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9
2
[
多晶硅吧
]
我理解去产能就是缩小市场,必须减产。至于价格定在什么位置还要看市场接受度
股友a026913A
07-12 10:27
07-12 11:13
484
4
[
多晶硅吧
]
历来扩板提保,只会对输的一方更加致命,本来都没钱补仓了,还提高保证金,估计周一就
逆人心lyd
07-12 06:55
07-12 11:12
1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厉害啊反弹
刘雨喜
07-12 11:11
07-12 11:11
217
0
[
苯乙烯吧
]
化工怎么这么烂
满仓纳斯达克
07-12 11:11
07-12 11:11
600
14
[
多晶硅吧
]
高测做套保。保证金不超过1000万。弘源绿能也公告做套保。保证金不超过13亿。高
股友01M60913
07-12 09:51
07-12 11:11
263
2
[
NYMEX原油吧
]
他们不会让我们一直用这么便宜的石油,美俄和解日,就是油价起飞时
出色的华娴1
07-12 10:55
07-12 11:10
247
1
[
沪银吧
]
止损还是加仓?
黑夜之声11
07-12 10:18
07-12 11:10
231
0
[
多晶硅吧
]
天合10亿….合计有几十亿的套保在路上
李0889
07-12 11:07
07-12 11:07
943
2
[
多晶硅吧
]
被隐藏的帖子
西郊蛇王
07-11 00:12
07-12 11:06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数字货币涨疯了,去中心化时代来临。打通稳定币,链上交易,加速全球货币流通效率,全
ZYJzyj_987婕
07-12 11:04
07-12 11:04
662
1
[
纸浆吧
]
【本周交易总结】这周又是值得高兴的一周,因为我们整体的收获不错,把控的利润还是比
投资界的老船
07-11 23:52
07-12 11:04
252
0
[
多晶硅吧
]
就这东西,来期货买多套保?为啥不直接找厂里定远期的货呢?价格还便宜!保证金还可以
Fastisslow
07-12 11:02
07-12 11:02
212
0
[
多晶硅吧
]
多头在山底套保!空头在山顶套保!
股友oDsytY
07-12 11:01
07-12 11:01
408
4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两千家下跌,指数微跌,为什么还有人在吹捧这种市场?
深圳三套房
07-11 22:44
07-12 11:00
849
18
[
烧碱吧
]
回踩2450跑路,耐心等待!硬这么久也该!
猴哥说期a
07-10 14:32
07-12 10:59
271
2
[
多晶硅吧
]
开工率百分之三十五,还有百分之六十的产能在闲置,怎么可能涨上去,但凡触及上面闲置
一口好乃
07-12 08:15
07-12 10:59
218
0
[
沪银吧
]
继续顺势而为
股友88vv
07-12 10:58
07-12 10:58
248
0
[
沪银吧
]
哎,挣扎了一个多月,果然是银子补涨缩小金银比,进场太早倒在沙滩上
ajbdxhidbd28
07-12 10:58
07-12 10:58
363
4
[
纯碱吧
]
纯碱就是压在五指山下的孙猴子,500年以内是起不来了,估计过个三四年,2901合
韭天猫神
07-11 22:01
07-12 10:58
360
1
[
沪银吧
]
下周不会涨停吧?我的空单套了300个点了,白银真不能做空!
钱来财来福来
07-12 10:35
07-12 10:57
305
1
[
燃油吧
]
泰迪不是在压盘在骗礼拜一你们就知道了
小朋友鹅
07-11 23:27
07-12 10:57
242
2
[
A50期指吧
]
李孔岳说今年上3800到4000,怕啥
温情的耿枫凝
07-12 07:02
07-12 10:57
247
0
[
沪银吧
]
交易必是左侧,做进去必是亏损。这个交易理念没有问题。只能说是暂且的错误。要理解长
黑夜之声11
07-12 10:57
07-12 10:57
261
1
[
PVC吧
]
这个品种都是涨一天调整几天的。不会一直涨的。
大道至简深圳
07-12 10:16
07-12 10:56
314
1
[
焦炭吧
]
都在回调,就双焦一直拉,之前都止跌了,就双焦一直喋喋不休
期货真心假
07-11 22:00
07-12 10:55
124
1
[
沪铜吧
]
空方开始减仓了,多方上阵!
紳鬥士
07-10 10:53
07-12 10:55
231
1
[
弘业期货吧
]
振荡一下,还有一段,类似南华
账户已注销
07-12 10:47
07-12 10:54
251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幼小的风辰1
07-12 10:54
07-12 10:54
232
1
[
多晶硅吧
]
假如说让上班族报一个月最低生活成本,然后工资不低于最低生活成本,大家会怎么报呢?
