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沪银吧
]
这两天放心,美息政策出来,所有利好出尽,17号才会开始大跌
化工股雄起
09-15 09:09
09-15 09:09
52
0
[
生猪吧
]
集团成本在1300以下.所以没人愿意来抬轿子
空豆粕到破产
09-15 09:09
09-15 09:09
500
1
[
黄金/美元吧
]
随着美联储议息会议接近,黄金风险加大,回调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有可能去3550,
野驴a
09-14 20:33
09-15 09:09
64
0
[
甲醇吧
]
上方抛压很大
股市贾诩
09-15 09:09
09-15 09:09
213
2
[
花生吧
]
前几天的小作文不实,花生坐果期大旱,减产没错,说农民去年花生收入不错,种植面积增
牧笛BNM789
09-12 10:52
09-15 09:09
55
0
[
鸡蛋吧
]
哎呀鸡蛋平了2/3,看来中秋国庆没鸡蛋吃了
勇者无惧1688
09-15 09:09
09-15 09:09
721
1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兄弟们,兄弟们,兄弟们,空单跟进,空单跟进,空单跟进。空单盈利来的快。空
账户已注销
08-12 21:41
09-15 09:09
260
8
[
多晶硅吧
]
不要相信多晶硅还能一直涨,智商问题。轻仓空,自然发财。
光伏协会刘大
09-12 13:31
09-15 09:09
56
0
[
碳酸锂吧
]
压制的死死的,焦煤涨了呢么多,才涨了这么点,焦煤跌一下这货直接跌停
不破不立wh
09-15 09:08
09-15 09:08
53
0
[
鸡蛋吧
]
鸡蛋强势返转
川林静远
09-15 09:08
09-15 09:08
53
0
[
鸡蛋吧
]
熬出头了
股友251258MV
09-15 09:08
09-15 09:08
54
0
[
螺纹钢吧
]
还不如去做玉米
股友ICyY2B
09-15 09:08
09-15 09:08
58
0
[
沪银吧
]
一定要守住1万,破了就不好了
股友Y6997199
09-15 09:08
09-15 09:08
51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情绪到位涨停吧
股友qsHrbb
09-15 09:08
09-15 09:08
49
0
[
鸡蛋吧
]
我就说3200一点也不过分
缪笔生花
09-15 09:08
09-15 09:08
44
0
[
鸡蛋吧
]
周线低点越来越高,反转了
花开富贵噶
09-15 09:08
09-15 09:08
68
1
[
A50期指吧
]
跌死你们这些爱幻想的家伙
老文呀
09-15 09:03
09-15 09:08
312
3
[
淀粉吧
]
玉米暴涨感觉压不住了
candon
09-14 15:13
09-15 09:08
55
0
[
纯碱吧
]
大家稳住!纯碱还会跌到500让大家上车买涨了别急
韭菜盒子炒鸡
09-15 09:08
09-15 09:08
363
14
[
螺纹钢吧
]
忍不住了3130空10手
心在桃源
09-12 21:44
09-15 09:08
65
0
[
豆二吧
]
外面都是转基因,只有豆一才好。
A股的长期股
09-15 09:08
09-15 09:08
54
0
[
鸡蛋吧
]
第一次搞交割不太会,早点10换11合约多好,10合约不行了啊
擅解人衣1
09-15 09:08
09-15 09:08
47
0
[
多晶硅吧
]
别走啊
股友tObiiv
09-15 09:08
09-15 09:08
53
0
[
鸡蛋吧
]
起飞
多多有鱼
09-15 09:08
09-15 09:08
167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库存,库存,库存,这么多的库存怎么消化,明显供大于求啊
股友669775H5
09-15 07:31
09-15 09:08
156
1
[
A50期指吧
]
买不到苹果17的去买中国联通和歌尔股份,个股!
生财有道的陈
09-15 09:04
09-15 09:07
615
1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会不会暴涨,不过也也没有仓位,看戏
取个拉风的网
09-14 17:48
09-15 09:07
454
13
[
纽约金TN12吧
]
请问再涨谁敢回收黄金?到时候各归各的谁也卖不掉,最后眼睁睁看着黄金暴跌哈哈!拿现
一笑倾城666
09-12 19:41
09-15 09:07
438
1
[
A50期指吧
]
周一:放水6000亿,期指中信加多减空1200手
股友XZti1c
09-15 09:05
09-15 09:07
240
0
[
A50期指吧
]
拉
无无无的五五
09-15 09:07
09-15 09:07
110
0
[
焦煤吧
]
多头趋势,带小止损,直接冲,上部空间很大,
跟信哥的空投
09-15 09:07
09-15 09:07
60
0
[
玻璃吧
]
最近几天要么大涨要么大跌
股友03680v8u
09-15 09:07
09-15 09:07
364
2
[
豆粕吧
]
夜吃饭
日月星汉
09-14 21:19
09-15 09:07
53
0
[
原油吧
]
暴涨
JiuYue
09-15 09:07
09-15 09:07
84
0
[
焦煤吧
]
大小周期的指标弱强均明显,短线不太好做。欲跌还羞的赶脚,要冲一冲再看。
南山V辑势构
09-15 09:07
09-15 09:07
59
0
[
沪银吧
]
马上暴跌,多头扶好安全带
只做日内波动
09-15 09:07
09-15 09:07
79
0
[
沪金吧
]
黄金上游的都没人愿意收货了,跑路了
初现晨曦
09-15 09:07
09-15 09:07
53
0
[
氧化铝吧
]
反内卷始终扰动市场,空单还是小心一点为好
股友9218501f
09-15 09:07
09-15 09:07
216
3
[
多晶硅吧
]
市场降息预期加足,,如果不降息,那就有的看了
波动捕风者
09-15 08:49
09-15 09:07
55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10(INE|ec2510)$
常胜将军多
09-15 09:07
09-15 09:07
53
0
[
沪银吧
]
瀑布开始!!!!
