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
10
[
碳酸锂吧
]
缺德时代开发锂离子电池了,以后储能都不用碳酸锂了,要暴跌辣
慧心的巴泽
09-16 09:01
09-16 10:12
189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685-86附近空,3677获利出局,现报价3677分批反手进场多单了
hhb8163霍
09-16 09:22
09-16 10:11
45
0
[
多晶硅吧
]
卧槽
o散户中的霸
09-16 10:11
09-16 10:11
81
0
[
焦煤吧
]
反内卷反内卷
金火水
09-16 10:11
09-16 10:11
116
2
[
多晶硅吧
]
主力还是太仁慈了开盘给空头跑路的机会了,追空的那就只能等爆仓了
柚子追峰者
09-15 09:30
09-16 10:11
49
0
[
铸造铝吧
]
持仓一直没变左脚踩右脚上天
堆金腾达地李
09-16 10:11
09-16 10:11
18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高位空给进去很快就下来了~相信很多人进的位置也都是较好的,刚给出策略没一会就
李岚Lilan250
09-16 09:24
09-16 10:11
58
0
[
玻璃吧
]
它们拿着数据呢,没上当那就继续往上再诱一下
在下阿良
09-16 10:11
09-16 10:11
68
2
[
焦煤吧
]
暴雨来啦,快跑
一手多单打江
09-16 09:52
09-16 10:11
53
0
[
燃油吧
]
很难再突破的感觉~
乡下来的韭菜
09-16 10:11
09-16 10:11
47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是真不能空,隔三差五出来个利好,蹭蹭地往上涨,每次眼看要跌了,立刻出个限产
好好学习才能
09-16 10:11
09-16 10:11
72
1
[
焦煤吧
]
就那两个小矿,可以引起那么大波动,真的是脆弱哦
怪兽乌极
09-16 09:32
09-16 10:11
46
0
[
氧化铝吧
]
操盘手太次了…换个操盘手…
股友八飞特
09-16 10:11
09-16 10:11
45
0
[
焦煤吧
]
还不涨停?
AAABBBCC
09-16 10:11
09-16 10:11
107
1
[
苹果吧
]
吓人,又是冰雹又是大雨了,止损走了
挣钱开A6子
09-15 17:08
09-16 10:11
68
0
[
玻璃吧
]
今天我一个人外面路边挖野菜吃,捡废品卖塑料玻璃瓶子卖了四块,回收才六毛钱一斤,我
期货总舵主陈
09-16 10:10
09-16 10:10
40
0
[
多晶硅吧
]
诱多出货
积极的谢羽君
09-16 10:10
09-16 10:10
123
6
[
沪银吧
]
现在追多的不是傻就是缺
股友P29236Q8
09-16 09:11
09-16 10:10
53
0
[
焦煤吧
]
大作文无敌!服!
Oleg
09-16 10:10
09-16 10:10
222
3
[
螺纹钢吧
]
为啥不能空?咋求搞得,有兄弟给说说,能空不,我就是空头。
大轮子哥
09-15 22:39
09-16 10:10
64
0
[
菜油吧
]
这个菜油,近月狂拉,远月不动,资金控盘太厉害了
风投录
09-16 10:10
09-16 10:10
60
0
[
沪银吧
]
空头小心了,当所有人认为靴子落地会回调的时候,往往就不回调,甚至拉涨,让赌回调的
风一样的男人
09-16 10:10
09-16 10:10
106
5
[
南华期货吧
]
开启!火箭发射!立帖为证!再不买买不到了!
