
07-19 22:06
07-19 23:40
254
0
[
黄金/美元吧
]
稳定币是黄金的助推器。反之,黄金是货币市场的照妖镜。
远古蜀人
07-19 23:37
07-19 23:37
515
4
[
苯乙烯吧
]
完犊子了,原油又跳水了。
特朗谱
07-18 23:30
07-19 23:32
259
1
[
多晶硅吧
]
金牌一下,不来个跌停板说木过去啊。
飞快的韶翰飞
07-19 21:36
07-19 23:30
295
0
[
玻璃吧
]
肯定要回调的,特别是09里面套牢盘太重
多散不亖空头
07-19 23:27
07-19 23:27
353
1
[
菜油吧
]
有本事拉到10000把我们拉崩。明明库存同比高于前期,榨厂都没积极性,北美和欧洲
金币君
07-18 22:57
07-19 23:22
494
6
[
玻璃吧
]
冲锋号吹起来了。周一无脑多。多晶硅打样了。连续大涨。
爆仓2次了
07-19 21:39
07-19 23:21
246
0
[
玻璃吧
]
多头趋势
爱彭霞
07-19 23:20
07-19 23:20
289
1
[
多晶硅吧
]
项目都停了,多晶硅还有人要吗?
乐乐归来
07-19 23:00
07-19 23:20
245
0
[
玻璃吧
]
周一闷杀多头
跟信哥的空投
07-19 23:18
07-19 23:18
268
0
[
玻璃吧
]
只想看泰迪中信永安怎么四,一晚上把泰迪干了1.7个亿
小白兔子图纸
07-19 23:18
07-19 23:18
423
3
[
玻璃吧
]
玻璃厂家都知道套期保值你们还傻傻分不清方向逼多到时候交割只有自己拿着交割单去提货
期民要牛起
07-19 19:19
07-19 23:17
360
7
[
多晶硅吧
]
请问限仓10000手有用吗
股友w56E2367
07-18 07:37
07-19 23:15
410
3
[
欧线集运吧
]
魔幻走势,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前面空头猛干没有对手盘。等现在一看,实际可能是230
账户已注销
07-18 16:43
07-19 23:15
229
1
[
工业硅吧
]
估计这波到10000再回调到9000,然后年底冲12000
qch87
07-19 13:10
07-19 23:11
469
2
[
沪金吧
]
好像要到头了。涨不动了
冠军桃宝北丐
07-19 03:49
07-19 23:10
291
0
[
锰硅吧
]
国泰指定要拿你撒气,虽然坚定看多,但是多头主力没实力,估计要被国泰狂揍一顿了。
楠枝落鸳
07-19 23:08
07-19 23:08
478
11
[
多晶硅吧
]
看样子东方希望的套保资金快要被拉爆了,它没有交割品。
sima2020
07-19 18:48
07-19 23:08
266
1
[
LPG吧
]
即将暴跌,千万别做多
水8888888
07-19 22:51
07-19 23:07
350
3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评论区都一致看空了,没人说5w5.2w6w的了
基民VxJaCv
07-19 19:28
07-19 23:07
1317
13
[
棕榈油吧
]
9050已正式进场中线空棕榈油(3个月+),前面小仓位来回拿捏几十次,这次估计也
专攻逆趋势
07-18 23:38
07-19 23:01
316
1
[
多晶硅吧
]
还说多晶硅收储。什么收储就是地方发改委让大厂整合小厂集中化。!人家大厂成本都低,
股友z79u3955
07-19 21:42
07-19 23:00
348
3
[
螺纹钢吧
]
现货涨价,就是没销量
扛着扛着就习
07-19 19:58
07-19 23:00
610
5
[
烧碱吧
]
还会到2300吗
长线小王子88
07-19 18:32
07-19 23:00
391
5
[
棕榈油吧
]
空头还没割完吗没割完那周一不会跌的
苹果只做空
07-19 12:07
07-19 22:58
544
2
[
焦煤吧
]
$焦煤2509(DCE|jm2509)$
不做低段位品
07-19 09:11
07-19 22:56
545
12
[
多晶硅吧
]
大家用动脑子想一想,难道生产商希望跌价吗?你自己是卖多晶硅的难道还希望跌?
