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0
[
永安期货吧
]
你缺多少,我烧给你!
恭喜发財呀
09-15 10:31
09-15 10:31
55
0
[
COMEX黄金吧
]
期货分仓,入市需谨慎
股友6Xc61722
09-15 10:31
09-15 10:31
56
0
[
黄金/美元吧
]
近几天黄金处于高位震荡,大致区间在3660-3620,早盘建议回落3633-36
laozhang206
09-15 10:31
09-15 10:31
8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周整理维持底部整理行情,价格处于震荡偏弱格局,日内待冲高底部上轨压制处空,
金小芳ryc618
09-15 10:31
09-15 10:31
51
0
[
苹果吧
]
拉近月,好像前段的烧碱,拉过之后一地鸡毛
挣钱开A6子
09-15 10:30
09-15 10:30
55
0
[
PVC吧
]
上不去啊
超级马小蹬
09-15 10:30
09-15 10:30
139
7
[
焦煤吧
]
有涨停的意思
股友75511v6C
09-15 09:56
09-15 10:30
73
2
[
苹果吧
]
9000补五手,9300补十手,9500补20手,1万点以后补30手,拿到明年翻
gfcvhgcvb
09-15 09:43
09-15 10:30
111
0
[
A50期指吧
]
硬撑着干嘛?
天珩煜瀚宸
09-15 10:30
09-15 10:30
64
0
[
沪银吧
]
扛单的空头们99%最终都要爆仓,空头一分钱没赚,都先亏个几十万
风一样的男人
09-15 10:30
09-15 10:30
59
2
[
纯碱吧
]
多单做了好多次过山车了没动,我等
你喜欢哈哈哈
09-15 09:59
09-15 10:30
137
6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是收阴线就搞笑了
期货首席操盘
09-15 10:04
09-15 10:30
57
0
[
沪银吧
]
做多捡钱了,这玩意跌不下去,做多才是正确方向
伊来斯瑞
09-15 10:30
09-15 10:30
133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639加个空,跟上面空单一起持有,防护一起带上3
陈鸢24418160
09-15 10:12
09-15 10:29
179
7
[
沪银吧
]
看抖音顾老师说会到6500,亏麻了
罗斯丁眼镜
09-15 09:35
09-15 10:29
81
3
[
玉米吧
]
鸡蛋爆涨,鸡吃什么?能不涨吗
立潮头号令八
09-15 09:09
09-15 10:29
271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冲呀,上3800点,黄金保值
股友7810Z37p
09-15 10:29
09-15 10:29
51
0
[
多晶硅吧
]
就怕黑吃黑,比浙商牛逼的多了去了
股友R6brfr
09-15 10:29
09-15 10:29
5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FWGHKY83
09-15 10:29
09-15 10:29
73
2
[
永安期货吧
]
麻蛋,15.03买入700股竟然被套了,非常不爽!
厦门海底鱼
09-15 10:02
09-15 10:29
149
0
[
A50期指吧
]
高位股天地板出现了各位可以跑了
基民lVnjLb
09-15 10:29
09-15 10:29
57
0
[
原油吧
]
还能涨吗
坦诚的高念茜
09-15 10:29
09-15 10:29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和上周五一样行情
控回撤是关键
09-15 10:29
09-15 10:29
106
5
[
沪银吧
]
暴富先到9850.然后震荡整理,回落到6500最终目标
星光佳
09-15 10:01
09-15 10:29
110
0
[
碳酸锂吧
]
国家介入储能了,明确锂电池储能配置1.8亿千瓦时,储能今年全球增长在60%,汽车
不要追涨杀跌
09-15 10:28
09-15 10:28
125
3
[
沪金吧
]
分分钟闪崩,一两天打到跌停
魅力道路
09-15 09:27
09-15 10:28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新的一周~黄金今天开pan这边3643/45附近先空进去
wuyanbing668
09-15 10:20
09-15 10:28
76
1
[
纯碱吧
]
纯碱有望补涨,尤其夜盘预判会领涨
恢复期指
09-15 10:17
09-15 10:28
6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要向下调整,拉50是假象,快撤吧
不亏就是赚到
09-15 10:28
09-15 10:28
286
1
[
小型纳指吧
]
小阳小阳必有大阳
美纳40倍
09-15 09:45
09-15 10:28
57
0
[
燃油吧
]
多打了一个1,其实是空了20手
股友5X6233M1
09-15 10:28
09-15 10:28
76
0
[
碳酸锂吧
]
有种把国泰大空头拉爆
善良的紫若扬
09-15 10:13
09-15 10:27
99
1
[
鸡蛋吧
]
静态的最低价货源交割价在3450~3550,短期基差继续走强。多近月
南山V辑势构
09-15 09:03
09-15 10:27
83
1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很难大涨大跌了,会在1180----1200之间震荡,在这区间做差价收益
花花很花
09-15 10:12
09-15 10:27
58
0
[
PVC吧
]
都是焦煤在作怪,国家马上作出钢铁限产令,看它还作不作?
