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6
5
[
沪银吧
]
外盘涨4%,内盘涨1.5%,这汇率吃太狠了吧
勇敢无畏的章
07-12 00:12
07-12 01:06
263
0
[
沪银吧
]
这也没跟外盘啊?
欲痴欲狂
07-12 01:05
07-12 01:05
258
0
[
沪银吧
]
继续加码做空,我还不信了
龙腾四海Sxxy
07-12 01:03
07-12 01:03
263
0
[
原油吧
]
需求起码减少10/100,美原油没减少,其他也没减少,继续涨价
欧线玩家
07-12 01:03
07-12 01:03
255
0
[
原油吧
]
跌
不三2
07-12 01:03
07-12 01:03
283
0
[
A50期指吧
]
趋势
光大一枝花
07-12 01:02
07-12 01:02
263
0
[
氧化铝吧
]
十点多25平了,收盘前几分钟25又进了3手
点石民丰得雨
07-12 01:02
07-12 01:02
371
4
[
沪银吧
]
别涨了,再涨想死的心都有了
卖肉的坤坤
07-12 00:41
07-12 01:02
280
0
[
氧化铝吧
]
尾盘翘尾巴,空头麻烦了
广州涛声
07-12 01:01
07-12 01:01
260
0
[
沪银吧
]
就差两点就买上了,快点,我好睡觉
yuY
07-12 01:01
07-12 01:01
257
0
[
沪银吧
]
能过9200吗
股友350ZE256
07-12 01:00
07-12 01:00
267
0
[
沪银吧
]
得爆多少人的仓?太猛了
股友762Y5591
07-12 01:00
07-12 01:00
260
0
[
沪银吧
]
抗了100点了
知足随缘
07-12 00:59
07-12 00:59
260
0
[
沪银吧
]
乾坤
股友2802E559
07-12 00:58
07-12 00:58
7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周布局单子有亏有胜虽不完美,但整体也不算太差,综合来讲还是自己很多时候单子拿在
慧儿29870171
07-12 00:58
07-12 00:58
268
0
[
沪银吧
]
空空空空
股友2802E559
07-12 00:58
07-12 00:58
303
2
[
沪银吧
]
预判见到10099
风1本1盈2
07-12 00:50
07-12 00:57
356
6
[
沪银吧
]
9158开了空单
jurassic精灵
07-12 00:05
07-12 00:57
383
5
[
玻璃吧
]
还是得下去
股友79V1326p
07-11 22:14
07-12 00:56
265
1
[
原油吧
]
回调都不带有的
股友009Uw897
07-12 00:48
07-12 00:55
383
3
[
玻璃吧
]
城中城小区改造跟玻璃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因为城中城改造全都是小区绿化和车位,还有外
情系期货3653
07-11 22:26
07-12 00:55
297
0
[
A50期指吧
]
期指涨停,加油。中国加油。
厚积薄发221
07-12 00:55
07-12 00:55
265
0
[
氧化铝吧
]
什么s比品种,恶心坏了
基民VZmtOE
07-12 00:54
07-12 00:54
325
3
[
沪银吧
]
9150都下不去空头没希望了吗?好惨
顺顺利利随心
07-12 00:16
07-12 00:54
30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强调3365阻力区域做空现在下跌3354附近,再次正确,周末不确定性大,
天安点金tian
07-12 00:36
07-12 00:53
266
1
[
沪银吧
]
现在很多人做空,所以还要涨
股友2706510X
07-12 00:40
07-12 00:53
462
6
[
NYMEX原油吧
]
周一开盘全线上涨。
股友0Uv36337
07-11 23:46
07-12 00:52
437
3
[
NYMEX原油吧
]
看今天晚上的消息了
sucksid
07-11 16:45
07-12 00:50
328
2
[
玻璃吧
]
玻璃这波有望到1400区间。
VincentWang1
07-12 00:26
07-12 00:50
376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那么固化逻辑嘛,人都有那么多坏心思,何况是金融市场。黄金和美元同涨又不是第一
太空飞人3
07-12 00:49
07-12 00:49
4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要三个点了
sucksid
07-12 00:49
07-12 00:49
517
0
[
NYMEX原油吧
]
喊空的呢?
