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螺纹钢吧
]
低需求、高库存,反弹做空稳稳的,跟跌不想涨,双焦、铁矿石哪个回调跟哪个。
孤影23
09-15 10:20
09-15 10:20
97
2
[
玻璃吧
]
日K布林带收缩,要有大行情!看涨,起码有个20%以上涨幅!
好运蜗牛520
09-15 09:53
09-15 10:20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30/27这先跟多上看目标3650~现在来看走势小时明显出小探底的收线情
灵ZLLJ012
09-15 10:20
09-15 10:20
76
1
[
玉米吧
]
仓位没变价格掉了,洗的真狠
股友582X9P35
09-15 10:09
09-15 10:20
41
0
[
多晶硅吧
]
缩量跌不下去,那就还得往上涨
赚了3000万
09-15 10:20
09-15 10:20
51
0
[
鸡蛋吧
]
这要涨停的节奏
iiil
09-15 10:20
09-15 10:20
123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这态势又要下行了
股友9879X26q
09-15 10:20
09-15 10:20
69
1
[
氧化铝吧
]
垃圾,看看焦煤
账户已注销
09-15 10:00
09-15 10:20
126
1
[
鸡蛋吧
]
超市里怎么都这么贵啊,我什么时候能吃上3块多的鸡蛋?
买啥涨啥667
09-15 10:10
09-15 10:20
47
0
[
焦煤吧
]
碰下1216放我出来
还我零花钱
09-15 10:19
09-15 10:19
55
0
[
纯碱吧
]
说几句吧,这玩意下去没多少空间,上涨没多少驱动,来回就几十个点晃悠,想活活不好,
股友p270l591
09-15 10:19
09-15 10:19
207
5
[
沪铜吧
]
多家铜矿公司对当前沪铜价格不满意,净利率只有1~2%搞个毛线
PSR股市观察
09-15 09:13
09-15 10:19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打爆空头
Duo股朵
09-15 10:19
09-15 10:19
75
2
[
玉米吧
]
2140附近
西里粮栈
09-15 10:06
09-15 10:19
59
0
[
A50期指吧
]
天天砸银行证券,其他的涨飞起,没看见分红,全部是泡沫,
风轻云淡6376
09-15 10:02
09-15 10:19
51
0
[
PVC吧
]
空空空
股友u6u08968
09-15 10:19
09-15 10:19
56
0
[
碳酸锂吧
]
东财上榜加仓搞死国泰这次有人抬轿子了
谦虚的沈锐4
09-15 10:18
09-15 10:18
182
2
[
玻璃吧
]
【交易参谋长】玻璃目前就是小区间震荡,注意控制低吸的位置!
交易参谋zhan
09-15 03:11
09-15 10:18
280
6
[
多晶硅吧
]
空空韭菜们,给这么好高空的机会你们不中用?
滴水泛舟
09-12 14:59
09-15 10:18
190
7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各位,老陈来啦,新的一周新的开始,话不多说,老规矩,评论区扣“1”先集合
股友35z6d532
09-15 09:34
09-15 10:18
150
1
[
氧化铝吧
]
走势很良好,多空都很喜欢
一鼓作气周一
09-15 09:06
09-15 10:18
63
0
[
橡胶吧
]
9.50多单平仓又拉上去,这回不追了,等你下来
黑色一四五
09-15 10:18
09-15 10:18
56
1
[
PVC吧
]
空
执著追月
09-15 09:13
09-15 10:17
19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的还是少买港股,他可以随意停牌,而且可以停一年以上,我买的一支稀土一支铜也是停
涨不停不停涨
09-14 23:04
09-15 10:17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建议止盈了!
Mr黄hyy2705
09-15 10:17
09-15 10:17
47
0
[
COMEX黄金吧
]
要起飞
股友N7g96076
09-15 10:17
09-15 10:17
97
5
[
玉米吧
]
抄底机会,多!
简单安然1688
09-15 09:50
09-15 10:17
608
1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从25万跌到6万5,这两年多少抄底的多头散户的一部血肉史?来报个到!!!!
