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0
12
[
多晶硅吧
]
雪崩接着又雪崩!!光伏招标项目达到最低0.453/w!!
毛航子
09-14 17:14
09-15 08:58
61
0
[
玉米吧
]
今天可能要破90
起床吃饭了么
09-15 08:58
09-15 08:58
50
0
[
氧化铝吧
]
外铝上新高了
cheque6666
09-15 08:58
09-15 08:58
169
2
[
COMEX白银吧
]
靴子落地,0.5%,降息不及逾期,看来涨到头了。我胆子小,还是多看两天
北海苍梧
09-15 06:40
09-15 08:58
56
0
[
苹果吧
]
北京冰雹,又不是主产区
缘起性空知己
09-15 08:58
09-15 08:58
71
1
[
沪银吧
]
距离暴跌还有6分钟
爆仓100次了
09-15 08:53
09-15 08:58
71
0
[
焦煤吧
]
期待暴跌
上岸上岸AAAA
09-15 08:57
09-15 08:57
115
1
[
原油吧
]
外盘开盘暴跌三个点空单拿住喽
一鼓作气周一
09-15 06:08
09-15 08:57
63
0
[
焦煤吧
]
不要猜了,马上就开盘了
股友P3q15090
09-15 08:57
09-15 08:57
59
0
[
沪银吧
]
快开盘了,准备做多了
伊来斯瑞
09-15 08:57
09-15 08:57
2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收线跌破BOLL中规3640下方周五3655抄顶空现价3632拿下23
速战速决_兵
09-15 08:57
09-15 08:57
57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在找多的理由,空头在找空的理由,多空对决胜者出
夜行者567
09-15 08:57
09-15 08:57
283
6
[
黄金/美元吧
]
起床了
海福满
09-15 05:25
09-15 08:56
90
0
[
玉米吧
]
河南河北山东连续跌了5天,就是新玉米上了,东北陆续要上,到时候东北跌那就集体要跌
candon
09-15 08:56
09-15 08:56
54
0
[
焦煤吧
]
卖钢坯
o散户中的霸
09-15 08:56
09-15 08:56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周初先回落给力,果然阶段性,调整依然有效,没受任何影响,还将持续进行中
南一交易
09-15 08:56
09-15 08:56
139
2
[
焦煤吧
]
空头大军跑麻了,今天空头继续撤退,能拉涨停。
奋勇当先得独
09-15 06:58
09-15 08:55
293
2
[
焦煤吧
]
谁能认识 啥品种?
浮沉十年间
09-11 21:43
09-15 08:55
377
7
[
多晶硅吧
]
弱弱的问一句,硅业协会或多晶硅大厂能决定光伏电价吗
股友vZPstb
09-14 20:56
09-15 08:55
306
2
[
铁矿石吧
]
月底,焦煤我分析的不会错,近期要见到980元,铁矿石745元!你们都等着看吧!再
静静想起
09-14 19:49
09-15 08:55
553
2
[
生猪吧
]
猪价不涨的原因找到了
忠厚的旋风虎
09-14 17:15
09-15 08:55
264
1
[
热卷吧
]
这么垃圾,今天还跌了
旗开得盛i
09-12 23:23
09-15 08:54
374
3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应该大涨吧,毕竟过境波兰占比百分之九十多。波兰口岸一关,绕路运力减少,不得大
尊重的吴菡1
09-15 00:13
09-15 08:54
160
2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多头和空头都怕
扬子e
09-15 07:46
09-15 08:54
403
6
[
欧线集运吧
]
MSC马士基都说10月14号的港口费自行消化,中远CMA马士基赫伯罗特都说要把中
一汽股东
09-14 15:44
09-15 08:54
139
1
[
COMEX白银吧
]
不惜一切代价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捡钱的时候到了
期盼123
09-15 08:22
09-15 08:54
26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早上黄金3630-32附近多,目标先看3650
李岚Lilan250
09-15 08:53
09-15 08:53
214
2
[
螺纹钢吧
]
外资使劲做空国内商品做多进口商品
顺势而为晓
