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2
2
[
豆油吧
]
明天开盘爆拉8600点,不信的看我早上预言,今晚都吃到大肉了
一等姐
09-15 22:57
09-16 08:50
53
0
[
小型道指吧
]
45888会不会涨到88888
ETF73
09-16 08:50
09-16 08:50
243
1
[
A50期指吧
]
16500见
坚毅的许芝蔓
09-16 08:42
09-16 08:50
47
0
[
COMEX黄金吧
]
超过上证打它的脸
月几右西示
09-16 08:50
09-16 08:50
75
0
[
螺纹钢吧
]
焦煤准备涨停了,你怎么说?
知行可以
09-16 08:50
09-16 08:50
247
3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猜猜看是多头套死在山顶,还是高位做空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9-15 22:19
09-16 08:49
99
3
[
沪银吧
]
一一一看是多头套死在山顶,还是高位做空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9-15 22:18
09-16 08:48
114
2
[
多晶硅吧
]
应该涨不了太多吧。夜盘大涨的黑色系和其他品种大部分是前面大调整的,这货就没怎么调
小团团001
09-16 08:06
09-16 08:48
152
4
[
生猪吧
]
明天涨停开盘赚钱就走
股友sKaBGD12
09-15 14:47
09-16 08:48
77
1
[
多晶硅吧
]
今天又要涨停了…涨停的空单能成交吗
期里咕噜
09-16 08:38
09-16 08:48
389
5
[
碳酸锂吧
]
美国雅宝大涨6.7%明天碳酸锂直接涨停吧
不要追涨杀跌
09-15 22:32
09-16 08:47
247
6
[
COMEX黄金吧
]
熬过周一的适应,周二更适合沉下心布局,愿今天能踩对市场节奏,操作一路向好,交易单
朱哥ZG1216Y
09-16 08:22
09-16 08:47
444
3
[
焦煤吧
]
什么原因暴涨了
无助的鱼
09-16 00:04
09-16 08:47
214
3
[
沪银吧
]
如此强劲的多头!这一波金银行情究竟还要持续多久?
人性难违
09-16 07:43
09-16 08:47
48
0
[
COMEX黄金吧
]
狂飙,疯了
基民N0pIrh
09-16 08:47
09-16 08:47
350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起飞吧要求不高6200!!!
股友08n97T58
09-15 22:17
09-16 08:47
798
11
[
玻璃吧
]
这是要比谁跑的快吗
顺水S推舟
09-16 08:08
09-16 08:46
55
0
[
豆二吧
]
开盘就是大瀑布
外星修行人
09-16 08:46
09-16 08:46
179
2
[
黄金/美元吧
]
开盘我就做多
股友7Q908518
09-16 08:38
09-16 08:46
179
0
[
橡胶吧
]
不多,昨晚最多也就200利润,不过再多200也不是难事
期海纵横之T
09-16 08:46
09-16 08:46
484
8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那些喷我的跑哪里去了,行情哪有那么快,明天低开低走,等回踩5800在接回来
韭菜根没有了
09-15 22:05
09-16 08:45
65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让你高攀不起,
百亿金刚
09-16 08:45
09-16 08:45
260
0
[
COMEX黄金吧
]
朋友们:黄金已经成为跑赢通胀的必备抓手了!
催牛批
09-16 08:45
09-16 08:45
254
3
[
工业硅吧
]
9月15日工业硅传出能耗标准修订等重大利好消息,如矿热炉综合电耗>1.15万度/
牛B仙
09-15 22:56
09-16 08:44
86
2
[
玉米吧
]
居然敢套克总?分不清大小王,以后豆粕发完贴再来玉米发
iii狐脸iii
09-16 08:15
09-16 08:44
54
0
[
沪银吧
]
开盘做多
股友f1856765
09-16 08:44
09-16 08:44
70
1
[
烧碱吧
]
空单注意止盈减仓这个位置要反弹一波
精辟的何秀娟
09-16 08:41
09-16 08:44
181
0
[
COMEX黄金吧
]
伙计们怎么看
可靠的陶睿博
09-16 08:44
09-16 08:44
266
7
[
橡胶吧
]
下午挂了4手空单开单,16000的2手没成交,15995的成交了2手。计划晚上下
明天早上扔点
09-15 15:59
09-16 08:44
720
12
[
沪银吧
]
我真是个莎笔
二零二六一路
09-12 02:34
09-16 08:44
57
0
[
COMEX黄金吧
]
加速了,打爆空头
冲冲冲888888
09-16 08:44
09-16 08:44
62
0
[
玻璃吧
]
多持多干
kkT1857
09-16 08:43
09-16 08:43
117
1
[
沪银吧
]
毫不怀疑,降息前,资本会来一次爆拉,黄金拉到3800以上白银补涨,然后高位震荡,
股友vpyhQu
09-16 07:50
09-16 08:43
4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9000见
坚毅的许芝蔓
09-16 08:43
09-16 08:43
64
0
[
豆粕吧
]
油强粕弱
豆粕3500
09-16 08:43
09-16 08:43
164
5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崛起让油车党更舒服,很多油车党,想开大排量油车,油价得低,那你就得买新能源
好人一生波比
09-09 16:12
09-16 08:43
56
0
[
焦煤吧
]
继续多操作
kkT1857
09-16 08:43
09-16 08:43
70
0
[
燃油吧
]
燃油以前不是波动很大的吗?资金都去哪了?