叫我贝者神
09-16 09:31
09-16 10:10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明白大家看见黄金涨势汹汹想上车的心情,但是现在在3680高位震荡是不建议追进去
李mthgh6383
09-16 10:10
09-16 10:10
52
0
[
多晶硅吧
]
看吧,白天涨的时候,没有空头跳出来举报操纵什么的,到晚上就开始上班来群里叫了,挺
股友7820cE17
09-16 10:10
09-16 10:10
62
0
[
沪银吧
]
吧里全是做多喊空的,说明已经神志不清自欺欺人了,那还要涨
股友65c176g3
09-16 10:10
09-16 10:10
65
0
[
沪银吧
]
空头小心了,当所有人认为靴子落地会回调的时候,往往就不回调,甚至拉涨,让赌回调的
风一样的男人
09-16 10:10
09-16 10:10
104
3
[
玉米吧
]
我说过,9月15号山东新玉米正式上市!
西里粮栈
09-16 09:49
09-16 10:10
57
0
[
螺纹钢吧
]
啥比啊还涨
孟德本德
09-16 10:09
09-16 10:09
64
1
[
工业硅吧
]
逢高做空即可
我是春和景明
09-16 10:03
09-16 10:09
55
0
[
沪银吧
]
挂个涨停价卖空不过分吧
股友yz6pF2
09-16 10:09
09-16 10:09
51
0
[
烧碱吧
]
完全跟不上焦煤的脚步,太菜了
熊笨笨熊
09-16 10:09
09-16 10:09
52
1
[
多晶硅吧
]
今天开盘又一波空散爆了或者止损了
否极的多哥
09-16 09:31
09-16 10:09
55
0
[
菜油吧
]
多头主力强大很多,看过成交,都是大单开多,开空很少,开空的基本是套保单
进步的弯月
09-16 10:09
09-16 10:09
60
1
[
焦煤吧
]
15号提示肯定要上涨,看看涨了没
诗意远方的
09-16 09:58
09-16 10:09
52
0
[
苹果吧
]
螺丝壳里做道场?重复昨天的故事表演!
你的妖怪在找
09-16 10:09
09-16 10:09
56
0
[
碳酸锂吧
]
结束了
常常胜胜
09-16 10:09
09-16 10:09
53
1
[
焦煤吧
]
回调1220可以加多单
北半球的犹豫
09-16 09:57
09-16 10:09
48
0
[
鸡蛋吧
]
今天空头没少加仓啊!
股友6z16893B
09-16 10:09
09-16 10:09
88
0
[
焦煤吧
]
呼叫网红主播把价格打下来
希望的田野a
09-16 10:09
09-16 10:09
50
0
[
氧化铝吧
]
20天线,3020压力位,居然冲不过去。失败
只做空单的多
09-16 10:09
09-16 10:09
225
0
[
焦煤吧
]
散户胆子大,继续加多
顺利的许意澄
09-16 10:09
09-16 10:09
50
0
[
螺纹钢吧
]
太难了,,,
股友7l85716n
09-16 10:09
09-16 10:09
48
0
[
鸡蛋吧
]
蛋蛋没有预期中的强但还在合理结构内。
XXIII2
09-16 10:08
09-16 10:08
75
1
[
鸡蛋吧
]
怎么搞,2509天天涨
股友cUheIG
09-16 09:58
09-16 10:08
48
0
[
碳酸锂吧
]
lc多头让空头吊打
股友7c61760u
09-16 10:08
09-16 10:08
41
0
[
花生吧
]
臭弟弟
西郊蛇王小号
09-16 10:08
09-16 10:08
59
0
[
鸡蛋吧
]
沽权3100快快买入
又双叒叕叠
09-16 10:08
09-16 10:08
98
4
[
沪银吧
]
空空空坚持马上要暴跌了
新鲜的蓝韭菜
09-16 09:51
09-16 10:08
34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直接高位整理代替回撤,昨天也是收在高位,一路上冲企
陈鸢24418160
09-16 10:08
09-16 10:08
60
0
[
沪金吧
]
疯了
罗易LTD
09-16 10:08
09-16 10:08
58
0
[
鸡蛋吧
]
没有一点外资血的品种,就是一。
账户已注销
09-16 10:08
09-16 10:08
108
0
[
A50期指吧
]
马,凤凰,龙,当然选龙
小司机2
09-16 10:08
09-16 10:08
53
0
[
工业硅吧
]
9600居然没有到,失败啊。
只做空单的多
09-16 10:08
