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5
0
[
A50期指吧
]
今晚预亏预减公告明显增加,前面预增多涨,下周亏的公告多回调,好狡猾
股友TQKS4R
07-11 19:12
07-11 19:12
322
3
[
白银/美元吧
]
破新高为了出货?
体力8in
07-11 17:05
07-11 19:11
183
0
[
多晶硅吧
]
尾盘满仓多周一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7-11 19:11
07-11 19:11
197
0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有太大影响,早有预期——之前的大跌也只是二年连续上涨后,借助消息的回调——不
法财税躺平君
07-11 18:59
07-11 19:11
17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看过3400
秀美的小霸王
07-11 19:11
07-11 19:11
2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起飞了!
低调的韭菜花
07-11 19:10
07-11 19:10
17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面做空,哈哈
股友2r091996
07-11 19:10
07-11 19:10
241
0
[
A50期指吧
]
全面做空,哈哈
股友2r091996
07-11 19:10
07-11 19:10
186
0
[
沪银吧
]
苟泰增仓50万手拉涨停。相信苟泰满仓多
长源5555
07-11 19:10
07-11 19:10
324
7
[
沪银吧
]
谁能告诉我今晚要高开多少。无语了
草绿的星曜
07-11 18:46
07-11 19:09
229
3
[
沪金吧
]
什么情况?好好的又跌下来了
蜀韵新津
07-11 15:01
07-11 19:08
190
0
[
弘业期货吧
]
不对呀!做空也赔了吗?应该赚呀?
股友592w8320
07-11 19:08
07-11 19:08
533
5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7月11日分析明天上证指数多空线3512,3494为强支撑。不破3494
李无念Aurora
07-10 22:26
07-11 19:07
58
3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还有80%升值↑多就大大〇K了...
PSR股市观察
07-11 18:17
07-11 19:07
248
3
[
铁矿石吧
]
期货价格上涨,现货价格纹丝不动,高价进口矿谁来买单?后续反内卷,减产,原料价格应
股友62frBJ
07-11 14:40
07-11 19:07
203
1
[
碳酸锂吧
]
跌到63340,又被拉到64280,这么好的机会没把握住,真是无语了。
投资原则不要
07-11 17:18
07-11 19:06
106
1
[
多晶硅吧
]
果然没看错,继续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07-11 09:20
07-11 19:05
187
0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美丽国上班了
纳指鬼
07-11 19:05
07-11 19:05
192
0
[
玻璃吧
]
玻璃做空止损亏了2个点,最多亏24点,小亏已经很幸运了,感谢主力放我一马。
细雨飘飘
07-11 19:05
07-11 19:05
339
7
[
小型纳指吧
]
散儿们。今天不给你们尿跌出来啊!
江苏蓝宝4专
07-11 17:42
07-11 19:05
188
0
[
沪银吧
]
三重顶,开盘即巅峰,爆跌在即
天道大势
07-11 19:05
07-11 19:05
9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每一单都做的很顺利,每一单都是以获利收场,目前为止已经带你们连续止盈五单,总
云开雾散dfyg
07-11 19:04
07-11 19:04
457
7
[
黄金/美元吧
]
粉丝们,同学们!!黄金现在3335位置,我们下方3317附近的多还没出的全部出来
老胡LH26uu
07-11 11:15
07-11 19:04
197
0
[
焦煤吧
]
做多大宗的本质就是为了给企业抬价,让企业财报好看,带动结业,二来股市再涨涨,让股
会赚钱的Raym
07-11 19:04
07-11 19:04
196
0
[
沪银吧
]
今天内盘没跟外盘的原因是什么?哪位大佬知道给分析一下
龙抬头6666
07-11 18:50
07-11 19:04
234
1
[
热卷吧
]
注意回调,最近越南对中国热轧卷加收27个点税。
八方为富的雁
07-11 18:25
07-11 19:04
177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股友0H79F737
07-11 19:04
07-11 19:04
195
0
[
纯碱吧
]
期货低位,吸引场外投机者和投资机构入场,纯缄期货国泰等空方主力也会吐些利润出来。
友好的文沁觞
07-11 19:04
07-11 19:04
186
0
[
沪银吧
]
真希望白银能低开一些,能有低点买多,赶上这波大涨,3手多单走早了。
股友29z80355
07-11 19:03
07-11 19:03
224
0
[
沪银吧
]
还好,卖了白银。买了11手焦煤。今天又平了,赚了1万多。
小小的气势
07-11 19:03
07-11 19:03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啊!!!