基民VxJaCv
07-19 20:25
07-19 22:56
407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供大于求,螺纹钢库存大,房地产不行!
东财网友5609
07-19 19:02
07-19 22:55
253
0
[
玻璃吧
]
福兮祸之所倚,祸兮福之所倚,阴阳相生,此消彼长。
l___c
07-19 22:54
07-19 22:54
247
0
[
黄金/美元吧
]
想想当年遇到杀猪盘,在1600做空黄金,多么可笑啊,也是一种经历啊
八方来财得老
07-19 22:53
07-19 22:53
317
1
[
苯乙烯吧
]
其实不跟原油波动自己玩自己的
华安9527yes
07-18 22:14
07-19 22:52
324
1
[
碳酸锂吧
]
国泰是做市商,要提供流动性,与其说国泰开空不如说各种期货公司散户开多,因为散户每
大美合肥合肥
07-19 22:38
07-19 22:51
272
2
[
燃油吧
]
燃油最终要跌到2600,八月欧佩克增产,加上需求不旺
ffgtewc79
07-19 08:12
07-19 22:51
325
6
[
多晶硅吧
]
一到周末都在打,意yin,觉得自己胜利了,满怀信心,一到开盘傻眼了,没按自己
股友a3939I95
07-19 16:57
07-19 22:49
310
5
[
菜粕吧
]
现在随时可能恢复对加拿大的菜菜进口,跌停没商量!
我来也1978
07-17 15:07
07-19 22:48
232
2
[
纯碱吧
]
1320的单子,能吃到肉吗
南郊蛟王
07-19 14:54
07-19 22:48
177
2
[
沪锡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5:59
07-19 22:45
593
2
[
多晶硅吧
]
你们去看看通威和大全的股价,跟多晶硅同一时间旱地拔葱,都是好几百亿的市值,这段时
才望积玉得金
07-19 21:52
07-19 22:44
406
5
[
沪锡吧
]
太安静了,大佬出来发话呀!
期友shengyan
07-18 22:15
07-19 22:43
342
2
[
玻璃吧
]
周五喝多了,没管住手空进去了
df5c覆盖全球
07-19 16:24
07-19 22:43
354
2
[
鸡蛋吧
]
周一打到3500
SMS河伯
07-19 18:59
07-19 22:42
684
6
[
棕榈油吧
]
期货真的要敢想才行!棕榈一开始破了8700之后我在8790犹豫了一下没空当天跌了
拒不做韭菜
07-19 10:24
07-19 22:40
480
7
[
多晶硅吧
]
欧洲已经在大放水了,美国大美丽法和稳定币也是放水,然后中国也会放水,假如放水之后
亏损截断禁止
07-18 06:28
07-19 22:40
398
0
[
多晶硅吧
]
我本钱只有1万块,从最低点拿住我也没有财富自由。如果你本钱100万,那你炒期货也
亏损截断禁止
07-19 22:38
07-19 22:38
1548
10
[
氧化铝吧
]
翻了一圈资讯,一条消息都没爆出来。昨天大涨的原因是商务部开发布会了,提到了氧化铝
主力合约999
07-19 14:16
07-19 22:38
320
2
[
多晶硅吧
]
多头会打无把握之仗吗?钱多来做活雷锋的???
大吉大利tm
07-19 18:25
07-19 22:37
247
2
[
棕榈油吧
]
真是应了鬼子的话了,空你鸡蛙,空头还有活人吗?
亚洲美洲002
07-19 11:12
07-19 22:35
246
0
[
玻璃吧
]
大空头开溜
盒饭仙子
07-19 22:35
07-19 22:35
279
2
[
纯碱吧
]
黄金一大涨别的全废
账户已注销
07-19 22:26
07-19 22:34
417
3
[
纯碱吧
]
按日线分析,其实已经空翻多好些天了,按周线分析,最近的压力位大约在1316(这是
股友672fC982
07-18 22:47
07-19 22:33
309
1
[
瑞达期货吧
]
下周一多元金融版块会上涨,那它也会被带动反弹,大家都大涨,它也得涨!