北归雁
09-15 10:27
09-15 10:27
64
0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新高了,最近几天大涨20%以上,坚决持多单了。
克里斯汀基
09-15 10:27
09-15 10:27
67
1
[
沪锌吧
]
把金银顺带也举报了吧,国外涨多少了,国内才多少
经纶万贯的雅
09-15 10:17
09-15 10:26
54
0
[
鸡蛋吧
]
终于反转走强了!
慧越18
09-15 10:26
09-15 10:26
62
0
[
沪金吧
]
现价3643手动离场早盘的3634多单,开个张
股圣点金
09-15 10:26
09-15 10:26
60
0
[
焦炭吧
]
手虚沸0.01最低标准山脉后面
山脉dndn358
09-15 10:26
09-15 10:26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挂个45的空单,轻仓来一个
隔壁灬老李
09-15 10:26
09-15 10:26
97
0
[
鸡蛋吧
]
赶紧下单,马上涨停了
每天赚三百五
09-15 10:26
09-15 10:26
94
1
[
橡胶吧
]
底是抄到了,早上开盘拉涨以为要突破,结果又回落了,现在不知道该不该止盈走,做日内
名字也太难取
09-15 09:58
09-15 10:26
202
0
[
黄金期货吧
]
现价3643手动离场早盘的3634多单,开个张
股圣点金
09-15 10:25
09-15 10:25
514
9
[
工业硅吧
]
另一个账户扛了600点儿,这个账户刚开,我周末去卖房子,兄弟们顶住。
顺风鼠
09-12 14:35
09-15 10:25
61
1
[
鸡蛋吧
]
都被洗出去了,昨天被空头喊怕了
我不是鲜嫩韭
09-15 10:16
09-15 10:25
82
3
[
烧碱吧
]
纯粹的电子盘、资金盘、杀猪盘,散户们请远离
股友3C023D57
09-15 09:26
09-15 10:25
66
0
[
弘业期货吧
]
别的股好歹跌一点涨一点,你是只跌不涨
和兖矿拼了
09-15 10:25
09-15 10:25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空仓的朋友短线3643-46现价轻仓空一个,防3656,目标3630-
南一交易
09-15 10:25
09-15 10:25
50
0
[
鸡蛋吧
]
之前喊空的散户,看到2800的2600的现在跑哪去了,一个个怎么不得瑟了,信誓旦
三省吾身何时
09-15 10:25
09-15 10:25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无脑空,90%以上的胜率,黄金位置太高,随时瀑布杀!
无敌大邱总
09-15 10:25
09-15 10:25
54
0
[
碳酸锂吧
]
让主力多飞一会儿
股友9879X26q
09-15 10:25
09-15 10:25
120
1
[
鸡蛋吧
]
到顶了
每天赚三百五
09-15 09:44
09-15 10:24
60
1
[
鸡蛋吧
]
大家猜下午和明天涨不涨?还是再跌回去?
