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筹码抢不到了
取消量化
09-15 21:05
09-15 21:36
114
2
[
碳酸锂吧
]
明天涨停价多少
好运来123
09-15 21:14
09-15 21:36
98
0
[
菜粕吧
]
1700到到
股友3K307299
09-15 21:36
09-15 21:36
90
0
[
玻璃吧
]
下午1213摸了个顶,还以为摸对了,结果直接高开闷杀我?
股友21602Rn1
09-15 21:36
09-15 21:36
123
2
[
沪银吧
]
银子目前盘中不具备大幅下跌的形态,除非偷袭或者开盘低开,但这样又能很快拉回来,加
小目标加油
09-15 21:27
09-15 21:36
92
1
[
焦煤吧
]
恶意做多
既做多也做空
09-15 21:25
09-15 21:36
1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坚定低多,晚间终于大涨,3639多,3656减仓继续上看
jxz7137
09-15 21:36
09-15 21:36
88
0
[
棕榈油吧
]
96空 82平 赚120 睡觉 搞不懂这个
哈哈战斗机
09-15 21:36
09-15 21:36
94
0
[
沪银吧
]
这走势上不去了
新鲜的蓝韭菜
09-15 21:36
09-15 21:36
147
1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一直坚持让你们多?可能前面有人来回刷觉得吃到利润了,再空进去现在肯定就被套
李岚Lilan250
09-15 21:31
09-15 21:36
9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若高开,得减仓了~~
天涯股夫
09-15 21:28
09-15 21:36
94
0
[
焦煤吧
]
牛来了哇
只做老六不抄
09-15 21:36
09-15 21:36
89
0
[
PVC吧
]
涨点好呀,提振下市场。也卖卖货
长持真人2026
09-15 21:36
09-15 21:36
354
8
[
玻璃吧
]
兄弟们多少止盈合适。
山中带王
09-15 21:22
09-15 21:36
92
0
[
纯碱吧
]
打不过就加入,做多了做多了。
伊来斯瑞
09-15 21:36
09-15 21:36
98
0
[
原油吧
]
逢高平多加空啊
股友6wF61953
09-15 21:36
09-15 21:36
108
0
[
玉米吧
]
久盘必失必跌,多要走,空要来。
三万变一百万
09-15 21:35
09-15 21:35
8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快速回落。多空双杀
玩弄于股涨之
09-15 21:35
09-15 21:35
128
2
[
玻璃吧
]
1125的50手多单,最近半个月忙,没怎么看,一下到1245了,开心,翻一翻了
股友普普普
09-15 21:28
09-15 21:35
8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忍直视,搞什么?
sunlightgugu
09-15 21:35
09-15 21:35
86
0
[
纯碱吧
]
小心双杀
大官人来了
09-15 21:35
09-15 21:35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我已经跟你们说过了,今天反弹先看3650位置,因为这个位置是上周五黄金冲高摸
云开雾散dfyg
09-15 21:35
09-15 21:35
97
1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大涨持续下去就有希望国庆逼空
不亏就是好的
09-15 21:21
09-15 21:35
84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能跌吗
八倍镜要不要
09-15 21:35
09-15 21:35
89
0
[
PVC吧
]
反内卷是一把双刃剑
北归雁
09-15 21:35
09-15 21:35
92
0
[
玻璃吧
]
东征期货一日游。大家别上头冲动追涨。
情系期货3653
09-15 21:35
09-15 21:35
105
2
[
玻璃吧
]
估计1287左右
先知先生
09-15 21:27
09-15 21:35
1347
1
[
沪银吧
]
这走势说明多空都不想让对手和散户占便宜…估计会小幅横盘波动到美联储决议公布后拉高
闲时抛块砖
09-15 21:18
09-15 21:35
123
2
[
玻璃吧
]
出啥事了?一脸懵!
只做一个单
09-15 21:26
09-15 21:35
316
5
[
COMEX白银吧
]
涨起来了
风一样的男人
09-15 18:39
09-15 21:35
91
0
[
PVC吧
]
半个小时持仓减少1.8万,成交28万,换的真快。
zhuiaideli
09-15 21:35
09-15 21:35
118
1
[
焦煤吧
]
咋回事,有什么利好消息?
股友9z598D78
09-15 21:28
09-15 21:35
97
0
[
棕榈油吧
]
空单真是亏麻了要
敬畏永远正确
09-15 21:34
09-15 21:34
115
2
[
玻璃吧
]
终于解套了,都是眼泪
股友yAa7YF
09-15 21:24
09-15 21:34
150
0
[
COMEX黄金吧
]
空狗,让你失望了,到2026年,要降息5次…
取消量化
09-15 21:34
09-15 21:34
88
0
[
玻璃吧
]
马上瀑布
股友Hg6qWj
09-15 21:34
09-15 21:34
275
0
[
黄金/美元吧
]
3655继续空一波下去,目标3645!
游资导师
09-15 21:34
09-15 21:34
89
0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大神,恐高吗?
缘起8888
09-15 21:34
09-15 21:34
122
1
[
淀粉吧
]
有些人痴人说梦!盼着淀粉不要钱给他,还得给他点钱!祝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不用买粮
王山老师
09-15 21:22
09-15 21:34
147
3
[
A50期指吧
]
我不懂这个指数,涨0.24就是大涨吗,会对A股有啥影响
股友8m335716
09-15 21:24
09-15 21:34
89
0
[
玻璃吧
]
今天涨停,快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09-15 21:34
09-15 21:34
92
0
[
纯碱吧
]
一起来打爆 国泰 永安 东证 中信 家人们 加油
禅师一休
09-15 21:34
09-15 21:34
131
2
[
螺纹钢吧
]
高库存量还涨?
