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8
9
[
碳酸锂吧
]
明天碳酸锂不得飞起来
股友e531Y928
09-15 21:42
09-16 10:29
60
0
[
沥青吧
]
可能应该空走多?????
渡海飞舟
09-16 10:29
09-16 10:29
56
1
[
纽约金TN12吧
]
是谁在压盘?
买啥啥涨停哦
09-16 09:50
09-16 10:28
62
1
[
棕榈油吧
]
刚刚止损就跌。。。。最倒霉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9-16 10:15
09-16 10:28
47
0
[
多晶硅吧
]
它还有跳一波,已经不是龙头了哈哈,等a起来再说吧
股友61X5980K
09-16 10:28
09-16 10:28
69
0
[
黄金/美元吧
]
经济数据参差不齐+地缘政治局势紧张,都让金价提供有限支撑,持续走高;目前4HMA
枫哥短线
09-16 10:28
09-16 10:28
57
0
[
LPG吧
]
涨幅成倒数第一了!
彦之凿凿
09-16 10:28
09-16 10:28
109
2
[
焦煤吧
]
终于解套,感谢主力,反手加空
牛市鼓手
09-16 10:06
09-16 10:28
53
0
[
焦煤吧
]
还要上1300
狂野星卢本伟
09-16 10:28
09-16 10:28
100
4
[
沪银吧
]
破10200,我二百万做空
天道大势
09-16 09:46
09-16 10:28
49
0
[
小型纳指吧
]
平均一天一百点的涨幅,猛
飞黄大展de子
09-16 10:28
09-16 10:28
52
1
[
多晶硅吧
]
估计今天收盘浙商至少出货5000手
犹资是危机根
09-16 09:23
09-16 10:27
58
1
[
多晶硅吧
]
国泰在广期三傻得亏死了
期界巴菲龙
09-16 10:10
09-16 10:27
78
1
[
玉米吧
]
这货又出来了,我说这两天不来呢!可能还得平一波在出货
iii狐脸iii
09-16 08:57
09-16 10:27
98
4
[
鸡蛋吧
]
有没有3100以下被套的空头?持仓多少手?
张果老道成
09-16 10:03
09-16 10:27
86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恢复以前了
股友919W76V7
09-16 10:27
09-16 10:27
85
1
[
国债期货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59mz0865
09-16 10:04
09-16 10:27
107
1
[
焦煤吧
]
如果是因为降息,那么散户可以跑了,晚上降息利好兑现就是暴跌,如果不降那就是跌停。
没美兰的海南
09-16 09:18
09-16 10:27
84
2
[
弘业期货吧
]
整合符合预判,注资并且集团承诺新增业务由苏豪弘业期货负责
不二1518
09-16 10:08
09-16 10:26
78
2
[
多晶硅吧
]
挂58000空3手,希望主力~醒目点
碳酸锂之30倍
09-16 10:05
09-16 10:26
83
1
[
PVC吧
]
如果焦煤下午涨停,pvc还能涨停吗?
陈亮亮66
09-16 10:14
09-16 10:26
57
0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涨你是跌,隔壁跌就更加不用说了,真是走出独立行情了
大鱼a7
09-16 10:26
09-16 10:26
251
12
[
玉米吧
]
多头兄弟们,这挂单能成交吗?
东方十二酿
09-16 09:36
09-16 10:26
53
0
[
焦煤吧
]
应该能回踩吧,1180-1170在突破前高去!!!
期货忍者神龟
09-16 10:26
09-16 10:26
502
9
[
多晶硅吧
]
收储真的要落地了
可爱的小熊哥
09-16 09:34
09-16 10:26
154
1
[
橡胶吧
]
周五夜盘跳空高开后,主力空头打压开多锁仓,今日开盘冲高,回踩支撑后一路上行,收于
ns9900
09-15 16:28
09-16 10:26
55
0
[
NYMEX原油吧
]
//@等你等你igor:趋势、波段、短线三重布局,无论大涨、震荡或突发反转,总有
等你等你igor
09-16 10:26
09-16 10:26
91
2
[
焦煤吧
]
信哥的十点半涨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半球的犹豫
09-16 10:11
09-16 10:25
66
1
[
玻璃吧
]
所有的拉升都是为了更好的诱多埋人。高空!
