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0
[
氧化铝吧
]
现在不能多阿,家人吗
小小韭菜321
07-11 19:50
07-11 19:50
185
0
[
多晶硅吧
]
40000点附近会有一次回光返照的机会
资本市场拾荒
07-11 19:49
07-11 19:49
222
1
[
COMEX白银吧
]
38415历吏大顶。内盘开盘37见
知足随缘
07-11 19:19
07-11 19:49
43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一个点
sucksid
07-09 23:33
07-11 19:49
349
0
[
纯碱吧
]
缠—禅
日月夹财
07-11 19:48
07-11 19:48
214
2
[
螺纹钢吧
]
今晚突破,3170
你就是个老六
07-11 17:58
07-11 19:48
295
2
[
玉米吧
]
最恐怖是黄玉米!不是底
日月星汉
07-11 18:17
07-11 19:48
223
1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涨这么凶,说明美元该跌这么凶。奇怪的是其他货币跟得很慢。
远古蜀人
07-11 19:23
07-11 19:47
173
7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要保持顺势做多思路对待,现在3334可以直接做多,目标看3345
云开雾散dfyg
07-11 10:53
07-11 19:47
221
2
[
焦煤吧
]
原油暴涨了,晚上全部品种起飞,今天摸顶的周末过不好了
遛鸟人马拉卡
07-11 19:41
07-11 19:45
262
10
[
棕榈油吧
]
放弃抵抗,100手空单投降认输!
Jate1199
07-11 11:06
07-11 19:45
2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盘上看33603365高位。
金宏财富
07-11 19:44
07-11 19:44
188
0
[
沪银吧
]
最好别逆势做单!
股友Z5IBxW
07-11 19:44
07-11 19:44
270
5
[
A50期指吧
]
不好意思各位,今天我满仓,重仓了,都是我的错,把大盘买崩了
股友50X06i97
07-11 15:54
07-11 19:44
175
0
[
NYMEX原油吧
]
20.30后又是绿的
顺风掌舵
07-11 19:44
07-11 19:44
414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33多目标3342
朱哥5032l429
07-11 17:16
07-11 19:44
218
9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买高了
半酒财
07-11 18:38
07-11 19:44
297
3
[
COMEX黄金吧
]
又因为什么起来了啊?
跟风小小白兔
07-11 19:28
07-11 19:44
232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高位50压制有效,现在反手3347直接空一波,防3355。
p24410190
07-11 18:47
07-11 19:43
192
0
[
尿素吧
]
这货到顶了!没有不散的宴席。
股友Z5IBxW
07-11 19:43
07-11 19:43
186
0
[
沪银吧
]
一万之前,低开就是买多机会
股友8085n028
07-11 19:42
07-11 19:42
409
3
[
沪银吧
]
下午现货白银还是这样,全是下影线,很罕见,谨慎开空吧
木华黎
07-11 17:42
07-11 19:42
159
1
[
多晶硅吧
]
空单都开好了吗,要启动了
假要听
07-11 14:44
07-11 19:42
246
3
[
螺纹钢吧
]
政策不持续,行情到这就该结束了。
收破烂的老江
07-11 15:52
07-11 19:41
306
5
[
COMEX白银吧
]
这么高的银不空难过。金融属性10%,工业属性也不高,怎么炒到9000?
库里北
07-11 15:53
07-11 19:41
196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打了个高点就下去了,外盘也崩了
辨不清的世界
07-11 17:28
07-11 19:41
726
4
[
焦煤吧
]
又来一条,,不会是利空吧
老韭菜割不掉
07-11 18:30
07-11 19:41
118
1
[
黄金/美元吧
]
3345已经顺利止盈,从4小时图来看,伦敦金呈现出震荡上涨的趋势,低点在不断抬升
资深荐金
07-11 18:37
07-11 19:41
23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空投损失惨重啊。哈哈哈哈
都市小神医
07-11 19:41
07-11 19:41
299
1
[
菜粕吧
]
双粕的短线技术指标走好了,内资这几天逆势拉升,把外资二傻打的晕头转向,按理说必须
默风励嘉
07-11 17:23
07-11 19:39
194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永安做空,中信还没有发力。
情系期货3653
07-11 19:38
07-11 19:38
206
2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大佬预测一下,这个什么时候会限制开仓数量
乘浪而行LL
07-11 18:59
07-11 19:37
537
12
[
多晶硅吧
]
星期一绝对拉爆散户,收根假阴线,周一反包,周二再拉,谁能扛得住,很多散户以为是头
否极泰来恩
07-11 17:47
07-11 19:37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随时南下吗?