账户已注销
07-12 10:27
07-12 10:53
236
0
[
沪银吧
]
历史上沪银主力合约,持仓量最高是六十多万手。现在是四十五万手。
一叶一菩提c
07-12 10:53
07-12 10:53
210
0
[
多晶硅吧
]
多单增加很快,离下行很近了
Laojibft
07-12 10:52
07-12 10:52
280
2
[
沪银吧
]
知道为什么白银涨的慢吗,因为没多少对手盘,要跟多晶硅那么多空头,白银早上天了
浮生若梦444
07-12 09:38
07-12 10:52
296
0
[
白银T+D吧
]
我猜走个慢牛一两个月内没准能上9500以上
复仇之巅
07-11 23:00
07-12 10:48
200
0
[
多晶硅吧
]
不希望跌太多,跌太快。好吧仓位补上来。
齐王2025
07-12 10:47
07-12 10:47
343
2
[
豆粕吧
]
美豆当月连续看样子要跌到950去了豆粕09要到2780—2800区间了
温柔的舒顺昊
07-12 00:15
07-12 10:47
267
0
[
焦煤吧
]
按理说蒙古只是封关了,又没说停产吧,那是不是说蒙古囤了大量的煤就等开关呢
dreaming_lee
07-12 10:47
07-12 10:47
1027
2
[
COMEX白银吧
]
咱们简单粗暴的讲,不找数据只谈事实
冲吧向着阳光
07-11 10:17
07-12 10:46
305
0
[
沪银吧
]
全部都说要涨到十万。苟泰要增仓到一百万手。
长源5555
07-12 10:44
07-12 10:44
228
1
[
COMEX黄金吧
]
交易大神们,有没有辽宁的,做个朋友,求带
热情的大洋
07-12 10:36
07-12 10:44
286
2
[
尿素吧
]
头顶三炷香,下周财神到
卡农之声
07-12 06:12
07-12 10:44
346
4
[
沪银吧
]
特朗普又发动贸易了,恐慌之数又又要涨了,白银黄金又得大涨啊下周,下周开盘我准备割
小散格局就是
07-12 08:50
07-12 10:44
503
3
[
沪银吧
]
来了,套保的来啦
方正资讯
07-12 10:11
07-12 10:42
214
0
[
多晶硅吧
]
08还有十几个交易日,最后就是拼刺刀,回避最好,刀口舔血的钱,多空都难赚
会赚钱的Raym
07-12 10:41
07-12 10:41
258
2
[
多晶硅吧
]
赔了五十来万,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做梦一样
股友n51960F0
07-12 10:20
07-12 10:41
306
2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还有人盯着那点增产看空呢,不知道产油区战争会大幅减少供给增加需求吗。至于那
股海浮草
07-12 08:42
07-12 10:40
218
0
[
多晶硅吧
]
下周破45190,月底上五万,拭目以待
只做20日均线
07-12 10:39
07-12 10:39
388
1
[
棕榈油吧
]
看起来强的可怕。。在仔细一看,还是区间而已。。一顿操作猛如虎,最后鬼子是景阳冈的
电焊老法师
07-11 23:05
07-12 10:38
228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要开始疯涨了,赶快重仓买石油!!
沪深大海哥
07-12 10:38
07-12 10:38
211
0
[
焦煤吧
]
让列车开往那春天,冬天已过,春天还远吗
木剑剑侠温不
07-12 10:38
07-12 10:38
244
0
[
碳酸锂吧
]
我发现股吧还是宁王的狗托,空托,因为宁王要打压电池原材料的价格,所以一堆天天唱空
碳酸锂期权10
07-12 10:37
07-12 10:37
339
3
[
多晶硅吧
]
白银上涨肯定压制光伏板的需求,需求减少。多晶硅跌。非常简单的逻辑,白银的用途广泛
齐王2025
07-12 09:12
07-12 10:37
6003
9
[
国际铜吧
]
美国威胁对进口铜加征关税 铜价影响几何?