股指30000点
09-16 09:53
09-16 10:25
99
2
[
碳酸锂吧
]
全是大单开空的这玩意不反内卷吗
股友6756G577
09-16 10:05
09-16 10:25
50
0
[
氧化铝吧
]
这个飞舞,阿娇的利润全捐给你了
股友35838kH6
09-16 10:25
09-16 10:25
86
2
[
沪银吧
]
今天拉到10500明天拉到1100空狗会爆仓吗
我要带你飞出
09-16 10:09
09-16 10:25
148
8
[
棕榈油吧
]
今天有种反抽之后要崩的感觉
小小罗罗
09-16 09:46
09-16 10:25
121
5
[
多晶硅吧
]
羡慕做多的兄弟们,今天又小赚一笔,我2手空单套了2000点
W猛哥哥Y
09-16 09:59
09-16 10:25
62
1
[
多晶硅吧
]
今天肯定会上5.7的,回调只是诱空
贪狼孤夜
09-16 10:10
09-16 10:25
62
1
[
鸡蛋吧
]
又要下来了,开空!
幸运赚大米
09-16 10:17
09-16 10:24
122
2
[
焦煤吧
]
人人都想买多,主力就肯定做空,主力就和大多数人反方向的
简单随心顺其
09-15 09:50
09-16 10:24
53
0
[
瑞达期货吧
]
不得了,还涨了几分,牛哦
第六年小韭菜
09-16 10:24
09-16 10:24
45
0
[
多晶硅吧
]
不会有人举报了。麻木了
长源5555
09-16 10:24
09-16 10:24
56
0
[
鸡蛋吧
]
空头今天要爆仓
贝莱德在途资
09-16 10:24
09-16 10:24
5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立帖为证,马上就要
研究00719680
09-16 09:45
09-16 10:24
59
0
[
焦煤吧
]
散户想的多,犹豫不决。涨停是肯定的了,涨停的越晚,套的散户越多。中途想做空的忍不
股友06312YF8
09-16 10:23
09-16 10:23
5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2⃣第1⃣单:依托上方3700压力现价3681空,3686加仓,短线3672/
a静茹
09-16 10:23
09-16 10:23
44
1
[
A50期指吧
]
没啥参考价值
风777777
09-16 10:09
09-16 10:23
91
2
[
多晶硅吧
]
邪鑫又来作妖增发了,原来反内卷的钱要让股民出,笑煞我也
满仓反手走向
09-16 10:14
09-16 10:23
367
4
[
生猪吧
]
这么大的预期利好涨不动。该涨不涨。麻烦了。
期哦期啊
09-16 10:04
09-16 10:23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A开盘你就跌?大A收盘你就涨?注意点,我看你这样几天了
林六少
09-16 10:23
09-16 10:23
76
2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是一阴吞三阳就搞笑了
期货首席操盘
09-16 09:57
09-16 10:23
66
1
[
玉米吧
]
又是空头洗盘!
西里粮栈
09-16 09:54
09-16 10:23
98
2
[
焦煤吧
]
焦煤瀑布,其他跟着瀑布。历史最大瀑布即将出现!!!
我要验主力的
09-16 09:30
09-16 10:23
224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开盘你就跌?大A收盘你就涨?注意点,我看你几天了
林六少
09-16 10:23
09-16 10:23
79
3
[
纯碱吧
]
准备好子弹准备进场做空捡钱了
华尔街_股神
09-16 09:39
09-16 10:23
252
0
[
A50期指吧
]
真是晚上红白天绿
搞养老钱
09-16 10:22
09-16 10:22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黄金再创新高,高位追多需谨慎,上方关注3700关口阻力,下方看3
傅哥短线
09-16 10:22
09-16 10:22
58
0
[
焦煤吧
]
多操作能吃肉空不得
kkT1857
09-16 10:22
09-16 10:22
881
0
[
COMEX黄金吧
]
你们一次次不听金宏的布局,要么操作一团糟,要么要头开花,周一的行情没有大趋势,回
金宏财富
09-16 10:22
09-16 10:22
143
0
[
A50期指吧
]
(o)哇全球都是绿的就这个红的牛啊
铁面无私的哥
09-16 10:22
09-16 10:22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有魄力的朋友建议3679/76多,稳健看73这附近多目标3700~昨夜的一个
灵ZLLJ012
09-16 10:22
09-16 10:22
251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直接开空,随时暴跌,享受巨大利润,黄金历史最高位了!!!