09-14 20:55
09-15 08:52
200
2
[
氧化铝吧
]
上周五开多单了
投行烤韭菜令
09-14 12:18
09-15 08:52
126
0
[
鸡蛋吧
]
2025年9月15全国鸡蛋主流价格北京主流165/44·3稳上海主流104/27
顺风又顺水顺
09-15 08:52
09-15 08:52
276
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主连(GFEX|psm)$
知如幻而悟空
09-15 08:40
09-15 08:51
159
3
[
多晶硅吧
]
又可能是割肉的一天,但明知会亏但忍不了手
宏图成金的李
09-15 08:31
09-15 08:51
71
0
[
欧线集运吧
]
卡塔尔首相表示,以色列的“行径”不会阻止多哈与埃及、美国共同为结束加沙战争而进行
一汽股东
09-15 08:51
09-15 08:51
69
0
[
螺纹钢吧
]
通道自己是不可以做期货的,外资也可以用内资期货公司的通道,所以,龙虎榜数据是可以
黄大仙是苟史
09-15 08:51
09-15 08:51
160
0
[
NYMEX原油吧
]
9.15周一早评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9-15 08:50
09-15 08:50
221
3
[
多晶硅吧
]
山东的光伏电价给了多晶硅致命一击,0.25这个标杆存在,其他省的电价很难超标,多
夜游长安城
09-15 07:52
09-15 08:50
170
0
[
COMEX黄金吧
]
9.15周一早评黄金白银铜策略
李云cwkxw888
09-15 08:50
09-15 08:50
212
2
[
多晶硅吧
]
普及一点储能小知识
赚钱看天意
09-15 08:25
09-15 08:49
321
3
[
螺纹钢吧
]
完了,这周末大利空,库存暴增,开盘就得跳水
八方满堂de周
09-14 22:03
09-15 08:49
53
0
[
鸡蛋吧
]
涨跌都是有道理的
浪潮资本
09-15 08:49
09-15 08:49
290
7
[
生猪吧
]
有点意思,前阵子猪价14/kg时候这货13500,现在猪价12.8/kg,反而没
忘忧草711
09-12 09:04
09-15 08:48
60
0
[
沪银吧
]
做期货的都是些狂热分子,一涨就幻想涨停,一跌就幻想跌停
有礼貌的汪昊
09-15 08:48
09-15 08:48
166
1
[
白糖吧
]
实际走向肯定和多数散户百分比肯定的相反、这就是期货的逆人性,这样做庄的才能赢
股友lDXJi9
09-14 23:22
09-15 08:48
5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怎么说,
半酒财
09-15 08:48
09-15 08:48
126
2
[
螺纹钢吧
]
老美真降息了对大宗商品是利好吧
c53351414364
09-15 08:22
09-15 08:48
34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9-15黄金早盘直接先空调整下跌!
金玉良策
09-15 08:48
09-15 08:48
202
1
[
NYMEX原油吧
]
这里放空单的意义不大的
生如夏花2015
09-15 07:08
09-15 08:47
80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确实是废了,吧里根本没有人
高洁之沈浪
09-15 08:24
09-15 08:47
65
0
[
螺纹钢吧
]
大家都在存货不就是等钢厂限产一出开始涨价吗?库存多就该涨价出货
胜利的微笑丶
09-15 08:47
09-15 08:47
133
1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先回调洗盘,今大概率延续反弹....看多
九鼎久
09-15 07:39
09-15 08:46
271
0
[
沪金吧
]
早上好黄金早盘可以现价3634多单进场,看个3644离场。下面挂个3622多单,
股圣点金
09-15 08:46
09-15 08:46
60
0
[
原油吧
]
外盘涨了
成熟的董亚特
09-15 08:45
09-15 08:45
160
0
[
黄金期货吧
]
早上好黄金早盘可以现价3634多单进场,看个3644离场。下面挂个3622多单,
股圣点金
09-15 08:45
09-15 08:45
522
5
[
碳酸锂吧
]
紫金矿业国外的2万吨年产量落地了,不把价格打下来,死不罢休啊,唉
如果想要如何
09-14 20:13
09-15 08:45
137
3
[
纯碱吧
]
大部分商品都在低位,做空一时盈利很开心,也要防范风险,要是有个风吹草动就不得了
我只信博主无
09-15 05:50
