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工业硅吧
]
与散户斗,其乐无穷
不愿透露姓名
09-15 10:04
09-15 10:04
63
0
[
黄金/美元吧
]
超级周来袭,金价箱体破位一触即发上方压力3646/55,下方支撑3620/08日
账户已注销
09-15 10:04
09-15 10:04
206
8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再再再讲一遍:反弹越高,是给更加高位开仓做空机会而已
我只是个小期
09-12 11:31
09-15 10:04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先空后多是不是拿捏的妥妥的?3642空下来3627这里让大家出来反手多,现在
陈宝看金市
09-15 10:04
09-15 10:04
51
0
[
玻璃吧
]
纯碱和玻璃的差距越来越小了
富贵必胜
09-15 10:04
09-15 10:04
25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第单开启短线15分钟小周期支撑,现价3634买涨,3628补仓,整体目标36
肖欢短线
09-15 10:04
09-15 10:04
50
0
[
鸡蛋吧
]
涨
不三2
09-15 10:04
09-15 10:04
47
0
[
A50期指吧
]
你涨上天了??
我等你2026
09-15 10:04
09-15 10:04
58
0
[
螺纹钢吧
]
就看3100会不会破了就得看3075了
股市贾诩
09-15 10:04
09-15 10:04
66
1
[
PVC吧
]
今天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拉涨。
股友0Z321f58
09-15 09:33
09-15 10:04
29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26多,3633获利一波
hhb8163霍
09-15 09:28
09-15 10:03
52
0
[
多晶硅吧
]
加油,每天跌800点也可以
耐心的小周周
09-15 10:03
09-15 10:03
47
0
[
鸡蛋吧
]
建工都两个涨停了
空多大点事儿
09-15 10:03
09-15 10:03
252
2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周祝大家交易顺顺利利!本周的焦点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和鲍威尔的新闻
Mr黄hyy2705
09-15 08:58
09-15 10:03
67
1
[
A50期指吧
]
你涨了这么多,为什么上证不涨?
云中君A
09-15 09:55
09-15 10:03
49
0
[
玉米吧
]
十一前加速到2100还是有可能的
基民119226YA
09-15 10:03
09-15 10:03
45
0
[
纯碱吧
]
以后等主力漏出破绽再持仓。今天是我心急了。
回本我就收手
09-15 10:03
09-15 10:03
423
4
[
豆粕吧
]
从今天开始继续看空豆粕,在豆粕替代的大趋势下豆粕长期利空,只能做短多。这一轮31
豆粕跌破2200
09-13 11:09
09-15 10:03
69
0
[
豆粕吧
]
11月的3000感觉撑不住了,空头品种有了大阴线线磨个不停
凤梨果冻
09-15 10:02
09-15 10:02
54
1
[
鸡蛋吧
]
一追多就砸,难得就缺我这两手吗
闪电七连板
09-15 09:54
09-15 10:02
100
0
[
COMEX黄金吧
]
上周黄金价格虽出现阶段性下探调整,但整体多头支撑力度稳固,上行形态未受破坏,价格
账户已注销
09-15 10:02
09-15 10:02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分析上周整体表现强劲,周一开局便延续上涨态势,周二一度刷新历史高点至3674
老财37600550
09-15 09:45
09-15 10:02
50
0
[
生猪吧
]
墨迹,怎么半死不活的
期期艾艾期期
09-15 10:02
09-15 10:02
87
2
[
多晶硅吧
]