阳光的卫文倩
07-19 22:25
07-19 22:30
275
2
[
尿素吧
]
石油跌了。煤涨了,周一跟谁呢
微笑直销店
07-19 13:35
07-19 22:29
616
6
[
玻璃吧
]
1115的空单估计回不来了
我是春和景明
07-19 05:44
07-19 22:29
1303
10
[
玻璃吧
]
有人还幻想,礼拜一暴跌,周五夜盘这种涨法,近期想暴跌,是肯定不肯定的了,哥告诉你
明日輝煌啊
07-19 19:31
07-19 22:26
424
7
[
玻璃吧
]
我擦,如此热闹,家人们不会做空被套了吧
吉祥钵满de红
07-19 15:30
07-19 22:25
329
5
[
氧化铝吧
]
我肯定是被盯上了……坚持了两个月 就今天灵机一动 寻思平点多单过周末
东方钽途
07-18 22:43
07-19 22:25
330
2
[
A50期指吧
]
我发现十年以上的专业股民大都有以下三个爱好,那就是炒股、旅游和美女,不知道我说的
诚实的祝泽
07-19 19:03
07-19 22:24
1418
39
[
多晶硅吧
]
做空安心等吧应该月底或者月初第三道金牌下来,08注定卧龙凤雏买单了,第三道一般提
道法自律
07-19 11:20
07-19 22:23
262
0
[
焦煤吧
]
这玩意跟随钢铁走势来的,钢产量下降,焦煤就没啥戏,看看就好!
红魔牛
07-19 22:22
07-19 22:22
354
4
[
氧化铝吧
]
空狗们使劲叫唤啊!你们恶意做空国内商品期货,这次上面出手惩治,知道疼了吧!
股友00T19u96
07-19 20:23
07-19 22:21
591
7
[
多晶硅吧
]
上周五小作文传出两家在3.7万出货,并且显示有人举报。谁举报的?肯定是主力多头。
专心的芒和
07-19 18:21
07-19 22:19
479
1
[
玻璃吧
]
操作记录,晒单不犯法,不喜欢的喷轻一点。
量化期舵稳盈
07-19 21:54
07-19 22:18
364
2
[
多晶硅吧
]
人家都不是上市公司,你居然知道人家卖多钱,你怎么知道人家业绩的。上司公司没预报都
股评侠士
07-19 21:07
07-19 22:18
348
4
[
南华期货吧
]
感觉还未回调到位,再跌一下就可以买入一点博反弹
起猛哥
07-19 16:32
07-19 22:17
239
0
[
多晶硅吧
]
预计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最大
股友7320371q
07-19 22:17
07-19 22:17
1436
41
[
多晶硅吧
]
发财机会快来了,多晶硅2次提保或者限仓一般有个反抽主力多头出货套保进场,第一波热
道法自律
07-17 14:42
07-19 22:16
382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又高潮了
期海纵横之T
07-18 23:10
07-19 22:15
633
2
[
氧化铝吧
]
17:39:56【东方希望否认违规卖多晶硅:7月以来未低于成本价出货】财联社7月
賞金獵人
07-19 21:25
07-19 22:11
26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SHFE|rb2510)$
冠军桃宝北丐
07-19 22:10
07-19 22:10
331
5
[
氧化铝吧
]
我活不活不要紧,国泰海通必须死
东方钽途
07-19 06:31
07-19 22:09
309
0
[
玻璃吧
]
如果周一涨停的话,量能估计放大到500万。我周末筹资金准备涨停板加空
XGLL油
07-19 21:22
07-19 22:08
476
5
[
多晶硅吧
]
这个跟2022年的伦敦青山镍一样的,问题出在交割品上,套保被逼空,只要放开交割品
天地良心随缘
07-19 20:03
07-19 22:08
452
2
[
棕榈油吧
]
历史高点是多少?现在的主力合约没有一点点走弱的迹象,你管不住自己的手,就不要去抱
老小散2015
07-19 21:52
07-19 22:08
257
0
[
小型纳指吧
]
开门!
八方大展的张
07-19 22:05
07-19 22:05
352
2
[
COMEX黄金吧
]
落单的鸳鸯心好伤
欢天喜地的蝴
07-19 18:10
07-19 22:05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32413
32414
32415
32416
32417
32418
32419
32420
32421
32422
324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