大豪绿巨人
07-11 19:02
07-11 19:02
214
0
[
COMEX黄金吧
]
阳哥:
股友10g02N52
07-11 19:02
07-11 19:02
210
1
[
多晶硅吧
]
清退产能是不是就是人事说你们这帮人看看谁主动离职吧?怎么也得有个细则出来吧,哪些
育龙3456
07-11 18:38
07-11 19:02
309
1
[
烧碱吧
]
这榜太假了,全国有多少期货公司,75手也上榜了,而且后面没了,那多头榜上多的几千
耐住寂寞管住
07-11 18:57
07-11 19:02
189
0
[
玻璃吧
]
不知不觉泰君快掉落榜一了
笑看风云93
07-11 19:02
07-11 19:02
188
0
[
多晶硅吧
]
已经有托在散布谣言了,看来周一空头悬了
股友w56E2367
07-11 19:01
07-11 19:01
17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是死猫跳行情全球通缩趋势黄金不可能涨
多文满腹得弗
07-11 19:00
07-11 19:00
2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成功向上破位!欧盘期间的反复震荡实则是在蓄力,并非上涨动力不足。现在已强势突
林鹰24451712
07-11 19:00
07-11 19:00
197
1
[
多晶硅吧
]
这波我感觉我看少了,50000大概率有希望,永安这还在建仓的路上
陆地青羊
07-11 17:04
07-11 18:59
185
0
[
沪银吧
]
高开就空,T个0.5%不是问题
技术姓调整
07-11 18:59
07-11 18:59
191
1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出来干活了
ra1n
07-11 18:56
07-11 18:58
177
0
[
COMEX黄金吧
]
中轨到了,可以跌了
安安稳稳地红
07-11 18:58
07-11 18:58
185
0
[
焦煤吧
]
焦煤不是普通煤,自行百度了解。
凤凰涅槃25
07-11 18:57
07-11 18:57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v了吗
股友MR037075
07-11 18:57
07-11 18:57
174
0
[
苯乙烯吧
]
被大A带下来了
白浪滔天
07-11 18:57
07-11 18:57
179
0
[
沪银吧
]
夜间开盘直接9200了
寸光才阴
07-11 18:56
07-11 18:56
186
0
[
COMEX黄金吧
]
4000最低今年
招财满斗de苗
07-11 18:55
07-11 18:55
179
0
[
A50期指吧
]
银行跌倒科技吃饱,今天演了一把暴力洗盘,接下去主做渣券商l
自信的游杰1
07-11 18:55
07-11 18:55
182
0
[
COMEX黄金吧
]
我不减仓你不涨
股友3l0922n2
07-11 18:55
07-11 18:55
228
4
[
COMEX黄金吧
]
某币涨5%,黄金比它差在哪里?今天必须涨5%
善思考的陈宇
07-11 18:32
07-11 18:55
200
0
[
TSI铁矿石(62%)吧
]
这是国外的盘吗,怎么感觉国内控盘,这是帮股票洗盘了吧,我确定会涨,因为国内钢铁股
短线高参
07-11 18:55
07-11 18:55
180
0
[
COMEX黄金吧
]
我估计这一波肯定是上3500
干练的邱卓婷
07-11 18:54
07-11 18:54
348
5
[
多晶硅吧
]
降价才能清退产能,为什么工信部会说不能低于成本价,因为工信部要清退的就是高成本的
香菜很香我爱
07-11 18:14
07-11 18:54
564
9
[
多晶硅吧
]
平空转多,向多单低头涨到9万回本
北部湾第一散
07-10 11:10
07-11 18:54
186
0
[
COMEX黄金吧
]
开空大赚正当时
瞻友
07-11 18:54
07-11 18:54
188
0
[
COMEX白银吧
]
拉起来好啊,有机会做空了。
跟信哥的空投
07-11 18:53
07-11 18:53
200
2
[
沪银吧
]
内盘有点认怂的感觉
宏图州鹤de小
07-11 18:08
07-11 18:53
229
3
[
A50期指吧
]
下周挑战3600
股友2130qt
07-11 18:45
07-11 18:52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331这个多还有没出来的,现在3347都出来,3
陈鸢24418160
07-11 18:46
07-11 18:51
213
1
[
多晶硅吧
]
星期一绝对拉爆散户,很多散户以为是头其实山里有山,为什么阔大跌幅,提高保证金,就
否极泰来恩
07-11 17:46
07-11 18:50
181
0
[
A50期指吧
]
难道要重现外围回调大A独涨行情?
