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0
[
氧化铝吧
]
跌停!
EDantes
09-16 09:49
09-16 09:49
54
0
[
焦煤吧
]
赶快买多
顺利的许意澄
09-16 09:48
09-16 09:48
109
0
[
焦煤吧
]
把整个市场空头虐杀就靠焦妹妹了
Oleg
09-16 09:48
09-16 09:48
45
0
[
纯碱吧
]
磨洋工吗?
Ztplyz
09-16 09:48
09-16 09:48
45
0
[
玻璃吧
]
掉下来1127的本
我是春和景明
09-16 09:48
09-16 09:48
51
0
[
鸡蛋吧
]
2米买入沽权3100,下午百停行情
又双叒叕叠
09-16 09:48
09-16 09:48
75
1
[
豆二吧
]
永安你也有今天,给摩根吊着吃
股友650ZJ676
09-16 09:43
09-16 09:48
51
0
[
鸡蛋吧
]
市场可以被操控,趋势不会
枫凌懿
09-16 09:48
09-16 09:48
69
1
[
螺纹钢吧
]
不会又回到原来的震荡区间吧,要是这么走谁还敢做突破行情!
潇洒不羁的齐
09-16 09:39
09-16 09:48
237
7
[
多晶硅吧
]
能不能瀑布前来三个涨停,让空头卖都卖不掉,然后倒欠公司钱一定很爽
股友7820cE17
09-15 11:29
09-16 09:48
76
1
[
玉米吧
]
多头想逆市拉抬,奸笑一个
红吉绿利
09-16 09:27
09-16 09:48
54
0
[
工业硅吧
]
降息落地再开空,这两天低多。
一卖就涨一买
09-16 09:48
09-16 09:48
57
0
[
菜油吧
]
无量资金操纵盘!二次震荡收割?
你的妖怪在找
09-16 09:48
09-16 09:48
55
0
[
烧碱吧
]
2588一破再次拉稀
什么叫追涨韭
09-16 09:48
09-16 09:48
48
0
[
焦煤吧
]
五分钟线都没破,多头趋势
北半球的犹豫
09-16 09:47
09-16 09:47
64
0
[
棉花吧
]
这个熊态,顶多明天还有一个小阳线,就开始往下。
顶上去111
09-16 09:47
09-16 09:47
163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多单走出空间,短期可能还有上涨
维哲论期2号
09-16 09:47
09-16 09:47
53
1
[
A50期指吧
]
又是消费下跌,醉了
股友919W76V7
09-16 09:34
09-16 09:47
50
0
[
国债期货吧
]
你们是来还债的
股友qW518091
09-16 09:47
09-16 09:47
92
4
[
玻璃吧
]
量化交易,人脑干不过电脑
壹仟零壹夜
09-16 09:13
09-16 09:47
57
0
[
玉米吧
]
横盘然后拉出大阳,等着看吧
每日一赢
09-16 09:47
09-16 09:47
252
8
[
玉米吧
]
小牛碎步大铡刀,多头个个被套牢,哪个不服继续咬,满嘴啃泥你别跑!
西里粮栈
09-08 22:48
09-16 09:47
67
0
[
鸡蛋吧
]
大家继续举报,空头利用资金优势砸盘不跟市场涨跌
从来凡尘入富
09-16 09:47
09-16 09:47
156
4
[
国债期货吧
]
不到113,不买
玩弄于股涨之
09-16 09:35
09-16 09:47
64
0
[
豆粕吧
]
看样子是没谈成,继续涨吧
prizexi
09-16 09:47
09-16 09:47
44
0
[
多晶硅吧
]
空头走吧,下不来了
金银富贵地游
09-16 09:46
09-16 09:46
1977
31
[
玻璃吧
]
高抛等回落。最好22点40分跳水!
冠军桃宝北丐
09-15 21:32
09-16 09:46
146
4
[
小型纳指吧
]
被反倾销吓绿了
狩猎者zzz
09-15 08:23
09-16 09:46
48
0
[
生猪吧
]
马上掉下来
东河滩股神尹
09-16 09:46
09-16 09:46
429
3
[
沪银吧
]
好疯狂,美元涨,金银涨,美元跌金银更涨
AAABBBCC
09-15 23:41
09-16 09:46
51
0
[
COMEX黄金吧
]
老黄白天跌晚上涨
依芝豪
09-16 09:46
09-16 09:46
92
0
[
COMEX黄金吧
]
还没有到我的做单点位,大家不必要去催着进场。今天以多单为主建议进场点位3670。
朱哥ZG1216Y
09-16 09:46
09-16 09:46
55
0
[
国债期货吧
]
暴跌跑路
股友79H3530M
09-16 09:46
09-16 09:46
46
0
[
生猪吧
]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digbick
09-16 09:46
09-16 09:46
54
0
[
白糖吧
]
赚了25个点,跑了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6
09-16 09:46
52
0
[
沪银吧
]
逢低做多了,逢低做多了,每次回调都是绝佳上车时机
伊来斯瑞
09-16 09:46
09-16 09:46
71
0
[
A50期指吧
]
东方铁塔是我9月9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累计上涨超过20%,不错
小司机2
09-16 09:45
09-16 09:45
65
0
[
焦煤吧
]
焦炭周末刚第二轮降价,周一就拉10%,就问诸位小韭服不服?哈哈
股友8x7A8239
09-16 09:45
09-16 09:45
108
1
[
多晶硅吧
]
谁帮我科普一下11和12的价差?为什么9月仓单集中注销?