09-15 08:44
21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一:放水6000亿,期指中信加多减空1200手
股友XZti1c
09-12 19:04
09-15 08:44
189
2
[
COMEX黄金吧
]
上周赚了一万三这周还有机会,,黄金空可以
Aepe32355
09-15 08:33
09-15 08:43
383
7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明天开盘时间最重要,刚开盘大家齐心协力开空单把价格压下来,举报固然重要,
至简有道
09-14 23:21
09-15 08:43
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做下跌,
Aepe32355
09-15 08:33
09-15 08:43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早上好,今日黄金低开走高趋势,我们依旧找低点进场做多为主!今日布局,黄金价格
游资导师
09-15 08:42
09-15 08:42
369
7
[
小型纳指吧
]
呼吁买美股的所有朋友们,电车就买特斯拉,手机就用苹果,电脑就配amd英伟达
让纳伟大
09-13 12:38
09-15 08:42
380
6
[
螺纹钢吧
]
有资金是很看好明年螺纹的价格的,看2605已有资金布局多单,2605到明年的价格
上海麦叔
09-14 07:58
09-15 08:42
4508
11
[
生猪吧
]
本周猪价重回跌势 部分低价区已接近成本线
生猪资讯
09-13 14:05
09-15 08:42
2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红先来一个点吧
sucksid
09-15 08:42
09-15 08:42
470
9
[
螺纹钢吧
]
下周一要涨停了
全名小韭菜
09-14 11:29
09-15 08:41
197
1
[
纸浆吧
]
主力,往上拉拉,5300的成本,够本我就走,我错了,散户不拉涨不卖的,影响你发挥
新鲜的韭菜们
09-14 18:52
09-15 08:41
75
0
[
沪银吧
]
买盘还是很强,目前观望,等周四再来做,尤其是打算做期权的
一次机会就够
09-15 08:41
09-15 08:41
75
0
[
多晶硅吧
]
请你一千亿把我的生产能力购去,然后我再办个有两千亿生产能力的企业。
股市小命
09-15 08:41
09-15 08:41
733
4
[
螺纹钢吧
]
高盛看空螺纹钢?!近期高盛对中国房地产做出预测,称现在价值一百万的房子以后说不定
算法之以德服
09-14 17:35
09-15 08:41
75
0
[
NYMEX原油吧
]
红盘
sucksid
09-15 08:40
09-15 08:40
165
0
[
COMEX黄金吧
]
9.15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9-15 08:40
09-15 08:40
76
1
[
螺纹钢吧
]
开盘涨3200
有毅力的尹烁
09-15 08:39
09-15 08:40
190
3
[
玻璃吧
]
今天会出方向,这周要么跌破1100要么拉到1250
十三月_吖
09-15 06:16
09-15 08:40
61
0
[
碳酸锂吧
]
开盘就空,
股友f1856765
09-15 08:39
09-15 08:39
85
1
[
螺纹钢吧
]
有本事开盘跌停
不小心赚了你
09-15 08:15
09-15 08:39
60
0
[
纯碱吧
]
纯碱看跌1260左右
七分为食
09-15 08:39
09-15 08:39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布局3642空单一进去就有收获了,新的一周,新的开始,先拿下周一的开门红。
陈宝看金市
09-15 08:39
09-15 08:39
304
2
[
沪银吧
]
所有人都看涨啊,等一下不降息就好看了,
之一手
09-14 23:59
09-15 08:39
127
6
[
沪银吧
]
聪明的外盘多头已经暴跌跑路了
爆仓100次了
09-15 07:39
09-15 08:39
157
3
[
鸡蛋吧
]
冷库蛋呢?怎么不出来,压制蛋价了
缪笔生花
09-15 07:22
09-15 08:38
共有帖子数
16539791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83
27684
27685
27686
27687
27688
27689
27690
27691
27692
276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