sucksid
07-12 00:48
07-12 00:48
274
0
[
沪金吧
]
太坏了,太坏了,一会多一会空,坚定看多,
期市招财猫
07-12 00:46
07-12 00:46
304
1
[
沪银吧
]
全球经济扶持,所以利多,加上新能源汽车,利多白银,现在很多人做空,所以还要涨
股友2706510X
07-12 00:38
07-12 00:46
326
1
[
沪银吧
]
大神们今晚还能下来吗
股友L1gZer
07-12 00:22
07-12 00:45
580
5
[
纯碱吧
]
家人和韭菜高抛低吸,乾坤高盛高位平空,永安国泰双剑合璧。
粤e的追涨杀
07-11 18:18
07-12 00:45
1330
12
[
多晶硅吧
]
今天翻倍加空后跳水刚好跳水1600点,各止盈了5手,期货还剩12手底单。后续拉到
专攻逆趋势
07-11 15:12
07-12 00:44
310
2
[
原油吧
]
国际能源署(IEA):近期石油需求显著放缓金十数据7月11日讯,IEA月报:近期
侩刀斩乱麻
07-12 00:35
07-12 00:43
305
2
[
NYMEX原油吧
]
阳包阴。还敢喊空的都是有问题的
空投大韭菜
07-12 00:11
07-12 00:42
505
7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hame6607
07-10 23:59
07-12 00:40
284
0
[
COMEX白银吧
]
都是收割
让我们慢慢来
07-12 00:38
07-12 00:38
345
0
[
PTA吧
]
末日期权结束了,原油又暴涨,反内卷也要吹到化工行业了。周一应该要暴涨了,夜盘买了
从头再来6688
07-12 00:37
07-12 00:37
264
0
[
COMEX黄金吧
]
降,不降。降,就不降。这念想。
魔方教主
07-12 00:37
07-12 00:37
317
0
[
沪金吧
]
只要央行还在加仓黄金,买黄金都还算稳。因为央行更聪明。
慢慢变负中
07-11 23:50
07-12 00:37
279
1
[
沪银吧
]
空头真惨
圣火喵喵教主
07-12 00:09
07-12 00:36
598
5
[
黄金/美元吧
]
一发入魂,你们选择不空了,止损了,我直接接手了,手管不住就是不能闲,非要动一下才
金宏财富
07-11 23:55
07-12 00:36
2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强调3365阻力区域做空现在下跌3354附近,再次正确,周末不确定性大,
天安点金tian
07-12 00:36
07-12 00:36
269
0
[
沪银吧
]
宝贝快涨起来,9200让我建个底仓,你慢慢涨咱们顶峰相见,如何?
龙抬头6666
07-12 00:34
07-12 00:34
321
2
[
黄金/美元吧
]
3357空,现在3362止损离场,黄金一直慢涨,这种慢爬上涨的走势很容易误导人,
云开雾散dfyg
07-11 22:57
07-12 00:34
261
0
[
COMEX黄金吧
]
世界这么乱,金子还得涨!
因风飞过
07-12 00:34
07-12 00:34
261
0
[
沪银吧
]
金跌银涨
股友9pLb9I
07-12 00:32
07-12 00:32
557
2
[
多晶硅吧
]
给你们说一个东西,你们发现了没7月那个会开了之后所有的大宗商品都在涨,知道为什么
小白菜埜
07-11 23:03
07-12 00:31
281
0
[
COMEX黄金吧
]
我就想不明白啦人过日子过的是啥
欢天喜地的蝴
07-12 00:31
07-12 00:31
258
0
[
沪银吧
]
大势所趋,加多睡觉!
股友88vv
07-12 00:31
07-12 00:31
268
0
[
氧化铝吧
]
这种织布机,买空必赚!!!