股友361M65C7
09-15 21:25
09-15 21:34
88
0
[
氧化铝吧
]
期权怎么查不到了
创世纪201679
09-15 21:34
09-15 21:34
94
0
[
纯碱吧
]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大哥明
09-15 21:34
09-15 21:34
96
1
[
纸浆吧
]
多头短线开盘跑路,感谢纸浆主力
期货炼金者
09-15 21:02
09-15 21:34
87
0
[
纯碱吧
]
多单注意止盈空单注意止损这种轻仓为好
股友aH751875
09-15 21:34
09-15 21:34
101
0
[
焦煤吧
]
1220加多了,2成仓位,这次降息必定会到1400
账户已注销
09-15 21:29
09-15 21:34
94
0
[
纯碱吧
]
明牌降息了,这钱捡得轻松
抄底摸顶专业
09-15 21:34
09-15 21:34
90
0
[
玻璃吧
]
这实在是太离谱了
股友21602Rn1
09-15 21:34
09-15 21:34
93
0
[
多晶硅吧
]
龙头明天怎么走
股友dDxirC
09-15 21:34
09-15 21:34
95
0
[
纯碱吧
]
要涨停了,闭眼追多了120手 玩玩看 强的可怕
禅师一休
09-15 21:34
09-15 21:34
97
0
[
纸浆吧
]
晚上空头主力又跑了5000,还有散空接盘侠在奋力接盘,这周做好爆仓的准备
不玩大的
09-15 21:33
09-15 21:33
86
0
[
玻璃吧
]
超卖了,要下去了
小羊2快快跑
09-15 21:33
09-15 21:33
110
1
[
沪金吧
]
870挂上两手空单,万一一把冲到呢
账户已注销
09-15 21:26
09-15 21:33
7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跳水了!
gu海游
09-15 21:33
09-15 21:33
94
0
[
棕榈油吧
]
服了,下不去一点。又止损了。天天棕榈割肉
只做单边永不
09-15 21:33
09-15 21:33
93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不跌破70,追多看3200
收破烂的老江
09-15 21:33
09-15 21:33
139
0
[
焦煤吧
]
明显诱空
积极的谢羽君
09-15 21:33
09-15 21:33
95
0
[
焦煤吧
]
今晚能涨停吗
新加坡一手哥
09-15 21:33
09-15 21:33
88
0
[
棕榈油吧
]
外盘不开,内盘就可以乱来了?
博基尼820
09-15 21:33
09-15 21:33
87
0
[
氧化铝吧
]
开盘没买到
King家冕
09-15 21:33
09-15 21:33
109
2
[
玻璃吧
]
开盘25平了,18没有接回来,现在怎么办
芸芸众声
09-15 21:24
09-15 21:33
141
0
[
COMEX黄金吧
]
晚盘收益,少赚点没事,绝对不轻易做空,可以等啊,下来了多。
一品三口
09-15 21:33
09-15 21:33
168
0
[
玻璃吧
]
昨天分析了很详细的了,郑商所放宽期权,就是为了增加流动性,那么就必然会涨了,所以
碳酸锂期权10
09-15 21:33
09-15 21:33
8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放心吧一会就绿了
基民0021E006
09-15 21:33
09-15 21:33
102
0
[
沪银吧
]
主力合约10000到前高这几十个点横的有点长,所以肯定会有大量试空前高止损的,反
小目标加油
09-15 21:33
09-15 21:33
90
0
[
玻璃吧
]
别自作聪明,做多做多做多!!!趋势面前,一切牛鬼蛇神全部
好运蜗牛520
09-15 21:32
09-15 21:32
95
0
[
沪金吧
]
冲冲冲,新高就在眼前
账户已注销
09-15 21:32
09-15 21:32
81
0
[
玻璃吧
]
玻璃、碳酸锂止损离场
请叫我空仓哥
09-15 21:32
09-15 21:32
240
1
[
螺纹钢吧
]
出了、感觉要这两天要下去了
股友HjEuJE
09-15 21:27
09-15 21:32
83
0
[
玻璃吧
]
闭眼做多了 上涨趋势确定
禅师一休
09-15 21:32
09-15 21:32
97
1
[
多晶硅吧
]
沉寂了好久,明天该起飞了,天时地利人和
一手到千万
09-15 21:03
09-15 21:32
360
0
[
NYMEX原油吧
]
【重要风险提示】期货交易涉及高风险,可能导致本金部分或全部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
徐徐睡不醒20
09-15 21:32
09-15 21:32
13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看来下不来了
sucksid
09-15 21:32
09-15 21:32
91
0
[
多晶硅吧
]
这大盘指数,明天空头又难受了。
快看又涨了a
09-15 21:32
09-15 21:32
90
0
[
纯碱吧
]
空头压盘有点狠啊
来来来来来来
09-15 21:32
09-15 21:32
90
0
[
焦煤吧
]
我1092的
崂山小道
09-15 21:32
09-15 21:32
93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棕榈油是跟焦煤
挣够一亿就退
09-15 21:32
09-15 21:32
139
0
[
焦煤吧
]
多单止盈吧,不贪婪了,别突然绿了
恒信72
09-15 21:32
09-15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4482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84
27685
27686
27687
27688
27689
27690
27691
27692
27693
276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