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4
[
A50期指吧
]
高台已筑好,开盘跳水
格局呀
09-17 06:27
09-17 09:02
55
0
[
生猪吧
]
远月不跟跌,平空止盈
股友6355K6Q5
09-17 09:02
09-17 09:02
44
0
[
多晶硅吧
]
又是震荡的一天了没意思
刘秘书驾到
09-17 09:02
09-17 09:02
75
0
[
玉米吧
]
为了完成今年的国促,一定会压价,到时候我们会看到“已完成今年收储工作”肯定有不知
化风七万里
09-17 09:02
09-17 09:02
67
0
[
豆粕吧
]
是豆油在涨
豆粕3500
09-17 09:02
09-17 09:02
66
0
[
玉米吧
]
对于那些神经有问题的无聊之徒一律拉黑!屏幕干净!
红吉绿利
09-17 09:02
09-17 09:02
64
0
[
A50期指吧
]
全红蝉以上学去了,没人高台跳水了
大吉腾达地陈
09-17 09:02
09-17 09:02
67
0
[
燃油吧
]
晚上降息的故事讲完
大道至简6577
09-17 09:01
09-17 09:01
212
5
[
氧化铝吧
]
开始大涨了,小作文又来了
飞快的蒋君1
09-17 06:25
09-17 09:01
56
1
[
A50期指吧
]
重回两万不是梦!
万事暴富De侠
09-17 08:59
09-17 09:01
57
0
[
A50期指吧
]
起飞了,踏空了吗
光头强250
09-17 09:01
09-17 09:01
92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金龙爆拉!
生财有道的陈
09-17 09:01
09-17 09:01
506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行情走势不用看!
Jason96
09-17 09:01
09-17 09:01
65
0
[
焦煤吧
]
真特么硬,这都不下来!
lewis1
09-17 09:01
09-17 09:01
62
0
[
尿素吧
]
都在涨只有尿素低开
与家人同在
09-17 09:01
09-17 09:01
143
1
[
铸造铝吧
]
什么时候涨停
宏图成金的李
09-16 23:19
09-17 09:00
50
0
[
多晶硅吧
]
低开高走
Cbbbbbb
09-17 09:00
09-17 09:00
52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不爆是不停涨了
风度翩翩的曹
09-17 09:00
09-17 09:00
69
1
[
焦煤吧
]
三重顶
股友2I83688K
09-17 08:59
09-17 09:00
717
6
[
焦煤吧
]
结合吧里托儿泛滥成灾,更近一步确认诱多无疑了焦煤目前坚决不留隔夜仓,日内可以玩玩
西郊蛇王
09-17 00:05
09-17 09:00
53
0
[
PTA吧
]
跌无可跌就会暴力反弹吃掉存货,开始做多。
股友0707V21P
09-17 09:00
09-17 09:00
411
4
[
鸡蛋吧
]
真的吐了,下午买了点3100认购期权,我以为归零了就没管没想到给我行权了白赔10
股友885H09X5
09-16 21:12
09-17 08:59
69
1
[
焦煤吧
]
今天可以开空吗
全是你Money
09-17 08:57
09-17 08:59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计划反弹触及3698-3700区域空一次,触及进场,先不设笋,上方的阻力
财气滚滚滚
09-17 08:59
09-17 08:59
230
6
[
甲醇吧
]
剧本已写好,尾盘有个下杀,晚上低开盘整,夜盘我就出来,参考前两天的走势,不谈一模
股市牛油果
09-16 14:34
09-17 08:59
52
0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太阳出来喜洋
09-17 08:59
09-17 08:59
66
1
[
烧碱吧
]
2630打算接一手空单,能不能到呢?看样子还是有希望的。。。。。。
只做空单的多
09-17 08:36
09-17 08:59
177
2
[
烧碱吧
]
特么尾盘突袭。这走自己独立。一点不跟化工
炒股养老啦
09-17 00:03
09-17 08:59
237
2
[
纯碱吧
]
下行关窗户
小隐陵藪
09-17 08:41
09-17 08:58
90
1
[
焦煤吧
]
刷抖音一大群人唱多,我就知道主力请了水军
马刺邓肯哥
09-17 08:09
09-17 08:58
63
1
[
NYMEX原油吧
]
回调到63.5在上涨66
c53351414364
09-17 08:41
09-17 08:58
80
0
[
多晶硅吧
]
爆跌,看你们做多。
仁者无敌999
09-17 08:54