我要验主力的
07-12 00:31
07-12 00:31
286
2
[
原油吧
]
空头弟兄们,我给你们拦截一下,我只要一买多,肯定就不会涨了,超级准!
莫贪2026
07-12 00:04
07-12 00:30
312
1
[
沪银吧
]
相信主力,多起来
独立的晴梦亮
07-12 00:08
07-12 00:29
27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午冲高全清好了!非得留一半!希望周一在冲下高吧
苟富贵险中求
07-12 00:29
07-12 00:29
651
4
[
玻璃吧
]
市场从来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
VincentWang1
07-11 22:27
07-12 00:28
273
1
[
原油吧
]
后半夜涨停
股友fk053616
07-12 00:17
07-12 00:28
25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天涨个寂寞
不是热点都成
07-12 00:28
07-12 00:28
289
1
[
NYMEX原油吧
]
涨这一点就慌了吗
股友1wwN8h
07-11 23:49
07-12 00:28
28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多空完美衔接,美盘黄金冲高前期开跌口3365附近承压回落,老黎按计划依托压制
趋势老黎
07-12 00:28
07-12 00:28
328
3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买纳指,手续费高了,收益也低了,你们没发现吗
白酒大哥财团
07-11 20:17
07-12 00:27
693
14
[
焦煤吧
]
准备再次摸顶,第二次累库了,你还能装?除了铁矿基本上都小幅累库,就算不回空头趋势
小小溶菌酶
07-11 13:23
07-12 00:27
258
0
[
沪银吧
]
牛逼
股友750o09x7
07-12 00:27
07-12 00:27
2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分批次空了,唯一可惜的就是3369.2空单没挂进去。现在3353,下方的短
财气滚滚滚
07-12 00:27
07-12 00:27
318
2
[
原油吧
]
我是看涨做多的,上根K线压得挺实,我就问要憋多大?……现在再问:这算是放招出来了
别贪别不信邪
07-11 23:38
07-12 00:27
267
0
[
氧化铝吧
]
强烈建议交易所取消氧化铝11点以后交易时间
酒菜盒
07-12 00:27
07-12 00:27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这一周又准备过去了,黑色星期五应该很多朋友被套住了吧!!!早前说过,33
金石长阳Lxu9
07-12 00:26
07-12 00:26
351
4
[
烧碱吧
]
这经济得好成什么样,商品这么涨
基民oMDukm
07-11 21:34
07-12 00:26
355
2
[
沪金吧
]
黄金跟原油一起涨,那就一种可能了
天宝小财神
07-11 23:12
07-12 00:26
267
0
[
纯碱吧
]
纯碱长期,空空空900没问题
土豆就是我
07-12 00:25
07-12 00:25
635
2
[
焦煤吧
]
焦煤已正式多翻空,只是短期空,晚上跳水到900附近直接止盈,往上拉960加两手。
专攻逆趋势
07-11 15:52
07-12 00:25
275
0
[
沪银吧
]
增仓上行,冲多就完事了,强者恒强
跟信哥的空投
07-12 00:25
07-12 00:25
309
2
[
A50期指吧
]
买了黄金股,爽飞,大盘避险情绪加金价大涨,双重利好提振,记得来挣抬轿费
账户已注销
07-11 23:27
07-12 00:25
363
7
[
原油吧
]
我的估510,会不会归零
莫贪2026
07-11 22:18
07-12 00:24
359
4
[
沪银吧
]
周一8100开盘,就像4月7日那样。哈
一金银铜一
07-12 00:02
07-12 00:24
224
1
[
瑞达期货吧
]
今晚没有龙虎榜
来财Pro
07-11 19:42
07-12 00:24
275
0
[
NYMEX原油吧
]
真是疯狂
韭等供民
07-12 00:23
07-12 00:23
共有帖子数
16523715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78
32379
32380
32381
32382
32383
32384
32385
32386
32387
323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