gogo_geno
07-11 19:37
07-11 19:37
272
15
[
欧线集运吧
]
多晶硅感觉可以短空做日内了,我又加了10手,看到40800左右
夕岚余照
07-11 09:57
07-11 19:37
474
6
[
棕榈油吧
]
南部半岛棕榈油压榨商协会(SPPOMA)发布的数据显示,2025年7月1-10日
股友968k25c6
07-11 17:35
07-11 19:37
229
3
[
原油吧
]
尾盘进了5手空单!等待外盘跳水
账户已注销
07-11 16:40
07-11 19:37
246
2
[
玻璃吧
]
不少人都说涨停,涨停价是多少
日落东山起
07-11 18:12
07-11 19:37
213
1
[
热卷吧
]
晚上应该要跌个2一3十点了
基民3982l2P0
07-11 18:12
07-11 19:36
201
0
[
COMEX白银吧
]
多空完全不是一个量级,上去轻轻松松下来吃奶劲才下一点
顺顺利利随心
07-11 19:36
07-11 19:36
196
0
[
工业硅吧
]
空军在慢慢减了
股友oUhnpG
07-11 19:36
07-11 19:36
210
1
[
COMEX铜吧
]
准备瀑布……
多多有鱼
07-11 12:08
07-11 19:35
631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好难啊,买的都是杂毛股这个月跑输大盘,收益率还是绿的下半月争取赚回来
不挨打的江湖
07-11 19:17
07-11 19:35
171
0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你要拿2年以上,没必要走。如果你要做波段,现在是个好卖点,做t的点位也正确。
TradingView
07-11 19:34
07-11 19:34
119
2
[
黄金/美元吧
]
来黄金3330附近接空下来,今天周五要双倍收益
一休un131459
07-11 10:13
07-11 19:34
199
0
[
COMEX黄金吧
]
休息一会儿安心等美盘。
朱哥50321429
07-11 19:33
07-11 19:33
173
1
[
小型纳指吧
]
拿着就好,别天天进进出出的
纳纳的小棉袄
07-11 19:32
07-11 19:33
171
0
[
小型纳指吧
]
够骚,还走个w低
今晚去钓鱼
07-11 19:33
07-11 19:33
238
1
[
碳酸锂吧
]
谁能介绍一下,尾盘拉升的逻辑是什么?
投资原则不要
07-11 18:54
07-11 19:33
180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今天得
ETF狙盘手
07-11 19:32
07-11 19:32
79
3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预增第一股:C0MEX黄金夜盘升3%收盘↑...
PSR股市观察
07-11 19:15
07-11 19:32
281
3
[
氧化铝吧
]
外盘伦铝也跌下来了,晚上很可能低开
抄底摸顶123
07-11 18:23
07-11 19:31
698
19
[
A50期指吧
]
这个绝对不是顶,这个是仙人指路,因为上涨过程中没有出现放量大阳,不信接着看,下周
关公横财夺宝
07-11 16:01
07-11 19:31
835
6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帮忙看看欧盟在今天7.11给我们多晶硅加税是不是真的
连续反包要大
07-11 19:06
07-11 19:31
309
5
[
多晶硅吧
]
来一场炸裂的开场吧,一波带走所有空头,从生命的根源彻底解放空头的赌赢
时尚的尹致树
07-11 18:27
07-11 19:30
198
0
[
玻璃吧
]
继续看多
l___c
07-11 19:30
07-11 19:30
241
4
[
A50期指吧
]
明天中小盘涨,银行跌
率真之卡卡西
07-11 17:43
07-11 19:29
230
1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名额1个,不用害羞,简单直接点~
ZYJzyj_987婕
07-11 19:07
07-11 19:29
180
0
[
原油吧
]
涨起来了啊,又回来了,看跌期权彻底完了
梭哈期权
07-11 19:29
07-11 19:29
309
0
[
小麦吧
]
$小麦当月连续(COBOT|ZW00Y)$
股友YlWzS1
07-11 19:29
07-11 19:29
173
0
[
烧碱吧
]
晚上暴涨
天道大势
07-11 19:26
07-11 19:26
221
0
[
甲醇吧
]
继续高空
与狼共舞D
07-11 19:26
07-11 19:26
209
1
[
玻璃吧
]
晚上涨停
兴宁水口控哥
07-11 19:21
07-11 19:26
258
1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白盘3334-3327连多抵达3343,晚间延续主多跟进
云杰黄金札记
07-11 17:17
07-11 19:26
187
0
[
沪银吧
]
看盘要暴跌!全仓空
sima2020
07-11 19:25
07-11 19:25
239
1
[
纽约金TN12吧
]
我不相信黄金行情到此结束
基民196G230Y
07-11 15:38
07-11 19:25
298
6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科技如果跌了,那他会拉什么板块。
想吃亿一口肉
07-11 18:59
07-11 19:25
381
6
[
A50期指吧
]
今天券商被洗出去的有多少
自信的游杰1
07-11 18:58
07-11 19:25
538
27
[
原油吧
]
数据利空,不跌反涨,小心拉高后下跌,上去523不突破过去就要下跌,而且跌幅大
wangli950
07-09 22:54
07-11 19:25
191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得破平台,这次只是直接打到支撑而已,短期很难空,除非破箱体,但极限也就65.
twdmy333
07-11 19:24
07-11 19:24
195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的欧线性价比越来越低了,
安全第一Z
07-11 19:24
07-11 19:24
179
0
[
纽约金TN12吧
]
外盘涨,关我内盘什么事,都不在一个水平线,国际最高3500,现在差不多3400,
股友91191Zu6
07-11 19:24
07-11 19:24
9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自信的游杰1
07-11 19:24
07-11 19:24
673
7
[
多晶硅吧
]
这几天3.5W交割的是不是应该重罚啊?应该去买4.6W的
精准的钱念茜
07-11 16:54
07-11 19:23
18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是格局跳水,前面第二天跌回去,今天下午跌回去,天天涨个寂寞
不是热点都成
07-11 18:47
07-11 19:23
202
3
[
小型纳指吧
]
重瞳本是无敌路,何须再借他人骨,玩老衲要有这样一种信念
纳指永生
07-11 18:43
07-11 19:23
247
1
[
多晶硅吧
]
卧槽,刚开了多,你告诉我加税了!!!
高洁之沈浪
07-11 19:00
07-11 19:22
243
0
[
COMEX白银吧
]
跳水如期而至
账户已注销
07-11 19:22
07-11 19:22
26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真是狼来了
聪慧的姜依硕
07-11 19:22
07-11 19:22
187
0
[
沪铜吧
]
这玩意算是废了
浪人情歌
07-11 19:22
07-11 19:22
共有帖子数
16522350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89
32390
32391
32392
32393
32394
32395
32396
32397
32398
323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