山顶投资人
07-11 18:50
07-11 18:50
356
3
[
COMEX黄金吧
]
阳哥
股友10g02N52
07-11 18:21
07-11 18:49
254
0
[
A50期指吧
]
大涨不敢买怕追高,滞涨不敢买怕是山顶,暴跌更不敢买怕没到底,反弹了也不敢买怕是诱
jfksjcenjx_2
07-11 18:21
07-11 18:49
365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今日连板票龙头一览:5板国投中鲁_资产重组消费龙四方新材_地产建材龙4板
芜湖帅哥
07-11 18:49
07-11 18:49
208
0
[
弘业期货吧
]
本来基本一字板,顶部放巨量,没什么操作价值,楞是让散户抬的不停歇,这回安稳了,
知乎1
07-11 18:49
07-11 18:49
202
0
[
COMEX黄金吧
]
3412必到
爱的音箱
07-11 18:49
07-11 18:49
178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涨得还可以~
股友138809T1
07-11 18:48
07-11 18:48
181
0
[
纯碱吧
]
注意注意!家人们又加多追高了噢!!
McMLDL
07-11 18:48
07-11 18:48
178
0
[
沪银吧
]
疯了,晚上又要高开不少
AAABBBCC
07-11 18:48
07-11 18:48
192
0
[
沪银吧
]
之前很多人摸顶都挣到钱了,突然来一波大趋势,就是专收割这部分人的
股友a50f5799
07-11 18:48
07-11 18:48
170
1
[
氧化铝吧
]
等大家都割肉了,它就涨起来了
股友M555278Q
07-11 16:10
07-11 18:48
241
4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硬起来
素颜七分姿色
07-11 18:22
07-11 18:47
1194
19
[
焦煤吧
]
晚上继续大涨
老韭菜割不掉
07-11 16:03
07-11 18:47
2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也已经分析的很清楚了,今天大方向是看涨的。现在冲上来是不是突破阻力了~?
陈陈C1C25678
07-11 18:47
07-11 18:47
210
3
[
焦煤吧
]
焦煤只能跟着东证节奏!稳赚!
终载酒少年游
07-10 21:30
07-11 18:47
194
0
[
氧化铝吧
]
很多人以为是散户开多他就跌,散户开空他就涨,,,事实上恰恰相反,是因为跌多了散户
股海中的浮游
07-11 18:46
07-11 18:46
211
0
[
硅铁吧
]
太狠了
AAABBBCC
07-11 18:46
07-11 18:46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平早了,大白天来突破
自由的戚泰成
07-11 18:45
07-11 18:45
28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A股尾盘突然跳水,带来了两大悬念:1、指数最高冲到3555.22点,这是所谓
大牛看财经
07-11 18:20
07-11 18:45
196
1
[
COMEX白银吧
]
这样涨也不敢做空啊
基民5v5216h7
07-11 18:01
07-11 18:45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89
32390
32391
32392
32393
32394
32395
32396
32397
32398
323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