幽默的唐皓轩
09-16 09:30
09-16 09:45
67
0
[
菜油吧
]
政策市+降息预期,对手空的力量是不够的,会不断诱空,先割了不当垫子
躺赢yeah
09-16 09:45
09-16 09:45
97
0
[
锰硅吧
]
[图片]
Q爱吃麻辣烫
09-16 09:45
09-16 09:45
54
0
[
鸡蛋吧
]
看沽期权3100看好的可以入注
又双叒叕叠
09-16 09:45
09-16 09:45
61
0
[
PTA吧
]
真是的垃圾啊
韭菜的人生99
09-16 09:45
09-16 09:45
53
0
[
弘业期货吧
]
加仓加仓加仓
不二1518
09-16 09:44
09-16 09:44
49
0
[
菜油吧
]
本周不会下跌的,做等下周必跌?
你的妖怪在找
09-16 09:44
09-16 09:44
55
0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全仓卖出目前来看是对的
释悟丸爽
09-16 09:44
09-16 09:44
62
1
[
玻璃吧
]
1137即将到来
和气斗金得水
09-16 09:18
09-16 09:44
56
0
[
碳酸锂吧
]
群里一堆喊多的,够呛了
一夜之粥
09-16 09:44
09-16 09:44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24262多单,开始抓住1手1005
股友dz951366
09-16 09:44
09-16 09:44
196
3
[
橡胶吧
]
又到顶了,零关税重磅来袭
圈中圈套中套
09-15 21:39
09-16 09:44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9.16黄金日内观点!
金熵说
09-16 09:44
09-16 09:44
69
1
[
焦煤吧
]
别看多晶硅跌了!!焦煤可不一样
o散户中的霸
09-16 09:36
09-16 09:44
283
0
[
COMEX黄金吧
]
我说突破3656后,形成了头肩底,你信吗?今天支撑3656~3660->3647
不想看盤的懶
09-16 09:44
09-16 09:44
99
2
[
沪银吧
]
2510合约快到期了,到期前不要随意加空,资本的本质就是利益最大化,这么多散空,
期货哲
09-16 09:34
09-16 09:44
74
2
[
玻璃吧
]
泰君出手!泰君一出手!多头都得抖三抖!
别怕只是技术
09-16 09:23
09-16 09:44
51
0
[
国债期货吧
]
上周五跑了去隔壁,回来看看这里果然依旧垃圾
被白酒恒科套
09-16 09:44
09-16 09:44
63
1
[
玻璃吧
]
今天也就是1235左右了
卧薪苦尝胆
09-16 09:18
09-16 09:43
50
0
[
原油吧
]
高位减仓换手,注意避险
闲时煮茶看风
09-16 09:43
09-16 09:43
104
5
[
玻璃吧
]
1245空1235跑路了没出息啊
蝸牛小仔仔
09-16 09:25
09-16 09:43
490
2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再次干预“美联储”独立性,黄金小度突破历史,加上今日黄金跌破4小时Boll
速战速决_兵
09-15 23:58
09-16 09:43
60
0
[
弘业期货吧
]
我不信,一会还会跌下来,
蓝眼睛暴暴龙
09-16 09:43
09-16 09:43
73
0
[
多晶硅吧
]
“剪子”,一会54000把多单干掉…诱一批空单进去,收到请回复…
把酒吻7天l1l
09-16 09:43
09-16 09:43
110
3
[
鸡蛋吧
]
空远月,远月节后暴力跌
圈中圈套中套
09-15 13:52
09-16 09:43
121
3
[
鸡蛋吧
]
现货都都四块一斤了,期货不跟的么
雷刃258
09-16 09:01
09-16 09:43
121
5
[
玉米吧
]
多单头硬撑,撑不住就嘣!
红吉绿利
09-16 09:12
09-16 09:43
56
0
[
沪银吧
]
赶紧拉10200做空
天道大势
09-16 09:43
09-16 09:43
57
0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追的埋了
湖北股友
09-16 09:43
09-16 09:43
137
4
[
多晶硅吧
]
有开盘直接追多的吗?
股友6183991T
09-16 09:27
09-16 09:43
62
0
[
菜油吧
]
缩量震荡波动?磨成交量呢?严重缩量控盘游戏资本运作模式化?
你的妖怪在找
09-16 09:43
09-16 09:43
62
0
[
多晶硅吧
]
有大作文在,今天咋也不会变绿的,主战斗应该在明天和后天
文艺的秋
09-16 09:43
09-16 09:43
59
0
[
国债期货吧
]
我看你们怎么收场
股友882DR591
09-16 09:43
09-16 09:43
137
3
[
螺纹钢吧
]
3168空
少说为妙
09-16 09:12
09-16 09:43
53
0
[
豆二吧
]
这货怎么还跟股市一样起伏了,期货量化进来了?
A股的长期股
09-16 09:43
09-16 09:43
54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都绿了,你还不起来
慕秋夜色
09-16 09:42
09-16 09:42
149
1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还115.45,现在开盘怎么跌了一块了
大能耐
09-16 09:35
09-16 09:42
43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涨200,这玩意涨两千
兰心的龚崚
09-16 09:42
09-16 09:42
52
0
[
焦煤吧
]
又好多空散进来了,又要拉涨了
股友L1521q31
09-16 09:42
09-16 09:42
49
0
[
花生吧
]
美国降息了
股友2n081602
09-16 09:42
09-16 09:42
55
0
[
鸡蛋吧
]
节后暴力跌,空远月等节后
圈中圈套中套
09-16 09:42
09-16 09:42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快跑啊,今天暴跌
股友0xz35287
09-16 09:42
09-16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69
27670
27671
27672
27673
27674
27675
27676
27677
27678
276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