下午有可能张停或跌停
宏图成金的李
09-15 09:45
09-15 10:02
77
2
[
玻璃吧
]
多头有点强
干就完了冲
09-15 09:43
09-15 10:02
72
0
[
永安期货吧
]
要把三根大阳线完全吃掉,才会止跌。阴跌的第5浪开启。无量只能阴跌不止。
股友1vH77791
09-15 10:02
09-15 10:02
314
2
[
甲醇吧
]
唉!吃霄夜了
日月星汉
09-14 21:17
09-15 10:02
108
5
[
PVC吧
]
一一一一你不去看看2509,10,11,12,01前面都多次破新低了
我只是个小期
09-12 07:29
09-15 10:02
50
0
[
A50期指吧
]
一会撑不住时个股就惨了
哈的嘛
09-15 10:02
09-15 10:02
65
1
[
碳酸锂吧
]
太坑了
AAABBBCC
09-15 09:55
09-15 10:02
61
1
[
鸡蛋吧
]
看着都会涨我却买空,哎
顺利的许意澄
09-15 09:48
09-15 10:02
60
0
[
烧碱吧
]
走了走了,玻璃至少已经明显不会再跌了,烧碱实在难,虽然玻璃也不好做,至少不是一家
fast999888
09-15 10:01
09-15 10:01
50
0
[
鸡蛋吧
]
鸡蛋疯了! //@我是许仙 :鸡蛋爆了,暴涨,没货,还有半个月,就十一了,十一总
许仙天天进入
09-15 10:01
09-15 10:01
63
0
[
豆粕吧
]
破位了,多头已死
股友cbWcyG
09-15 10:01
09-15 10:01
71
1
[
螺纹钢吧
]
3118加多10手,3130出手
心在桃源
09-15 09:42
09-15 10:01
52
0
[
纯碱吧
]
焦煤玻璃都在高处涨,纯碱还是绿的,差了十万八千里,也不知道纯碱今天跟着哪个品种大
账户已注销
09-15 10:01
09-15 10:01
54
0
[
燃油吧
]
一点生命迹象都没,几个小时了一口也没
有激情的城光
09-15 10:01
09-15 10:01
43
0
[
鸡蛋吧
]
今天放巨量
卡农之声
09-15 10:01
09-15 10:01
53
0
[
纯碱吧
]
山东济南的玩家,一起玩转期货呀
阳森阳森
09-15 10:01
09-15 10:01
49
0
[
A50期指吧
]
拉宁德出货了
风轻云淡6376
09-15 10:01
09-15 10:01
50
0
[
焦煤吧
]
空头会被拉爆吗
股友0A522l68
09-15 10:01
09-15 10:01
386
7
[
鸡蛋吧
]
火箭蛋!
许仙天天进入
09-14 13:15
09-15 10:01
53
0
[
甲醇吧
]
压的死死的。
yglnet3598
09-15 10:00
09-15 10:00
168
1
[
焦煤吧
]
加油,我都说了,今天空平绝对有希望
奋勇当先得独
09-15 09:43
09-15 10:00
48
0
[
鸡蛋吧
]
专是反的,明知道上涨却干空,这不是散户的命
顺利的许意澄
09-15 10:00
09-15 10:00
42
0
[
鸡蛋吧
]
我盈利平仓继续看热闹
强18888
09-15 10:00
09-15 10:00
48
0
[
纯碱吧
]
还好没空焦煤空的你
万事有余得夏
09-15 10:00
09-15 10:00
45
0
[
A50期指吧
]
有啥用啊
济宁大禹路营
09-15 09:59
09-15 09:59
67
1
[
多晶硅吧
]
洗盘,降息在即,肯定还有一波上涨
乳男小小
09-15 09:53
09-15 09:59
62
0
[
焦煤吧
]
机会回落到850条件已成熟
星光佳
09-15 09:59
09-15 09:59
585
4
[
豆粕吧
]
现在豆粕最大问题是根本没有需求,养殖行业饲料行业都不使用豆粕,国外还是在无限制扩
ccc111114658
09-14 11:56
09-15 09:59
48
0
[
纯碱吧
]
玻璃又起飞了
恭喜民丰的向
09-15 09:59
09-15 09:59
64
2
[
纯碱吧
]
这货永远当不了大哥啊,从来都是跟焦煤屁股后晃悠
六一叁舞373
09-15 09:42
09-15 09:59
71
0
[
玻璃吧
]
我的钢铁网09-1509:479月15日山西省吕梁中阳一座煤矿于9月14日停产,
稳步前进800
09-15 09:59
09-15 09:59
276
0
[
沪金吧
]
降息落地,主力多头出逃