国际铜资讯
07-09 19:17
07-12 10:37
212
0
[
烧碱吧
]
割肉了,散户太多了
喜娃实盘
07-12 10:37
07-12 10:37
752
9
[
多晶硅吧
]
弘元绿能可是妥妥的多晶硅生产企业也来套保了
佑佑爸
07-12 09:46
07-12 10:36
258
0
[
纸浆吧
]
高盛的孙子乾坤这波给散户们的福利送的大呀!别轻易跑,还有,还有。它没有感觉耻辱,
期哥008
07-12 10:36
07-12 10:36
379
4
[
烧碱吧
]
空多都在加仓,个人认为空头会赢,多头需要止赢对后期也是没信息,空头的理由价格过高
请你们叫我满
07-11 22:21
07-12 10:36
432
4
[
多晶硅吧
]
周一跌停,都来高位套保了。多仓不一定出得来。
大道至简深圳
07-12 10:22
07-12 10:35
259
0
[
沪银吧
]
涨了都在喊破万,前段时间多晶哇都在喊破三万结果没几天就涨到四万多
如何摆脱当下
07-12 10:34
07-12 10:34
20960
29
[
国际铜吧
]
一文读懂:美国的铜从哪里来?关税可能会造成哪些影响?
国际铜资讯
07-09 10:46
07-12 10:34
4407
5
[
国际铜吧
]
美铜50%关税下 纽约铜价暴涨17%创历史新高 沪铜短期看跌情绪主导
国际铜资讯
07-10 15:25
07-12 10:33
334
6
[
多晶硅吧
]
不做毫无根据的推演,而是各种因素叠加后的判断,是天数,在六万三到六万六之间可重仓
秋天的酒
07-12 07:24
07-12 10:32
258
2
[
沪银吧
]
满个频道都是多单了,下周空单稳了,顺势补缺口8200
拒绝无数女人
07-12 09:41
07-12 10:31
327
1
[
PTA吧
]
只要外盘稍微一跌,周一就会低开低走
哈哈哈笑话58
07-11 22:57
07-12 10:31
232
0
[
沪银吧
]
亏麻了
技术姓调整
07-12 10:30
07-12 10:30
441
4
[
多晶硅吧
]
能来个跌停不能,大家说说,
股友15188866
07-12 09:27
07-12 10:30
506
4
[
焦煤吧
]
原油大涨!星期一焦煤又要拉爆空头了!
别怕只是技术
07-12 05:43
07-12 10:29
429
1
[
鸡蛋吧
]
有的时候感觉也是很重要的,周五减少了09的空头增加了10的多头看来是明智的!目前
未来可期t
07-12 08:44
07-12 10:28
301
0
[
沪银吧
]
现在空头只能等机会,等那个减仓的开始,现在情绪性行情的情况下,保持好心态。
木华黎
07-12 10:28
07-12 10:28
383
5
[
A50期指吧
]
A50主要银行拉升,买银行的无非都是奔着高股息率去的,所以必然没有卖盘压力
AA小呆瓜
07-11 23:02
07-12 10:28
229
0
[
COMEX黄金吧
]
也许前世欠你太多才会这辈子当牛做马来报答和不够a
欢天喜地的蝴
07-12 10:27
07-12 10:27
629
9
[
沪银吧
]
周一暴跌了
股坛过客
07-12 09:29
07-12 10:27
230
0
[
玻璃吧
]
在趋势面前所有的技术分析,供需关系都没用。就是无脑看多就行了。
彤彤爱抄家
07-12 10:27
07-12 10:27
242
0
[
多晶硅吧
]
你太有才了,确实
齐王2025
07-12 10:26
07-12 10:26
385
8
[
多晶硅吧
]
不管是利空利多消息,都好,对于这个价位,多晶硅已经是浑身解数了,还指望5万???
多晶硅的趋势
07-11 18:07
07-12 10:26
293
1
[
焦煤吧
]
星期二蒙煤开运了,空头最后机会,要是这样都不调整那就放心买多就好了
刚强的盛楠莉
07-12 10:12
07-12 10:25
286
0
[
沪银吧
]
50来空书了算我的,我一直在等,也就是国内10500左右
期股招财
07-12 10:24
07-12 10:24
238
2
[
多晶硅吧
]
这个多晶硅一跳是多少钱,有知道的吧友吗
股友OZ8JmQ
07-12 08:33
07-12 10:24
464
1
[
多晶硅吧
]
周一个低开,蹭蹭蹭又摸上来。
翡翠满堂地叶
07-12 10:21
07-12 10:24
246
0
[
多晶硅吧
]
抹上来让别人套保,
齐王2025
07-12 10:23
07-12 10:23
206
0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在期货上输钱同病相怜的群治疗下问下大家期货把我害的好惨
股友5633T99K
07-12 10:23
07-12 10:2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86
32387
32388
32389
32390
32391
32392
32393
32394
32395
323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