09-16 10:08
93
3
[
碳酸锂吧
]
高开必定低走
气冲冲的何妍
09-16 09:52
09-16 10:07
90
2
[
焦煤吧
]
这玩意都是操纵的,不信你买10手多试试,立马跌
股友8x7A8239
09-16 09:53
09-16 10:07
115
1
[
A50期指吧
]
必得科技是我6月6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累计上涨168%,见好就收
小司机2
09-16 09:59
09-16 10:07
53
0
[
沪银吧
]
爆内裤都不剩了
爆仓100次了
09-16 10:07
09-16 10:07
55
0
[
螺纹钢吧
]
刚刚买了2手
潇洒不羁的齐
09-16 10:07
09-16 10:07
136
0
[
焦煤吧
]
下午涨停了
能者隐于市
09-16 10:07
09-16 10:07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创下新高出现快速回落,高位钝化和死叉,表明短期面临技术性回调,早间建议在
彭苗zmq0902s
09-16 10:07
09-16 10:07
211
5
[
鸡蛋吧
]
猜一下明天末日期权会收在哪个档位?3150还是3100?
股友75269E8Z
09-15 14:41
09-16 10:07
65
1
[
PVC吧
]
算了止盈了,放了半个月,4900的多吃了48个点,4900在接回来,
只买买买科技
09-16 09:58
09-16 10:07
166
1
[
PVC吧
]
还能不能下跌了平常有涨准跌今天是什么情况兄弟们
路人帮
09-15 22:53
09-16 10:07
59
0
[
弘业期货吧
]
谁买谁套
基民iJkTT5
09-16 10:06
09-16 10:06
63
0
[
玉米吧
]
今天上午知道多空,上破2170多,没破就空。个人看空
三万变一百万
09-16 10:06
09-16 10:06
35
0
[
沪银吧
]
有没有破产的?
期待恬淡日
09-16 10:06
09-16 10:06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白盘冲高到3645附近在欧盘后回踩3633附近二次企稳拉高,美盘突破强压
林鹰24451712
09-16 10:06
09-16 10:06
56
0
[
淀粉吧
]
要去补17年的缺口了
闽南第一帅
09-16 10:06
09-16 10:06
32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我看好9900,10000,什么时候到,只有老天知道。
无敌风火轮gf
09-15 22:39
09-16 10:06
62
0
[
苯乙烯吧
]
这里应该要有个瀑布,速度买认沽
翡翠满堂地雨
09-16 09:38
09-16 10:06
53
0
[
沪银吧
]
今天拉到10500让你们空狗天天晚上嗷嗷叫
我要带你飞出
09-16 10:06
09-16 10:06
63
1
[
甲醇吧
]
故意打压。
yglnet3598
09-16 09:56
09-16 10:06
83
0
[
NYMEX原油吧
]
整体的宽松环境可能会刺激原油需求,所以短期原油在大跌之后再度开始震荡反抽,但是核
天安点金tian
09-16 10:06
09-16 10:06
55
0
[
PTA吧
]
仙人指路,慢涨才是真的涨
大彻大悟小玩
09-16 10:06
09-16 10:06
52
0
[
菜油吧
]
卖基差呢?乱势大宗商品需求价格?
股友HpjTf1
09-16 10:06
09-16 10:06
95
2
[
纸浆吧
]
从亏4400到亏400平了,算了不赚“危险物”的钱
主力主中主
09-16 09:36
09-16 10:05
84
2
[
菜油吧
]
10000肯定是要去了得
百虎一线天
09-16 09:39
09-16 10:05
49
0
[
焦煤吧
]
出货了
岁岁的俞兰
09-16 10:05
09-16 10:05
54
0
[
沪银吧
]
11000指日可待
西郊蛇王小号
09-16 10:05
09-16 10:05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64
27665
27666
27667
27668
27669
27670
27671
27672
27673
276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