欧阳锋股仙
09-15 09:59
09-15 09:59
376
3
[
多晶硅吧
]
危险了
冠军桃宝北丐
09-15 09:20
09-15 09:59
47
0
[
纯碱吧
]
被玻璃赶上来了。
心态才是盈利
09-15 09:58
09-15 09:58
45
0
[
多晶硅吧
]
下不去了,开多
做空兔子
09-15 09:58
09-15 09:58
45
0
[
鸡蛋吧
]
空平了
空多大点事儿
09-15 09:58
09-15 09:58
44
0
[
鸡蛋吧
]
早上开盘卖在最低点,很怕高开低走,现在涨这么高,也不敢去追多了,无语
股友0h706315
09-15 09:58
09-15 09:58
59
1
[
生猪吧
]
不到12000绝不开多
传奇__操盘手
09-15 09:28
09-15 09:58
48
0
[
棕榈油吧
]
末日有毒
hunter2580
09-15 09:58
09-15 09:58
93
0
[
多晶硅吧
]
杀猪盘,仓位太重,选择出了三分之二仓位
又双叒叕叠
09-15 09:58
09-15 09:58
19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626多,3633获利一波
hhb8163霍
09-15 09:29
09-15 09:58
48
0
[
焦煤吧
]
周线多漂亮空单退下
股友9879X26q
09-15 09:57
09-15 09:57
57
0
[
螺纹钢吧
]
大概率要再跌一点
依锦依依
09-15 09:57
09-15 09:57
67
0
[
股指期货吧
]
ic玩完。。创业板目标完成。。红利上来,还要你干嘛?
股友Yh9wL1
09-15 09:57
09-15 09:57
209
4
[
豆粕吧
]
3080的多单被活埋,还有救吗
买入持十年
09-15 09:31
09-15 09:57
413
3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上周五3642-40多单到了3651一线,今日黄金继续看震荡,压
hhb8163霍
09-15 08:11
09-15 09:57
255
0
[
A50期指吧
]
诱多出货,获利了结上策!
平静的吕忆翔
09-15 09:57
09-15 09:57
66
1
[
生猪吧
]
我家镇上的猪肉都只有8.5元一斤了。
我的2不可替
09-15 09:44
09-15 09:57
50
1
[
纯碱吧
]
真能磨上不去1300下不去80
微笑直销店
09-15 09:32
09-15 09:57
239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626多,3633获利一波
hhb8163霍
09-15 09:29
09-15 09:57
143
0
[
期货吧
]
不要轻易做短线,短线要求极高,品种,点位,时间点都要高度与庄家一致,这是不可能的
修缓修全
09-15 09:57
09-15 09:57
117
3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上周五3642-40多单到了3651一线,今日黄金继续看震荡,压
hhb8163霍
09-15 08:11
09-15 09:57
101
0
[
焦煤吧
]
摸空秒被套,我也是服了,主力不愿意给是真要不到啊
一手多单打江
09-15 09:57
09-15 09:57
45
0
[
生猪吧
]
一万二抄底
O__C
09-15 09:57
09-15 09:57
45
0
[
焦煤吧
]
我狂赌重仓焦妹妹多
股友9879X26q
09-15 09:57
09-15 09:57
45
0
[
纯碱吧
]
泰迪继续13开头继续开空
盛夏自信
09-15 09:57
09-15 09:57
50
0
[
尿素吧
]
到底了,兄弟们多起来
股友vpyhQu
09-15 09:57
09-15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40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81
27682
27683
27684
27685
27686
27687
27688
27689
27690
276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