09-17 08:58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黄金3700关口受回调,高空低多守时机!昨日黄金3675上先强势冲高测
南一交易
09-17 08:57
09-17 08:57
76
1
[
焦煤吧
]
这波应该到1700
玩家录
09-17 08:56
09-17 08:57
148
6
[
玻璃吧
]
真难受1171的成本,1220跑了,想着回调十点左右,再进去,结果给我整踏空了,
股友7Wc51359
09-15 21:21
09-17 08:57
5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主连(SHFE|aom)$
一鼓作气周一
09-17 08:57
09-17 08:57
65
0
[
纯碱吧
]
当下30分钟百点一笔上内部结构不完美//一笔上还没有结束//瞪大眼睛//捂紧钱包
小隐陵藪
09-17 08:57
09-17 08:57
1411
1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春节前后价格会超过10万每吨。原因无它,就下面这个。大约一半产能,要么永久
看穿秋水
09-17 02:10
09-17 08:56
82
1
[
碳酸锂吧
]
如果上涨,将快速站稳8万
股友qIsPVO
09-17 08:51
09-17 08:56
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今日要拉爆了
投资老法师
09-17 08:56
09-17 08:56
277
2
[
多晶硅吧
]
举报有色金属协会涉嫌垄断9月10日,有色金属协会在包头举办的硅业大会,参会的几家
又双叒叕叠
09-17 08:34
09-17 08:56
79
1
[
综合铜03吧
]
11000
执着的邱浩琰
09-17 08:53
09-17 08:56
351
3
[
生猪吧
]
开始涨价
全是你Money
09-17 08:12
09-17 08:56
52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早上好,我开始上班了,你们呢?
夏斌15532853
09-17 08:55
09-17 08:55
125
1
[
纯碱吧
]
主力加了2万手空跌了10点还有5万手待加上
股友aH751875
09-16 22:26
09-17 08:55
204
4
[
豆二吧
]
谈成了
谦虚谨慎之艾
09-16 20:08
09-17 08:55
251
1
[
沪镍吧
]
国内国外的仓单都蹭蹭涨就是青山的吧。一直卖保卖权
潜伏玩家
09-16 20:20
09-17 08:54
113
0
[
焦煤吧
]
煤炭:政策>需求!炒的是经济复舒预期。谁看现在的需求啊。政策底到了————季月周
玩家录
09-17 08:54
09-17 08:54
198
7
[
欧线集运吧
]
小以十月份应该能解决掉HMS
期待恬淡日
09-16 20:14
09-17 08:53
287
2
[
玉米吧
]
$玉米2511(DCE|c2511)$
日月星汉
09-16 22:22
09-17 08:53
68
0
[
焦煤吧
]
在这一个星期
老歌歌
09-17 08:53
09-17 08:53
213
2
[
国债期货吧
]
还是低开比较让人放心
股友3Dq30156
09-17 08:48
09-17 08:53
532
3
[
豆粕吧
]
第一次交易期货在2021.5.14入金了10000试试水,到5.18账户权益10
王547200
09-17 01:00
09-17 08:53
84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就是来搞笑的
股友152k20I9
09-17 08:53
09-17 08:53
61
0
[
PVC吧
]
开盘会不会跳水
股友53765U98
09-17 08:53
09-17 08:53
64
0
[
纯碱吧
]
短期感觉要涨了,幅度有限(三五个点,半小时内一个诱多),中期看空,幅度有限(二三
数学作业
09-17 08:53
09-17 08:53
81
0
[
NYMEX原油吧
]
//@用户7950274248092://@欢酱嗨皮游e152://@欢酱嗨皮游
用户79502742
09-17 08:52
09-17 08:52
57
0
[
焦煤吧
]
3333
老歌歌
09-17 08:52
09-17 08:52
51
0
[
多晶硅吧
]
买定离手了
期界巴菲龙
09-17 08:52
09-17 08:52
66
0
[
NYMEX原油吧
]
//@欢酱嗨皮游e152://@欢酱嗨皮游e152::期货分仓
用户79502742
09-17 08:52
09-17 08:52
160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永远不会下跌,祖祖辈辈做多黄金期货财源滚滚永远发财暴富
金银的郑玮
09-17 08:10
09-17 08:52
62
1
[
黄金/美元吧
]
他们都好有钱,是玩虚拟盘吗?
