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1
[
多晶硅吧
]
求助!哪位大神能知道新增加的两个品牌什么时候能允许开始注册仓单?他们的仓单是注册
股友6P31386h
09-15 16:15
09-15 16:29
109
2
[
多晶硅吧
]
感觉多晶硅的确快完了,要走下坡路了
多金小乌龟
09-15 15:06
09-15 16:29
152
0
[
纸浆吧
]
【波哥点评】9.16盘前纸浆2511合约分析布局纸浆短线震荡,大趋势震荡上行,上
BG波哥点评98
09-15 16:29
09-15 16:29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今日早盘冲高3646区域给到短空思路午后回撤3633区域,跟上的短线单
南一交易
09-15 16:29
09-15 16:29
481
0
[
碳酸锂吧
]
会影响?
无名股友一个
09-15 16:28
09-15 16:28
16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约跌1.1%左右
基民757e2d11
09-15 14:53
09-15 16:28
107
0
[
豆粕吧
]
晚上要跌一百点
做多靓女多多
09-15 16:28
09-15 16:28
223
0
[
纯碱吧
]
【玄知妙谈】:纯碱2601合约9.16盘前策略纯碱老仓1275多单达到我们前期说
玄知妙谈
09-15 16:28
09-15 16:28
216
0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9.16盘前螺纹2601合约分析布局螺纹短线震荡,大趋势震荡上行,上
BG波哥点评98
09-15 16:28
09-15 16:28
137
1
[
橡胶吧
]
ru2601今天上午突破15875,确认回调结束,再次上行,高度和波动幅度由增仓
ns9900
09-15 13:12
09-15 16:28
244
0
[
玻璃吧
]
【玄知妙谈】:玻璃2601合约9.16盘前策略玻璃老仓1175多单达到1210盘
玄知妙谈
09-15 16:28
09-15 16:28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呼叫接盘,出不了货着急了
越过龙门的金
09-15 16:27
09-15 16:27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一起买涨,让空狗爆仓,跟上海爷叔学习
股友768007tA
09-15 16:26
09-15 16:26
195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和美元都不挂钩了,涨幅太大
坚GT
09-15 16:26
09-15 16:26
95
1
[
沪银吧
]
做多捡钱了,白银库存已经没多少了,产能很难大幅提升。光伏新能源在反内卷的背景下,
伊来斯瑞
09-15 08:06
09-15 16:26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总比去隔壁接盘好
越过龙门的金
09-15 16:25
09-15 16:25
84
0
[
纯碱吧
]
高空
金木助力
09-15 16:24
09-15 16:24
213
1
[
COMEX黄金吧
]
夜盘升3%
PSR股市观察
09-15 16:15
09-15 16:24
121
2
[
股指期货吧
]
无敌量化和看得见的手硬是把中证1000从+1.5%给打翻绿,以跌为荣以涨为耻的精
大佬通行证
09-10 10:47
09-15 16:24
369
5
[
多晶硅吧
]
今天的小作文是通威说协鑫和东方希望没有配额销售,让大家不要买他们的货
股友6183991T
09-15 11:54
09-15 16:23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复测试支撑阻力,如呼吸般一吐一纳;你我在波动中练习耐心,在混沌中修得清明。
老财37600550
09-15 16:23
09-15 16:23
158
4
[
多晶硅吧
]
这货今天是强还是弱呢?你要说他弱嘛,他还是红的,你说它强嘛,他没有工业硅强
赚了3000万
09-15 13:43
09-15 16:23
163
7
[
氧化铝吧
]
梭哈多单介入
又双叒叕叠
09-15 13:59
09-15 16:23
101
0
[
纯碱吧
]
多头天天送钱没谱了吗?
