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豆粕吧
]
今晚可抄底
希望幸福的人
09-17 10:17
09-17 10:17
53
0
[
南华期货吧
]
老庄这一块,倒数这一块,没毛病
相信歌尔股份
09-17 10:17
09-17 10:17
70
2
[
A50期指吧
]
谁说这是牛市,我一巴掌拍掉他五颗牙。几个月没赚还亏,天天涨少跌多
娴淑典雅的施
09-17 09:44
09-17 10:17
54
0
[
南华期货吧
]
小明看好南华,结果板块两天都不错,这货就是不动
有专注力的姜
09-17 10:17
09-17 10:17
47
0
[
碳酸锂吧
]
均线往下拐了
股友10X65698
09-17 10:17
09-17 10:17
56
1
[
弘业期货吧
]
加仓猛干兄弟们
南京第一庄
09-17 10:13
09-17 10:17
62
1
[
螺纹钢吧
]
多平在最低点
高级知情人士
09-17 09:48
09-17 10:17
108
0
[
原油吧
]
一个方向搞,下挫比上攻的空间更乐观
三旬老汉掘金
09-17 10:17
09-17 10:17
57
0
[
豆一吧
]
再跌10元加一手,散户也量化
等式的摩
09-17 10:17
09-17 10:17
88
0
[
A50期指吧
]
寒武纪寒王终于又创新高了
轻盈的凌扬东
09-17 10:17
09-17 10:17
59
0
[
沪银吧
]
我挂的10100期权1305手,差5个点就买到了[哭][哭][哭]
格局转债太难
09-17 10:17
09-17 10:17
143
0
[
焦煤吧
]
搁这闹呢?
扛单王啊
09-17 10:17
09-17 10:17
46
0
[
A50期指吧
]
美美的做T上午买,下午卖,节奏又变了
韭菜王子1009
09-17 10:17
09-17 10:17
171
2
[
沪银吧
]
必须跌,他要是诱空肯定跌破一万让多单平仓,你这卡在一万上面,
就来打个酱油
09-16 23:50
09-17 10:17
408
2
[
国债期货吧
]
利率涨这么多,是不是意味着完蛋了
温柔的高莉
09-17 10:02
09-17 10:17
46
0
[
纯碱吧
]
冲冲冲,休想骗我下车
顺势将就
09-17 10:16
09-17 10:16
42
0
[
工业硅吧
]
做趋势就这样有振很正常
股友9879X26q
09-17 10:16
09-17 10:16
43
0
[
南华期货吧
]
这垃货每空一天就要争倒一……
水汪汪的帖曼
09-17 10:16
09-17 10:16
62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依靠下方支撑区域,现价3680附近我们做多上去,目标先看3690—3
股友35z6d532
09-17 10:16
09-17 10:16
119
0
[
A50期指吧
]
寒武纪寒王威武
轻盈的凌扬东
09-17 10:16
09-17 10:16
38
0
[
氧化铝吧
]
这种东西就不反内卷的?卷死他
八方来财聚宝
09-17 10:16
09-17 10:16
166
1
[
豆粕吧
]
已超这数必须做多
日月星汉
09-17 09:40
09-17 10:16
57
0
[
焦煤吧
]
10个点左右的大幅来回震荡,重仓的小散户都会被两头挨打,操盘的是个人啊?收割太明
心外无物致良
09-17 10:16
09-17 10:16
73
2
[
工业硅吧
]
今天要涨到91会瞬间把许多散拉爆
大米做
09-17 09:36
09-17 10:16
57
0
[
沪金吧
]
暴跌在即黄金今晚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9-17 10:16
09-17 10:16
55
0
[
弘业期货吧
]
无语死了
和兖矿拼了
09-17 10:16
09-17 10:16
41
0
[
多晶硅吧
]
高度控盘啊,破53000都难如登天
黑心散户乙
09-17 10:16
09-17 10:16
72
0
[
纯碱吧
]
回调大概率要升级了(目前没有),60分钟回调,被焦煤拖累了,焦煤先破位,纯碱十有
盛世鳄鱼
09-17 10:16
09-17 10:16
149
1
[
烧碱吧
]
历史总是惊人相似
主力主中主
09-17 09:52
09-17 10:16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黄金整体呈上涨趋势,在美盘前,以高空低多为主,上方看3703阻力
傅哥短线
09-17 10:15
09-17 10:15
56
0
[
氧化铝吧
]
其他品种空不动了,都来这空了
Adam_re
09-17 10:15
09-17 10:15
173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经理你要加油为啥都不涨亏大了这是基民血汉钱
基民r516R901
09-15 14:35
09-17 10:15
50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过分了啊,恒了多少天了
股友66k258K8
09-17 10:15
09-17 10:15
103
1
[
COMEX黄金吧
]
总是我们大A开盘它就跌,大A收盘它就涨,故意的
天下子民
09-17 10:03
09-17 10:15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汽车零部件加征关税开始预热+降息炒作延续,都让金价持续走高。上方阻力位3690/
枫哥短线
09-17 10:15
09-17 10:15
84
1
[
焦煤吧
]
1220抄底加多23手,上看1300点。
股友Ma2hVb
09-17 10:03
09-17 10:15
134
0
[
COMEX白银吧
]
还好昨天转进空军了
洪小达
09-17 10:15
09-17 10:15
94
0
[
玉米吧
]
天王盖地虎,下班
无情大a
09-17 10:15
09-17 10:15
58
0
[
NYMEX原油吧
]
加仓空单
古灵精怪的赵
09-17 10:04
09-17 10:14
53
0
[
沪银吧
]
今晚可能跌停暴富了
新鲜的蓝韭菜
09-17 10:14
09-17 10:14
72
2
[
玻璃吧
]
这垃圾挺硬
富贵必胜
09-17 09:57
09-17 10:14
50
0
[
鸡蛋吧
]
10明天破3000抢个反弹
空多大点事儿
09-17 10:14
09-17 10:14
90
2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太贪了,妄图在底部吃掉更多的多单!奈何空头不给力啊,不敢往下猛砸!