想方设法搞钱
09-17 08:23
09-17 08:51
110
0
[
综合铜03吧
]
万元第三天了有站稳的意思了。国际大资本的意图看来是明显希望铜价格高高在上,这对我
无限风光在险
09-17 08:51
09-17 08:51
64
0
[
焦煤吧
]
政策>需求。有些人还不懂吗!!!
玩家录
09-17 08:51
09-17 08:51
812
6
[
焦煤吧
]
走的是蛇哥盘前的预判。诱多嫌疑更近一步,明天收盘前需要观察量能是否持续放大,价格
西郊蛇王
09-16 23:09
09-17 08:51
130
2
[
苹果吧
]
多头在10合约要逼空,大家小心点。进了交割月,多头可以跌停出去
股友7976kQ01
09-16 16:25
09-17 08:51
90
1
[
工业硅吧
]
都明牌了,主力还会让你在下沿舒服接货吗?
股友9879X26q
09-17 06:35
09-17 08:51
84
1
[
工业硅吧
]
低开低走
基民19733q7w
09-16 21:05
09-17 08:51
2325
5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特大新闻。美联储已经降息。明天大宗商品期货品大涨,a股大涨。特大利好
期货期权配合
09-17 02:35
09-17 08:50
70
0
[
多晶硅吧
]
要开始暴跌了我们散户的胜利
豆问你还叼
09-17 08:50
09-17 08:50
280
4
[
纯碱吧
]
1334开多50手。不跌就会涨。主力加油!
王子浙江
09-16 22:44
09-17 08:49
343
7
[
碳酸锂吧
]
完蛋了焦煤高开低走明天这玩意直接低开了
股友6756G577
09-16 21:16
09-17 08:49
93
1
[
多晶硅吧
]
昨天小散们很得力,抬轿子成功把永安这个尽多第二名成功抬下来,这还不够,散多们再出
股友036e3f58
09-17 08:42
09-17 08:49
345
5
[
鸡蛋吧
]
散户不能交易了09就大涨
wsxgsv
09-16 15:33
09-17 08:48
236
5
[
黄金/美元吧
]
美联储继续加息!黄金暴跌
神雕大侠之2
09-17 07:58
09-17 08:48
130
2
[
多晶硅吧
]
今天应该是平开,然后又上下振荡。
克里斯汀基
09-17 08:42
09-17 08:47
293
1
[
玻璃吧
]
主力我还没回来!等我来拉升你!
冠军桃宝北丐
09-17 05:55
09-17 08:47
87
1
[
焦煤吧
]
所以反内卷是反期货?现货不跟?
静谧悠然的冯
09-17 08:44
09-17 08:46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9/17美联储议息凌晨来袭,警惕主力反向操作昨日黄金震荡上升的走势,从36
李槿黄金
09-17 08:46
09-17 08:46
6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反正到了9点半还是会跳水
基民22Iq8237
09-17 08:19
09-17 08:46
共有帖子数
16553310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82
27683
27684
27685
27686
27687
27688
27689
27690
27691
276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