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7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若反弹3110附近我们可以轻仓空一波
期市萌主88
09-12 09:27
09-16 11:06
70
0
[
纯碱吧
]
日线1342上估计难突破了
燃烧回忆
09-16 11:06
09-16 11:06
82
1
[
棕榈油吧
]
全部都在跌。。。。。看看油脂会跟吗
账户已注销
09-16 11:00
09-16 11:05
82
1
[
纯碱吧
]
有病,昨晚空玻璃纯碱氧化铝,他么都没赚到,今天跌那么多
AAABBBCC
09-16 10:59
09-16 11:05
59
0
[
多晶硅吧
]
如果认定今早的高点就是反弹结束那么它将跌入深渊吧
顺势者昌AA
09-16 11:05
09-16 11:05
214
0
[
多晶硅吧
]
天地板
万丈长缨
09-16 11:05
09-16 11:05
63
0
[
多晶硅吧
]
搞不好,又是诱空。尾盘又拉回来。
股友69Do2613
09-16 11:05
09-16 11:05
202
2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本身分批思路,有提前进场的考虑1340-50附近补仓一次,玻璃思路一致
期市萌主88
09-15 21:37
09-16 11:05
12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新浪图)因地缘政治影响原油继续震荡,形态上处于弱势横盘整理,是下跌中继,
泰山人成品油
09-16 11:05
09-16 11:05
905
25
[
股指期货吧
]
看空,已尾盘做空
善良的韩炯18
08-25 21:16
09-16 11:05
75
0
[
纯碱吧
]
1314至1318是过去的趋势线压力位,今天高开突破后就变成支撑位了,所以抓住机
账户已注销
09-16 11:05
09-16 11:05
64
1
[
铁矿石吧
]
还是看焦煤眼色,看看多头今天还能不能给点力拉回去
苦海无涯526
09-16 10:53
09-16 11:05
23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白银太拉了别买,场外的国投白银昨天都大涨,这个居然0%
股友K85060V9
09-16 08:44
09-16 11:05
135
8
[
股指期货吧
]
坚决继续做空
锯肉刀猎人
09-09 14:21
09-16 11:05
74
0
[
玻璃吧
]
这么硬,怎么下不去呢
富贵必胜
09-16 11:05
09-16 11:05
167
4
[
玉米吧
]
现在河南受灾了都降价,可见市场是什么情况,今年我国肯定是丰收了,玉米上市,需求还
化风七万里
09-16 10:34
09-16 11:05
221
3
[
国债期货吧
]
股票跌你还跌啊,别太荒谬
股友6233H95R
09-16 10:42
09-16 11:05
7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期货分仓
水晶拍照天花
09-16 11:05
09-16 11:05
86
1
[
多晶硅吧
]
今天几乎都是多平大单打下来的,多头主力在跑路,散多们是继续抬轿还是跑在主力前面。
股友036e3f58
09-16 11:01
09-16 11:05
138
1
[
橡胶吧
]
零关税,价格至少需要三个趺停板
圈中圈套中套
09-15 21:18
09-16 11:04
222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601合约4320附近可空
期市萌主88
09-15 22:03
09-16 11:04
201
0
[
多晶硅吧
]
多空双杀
大米做
09-16 11:04
09-16 11:04
259
7
[
股指期货吧
]
贷款做空肯定的当富婆,千万别做多
豪放不羁的栖
09-15 14:35
09-16 11:04
70
0
[
玻璃吧
]
多头还不跑站在山顶吧
天天赚天天嗨
09-16 11:04
09-16 11:04
91
4
[
工业硅吧
]
股票已经绿油油了,这个很快就跌停了。
股友23EL0836
09-16 10:39
09-16 11:04
63
0
[
菜油吧
]
拉锯,震荡,横盘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9-16 11:04
09-16 11:04
60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反复震荡上行没啥,个股跌下来可就回不去了,嗨害嗨
韭菜王子1009
09-16 11:04
09-16 11:04
63
0
[
氧化铝吧
]
国泰肯定继续加空,家人们又着了
股友1t60Q117
09-16 10:39
09-16 11:04
65
0
[
小型纳指吧
]
挖去。
空有一身本领
09-16 11:04
09-16 11:04
64
0
[
玻璃吧
]
多头快跑
知行可以
09-16 11:04
09-16 11:04
73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快跑
知行可以
09-16 11:04
09-16 11:04
65
0
[
PVC吧
]
有新多进入再跟空。
执著追月
09-16 11:03
09-16 11:03
87
1
[
螺纹钢吧
]
80不行,70还不行么,少亏点
奥利给给给给
09-16 10:57
09-16 11:03
64
0
[
多晶硅吧
]
上午加多被骗了
股友863T98H1
09-16 11:03
09-16 11:03
72
0
[
玻璃吧
]
焦煤跌了2个点了你踏马的不动?