基民DZSVtR
09-15 10:07
09-15 10:24
52
1
[
生猪吧
]
大量制作腊肉啊,把产能过剩打下来
黄宝重
09-15 10:06
09-15 10:24
91
1
[
COMEX黄金吧
]
来来来,家人们,新的一周开启了~没有思路的看过来,黄金今天还是先看震荡,早间激进
陈陈C1C25678
09-15 09:10
09-15 10:24
48
1
[
苹果吧
]
随便蹦哒吧,不看了,过完年再卖
gfcvhgcvb
09-15 09:28
09-15 10:24
260
0
[
港伦敦金吧
]
不吃硬灌。不想再看了。拉爆吧
真实的谎言
09-15 10:24
09-15 10:24
52
0
[
A50期指吧
]
周末吹芯片的全被收割了
股友0T719390
09-15 10:23
09-15 10:23
60
0
[
弘业期货吧
]
一买进就跌
董靖娴123
09-15 10:23
09-15 10:23
204
3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2026年出货指引是1100gw,碳酸锂还会跌吗?2个见下窝都不够,如果
不要追涨杀跌
09-15 10:02
09-15 10:23
8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依旧以做多为主,但是黄金没给到我们3620做多的机会,暂时就继续保持观望。不
李mthgh6383
09-15 10:23
09-15 10:23
75
0
[
碳酸锂吧
]
哎,还是贪念太重,一个跳空跌停板四天被消耗殆尽,全吐回去了,还搭进去一把手续费,
ajbdxhidbd28
09-15 10:23
09-15 10:23
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价饰品亏损
今日有酒当日
09-15 10:23
09-15 10:23
121
2
[
黄金/美元吧
]
3629做多,捡钱
就爱外汇
09-15 09:03
09-15 10:23
76
0
[
菜油吧
]
【交易参谋长】菜油9930附近是压力平台,靠近这个位置别追多
交易参谋zhan
09-15 10:23
09-15 10:23
48
0
[
鸡蛋吧
]
知足常乐,虽然被洗出去了,鸡蛋终于发威了
我不是鲜嫩韭
09-15 10:23
09-15 10:23
62
0
[
沪铜吧
]
再空就是作死了
欧纳
09-15 10:22
09-15 10:22
84
3
[
纯碱吧
]
这玩意儿我真服,我开多玻璃吧,焦煤纯碱涨,玻璃不涨。我开多纯碱吧,焦煤玻璃涨,纯
高高的KKK
09-15 10:05
09-15 10:22
100
4
[
鸡蛋吧
]
月饼都上市卖了,还能用多少蛋,空它
闪电七连板
09-15 09:57
09-15 10:22
208
7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居然还在增仓
pussyholder
09-15 09:06
09-15 10:22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新的一周,新的一天已经开始,还没有跟上的抓紧,黄金早间开盘先跌后涨,整体
解盘米娜
09-15 10:22
09-15 10:22
139
1
[
A50期指吧
]
大盘在跌,期指大涨,什么鬼?
君子竹先生96
09-15 10:13
09-15 10:22
250
0
[
玉米吧
]
今天的大跌,是对中美第四轮谈判的预期,但希望不大。
中国的马斯克
09-15 10:22
09-15 10:22
64
0
[
豆粕吧
]
破位了,到2800吧!
豆粕3500
09-15 10:22
09-15 10:22
139
0
[
焦煤吧
]
开盘时1157.5接回来了多单,这两天不设止盈,开仓点止损。平不平仓看能量吧。
闭门潜水
09-15 10:22
09-15 10:22
54
0
[
氧化铝吧
]
2900还要震荡几天啊?要么就直接下去,破而后立
规范交易
09-15 10:22
09-15 10:22
52
0
[
纯碱吧
]
撑住,但是上不去,那就只能向下破位了
等待关键日K
09-15 10:22
09-15 10:22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现货黄金在技术面上有回调压力,但消息面的利好因素对金价形成支撑,导致金价处于
金市令狐冲
09-15 10:22
09-15 10:22
196
5
[
纯碱吧
]
美联储很可能超预期降息50个基点,周四凌晨公布降息结果,那么玻璃和纯碱很可能周四
韭天猫神
09-15 10:01
09-15 10:21
共有帖子数
16540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78
27679
27680
27681
27682
27683
27684
27685
27686
27687
276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