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沪金吧
]
9.16【刘仕奇】:黄金多头再度发力,日内还需低多布局
刘仕奇1990
09-16 11:00
09-16 11:00
80
0
[
玉米吧
]
大行情不是这么走的,如果主力想多就不会横盘那么久,应该是V
涅槃翻身
09-16 11:00
09-16 11:00
64
0
[
菜油吧
]
太强了
期待恬淡日
09-16 11:00
09-16 11:00
89
2
[
甲醇吧
]
你的意思是,原料涨了很多,产品却没有张
科比直升机
09-16 10:17
09-16 10:59
114
0
[
纽约金TN12吧
]
上调对金价的价格预测,在即将到来的美联储降息周期和由此引燃的强劲投资者需求的双重
低估成长价值
09-16 10:59
09-16 10:59
71
0
[
铁矿石吧
]
牛,空单砍在808
股友97T681R0
09-16 10:59
09-16 10:59
226
0
[
多晶硅吧
]
顺势而为,多晶硅光伏行情如此如何大涨!
云南山村
09-16 10:59
09-16 10:59
53
1
[
弘业期货吧
]
结束了,下午绿
亲切的唐滢祺
09-16 09:58
09-16 10:59
81
0
[
沪金吧
]
黄金,我现在3679-80小空,损3689,目标3665-60。黄金,早盘冲高3
沈皓南
09-16 10:59
09-16 10:59
59
0
[
多晶硅吧
]
追多的完犊子了
自由起飞咯
09-16 10:59
09-16 10:59
98
0
[
黄金/美元吧
]
杀猪盘
财富86
09-16 10:59
09-16 10:59
70
0
[
沪铝吧
]
空单又买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16 10:59
09-16 10:59
231
0
[
A50期指吧
]
此时进场做多
股指和期权00
09-16 10:59
09-16 10:59
99
0
[
焦煤吧
]
股市都跌成什么样了,还多
股友583o0w01
09-16 10:59
09-16 10:59
61
1
[
焦煤吧
]
抄底
股友327301v1
09-16 10:50
09-16 10:59
154
0
[
白银T+D吧
]
印度市场的影响:“印度买家现在要求实物交割COMEX白银期货,这是一个重大的市场
倒飞的鸟777
09-16 10:59
09-16 10:59
83
0
[
纽约金TN12吧
]
上调对金价的价格预测,在即将到来的美联储降息周期和由此引燃的强劲投资者需求的双重
低估成长价值
09-16 10:59
09-16 10:59
66
0
[
鸡蛋吧
]
主力空单持续加仓,和10号走势一样,还有新低
股友r25053n6
09-16 10:59
09-16 10:59
107
2
[
股指期货吧
]
玩股指期货盘感很重要,一旦感觉不对就跑路离场。现在主力已完全控盘,任何技术指标在
诸葛2025
09-16 10:46
09-16 10:59
149
0
[
沪金吧
]
我上调对金价的价格预测,在即将到来的美联储降息周期和由此引燃的强劲投资者需求的双
低估成长价值
09-16 10:59
09-16 10:59
65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震荡,晚间行情出现一波回弹,但上方63.3附近受阻回修,不过后半夜的行情
金小芳ryc618
09-16 10:59
09-16 10:59
77
1
[
菜油吧
]
1万买3层放一个月再看
股友w50L8003
09-16 09:58
09-16 10:59
62
0
[
工业硅吧
]
8200才是你的归宿龟龟
树上菠萝
09-16 10:58
09-16 10:58
95
3
[
沪银吧
]
这种跳水法,看来是真回调了~
乡下来的韭菜
09-16 10:46
09-16 10:58
162
0
[
COMEX黄金吧
]
上调对金价的价格预测,在即将到来的美联储降息周期和由此引燃的强劲投资者需求的双重
低估成长价值
09-16 10:58
09-16 10:58
102
0
[
综合铜03吧
]
A股开市就会跌,下午三点直接拉升
股友55MvcZ
09-16 10:58
09-16 10:58
61
0
[
纯碱吧
]
唉 空没拿住 心里没谱 拿不住
沪深战士
09-16 10:58
09-16 10:58
61
0
[
纯碱吧
]
砸绿它!!!
