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玉米吧
]
开盘竞价,低开低走再来30点!
西里粮栈
09-16 08:55
09-16 08:55
148
2
[
黄金/美元吧
]
破前高要
让我挣钱钱钱
09-16 08:30
09-16 08:55
63
0
[
玉米吧
]
炒底梭哈
又双叒叕叠
09-16 08:55
09-16 08:55
126
2
[
玻璃吧
]
可以拿个一两天,等降息出来就跑。这种消息我不知道被骗了多少次,今年年初豆粕菜粕的
铸剑涅槃
09-16 08:42
09-16 08:55
256
7
[
燃油吧
]
止盈比止损更重要,止盈是戒贪
积善成德幸福
09-15 21:29
09-16 08:55
219
2
[
COMEX黄金吧
]
炒底中金黄金全球两大金矿尽收其中金黄金黄金又创新高!伦铜创15个月新高!市场热炒
PSR股市观察
09-16 07:21
09-16 08:55
253
9
[
多晶硅吧
]
我再次劝大家一句,现在情绪带动不排除今天涨5个点左右,空单看盘中有低点赶紧走,万
菜菜的流星
09-16 08:04
09-16 08:54
329
10
[
纯碱吧
]
现在可以多了,这次做多可以拿长一点了,前面都是短线
fjcudjc
09-02 17:13
09-16 08:54
163
3
[
铁矿石吧
]
813十手空单,爽歪歪,随时准备瀑布
浪天涯2003
09-15 12:20
09-16 08:54
54
0
[
COMEX黄金吧
]
别涨了,再涨真超过上证了
挣够一个小目
09-16 08:54
09-16 08:54
65
0
[
玉米吧
]
开多单了
投行烤韭菜令
09-16 08:54
09-16 08:54
136
2
[
尿素吧
]
这一周的目标位1826,梦想一定要有,万一实现了呢!成事靠胆识,谋事在见识!多研
股友wgmGJR
09-16 07:15
09-16 08:54
48
0
[
COMEX黄金吧
]
金子好
八方大展的张
09-16 08:54
09-16 08:54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方向一直是看涨,偶尔给出几个三瓜两枣的空单,或是短暂的回调才会导致多单被打
李岚Lilan250
09-16 08:54
09-16 08:54
64
1
[
多晶硅吧
]
都去做多,正好可以浙商的多单都接过来
股友036e3f58
09-16 08:46
09-16 08:54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20250916】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6356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
股市大割2100
09-16 08:54
09-16 08:54
49
0
[
多晶硅吧
]
空单散户赶紧割肉吧!哈哈
股友0PGfOM
09-16 08:53
09-16 08:53
61
1
[
多晶硅吧
]
没有最终需求支撑的产品,所谓看涨都是浮云。
股友036e3f58
09-16 08:50
09-16 08:53
106
1
[
焦煤吧
]
开盘即涨停,连续三个板
静安巴子老师
09-16 08:29
09-16 08:52
64
0
[
焦煤吧
]
今天必然是涨停了
有决策力的魏
09-16 08:52
09-16 08:52
65
1
[
COMEX黄金吧
]
空军火力依然很猛,希望抗得住!
Conway
09-16 08:48
09-16 08:52
156
0
[
鸡蛋吧
]
9月16日鸡蛋价格1.今日北京各大市场鸡蛋价格涨5元。主流参考价170/44斤【
n57431323144
09-16 08:52
09-16 08:52
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震荡是手段,上涨是目的,黄金有限而法币无穷,黄金yyds
股友we666
09-16 08:52
09-16 08:52
197
0
[
COMEX黄金吧
]
黄公公别来无恙
富可多谋的江
09-16 08:52
09-16 08:52
95
1
[
铁矿石吧
]
昨晚涨这么多!