绿绿青青壮壮
09-16 08:43
09-16 08:43
59
0
[
多晶硅吧
]
今天空头完犊子了
可爱的小熊哥
09-16 08:42
09-16 08:42
150
0
[
纯碱吧
]
纯碱日线级别走势图上三笔中枢已经构建完毕1252是走离开段的向上笔起点//该笔何
小隐陵藪
09-16 08:42
09-16 08:42
88
0
[
沪银吧
]
慢涨才是长牛,很多人一万以下的空,现在都亏出局
北半球的犹豫
09-16 08:02
09-16 08:42
21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样涨,年底前很可能会崩盘
量能就是态度
09-16 08:18
09-16 08:42
59
0
[
COMEX黄金吧
]
又新高了
一颗勤劳的螺
09-16 08:41
09-16 08:41
76
0
[
玻璃吧
]
一般亏钱的人都是那些喊反内卷的人。没有一点策略
你是个龟儿
09-16 08:41
09-16 08:41
69
0
[
碳酸锂吧
]
再提反内卷,今天要大涨了
浮水游萍
09-16 08:41
09-16 08:41
37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说明经济不好
蚂蚁福福
09-16 05:49
09-16 08:41
59
0
[
沪银吧
]
爽,手里多单一直涨,太爽了。
初现晨曦
09-16 08:40
09-16 08:40
408
3
[
生猪吧
]
内个我就想问一下多头为啥感觉自己能行了。为啥?
M278
09-15 17:14
09-16 08:40
300
4
[
沪银吧
]
为啥加息的时候黄金涨。预期降息黄金也涨.巴菲特也说黄金长期看不是好投资,黄金最近
小豆111
09-16 01:52
09-16 08:39
59
0
[
国债期货吧
]
有本事跌到100大家都别玩了
股友69P59192
09-16 08:39
09-16 08:39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3300到3700坐火箭
股友323Ro805
09-16 08:38
09-16 08:38
129
0
[
沪金吧
]
黄金多头如期崛起,再次创下历史新高3685一线,多头依旧是近期主要趋势,上方依旧
许安丰
09-16 08:38
09-16 08:38
9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万物落。
我是一只菜菜
09-16 07:35
09-16 08:36
145
1
[
COMEX黄金吧
]
涨得越高将跌得更猛,美元以前发行的数量太多,将赚取更多的财富,唯一选择就是黄金,
机智地李秋水
09-16 07:31
09-16 08:36
802
5
[
豆粕吧
]
看完,你还会做多豆粕吗
ccc111114658
09-15 20:40
09-16 08:36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根本不会跌
股友7Q908518
09-16 08:36
09-16 08:36
60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就要超过大A的指数
股友3Y70U136
09-16 08:35
09-16 08:35
233
5
[
不锈钢吧
]
破13200的话要止损了
终极观众
09-15 22:31
09-16 08:35
67
1
[
多晶硅吧
]
开盘直接多了,带小止损,冲就完事了,
跟信哥的空投
09-16 08:06
09-16 08:35
298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再也见不到40以下的了
英气俊朗的陶
09-16 02:20
09-16 08:34
158
1
[
花生吧
]
多起来9000不是梦,大家一起跟我来多多,打死空投
空就完事了
09-12 15:55
09-16 08:34
59
0
[
多晶硅吧
]
杀猪盘每日一举报,不管是多空小散
股友ISwiao
09-16 08:33
09-16 08:33
64
0
[
国债期货吧
]
还没开盘,已经绿1.65个bp了
我是聪哥
09-16 08:33
09-16 08:33
74
1
[
花生吧
]
一片红就它往下砸
长风破沧海
09-15 15:06
09-16 08:33
262
2
[
焦煤吧
]
没有头寸一身轻
闭门潜水
09-16 08:20
09-16 08:32
67
0
[
氧化铝吧
]
这是在赌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吗?所有的票都在猛涨。。。
只做空单的多
09-16 08:32
09-16 08:32
166
3
[
COMEX黄金吧
]
离谱了,昨天卖了黄金股,追了芯片股!
白云山山清水
09-16 07:22
09-16 08:32
85
2
[
工业硅吧
]
9045开
账户已注销
09-16 07:08
09-16 08:32
81
0
[
纯碱吧
]
今天能收在1350上方,冲击1400就稳了
bashejishi32
09-16 08:32
09-16 08:32
273
4
[
焦煤吧
]
涨停,一直涨到周五降息落地。
股友06312YF8
09-16 07:58
09-16 08:32
228
4
[
玻璃吧
]
今天我一个人外面路边挖野菜吃,捡废品卖塑料玻璃瓶子卖了四块,回收才六毛钱一斤,我
期货总舵主陈
09-16 07:55
09-16 08:31
1104
17
[
多晶硅吧
]
被收购硅料企业仅剩4家,东立6、鄂尔多斯2、合盛20、润阳14确定被收,合计42
巴巴宝宝
09-12 14:14
09-16 08:31
152
2
[
焦煤吧
]
原油跌了,开盘跌停了
股友1h551508
09-16 08:27
09-16 08:31
73
0
[
纯碱吧
]
纯碱又要降价
股友683oF306
09-16 08:31
09-16 08:31
60
0
[
COMEX黄金吧
]
真拉起来
牛掰六道仙人
09-16 08:31
09-16 08:31
73
0
[
沪银吧
]
今天一早开盘死定了哎
zaiwanshihag
09-16 08:31
09-16 08:31
82
1
[
工业硅吧
]
还好昨天尾盘清了空单。这架势,今天又是高开,目标9600,再来一手空
只做空单的多
09-16 08:29
09-16 08:31
259
0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的空单平了这么多,市场要跌了吗?
所谓价值投资
09-16 08:31
09-16 08:31
192
2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不是涨的吗,怎么还碎蛋了
股友78RG9825
09-16 08:26
09-16 08:30
67
0
[
COMEX白银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应对主力
09-16 08:30
09-16 08:30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76
27677
27678
27679
27680
27681
27682
27683
27684
27685
276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