wuuwuueuueu
09-16 10:58
09-16 10:58
66
1
[
沪锌吧
]
zn2510C22400等降息拉一波止盈太弱了
抄底摸顶专业
09-16 10:43
09-16 10:58
58
0
[
纯碱吧
]
真好,多空都杀的破滚尿流
改了啥都没用
09-16 10:58
09-16 10:58
61
0
[
焦煤吧
]
情绪消化掉,坐滑滑梯咯
一手多单打江
09-16 10:58
09-16 10:58
80
4
[
淀粉吧
]
大牛市来了,多单快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09-16 08:55
09-16 10:58
125
0
[
橡胶吧
]
[图片]
Q爱吃麻辣烫
09-16 10:58
09-16 10:58
68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几乎都是多平大单打下来的,多头主力在跑路,散多们是继续抬轿还是跑在主力前面。
股友036e3f58
09-16 10:58
09-16 10:58
76
0
[
淀粉吧
]
那些说什么国粮食压价格的都在想什么,国际玉米价格就一直跌,国内为什么要高价?国际
深渊抄底人
09-16 10:58
09-16 10:58
461
4
[
氧化铝吧
]
不出所料,说了底部盘整三五天,绝对的底部。
期海纵横之T
09-15 23:34
09-16 10:58
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雷霆嘎巴丶丿
09-16 10:58
09-16 10:58
118
1
[
工业硅吧
]
这俩天多空双杀啊,每天都是一样的走势,开盘涨5分钟然后跌一天。所以说逢高做空就是
瀚海天透
09-16 10:48
09-16 10:58
415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破3700看来市场交易员押注降息50个基点
超级土豆888
09-15 23:45
09-16 10:58
114
0
[
股指期货吧
]
赚了800点,感觉可以了
金银腾达的蓝
09-16 10:57
09-16 10:57
82
1
[
焦炭吧
]
焦炭波动100点多少钱?
三十号_制造
09-16 09:36
09-16 10:57
72
0
[
玉米吧
]
今天农业大会
顺势不急
09-16 10:57
09-16 10:57
65
0
[
白糖吧
]
垃圾
蓝天y
09-16 10:57
09-16 10:57
67
0
[
玉米吧
]
高位空平,你特么什么意思
股友66E9167f
09-16 10:57
09-16 10:57
58
0
[
沪银吧
]
1万点都不敢破,这空太虚了。30秒?
股友3OPzqh
09-16 10:57
09-16 10:57
83
2
[
生猪吧
]
生猪企业一直赚钱,人家几百几千万头的养,成本优势明显,小养户没有核心竞争力,早晚
攻守之接化发
09-16 09:40
09-16 10:57
56
0
[
纯碱吧
]
这才哪到哪,1250见
股友rWed7r
09-16 10:57
09-16 10:57
182
1
[
多晶硅吧
]
早上没看,好在55000赶上了
漫漫牛途路
09-16 10:43
09-16 10:57
130
3
[
多晶硅吧
]
此人向来喜欢恶言恶语,口德很重要,为老为小,不要等遭罪了才想起来自己没心向善佛,
股市暴发哥
09-16 10:16
09-16 10:57
87
0
[
玻璃吧
]
别死扛了,大a,焦煤,纯碱都跳水!看一看纯碱!玻璃还得跌!