唐三藏炒股票
08-11 19:33
09-15 10:17
70
0
[
焦煤吧
]
很可能大跌,你们都小心一点,每天都觉得自己像个傻瓜,亏了钱,还很对不起主力,随时
简单随心顺其
09-15 10:17
09-15 10:17
63
0
[
沪金吧
]
9月18号之前,还是会飞一会
账户已注销
09-15 10:17
09-15 10:17
74
5
[
PVC吧
]
放心做空从来没输过
账户已注销
09-12 09:23
09-15 10:17
169
0
[
焦煤吧
]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奔着我止损去的,有气无力要落地
一手多单打江
09-15 10:16
09-15 10:16
54
1
[
PVC吧
]
一大早就诱多,不上当
明眸皓齿得小
09-15 09:15
09-15 10:16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周周初低开在3580位置小幅回踩周线低点3577后强势震荡拉升,周线最高触
林鹰24451712
09-15 10:16
09-15 10:16
92
1
[
沪锌吧
]
打过证监会举报电话了,她们已经提交,查询沪锌2510合约,有没有价格操控!已经受
林哥的名字
09-15 10:07
09-15 10:16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上来,在3642-3645做空,防3650,看3630-3622
金小芳ryc618
09-15 10:16
09-15 10:16
702
7
[
A50期指吧
]
9月14日周末晚上复盘: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下周震荡攀升会继续。原创趋势技术哥
趋势技术哥
09-14 23:01
09-15 10:16
1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上来,在3642-3645做空,防3650,看3630-3622
金小芳ryc618
09-15 10:16
09-15 10:16
72
0
[
沪铜吧
]
谈判肯定成功!爆涨!
欧纳
09-15 10:16
09-15 10:16
74
0
[
股指期货吧
]
服了,没把握住空单
坚定右侧
09-15 10:15
09-15 10:15
107
3
[
碳酸锂吧
]
2511期权不跟涨?
人覺非常麏
09-15 09:53
09-15 10:15
7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不光吃电动车新能源福利,还要吃储能红利,增长空间多么大,散户如果没有自己思
不要追涨杀跌
09-15 10:15
09-15 10:15
64
0
[
焦煤吧
]
很可能大跌,你们都小心一点,每天都觉得自己像个傻瓜,亏了钱,还很对不起主力,随时
简单随心顺其
09-15 10:15
09-15 10:15
275
2
[
COMEX白银吧
]
如果美国失业率上升到10%,美联储要把利息降到多少?人工智能的迅速崛起可能在未来
顺势拾金
09-14 17:51
09-15 10:15
86
3
[
多晶硅吧
]
欢乐纯洁,有博资讯,柚子追峰,你们在哪啊,快来护盘啊
满仓反手走向
09-15 09:23
09-15 10:15
220
1
[
COMEX黄金吧
]
每日一单先进场了
朱哥5032l429
09-15 09:51
09-15 10:14
28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万里飘666
09-15 10:05
09-15 10:14
65
1
[
工业硅吧
]
库存高企,上涨乏力
发财2026
09-15 10:07
09-15 10:14
56
0
[
菜油吧
]
现在吃喝管的这么严油脂还想上天
股友c03938Y0
09-15 10:14
09-15 10:14
53
0
[
纯碱吧
]
纯碱的庄家对1287有执念呀
想成为股神e
09-15 10:14
09-15 10:14
55
0
[
鸡蛋吧
]
继续冲目标3198
坚韧的许衡3
09-15 10:14
09-15 10:14
63
2
[
玉米吧
]
大家的空单拿住了吗
三千启百万途
09-15 09:25
09-15 10:14
50
0
[
碳酸锂吧
]
上不去
一夜之粥
09-15 10:14
09-15 10:14
55
1
[
多晶硅吧
]
都在涨,不信你能跌下来,敢跌敢加仓
一手到千万
09-15 10:00
09-15 10:13
509
20
[
鸡蛋吧
]
我每天都跟全国的朋友通电话跟踪蛋价,河南18小县城上月一斤不到三块,这个月涨到了
股友801gg062
09-11 14:04
09-15 10:13
161
6
[
棕榈油吧
]
购9500开上200张,看看能翻几倍
疯笑而过
09-15 09:10
09-15 10:13
221
0
[
焦煤吧
]
瀑布来袭,螺纹直线下降,兄弟们小心
顺天应时2018
09-15 10:13
09-15 10:13
50
0
[
玻璃吧
]
60日线突破不了,还得回调,高抛低吸
股友Hg6qWj
09-15 10:13
09-15 10:13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破位4小时BOLL中规后,给了探底回升机会现价3639加仓空单、同周五365
速战速决_兵
09-15 10:13
09-15 10:13
56
0
[
沪金吧
]
不多不空,继续等待
账户已注销
09-15 10:13
09-15 10:13
213
0
[
A50期指吧
]
全民炒股,不用工作了,躺着赚钱了!老师教书开始心不在焉了!
