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有正义感的落
09-15 09:30
09-15 09:30
69
2
[
淀粉吧
]
这种跌法太可怕了
吉利橙子Lucy
09-15 09:21
09-15 09:29
162
0
[
沪金吧
]
决议之前,预期都会高位震荡
三旬老汉掘金
09-15 09:29
09-15 09:29
47
0
[
纯碱吧
]
看样子像是在挖坑,就是不知道在给哪边挖
高高的KKK
09-15 09:29
09-15 09:29
55
0
[
菜油吧
]
今天跌两百个点应该有嘛!
不追多不追空
09-15 09:29
09-15 09:29
36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粕:美豆偏强,连粕或反弹-9月15日
小夏子2023
09-15 09:29
09-15 09:29
60
0
[
鸡蛋吧
]
上周五明确提醒你们了,小心周末现价继续上涨大幅高开上冲让空头爆仓,提醒你们即使空
股友6y81019m
09-15 09:29
09-15 09:29
25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这世界紧张局势,黄金能跌下来我得回去拜一拜
滴滴好的
09-15 09:29
09-15 09:29
46
0
[
纯碱吧
]
真不是一般的墨迹
等待关键日K
09-15 09:29
09-15 09:29
57
0
[
玻璃吧
]
防弹玻璃都没你硬
策师郑
09-15 09:29
09-15 09:29
42
0
[
A50期指吧
]
拉的啥我还亏一点
天天赚一个点
09-15 09:29
09-15 09:29
66
1
[
多晶硅吧
]
大单空开多平,多头撤退,小心风险。
谦逊的吕菡
09-15 09:25
09-15 09:29
49
0
[
A50期指吧
]
我们知道主力想跑
催牛批
09-15 09:29
09-15 09:29
226
4
[
鸡蛋吧
]
$鸡蛋2511(DCE|jd2511)$
基民6LM35201
09-15 09:20
09-15 09:29
96
1
[
豆粕吧
]
提前下个多单3021看能否成交
钻石大鳄
09-15 09:15
09-15 09:29
71
0
[
鸡蛋吧
]
满仓坚定持有,现货我也助攻一下
澳门阳先生
09-15 09:29
09-15 09:29
77
0
[
鸡蛋吧
]
9月15央视影音,中国三农报道报道鸡蛋较低点上涨百分之30。台湾鸡蛋涨价30%
乌鸦老师五一
09-15 09:29
09-15 09:29
182
0
[
焦炭吧
]
焦炭压力多多注意回踩调整,多单见好就收
猴哥说期a
09-15 09:29
09-15 09:29
401
13
[
沪银吧
]
现在只是白银多头小打小闹,,等十月一假期结束,才是白银多头正式对空头绞杀的日子,
风一样的男人
09-12 12:33
09-15 09:29
271
1
[
A50期指吧
]
拉升到4000点,俺不玩了
东大东大红
09-15 09:23
09-15 09:29
51
0
[
棕榈油吧
]
王者就是王者,三油里面最强的
股友69E1A653
09-15 09:29
09-15 09:29
58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么玩是吧,天都塌了
小明同学吃牛
09-15 09:28
09-15 09:28
77
1
[
玉米吧
]
今天的大跌,真好笑,不说了默默扛单
涅槃翻身
09-15 09:17
09-15 09:28
58
0
[
鸡蛋吧
]
如果有涨停也是10先涨停
閱掍簡
09-15 09:28
09-15 09:28
622
6
[
国债期货吧
]
社融出来了,存款比7月增加了2万亿,继续这样下去还会增加
股友qW518091
09-12 21:36
09-15 09:28
62
1
[
多晶硅吧
]
现货价就51000,往下最多就2000点,往上至少2万点,是多是空,不用我说了吧
李潮生
09-15 09:25
09-15 09:28
96
0
[
苹果吧
]
只买一手,永不加仓,不挣钱,不卖
gfcvhgcvb
09-15 09:28
09-15 09:28
51
0
[
沪银吧
]
拉撒,主力今天没有吃饭迈!