jgmxvkju
09-15 16:23
09-15 16:23
1219
5
[
棕榈油吧
]
船运调查机构ITS:马来西亚9月1-15日棕榈油出口量为742648吨
棕榈油资讯
09-15 15:01
09-15 16:23
206
0
[
碳酸锂吧
]
“利空”是战术,然而战略是“利多”
LI2035
09-15 16:22
09-15 16:22
222
2
[
焦煤吧
]
1190全仓空,晚上高开就凉凉
悠闲的陈靖娴
09-15 15:23
09-15 16:22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调查达子?达子都不跟你玩
小白呐
09-15 16:22
09-15 16:22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9.15黄金守住3630继续看苝,55承压南
金熵说
09-15 16:22
09-15 16:22
99
1
[
黄金/美元吧
]
参考H4布林带区间3625-55震荡,3645附近今天二次做空空,3653加仓,
dubs李姐bhs9
09-15 16:02
09-15 16:21
329
0
[
焦炭吧
]
主升浪开启
冠军桃宝北丐
09-15 16:21
09-15 16:21
93
2
[
沪银吧
]
喊空喊多的都是。如果大跌就抄底,如果大涨就做空,有什么好BB的。
股友3OPzqh
09-15 13:54
09-15 16:21
223
3
[
多晶硅吧
]
外面爆啦都不跟,你们还不懂吗,根本没人做了,已经要退潮了,不是外面大涨,现在龟龟
堵狗不配赢
09-15 12:10
09-15 16:21
118
1
[
纯碱吧
]
509怎么没了,全部交割了吗?
zyf820101
09-15 16:09
09-15 16:21
225
0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崩了吗
股友e77U3156
09-15 16:21
09-15 16:21
323
5
[
多晶硅吧
]
看来开会不及预期
奔驰3600
09-15 15:48
09-15 16:21
12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
鸟A00000
09-15 16:20
09-15 16:20
117
1
[
纯碱吧
]
国泰依旧稳如泰山,空他
如意宝郎君
09-15 16:13
09-15 16:20
94
0
[
国债期货吧
]
真的是一个配方用无数次打劫呀你这么明显的干不好吧?
小股王的王之
09-15 16:20
09-15 16:20
163
8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不跌我吃
股友908kz902
09-11 11:06
09-15 16:20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现价3644附近重新进空下去,继续看3630—3625目标点位。
股友35z6d532
09-15 16:20
09-15 16:20
530
8
[
玻璃吧
]
玻璃
股友e977r653
09-15 11:40
09-15 16:19
104
1
[
永安期货吧
]
主力进场了,主力进场了,别问我哪里看到的,随时一根大阳线拔起来
沉着冷静的曹
09-15 14:42
09-15 16:19
78
0
[
COMEX黄金吧
]
大概率继续新高
淦淦干
09-15 16:19
09-15 16:19
191
1
[
COMEX黄金吧
]
平仓!又来500,震荡行情我无敌,你们都跟上了吗?看我实操3000美如何做到一万
q星辰q814084
09-15 16:03
09-15 16:18
163
2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这下子上冲到头了
道隐儒显
09-15 16:01
09-15 16:18
148
3
[
多晶硅吧
]
每日三喊,这里是高度控盘的资金盘,作为一个还活着的老空头,建议,不追空,不加空,
billy925
09-15 13:39
09-15 16:18
793
3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老蓝说了,下周一投放6千亿,抵去到期的,净投3千不到点,近三日总共也投了2千
暖阳66L
09-12 21:54
09-15 16:18
243
8
[
焦煤吧
]
煤炭在没有重大利空出来之前继续看多,一路高抛低吸,现在除非突然砸盘到1050,不
欢乐的夏婉
09-15 10:24
09-15 16:18
168
1
[
A50期指吧
]
上海爷叔的上海建工又赢了,我一个朋友,6月2块钱抄底首开,错过了行情,9月完美逆
半导体板块5
09-15 16:07
09-15 16:18
185
0
[
焦煤吧
]
国泰空单重仓的几个品种今天都在跑路,这几年在低位的品种仓位单很大空单要小心,商品
股友53m002O8
09-15 16:18
09-15 16:18
194
4
[
多晶硅吧
]
今天的会议啥结果?能涨停不
期界巴菲龙
09-15 13:41
09-15 16:17
86
0
[
国债期货吧
]
真是无语了,清仓走人,太影响心情了
股友77U82359
09-15 16:17
09-15 16:17
81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下真是白天跌了晚上跌,完球了
格局_决定结
09-15 16:11
09-15 16:17
232
0
[
COMEX黄金吧
]
持仓创新高,价格创新高在今夜!
