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4
0
[
白银/美元吧
]
敬而远之
我不行我得再
07-11 23:36
07-11 23:36
264
0
[
沪银吧
]
什么意思,涨不动了?
镇定的祝古力
07-11 23:36
07-11 23:36
310
0
[
NYMEX原油吧
]
打起来了吗
基民eKtxVc
07-11 23:35
07-11 23:36
275
0
[
原油吧
]
资本打止损。勿留隔单。!
所以然
07-11 23:36
07-11 23:36
278
2
[
沪银吧
]
杀泰君,这把可以逆势杀泰君了
ll风中飘絮
07-11 23:31
07-11 23:36
340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有没有什么发言啊?金银油全部暴涨?
成长之路1235
07-11 23:25
07-11 23:36
316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半年报打响预增第一枪↑助攻C0MEX黄金夜盘升3%↑收盘↑
PSR股市观察
07-11 23:25
07-11 23:35
494
2
[
多晶硅吧
]
农产品也需要完全成本
小小期货能手
07-11 22:30
07-11 23:35
334
10
[
小型纳指吧
]
至少回调5个点才能再次上车,周期1个月到1.5个月。应该会在盯上磨一会,要是利率
蔡同学
07-10 11:34
07-11 23:35
287
0
[
COMEX白银吧
]
还在涨
股友63ui0371
07-11 23:35
07-11 23:35
275
2
[
原油吧
]
燃油跟不上这涨幅
股友5O3207w5
07-11 23:03
07-11 23:35
444
7
[
沪银吧
]
空单全部平了,受不了了,这趋势不对,根本不会跌
平静的俞芊樱
07-11 22:58
07-11 23:35
268
0
[
沪银吧
]
对比外盘内盘涨的扭扭捏捏的,压了得有30点
泡泡龙子
07-11 23:35
07-11 23:35
260
1
[
原油吧
]
还没到顶吗空一手看看呢
翡翠满堂地雨
07-11 23:27
07-11 23:35
698
7
[
沪银吧
]
为什么沪银会比国际银走弱,有知道帮忙回答下吗
年年满斗的陈
07-11 23:06
07-11 23:34
428
6
[
纯碱吧
]
低位砸盘的风险巨大,是一种情绪化不计后果行为,其目的无非诱空或诱多,但是很容易被
逛逛华而街
07-11 22:59
07-11 23:34
245
2
[
工业硅吧
]
一个星期,玉米,亏了将近三干,假酒保本走了,莱子细,亏了五干多,红早,亏了七干多
股友3269l756
07-11 19:37
07-11 23:34
273
0
[
沪银吧
]
看个人的耐受力,今天晚上大级别转多,短线级别下周先看9596,稳9596后,看1
股友29z80355
07-11 23:34
07-11 23:34
377
4
[
纽约金TN12吧
]
卖了就狂拉
红色迷人
07-11 22:53
07-11 23:34
269
0
[
沪银吧
]
上9200就平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23:34
07-11 23:34
264
0
[
沪银吧
]
如果黄金再创新高,白银就上1万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23:33
07-11 23:33
261
0
[
沪银吧
]
光伏坎产能,主力却爆拉,天打雷噼
不做亏货
07-11 23:33
07-11 23:33
273
0
[
COMEX白银吧
]
强的离谱
我不行我得再
07-11 23:33
07-11 23:33
298
1
[
纯碱吧
]
要想涨的高,就是要在这里盘整几天,先别急着上去
bingofuture
07-11 23:01
07-11 23:33
287
2
[
沪银吧
]
外盘都疯了
股友TYCvRR
07-11 23:19
07-11 23:32
394
2
[
螺纹钢吧
]
趋势定了,向上,周一发大财。多头的兄弟提前祝贺祝贺
见龙在黔
07-11 23:00
07-11 23:32
604
5
[
焦煤吧
]