牛犇犇的牛牛
09-16 07:43
09-16 08:51
64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多头完犊子了?心里发慌,
空天下难空之
09-16 08:51
09-16 08:51
223
3
[
玉米吧
]
国内玉米每年的收储时间是哪几个月份?有大神知道的吗?
daxiOng
09-15 23:50
09-16 08:51
184
0
[
COMEX黄金吧
]
这
八方大展的张
09-16 08:51
09-16 08:51
64
0
[
碳酸锂吧
]
不高开2000个点就太假了
不破不立wh
09-16 08:51
09-16 08:51
121
2
[
焦煤吧
]
好纠结,还要不要抗
帅气的钢铁侠
09-16 08:49
09-16 08:51
260
4
[
小型纳指吧
]
本周纳斯达克100进入股指交割期,2512合约目前是24532点,这里主力连续显
道隐儒显
09-16 07:06
09-16 08:51
76
0
[
多晶硅吧
]
又要涨了
从善如流嫉恶
09-16 08:50
09-16 08:50
222
2
[
豆油吧
]
明天开盘爆拉8600点,不信的看我早上预言,今晚都吃到大肉了
一等姐
09-15 22:57
09-16 08:50
53
0
[
小型道指吧
]
45888会不会涨到88888
ETF73
09-16 08:50
09-16 08:50
243
1
[
A50期指吧
]
16500见
坚毅的许芝蔓
09-16 08:42
09-16 08:50
47
0
[
COMEX黄金吧
]
超过上证打它的脸
月几右西示
09-16 08:50
09-16 08:50
75
0
[
螺纹钢吧
]
焦煤准备涨停了,你怎么说?
知行可以
09-16 08:50
09-16 08:50
247
3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猜猜看是多头套死在山顶,还是高位做空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9-15 22:19
09-16 08:49
99
3
[
沪银吧
]
一一一看是多头套死在山顶,还是高位做空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9-15 22:18
09-16 08:48
114
2
[
多晶硅吧
]
应该涨不了太多吧。夜盘大涨的黑色系和其他品种大部分是前面大调整的,这货就没怎么调
小团团001
09-16 08:06
09-16 08:48
152
4
[
生猪吧
]
明天涨停开盘赚钱就走
股友sKaBGD12
09-15 14:47
09-16 08:48
77
1
[
多晶硅吧
]
今天又要涨停了…涨停的空单能成交吗
期里咕噜
09-16 08:38
09-16 08:48
389
5
[
碳酸锂吧
]
美国雅宝大涨6.7%明天碳酸锂直接涨停吧
不要追涨杀跌
09-15 22:32
09-16 08:47
247
6
[
COMEX黄金吧
]
熬过周一的适应,周二更适合沉下心布局,愿今天能踩对市场节奏,操作一路向好,交易单
朱哥ZG1216Y
09-16 08:22
09-16 08:47
444
3
[
焦煤吧
]
什么原因暴涨了
无助的鱼
09-16 00:04
09-16 08:47
214
3
[
沪银吧
]
如此强劲的多头!这一波金银行情究竟还要持续多久?
人性难违
09-16 07:43
09-16 08:47
48
0
[
COMEX黄金吧
]
狂飙,疯了
基民N0pIrh
09-16 08:47
09-16 08:47
350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起飞吧要求不高6200!!!
股友08n97T58
09-15 22:17
09-16 08:47
798
11
[
玻璃吧
]
这是要比谁跑的快吗
顺水S推舟
09-16 08:08
09-16 08:46
55
0
[
豆二吧
]
开盘就是大瀑布
外星修行人
09-16 08:46
09-16 08:46
179
2
[
黄金/美元吧
]
开盘我就做多
股友7Q908518
09-16 08:38
09-16 08:46
179
0
[
橡胶吧
]
不多,昨晚最多也就200利润,不过再多200也不是难事
期海纵横之T
09-16 08:46
09-16 08:46
484
8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那些喷我的跑哪里去了,行情哪有那么快,明天低开低走,等回踩5800在接回来
韭菜根没有了
09-15 22:05
09-16 08:45
65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让你高攀不起,
百亿金刚
09-16 08:45
09-16 08:45
260
0
[
COMEX黄金吧
]
朋友们:黄金已经成为跑赢通胀的必备抓手了!