无敌大邱总
09-16 10:22
09-16 10:22
406
3
[
多晶硅吧
]
下个星期多晶硅应该是跌!上涨理由不足,下跌理由充分,多晶硅生产厂家利润太高,多晶
基民8KyqPo
08-09 19:19
09-16 10:22
48
0
[
多晶硅吧
]
复制8月25日的走势
JAZZ027
09-16 10:22
09-16 10:22
134
4
[
玻璃吧
]
下一站1220晚上直达1137后反弹1193再慢跌
和气斗金得水
09-16 09:43
09-16 10:21
43
0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的空头是最小丑的,白天涨不冒泡,休盘了开始跳出来举报
股友7820cE17
09-16 10:21
09-16 10:21
56
0
[
螺纹钢吧
]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股友1X765p12
09-16 10:21
09-16 10:21
42
0
[
多晶硅吧
]
很多多平大单,多头主力出货,收盘后看浙商,至少出货2000手,但抬轿子的多散还很
股友036e3f58
09-16 10:21
09-16 10:21
74
0
[
螺纹钢吧
]
反内卷,做空就是作死
股友55P5r995
09-16 10:20
09-16 10:20
64
1
[
玻璃吧
]
烂泥扶不上墙
雪中吾独行
09-16 10:05
09-16 10:20
51
0
[
焦煤吧
]
不下怎么?这股劲儿还没过去?大涨了,大跌吧
期货忍者神龟
09-16 10:20
09-16 10:20
75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先空后多,拿下早盘2单,对于一些眼子和同行天天在下面哔哔奈奈的,线上一天5-
hhb8163霍
09-16 10:20
09-16 10:20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先空后多,拿下早盘2单,对于一些眼子和同行天天在下面哔哔奈奈的,线上一天5-
hhb8163霍
09-16 10:20
09-16 10:20
75
0
[
黄金/美元吧
]
25-9-16【避险情绪高涨,黄金涨势如虹】黄金昨日亚市早盘小幅下探至日内低点3
金Lu1500771
09-16 10:20
09-16 10:20
57
0
[
焦煤吧
]
反内卷,三个涨停
金火水
09-16 10:20
09-16 10:20
285
6
[
铁矿石吧
]
798和797各空了两批,沽820和沽810共60手,希望晚上有肉吃
股友97T681R0
09-15 16:06
09-16 10:20
50
0
[
多晶硅吧
]
做多也好做空也罢,资本是无情的,各位老铁把这里当作在澳门玩就可以了,资本就喜欢看
一瓢雨水
09-16 10:19
09-16 10:19
45
1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它就涨,A股开盘它就跌,
二狗哈
09-16 10:01
09-16 10:19
65
1
[
焦煤吧
]
晚上封个跌停那就鸡飞狗跳了
股友327301v1
09-16 10:04
09-16 10:19
100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美国佬比较猛,还有那些假洋大人们合力把黄金买成了黄金价
长线是金10年
09-16 10:19
09-16 10:19
72
1
[
多晶硅吧
]
很多多平大单,多头主力出货,抬轿子的多散还很多。
股友036e3f58
09-16 10:14
09-16 10:19
50
0
[
菜油吧
]
真是宁种啊!
股友1C918772
09-16 10:19
09-16 10:19
111
0
[
鸡蛋吧
]
哈哈哈,越是节假日越要小心,不会让大家吃红鸡蛋的
一丝不苟de小
09-16 10:19
09-16 10:19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67
27668
27669
27670
27671
27672
27673
27674
27675
27676
276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