寻找主力精准操盘的痕迹。导读一。定价模型显示,焦煤目前是整体破掉定价模型显示的2
该吼貴嗯霾举
04-18 16:54
07-11 23:32
367
10
[
菜油吧
]
9380在本周的最后一晚到达。。。。哎。。让棕榈搞得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电焊老法师
07-11 22:08
07-11 23:32
368
1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境外孙公司获得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清算所资格的公告
南华期货资讯
07-08 15:48
07-11 23:32
292
3
[
黄金/美元吧
]
爽了,下周100%涨到3380
反趋势作手
07-11 23:08
07-11 23:32
27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说来就来了,3333底仓跑早了,怎么就在3252跑了,高位收盘,那下周34
股友C166076
07-11 23:32
07-11 23:32
298
0
[
白糖吧
]
中粮为了压低价格,07合约要低价交割5万吨白糖。
点石成金1995
07-11 23:31
07-11 23:31
281
3
[
A50期指吧
]
给我狠狠的跌
股友117l258u
07-11 21:33
07-11 23:31
337
1
[
COMEX黄金吧
]
每次3450我就卖,3300左右接回来。3500点很大门槛。
股友93102q1g
07-11 23:22
07-11 23:31
255
0
[
白银/美元吧
]
38.80附近
刻苦的羊舌雅
07-11 23:31
07-11 23:31
2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位等到了3368空,防守3378,目标3358
金宏财富
07-11 23:22
07-11 23:31
268
0
[
黄金/美元吧
]
3331北上的,小尾巴如愿抵达3365啦,恭喜同步朋友拿下34个站点,不想拿的可
金Lu1500771
07-11 23:31
07-11 23:31
251
0
[
氧化铝吧
]
天天都是焦煤收盘就横着,直接收盘不是省电
耐住寂寞管住
07-11 23:31
07-11 23:31
323
4
[
A50期指吧
]
下周扶摇直上九万里,看4000,下个月看5000,金九银十看6000
韭菜王子1009
07-11 22:19
07-11 23:30
316
3
[
原油吧
]
啊啊啊疯掉了,期权白天最低0.9割的,现在2.7了,涨3倍了
ajbdxhidbd28
07-11 23:03
07-11 23:30
285
1
[
沪铜吧
]
沪金主力很寂寞
PSR股市观察
07-11 23:00
07-11 23:30
258
0
[
沪银吧
]
要上就快点了,要睡觉了
有正义感的唐
07-11 23:30
07-11 23:30
270
0
[
沪金吧
]
外盘涨了那么多
沉浮有生
07-11 23:30
07-11 23:30
264
0
[
沪银吧
]
居然有些点位开始没有成交了
基民pW2qRx
07-11 23:30
07-11 23:30
312
5
[
沪镍吧
]
有意思,每次入场,都会反方向走!进场就被套!呵呵
吾乃最强反指
07-11 21:30
07-11 23:30
713
14
[
沪银吧
]
要止损吗???麻烦各位大哥大神看看
陶桃湘居士
07-11 22:53
07-11 23:30
289
0
[
白糖吧
]
纸浆和白糖,选了白糖
应哥76
07-11 23:30
07-11 23:30
273
1
[
沪银吧
]
多转空了,做个好事,救你一命
股友MsthNC
07-11 23:17
07-11 23:30
282
0
[
沪金吧
]
外盘吃什么了,有啥消息
涨的快感
07-11 23:29
07-11 23:29
486
7
[
玉米吧
]
我还在扛单!!!真的是应了那句话,涨不停的螺纹钢,跌不停的玉米!继续扛单。直至最
派大星重庆分
07-11 22:14
07-11 23:29
281
3
[
原油吧
]
止盈了,多头是不是准备开香槟了。
要清楚游戏规
07-11 22:39
07-11 23:29
289
1
[
沪银吧
]
玩意不敢跟了!