五步穿杨
09-17 09:50
09-17 10:14
5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豆油感觉好硬啊,豆二,豆粕都大跌了
小刀鱼oov
09-17 10:14
09-17 10:14
76
0
[
沪锌吧
]
今晚的降息属于利好兑现,除非降50个几点,否则就是不及预期,还得跌
郭少卿
09-17 10:14
09-17 10:14
49
0
[
工业硅吧
]
兄弟们多起来
遍地黄金1
09-17 10:14
09-17 10:14
51
0
[
PVC吧
]
下跌通道开启,空开。
执著追月
09-17 10:14
09-17 10:14
93
3
[
多晶硅吧
]
早盘增仓上涨,下午2点左右开始减仓下跌,多头每天都是这个套路出货
股友52n1c780
09-17 09:30
09-17 10:14
46
0
[
生猪吧
]
12800准备抄底
O__C
09-17 10:13
09-17 10:13
66
0
[
股指期货吧
]
你怎么洗呀,我还是不动。
钱塘春晓abc
09-17 10:13
09-17 10:13
64
1
[
鸡蛋吧
]
受豆菜粕拖累,反弹无力
归来一瞬
09-17 10:02
09-17 10:13
42
0
[
A50期指吧
]
促消费,杀白酒,真好
送外卖加仓送
09-17 10:13
09-17 10:13
72
2
[
氧化铝吧
]
跟多晶硅的
妖言_惑众
09-17 10:02
09-17 10:13
53
0
[
鸡蛋吧
]
破位了还要跌回3020左右
擅解人衣1
09-17 10:13
09-17 10:13
71
0
[
PVC吧
]
真强
蕟2023
09-17 10:13
09-17 10:13
50
0
[
焦煤吧
]
分时线双底了,多
做人赁良心
09-17 10:13
09-17 10:13
58
1
[
沪锌吧
]
打不过就加入啊,天天骗自己干嘛呢
经纶万贯的雅
09-17 09:46
09-17 10:13
47
0
[
纯碱吧
]
不错:空头努力中……
股友0P571I80
09-17 10:12
09-17 10:12
64
0
[
沪银吧
]
今晚降息落地白银跌停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17 10:12
09-17 10:12
50
0
[
PVC吧
]
真的倒霉,开盘到休息62空,这么久58出来了,老是跟我唱反调
亏麻了惨了
09-17 10:12
09-17 10:12
88
0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降息,白银暴跌!妖银邪乎!
股友138995Z0
09-17 10:12
09-17 10:12
119
1
[
塑料月均吧
]
产能过剩的结果
飞黄多谋得马
09-16 21:29
09-17 10:12
54
0
[
沪金吧
]
空,赶紧的,只会10.30又来瀑布
长安三万里的
09-17 10:12
09-17 10:12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早盘震荡回落到3674如期拉高在3700关口承压,美盘前回踩3686附近
林鹰24451712
09-17 10:12
09-17 10:12
52
0
[
沪铜吧
]
这把只吃了点小肉,不能怪你,怪自己蠢
希望幸福的人
09-17 10:12
09-17 10:12
7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黄金3674-3677入场多!
葛楠WTFYMM
09-17 10:12
09-17 10:12
95
3
[
沪银吧
]
冒昧请教各位:你们交易白银都几点睡几点起啊?我自从开始搞白银,作息都乱了(谢谢友
Isle
09-17 09:57
09-17 10:12
49
0
[
股指期货吧
]
爽歪歪
牛哪去啦
09-17 10:12
09-17 10:12
55
0
[
永安期货吧
]
垃极货
股友x51h9379
09-17 10:12
09-17 10:12
54
0
[
沪银吧
]
在跌点要解套了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17 10:12
09-17 10:12
83
3
[
沪银吧
]
还好昨天全出了,10000点一下果断抄底
复活吧我的股
09-17 09:57
09-17 10:12
326
1
[
沪金吧
]
原来是这样,今天上不去明天也差不多了
股友16816816
09-17 09:03
09-17 10:12
56
0
[
棕榈油吧
]
呼叫空军,先头部队已经打开缺口,速来支援。
期市搬砖
09-17 10:12
09-17 10:12
67
1
[
甲醇吧
]
,啥意思,今天,上不去吗!
日进广进的容
09-17 09:57
09-17 10:12
48
0
[
南华期货吧
]
你倒是涨一波啊
张婷婷777
09-17 10:11
09-17 10:11
49
1
[
纯碱吧
]
妖碱回来了
斐然为富地白
09-17 10:02
09-17 10:11
115
1
[
国债期货吧
]
连年线都破了,还玩个锤子
股友8x7A8239
09-17 09:59
09-17 10:11
47
0
[
菜粕吧
]
打到2400看看
骑士113
09-17 10:11
09-17 10:11
47
0
[
焦煤吧
]
继续跳水
账户已注销
09-17 10:11
09-17 10:11
49
0
[
碳酸锂吧
]
再不跑来不及了
只赚2个e
09-17 10:11
09-17 10:11
共有帖子数
16554631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88
27689
27690
27691
27692
27693
27694
27695
27696
27697
276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