夜狼笑哈哈
09-15 09:28
09-15 09:28
53
1
[
多晶硅吧
]
不用怕;等下就拉上去了。继续干
鍠噙茄
09-15 09:27
09-15 09:28
208
1
[
橡胶吧
]
下周一如果天胶主力合约不创新低,反抽过15870,则确认回调结束,再次启航。
ns9900
09-14 09:22
09-15 09:27
109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就告诉下跌空了大家都抓住了吧懂行情就能赚。。
Aepe32355
09-15 09:27
09-15 09:27
61
1
[
碳酸锂吧
]
为啥空头这么厉害多头干不过多头
蒋安琪趴着
09-15 09:23
09-15 09:27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在周线走势上继续沿着短周期均线维持较好的震荡上行走势,在周线走势上暂时还
李mthgh6383
09-15 09:27
09-15 09:27
84
2
[
工业硅吧
]
做空赚麻了
散户心理学大
09-15 09:24
09-15 09:27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3625-3627做多,防3618,看3638
金小芳ryc618
09-15 09:27
09-15 09:27
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3625-3627做多,防3618,看3638
金小芳ryc618
09-15 09:27
09-15 09:27
41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告诉的空,大家都赚了吧
Aepe32355
09-15 09:27
09-15 09:27
43
0
[
纯碱吧
]
丢人现眼的玩意
十六笔画2
09-15 09:26
09-15 09:26
438
4
[
棕榈油吧
]
涨停
耶知秋
09-15 08:33
09-15 09:26
67
1
[
A50期指吧
]
开盘要跌了
和田7266
09-15 09:13
09-15 09:26
56
0
[
碳酸锂吧
]
、感觉要下……
杀阡陌666
09-15 09:26
09-15 09:26
57
1
[
纯碱吧
]
纯碱这日线太缺德了,玻璃焦煤焦炭都是大涨,只有纯碱一个品种大跌。
账户已注销
09-15 09:22
09-15 09:26
256
3
[
淀粉吧
]
外围玉米涨1.96,空头瑟瑟发抖
立潮头号令八
09-14 02:42
09-15 09:26
209
0
[
A50期指吧
]
一支穿云箭
主线上升
09-15 09:26
09-15 09:26
20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
aiguge
09-15 09:25
09-15 09:25
79
3
[
多晶硅吧
]
今天能下52000吗
保之林
09-15 09:12
09-15 09:25
57
1
[
鸡蛋吧
]
抛压还是太大了,你们这些人意志不坚定啊
股友157W5315
09-15 09:18
09-15 09:25
48
0
[
弘业期货吧
]
啊,是要跌停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15 09:25
09-15 09:25
137
0
[
多晶硅吧
]
又来算命了。变盘点已经出现,后续至少一个月都是......如果还看不清方向的,真
察尔思道
09-15 09:25
09-15 09:25
57
0
[
菜油吧
]
等到空单进网,猛拉
平庸平墉
09-15 09:25
09-15 09:25
47
0
[
COMEX黄金吧
]
我倒是希望跌,但确实很难深跌,只要敢跌下面抄底的人一大堆
股友09107XO7
09-15 09:25
09-15 09:25
74
2
[
COMEX黄金吧
]
别着急,a开盘就涨了
股友N7g96076
09-15 09:13
09-15 09:25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42空单还没有走完的现在下来3627一线了,直接出完,激进的空单出来反手
陈宝看金市
09-15 09:25
09-15 09:25
42
0
[
纯碱吧
]
无缘无故的跌了十几点,玻璃焦煤焦炭都不跌啊
账户已注销
09-15 09:25
09-15 09:25
58
1
[
焦煤吧
]
看形态是向上?开多单攒钱
初现晨曦
09-15 09:20
09-15 09:25
139
2
[
沪银吧
]
一一一空单盈利平空了,你们都讲1万三,一万五,我盈利平空总行了吧
我只是个小期
09-15 09:17
09-15 09:25
1976
8
[
A50期指吧
]
今天百度热搜头条两大利好,一是西贝预制菜被认可,二是房地产重大利好,利空是iPh
半导体板块5
09-15 08:40
09-15 09:25
56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的扣仓这么多,我觉得多晶硅已经不行了,全力空起来是没有毛病的,现在的也是高
翡翠万贯de梦
09-15 09:24
09-15 09:24
50
0
[
纯碱吧
]
1150抄底抢反弹
常平赵老割
09-15 09:24
09-15 09:24
50
0
[
焦煤吧
]
怎么感觉随时想跳水呀
稳步前进800
09-15 09:24
09-15 09:24
47
0
[
玉米吧
]
呵呵呵,玉米只要不做多那肯定赢钱,继续增加空单!!!