流光细160259
09-15 09:07
09-15 09:07
87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谁的幸运,凭空而来,只有当你足够努力,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
李mthgh6383
09-15 09:07
09-15 09:07
214
0
[
COMEX黄金吧
]
草
基民SA7HhW
09-15 09:06
09-15 09:06
239
9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怎么赌,开大还是开小
狗汪做空赚钱
09-15 08:38
09-15 09:06
4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要爆仓了
顺利的邓春燕
09-15 09:06
09-15 09:06
284
2
[
COMEX黄金吧
]
降息利好兑现。
股友M8MUpZ
09-15 08:51
09-15 09:06
54
1
[
多晶硅吧
]
苗头不对,快跑
QJYH
09-15 09:02
09-15 09:06
71
0
[
鸡蛋吧
]
上周之前还是一天20个鸡蛋,这个周末就快吃不起了,都不吃鸡蛋了,这个转换也太快了
财神到好运来
09-15 09:06
09-15 09:06
47
1
[
多晶硅吧
]
再上56000,还得空
期里咕噜
09-15 09:04
09-15 09:06
1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一:放水6000亿,期指中信加多减空1200手
股友XZti1c
09-15 09:06
09-15 09:06
51
0
[
鸡蛋吧
]
主力这么明显的压盘兄弟们去举报他们
雷刃258
09-15 09:06
09-15 09:06
133
1
[
碳酸锂吧
]
紫金矿业的锂也产出了,落井下石
空海一天
09-15 07:43
09-15 09:06
55
1
[
多晶硅吧
]
听讲到十万
宏图成金的李
09-15 09:04
09-15 09:06
65
1
[
欧线集运吧
]
谁帮我买一手多啊
股友tRmuA6
09-15 08:56
09-15 09:06
141
0
[
A50期指吧
]
跳跳跳
越来越难搞了
09-15 09:06
09-15 09:06
60
0
[
玉米吧
]
无量砸盘,看空头继续表演。
中国的马斯克
09-15 09:06
09-15 09:06
60
1
[
多晶硅吧
]
多头开始割肉离场了
空天下难空之
09-15 09:04
09-15 09:06
54
0
[
鸡蛋吧
]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坚持吃鸡蛋,终于出效果了
财富骗我
09-15 09:06
09-15 09:06
54
0
[
菜油吧
]
不装了啊?
盆满来财地楚
09-15 09:06
09-15 09:06
864
10
[
多晶硅吧
]
老硅汉周末谈多晶硅1、上周五收盘触及到了本年多晶硅的新高点,周一低开震荡,最低到
勇者无惧1688
09-13 07:42
09-15 09:06
132
4
[
玻璃吧
]
多它几百手,今天涨停了
割完一茬滺一
09-15 08:30
09-15 09:06
43
0
[
A50期指吧
]
有病啊
股王赛冠军
09-15 09:06
09-15 09:06
52
0
[
燃油吧
]
2512会到2776
和田7266
09-15 09:05
09-15 09:05
103
0
[
豆粕吧
]
2609,什么情况?这是一个早产儿吗?这么快就上市了吗?哪位期友给解释一下?
低买也高卖
09-15 09:05
09-15 09:05
230
3
[
尿素吧
]
财不入急门,结构走出来之后要有耐心持仓,附近点位5-10个点提前止盈
先研究K线再
09-09 22:15
09-15 09:05
47
0
[
鸡蛋吧
]
现货涨这么多,期货没有动,合理么?
雷刃258
09-15 09:05
09-15 09:05
49
0
[
氧化铝吧
]
看来2900是守不住了,不知道能下来多少
股友9218501f
09-15 09:05
09-15 09:05
250
2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一路走低
下笔的云润
09-15 08:40
09-15 09:05
53
0
[
生猪吧
]
全看好,不跌才怪,龙虎榜散户一直在加仓多
罗bt
09-15 09:05
09-15 09:05
55
0
[
焦煤吧
]
开空开空。跌停
股友E986988N
09-15 09:05
09-15 09:05
69
1
[
螺纹钢吧
]
一个字,跌
孤影23
09-15 09:00
09-15 09:05
71
1
[
鸡蛋吧
]
打爆散户空头就行,一个个还鸡太多,主力是看鸡多不多的吗?主力是看你韭菜多不多。空
三省吾身何时
09-15 09:02
09-15 09:05
57
0
[
碳酸锂吧
]
要关门打G咯!活捉泰迪!
生鲜小王子
09-15 09:04
09-15 09:04
73
1
[
焦煤吧
]
多头情绪强烈,不知道后劲如何
股友P3q15090
09-15 09:04
09-15 09:04
74
1
[
玉米吧
]
相信资本一定会把价格打下去
做空会被逼仓
09-15 09:03
09-15 09:04
80
2
[
鸡蛋吧
]
牛啊牛啊,终于涨一次了
从来凡尘入富
09-15 09:01
09-15 09:04
9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调整就是上车的机会
股友89O38x53
09-15 08:47
09-15 09:04
52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早上好
q星辰q814084
09-15 09:04
09-15 09:04
52
0
[
生猪吧
]
放空,这图形没救
luohasi
09-15 09:04
09-15 09:04
54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
股王赛冠军
09-15 09:04
09-15 09:04
共有帖子数
1654028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88
27689
27690
27691
27692
27693
27694
27695
27696
27697
276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