别怕只是技术
09-16 10:57
09-16 10:57
64
0
[
红枣吧
]
目标价10500干起来
股友7321d065
09-16 10:57
09-16 10:57
68
0
[
棉花吧
]
棉花2511开始要步入09的后尘了,
顶上去111
09-16 10:57
09-16 10:57
73
0
[
多晶硅吧
]
那天大幅砸盘,咱们都说了抄底做多,今天高抛是最好时机
期海纵横之T
09-16 10:56
09-16 10:56
21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账户已注销
09-16 10:56
09-16 10:56
73
0
[
玻璃吧
]
多开轻回
kkT1857
09-16 10:56
09-16 10:56
99
3
[
焦煤吧
]
怎么看接下来是否涨停,求指教,真看不出来
包容的白泰成
09-16 10:43
09-16 10:56
131
3
[
玉米吧
]
一致做空,没有多头!
西里粮栈
09-16 09:22
09-16 10:56
63
0
[
氧化铝吧
]
不会复制8月25、26的走势吧
米米妹妹
09-16 10:56
09-16 10:56
82
0
[
工业硅吧
]
别看现在进5退4,这几天的收盘价要是都破不了8700,主力肯定是要搞一波大的
散户心理学大
09-16 10:56
09-16 10:56
70
0
[
螺纹钢吧
]
真正的压力在120周均线设好止盈暂时拿住
股友n3BO4y
09-16 10:56
09-16 10:56
57
0
[
多晶硅吧
]
无语了,又跌回来了
股友IkRiQe03
09-16 10:56
09-16 10:56
62
0
[
氧化铝吧
]
现货一直在跌,哪来的勇气?!!!多头今天不走?明天顶得住?!!!!
人境_金生水
09-16 10:56
09-16 10:56
135
0
[
棕榈油吧
]
止损的原因,思考过后
账户已注销
09-16 10:56
09-16 10:56
60
0
[
南华期货吧
]
G东西,天天冲高回落
铁面无私的义
09-16 10:55
09-16 10:55
62
0
[
纯碱吧
]
昨晚和今早被骗进去的多单要惨了~~
股友1761l821
09-16 10:55
09-16 10:55
63
0
[
多晶硅吧
]
记住这个点位最后一次波动已经出现这个位置会只跌不涨,主力已经安全撤退,以后只跌不
韭神天明
09-16 10:55
09-16 10:55
58
0
[
菜油吧
]
太硬
MD_戒了
09-16 10:55
09-16 10:55
171
5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天天涨,期货就一天行情
股友cUheIG
09-16 09:50
09-16 10:55
66
0
[
沪银吧
]
不经历跳水怎么见拉升?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
期货米其林餐
09-16 10:55
09-16 10:55
76
1
[
螺纹钢吧
]
要跳水了
有决策力的兰
09-16 10:48
09-16 10:55
72
1
[
玉米吧
]
跟豆粕主力一块跌就是做空配被搞下来的!还处于又尔园水平,问题是豆粕是虚高这个是需
iii狐脸iii
09-16 10:41
09-16 10:55
66
0
[
豆二吧
]
6300-3900=2400,已经斩了这么多可以了
A股的长期股
09-16 10:55
09-16 10:55
61
0
[
焦煤吧
]
50以内波段空,安全
一手多单打江
09-16 10:55
09-16 10:55
60
0
[
沪银吧
]
低多好机会
啊呆头
09-16 10:54
09-16 10:54
126
0
[
焦煤吧
]
都是九点后开的仓,白银我是低一百个点开的多,乌龙指点错了,买进去就亏了30个点,
二零二六一路
09-16 10:54
09-16 10:54
60
0
[
南华期货吧
]
快跑,还要大跌!
有进取心的岳
09-16 10:54
09-16 10:54
180
8
[
螺纹钢吧
]
3160平掉空单,反手3162进入多单
少说为妙
09-16 10:07
09-16 10:54
55
0
[
纯碱吧
]
日线真难看,太弱了
等待关键日K
09-16 10:54
09-16 10:54
50
0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做多能挣钱?我不信。
股友36838x05
09-16 10:54
09-16 10:54
75
2
[
沪银吧
]
这跌了能跌1000个点不
zaiwanshihag
09-16 10:41
09-16 10:54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62
27663
27664
27665
27666
27667
27668
27669
27670
27671
276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