小散淘金顺势
09-15 09:24
09-15 09:24
57
0
[
菜油吧
]
9700见
不追多不追空
09-15 09:24
09-15 09:24
264
3
[
纽约金TN12吧
]
要暴跌了,别听别人说什么降息,根本不顶用,落袋为安,在自己钱袋子里的才是真东西
无碍i
09-15 09:08
09-15 09:24
44
0
[
A50期指吧
]
干涨停!
王长连
09-15 09:23
09-15 09:23
224
3
[
沪铜吧
]
全面看多,目标9万!
欧纳
09-12 18:55
09-15 09:23
51
0
[
玉米吧
]
空空空,要去2150
三万变一百万
09-15 09:23
09-15 09:23
376
4
[
沪银吧
]
沪银期货站上一万点,这是历史性的一刻,请大家记住今天。本人吹得牛皮,也兑现了,仓
朱总是多头
09-12 09:49
09-15 09:23
495
6
[
螺纹钢吧
]
乾坤是老大做空大家只能跟空不然就是亏钱!不跟老大不亏钱才怪
壹登大师888
09-12 22:51
09-15 09:23
53
0
[
碳酸锂吧
]
哎,刚入多又下跌
怎么管住手
09-15 09:23
09-15 09:23
45
0
[
多晶硅吧
]
马上绝地反击!
豆问你还叼
09-15 09:23
09-15 09:23
77
1
[
沪银吧
]
白银太难做了,空了怕他一直涨,多了怕他突然暴跌
孟德本德
09-15 09:21
09-15 09:23
66
0
[
鸡蛋吧
]
鸡蛋今天为啥涨?
伊来斯瑞
09-15 09:23
09-15 09:23
70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多开仓点位/区间:3623
金油神策8
09-15 09:23
09-15 09:23
174
5
[
A50期指吧
]
该砸了,加空单一时爽,一直加一直捡钱
路易十六厘米
09-15 09:03
09-15 09:22
5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看我的预制菜都涨停了
韭菜根没有了
09-15 09:22
09-15 09:22
97
1
[
A50期指吧
]
哈哈!冲鸭
股友YUkrsv
09-15 09:20
09-15 09:22
53
0
[
焦煤吧
]
有点难搞,看来还是不想下来啊。
懒惰人1
09-15 09:22
09-15 09:22
330
6
[
鸡蛋吧
]
看盘面技术形态,周一基本上大阳确定了!安心周末!等着周一收钱!
许仙天天进入
09-12 11:19
09-15 09:22
56
0
[
鸡蛋吧
]
果然大涨!牛!
许仙天天进入
09-15 09:22
09-15 09:22
420
14
[
鸡蛋吧
]
鸡蛋这价格回到了十年前
从来凡尘入富
09-12 20:48
09-15 09:22
共有帖子数
1654028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85
27686
27687
27688
27689
27690
27691
27692
27693
27694
276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