A股血雨腥风
09-15 10:13
09-15 10:13
51
0
[
鸡蛋吧
]
空头在玩鸡毛,哈哈
无蟹可鸡
09-15 10:13
09-15 10:13
53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多晶硅要是起来就有意思了
不破不立wh
09-15 10:13
09-15 10:13
235
5
[
股指期货吧
]
短期空头占优了!但是怎么感觉此处有诈呢
玩个乐子1
09-14 16:18
09-15 10:13
50
0
[
多晶硅吧
]
多头跑路的节奏
云南山村
09-15 10:13
09-15 10:13
66
0
[
多晶硅吧
]
上个星期银仓单少1千多吨,估计是用在多晶硅上,多头小心这后面多晶硅仓单爆涨,对应
怪兽乌极
09-15 10:13
09-15 10:13
66
0
[
螺纹钢吧
]
增仓下跌,整天一点新的没有
知行可以
09-15 10:13
09-15 10:13
57
0
[
PVC吧
]
抄底的时候到了!
有毅力的棒棒
09-15 10:13
09-15 10:13
51
0
[
纯碱吧
]
跌停吧,跌停我好加仓
桃花落影飞神
09-15 10:13
09-15 10:13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布局3629多单现在上来3639一线附近了,新的一周,先拿下10美刀的开门红
黄金导师6
09-15 10:12
09-15 10:12
62
0
[
焦煤吧
]
再拉也没人平仓,其他黑色都跌,还想骗炮呢?围魏救赵失败。
牛市鼓手
09-15 10:12
09-15 10:12
90
2
[
玻璃吧
]
北方冰雹受灾严重,玻璃需要剧增
什么昵称都已
09-15 10:01
09-15 10:12
92
2
[
鸡蛋吧
]
月饼需求旺季,谁敢空啊?也要过了中秋节,才能空。哈哈。
欧线玩家
09-15 10:05
09-15 10:12
75
1
[
焦煤吧
]
入空,我只要10个点,今天就圆满了
万事如意地诸
09-15 10:01
09-15 10:12
49
0
[
鸡蛋吧
]
涨价才能去库存,越便宜越没人要,涨起来就开始抢了
从来凡尘入富
09-15 10:12
09-15 10:12
56
0
[
玉米吧
]
鸡蛋越涨,越要坐空玉米!
打板补丁
09-15 10:12
09-15 10:12
102
1
[
股指期货吧
]
向下俯冲
不要着急呀
09-15 09:41
09-15 10:12
256
0
[
黄金/美元吧
]
四十空了止损今天新高
KCZD多看少动
09-15 10:12
09-15 10:12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布局3629多单现在上来3639一线附近了,新的一周,先拿下10美刀的开门红
黄金导师6
09-15 10:12
09-15 10:12
237
2
[
鸡蛋吧
]
旺季只是迟到,不会缺席!明天,开启轰轰烈烈、浩浩荡荡的暴涨行情!点赞的一起发财,
许仙天天进入
09-14 19:30
09-15 10:12
共有帖子数
1654028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79
27680
27681
27682
27683
27684
27685
27686
27687
27688
276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