催牛批
09-16 08:45
09-16 08:45
254
3
[
工业硅吧
]
9月15日工业硅传出能耗标准修订等重大利好消息,如矿热炉综合电耗>1.15万度/
牛B仙
09-15 22:56
09-16 08:44
86
2
[
玉米吧
]
居然敢套克总?分不清大小王,以后豆粕发完贴再来玉米发
iii狐脸iii
09-16 08:15
09-16 08:44
54
0
[
沪银吧
]
开盘做多
股友f1856765
09-16 08:44
09-16 08:44
70
1
[
烧碱吧
]
空单注意止盈减仓这个位置要反弹一波
精辟的何秀娟
09-16 08:41
09-16 08:44
181
0
[
COMEX黄金吧
]
伙计们怎么看
可靠的陶睿博
09-16 08:44
09-16 08:44
266
7
[
橡胶吧
]
下午挂了4手空单开单,16000的2手没成交,15995的成交了2手。计划晚上下
明天早上扔点
09-15 15:59
09-16 08:44
720
12
[
沪银吧
]
我真是个莎笔
二零二六一路
09-12 02:34
09-16 08:44
57
0
[
COMEX黄金吧
]
加速了,打爆空头
冲冲冲888888
09-16 08:44
09-16 08:44
62
0
[
玻璃吧
]
多持多干
kkT1857
09-16 08:43
09-16 08:43
117
1
[
沪银吧
]
毫不怀疑,降息前,资本会来一次爆拉,黄金拉到3800以上白银补涨,然后高位震荡,
股友vpyhQu
09-16 07:50
09-16 08:43
4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9000见
坚毅的许芝蔓
09-16 08:43
09-16 08:43
64
0
[
豆粕吧
]
油强粕弱
豆粕3500
09-16 08:43
09-16 08:43
164
5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崛起让油车党更舒服,很多油车党,想开大排量油车,油价得低,那你就得买新能源
好人一生波比
09-09 16:12
09-16 08:43
56
0
[
焦煤吧
]
继续多操作
kkT1857
09-16 08:43
09-16 08:43
70
0
[
燃油吧
]
燃油以前不是波动很大的吗?资金都去哪了?
绿绿青青壮壮
09-16 08:43
09-16 08:43
59
0
[
多晶硅吧
]
今天空头完犊子了
可爱的小熊哥
09-16 08:42
09-16 08:42
150
0
[
纯碱吧
]
纯碱日线级别走势图上三笔中枢已经构建完毕1252是走离开段的向上笔起点//该笔何
小隐陵藪
09-16 08:42
09-16 08:42
88
0
[
沪银吧
]
慢涨才是长牛,很多人一万以下的空,现在都亏出局
北半球的犹豫
09-16 08:02
09-16 08:42
21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样涨,年底前很可能会崩盘
量能就是态度
09-16 08:18
09-16 08:42
59
0
[
COMEX黄金吧
]
又新高了
一颗勤劳的螺
09-16 08:41
09-16 08:41
76
0
[
玻璃吧
]
一般亏钱的人都是那些喊反内卷的人。没有一点策略
你是个龟儿
09-16 08:41
09-16 08:41
69
0
[
碳酸锂吧
]
再提反内卷,今天要大涨了
浮水游萍
09-16 08:41
09-16 08:41
37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说明经济不好
蚂蚁福福
09-16 05:49
09-16 08:41
59
0
[
沪银吧
]
爽,手里多单一直涨,太爽了。
初现晨曦
09-16 08:40
09-16 08:40
408
3
[
生猪吧
]
内个我就想问一下多头为啥感觉自己能行了。为啥?
M278
09-15 17:14
09-16 08:40
共有帖子数
1654650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77
27678
27679
27680
27681
27682
27683
27684
27685
27686
276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