蓝色星球之运
09-15 16:17
09-15 16:17
92
0
[
国债期货吧
]
太恶心了没完没了了周五是在诱多吗
股友69P59192
09-15 16:17
09-15 16:17
256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就拉起来了
汤亚特go
09-15 16:16
09-15 16:16
95
0
[
沪锌吧
]
锌业股份的金矿价值几十亿
短线看情绪和
09-15 16:16
09-15 16:16
97
0
[
烧碱吧
]
东证在搞鬼啊,空头大幅减空
基民5v5216h7
09-15 16:16
09-15 16:16
131
1
[
欧线集运吧
]
不知道美国从10月14日开始对中国船舶收取港口费,对欧线运价的影响如何?对美线运
股市小命
09-15 16:16
09-15 16:16
32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3638干多
刘先生Wedjud
09-15 14:05
09-15 16:16
125
7
[
多晶硅吧
]
不到48000不平
云南山村
09-15 13:54
09-15 16:16
147
1
[
多晶硅吧
]
幸亏跑了三分之二仓位
又双叒叕叠
09-15 14:02
09-15 16:15
96
0
[
沪金吧
]
谨慎,关注4小时线情况
账户已注销
09-15 16:15
09-15 16:15
253
0
[
COMEX黄金吧
]
吧里实在太多垃圾广告了,拉黑一批又一批
江湖闲剑客
09-15 16:15
09-15 16:15
114
0
[
玻璃吧
]
今晚多头团结一点,打过1220,趋势就能逆转,空头不团结有人想获利结盘有人还在犹
股友757G8639
09-15 16:14
09-15 16:14
433
7
[
多晶硅吧
]
从目前爆出的消息来看光伏厂家应该是私下签署了一个托拉斯协议,每个厂家有固定的生产
李灶淾
09-15 14:18
09-15 16:14
121
0
[
玻璃吧
]
东证的短线空单还没出去,不要让他跑了拉起来
别墅靠海春暖
09-11 21:29
09-15 16:14
171
2
[
多晶硅吧
]
明天反内卷龙头又要起飞
菜菜的流星
09-15 15:49
09-15 16:14
152
4
[
多晶硅吧
]
走势对多头不利,随时可能大跌!
基民8KyqPo
09-15 14:18
09-15 16:13
85
0
[
国债期货吧
]
真是剑苟一个啊
一式残阳落
09-15 16:13
09-15 16:13
87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叫常满仓,昨天梭哈纳斯达克,今天是不是亏大了
平静的盛亦凡
09-15 16:13
09-15 16:13
125
5
[
多晶硅吧
]
主力说:散户要有格局,要有觉悟主动把钱捐过来,不行我再动动小手截个图发个屁PT啥
股友28i69k66
09-15 14:19
09-15 16:13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还行,能挣一点
基民91303gX7
09-15 16:12
09-15 16:12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3640先做多的上去3646一直没出,说了3635可以继续多~现在行情又再次上来
李岚Lilan250
09-15 16:12
09-15 16:12
11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没有做到,这单3635下方做多总能做到吧,点位早早的就给出,也强调到位了
解盘米娜
09-15 16:05
09-15 16:12
121
3
[
多晶硅吧
]
每日三喊,作为一个被折磨了很久的空头,建议不要碰这个资金盘,高手是不会做难做的交
billy925
09-15 14:29
09-15 16:11
81
0
[
国债期货吧
]
加息
IoooY
09-15 16:11
09-15 16:11
189
1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直流而下
我是孙猴
09-15 16:03
09-15 16:11
80
2
[
多晶硅吧
]
其实你们根本不用去举报,就跌下来做多,吃浙商的肉!主力维持这个价格,我们跟着吃肉
国色天香的空
09-15 14:43
09-15 16:10
共有帖子数
16542405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73
27674
27675
27676
27677
27678
27679
27680
27681
27682
276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