股友G2725111
07-11 23:15
07-11 23:29
286
2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空榜,无敌的存在
涨的快感
07-11 21:50
07-11 23:29
282
1
[
沪镍吧
]
今晚反弹到12.1就行,底仓等着上去。
佰仟翻
07-11 23:20
07-11 23:28
24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有跟着做多没出完的,现在也差不多可以出完了,今天黄金后面做的不太好,连损两波
慧儿29870171
07-11 23:28
07-11 23:28
648
21
[
沪银吧
]
会爆吗?
股友1763T8C0
07-11 23:01
07-11 23:28
371
7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短线在3350-55做空,止损3362,止盈3330-20。
米娜mina9492
07-11 19:54
07-11 23:28
266
0
[
沪银吧
]
太猛了,真的服了,退出了
有礼貌的汪昊
07-11 23:28
07-11 23:28
309
3
[
COMEX黄金吧
]
冲鸭↑
PSR股市观察
07-11 22:00
07-11 23:28
594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库存数据和交割数据(2025.7.11)
青山900
07-11 21:08
07-11 23:28
286
7
[
南华期货吧
]
都涨停了还说不及预期,那你想怎样才符合预期?
想想生活真难
07-11 15:40
07-11 23:28
478
7
[
COMEX黄金吧
]
前面3360被扫,双倍接空下去3361-34,失去的总要拿回来!不然大家没法过周
股友10g02N52
07-11 22:57
07-11 23:28
798
5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已开采深度最深的金矿-南非姆波尼格金矿:目前开采深度已经达到了惊人的5公里,
PSR股市观察
07-09 18:48
07-11 23:27
263
0
[
A50期指吧
]
下周是不是要了啊
硬朗的柴琳
07-11 23:27
07-11 23:27
288
1
[
沪铝吧
]
立及,菜粕波动都比它大
大学堂之九头
07-11 22:58
07-11 23:27
267
0
[
沪银吧
]
为我的止损,自己给自己鼓掌。。。今天止损失去的,总有一天要翻倍拿回来
账户已注销
07-11 23:27
07-11 23:27
290
1
[
菜油吧
]
空菜油从没亏过
抄底摸顶专业
07-11 22:59
07-11 23:27
290
2
[
焦煤吧
]
价格低没人要,价格高就有人要了
金戈息兵
07-11 22:27
07-11 23:27
381
3
[
菜油吧
]
算了一下,最低点时候今年利润亏进去了还倒贴3000,气得我真是想苏卡。破玩意。老
金币君
07-11 22:50
07-11 23:27
268
0
[
沪银吧
]
9200应该能到啊
跟信哥的空投
07-11 23:27
07-11 23:27
295
1
[
沪镍吧
]
购权这么夸张吗
账户已注销
07-11 23:12
07-11 23:27
222
5
[
乙二醇吧
]
最后2分钟给我成交了
zhuiaideli
07-11 08:53
07-11 23:26
269
0
[
NYMEX原油吧
]
……
优雅的郑皓轩
07-11 23:26
07-11 23:26
534
8
[
沪银吧
]
会爆吗?
股友1763T8C0
07-11 23:04
07-11 23:26
219
1
[
铁矿石吧
]
空头大主力和多头大主力是同一拨相互勾结协调一致的大资金,他们在稳稳地掌控节奏收割
黄大仙是苟史
07-11 15:22
07-11 23:26
254
0
[
原油吧
]
上涨无无阻力了!
股友VsJzhK
07-11 23:25
07-11 23:25
235
2
[
沪银吧
]
我买了一手购权,能吃肉吗
账户已注销
07-11 20:48
07-11 23:25
402
6
[
沪金吧
]
随着美联储宣布本月加息,黄金大概率迎来有史以来最大跌幅。
散户多头大战
07-11 19:13
07-11 23:25
288
1
[
沪银吧
]
要做空的呢?开10手空,创历史新高了,要做空,咋想的
大魔王enjoy
07-11 23:07
07-11 23:25
262
1
[
瑞达期货吧
]
操,我26多进的,终于快回本了
n14289301729
07-11 21:00
07-11 23:25
共有帖子数
16523713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81
32382
32383
32384
32385
32386
32387
32388
32389
32390
323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