天天赚天天嗨
09-16 11:03
09-16 11:03
63
0
[
PVC吧
]
平空单观望了。
执著追月
09-16 11:03
09-16 11:03
64
0
[
PVC吧
]
完蛋玩意
肆万变肆拾万
09-16 11:03
09-16 11:03
61
0
[
多晶硅吧
]
其实现在也没啥散多,也没啥散空了。没必要去判断市场,不是要爆仓了就扛着呗。总不能
罗斯材尔德
09-16 11:03
09-16 11:03
69
0
[
纯碱吧
]
我就说普涨的局不能追高,不过可能下午要再涨一下吧,多空双杀
冷暖自知14
09-16 11:03
09-16 11:03
63
0
[
纯碱吧
]
利好兑现了,宁德时代钠电池
萧易m
09-16 11:02
09-16 11:02
179
0
[
COMEX黄金吧
]
【精华】大黄今日思路!
秦璐97019025
09-16 11:02
09-16 11:02
86
1
[
苯乙烯吧
]
要是来个涨停就刺激了
股神巴菲特51
09-16 10:44
09-16 11:02
69
0
[
A50期指吧
]
拉几中的王
股友35z86f32
09-16 11:02
09-16 11:02
72
0
[
弘业期货吧
]
帅哥
一丝不苟的麝
09-16 11:02
09-16 11:02
1693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还是白菜价,远没有到让人目瞪口呆的地步,现在的金价是零头的时候才是目瞪口
股友we666
09-16 11:02
09-16 11:02
169
4
[
玻璃吧
]
这个幅度上去没空间了,除非涨停,可能性很小。但是下去的话……
在下阿良
09-16 09:58
09-16 11:02
60
0
[
小型纳指吧
]
太疯狂了
美股不可能会
09-16 11:02
09-16 11:02
70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保证金现在这么高了,一手将近9000
宁静致远1231
09-16 10:41
09-16 11:02
70
0
[
螺纹钢吧
]
哎呦喂这也行
趋势来了
09-16 11:02
09-16 11:02
371
13
[
纽约金TN12吧
]
真的有大问题,黄金是能咋的,能吃能喝?不能自由流通就没价值好不
基民7dXhSN
09-15 09:33
09-16 11:02
167
0
[
焦煤吧
]
成功摸顶,瀑布30点
吐泡泡的刺猬
09-16 11:02
09-16 11:02
135
1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闭眼空必发大财
股海踏浪110
09-02 09:50
09-16 11:02
342
12
[
焦煤吧
]
如果美丽不降息会怎样的?会有冲击吗?
ok棒
09-15 21:01
09-16 11:02
273
0
[
沪金吧
]
早上好黄金现价3677美元多单进场,短多看个3682美元离场,长一点,可以等36
股圣点金
09-16 11:02
09-16 11:02
312
0
[
黄金期货吧
]
早上好黄金现价3677美元多单进场,短多看个3682美元离场,长一点,可以等36
股圣点金
09-16 11:02
09-16 11:02
69
0
[
鸡蛋吧
]
多01
空多大点事儿
09-16 11:01
09-16 11:01
115
0
[
燃油吧
]
燃油咱们实盘提示了2810做空择机补仓
期海纵横之T
09-16 11:01
09-16 11:01
77
0
[
多晶硅吧
]
多头保持住,国庆节前千万别跌,最好再拉升一波,国庆节后第二天半仓空
战谋09
09-16 11:01
09-16 11:01
69
2
[
纯碱吧
]
这低部区域怕啥
超短线阿量
09-16 10:44
09-16 11:01
54
0
[
多晶硅吧
]
有谁是中元节那天开始,点还是这个点,但是钱不在了的?
給你个眼神
09-16 11:01
09-16 11:01
62
0
[
工业硅吧
]
磨洋工
康木让北鼻
09-16 11:01
09-16 11:01
126
5
[
沪银吧
]
做多捡钱了,白银严重低估,价值回归,金银比最终要回到1:10内。
伊来斯瑞
09-16 10:07
09-16 11:01
65
0
[
焦煤吧
]
没想到又是一日游垃圾啊
做空捡钱
09-16 11:01
09-16 11:01
72
0
[
淀粉吧
]
冲劲不足啊,还要回调吗
立潮头号令八
09-16 11:01
09-16 11:01
67
0
[
PVC吧
]
又得破4900
西郊蛇王小号
09-16 11:01
09-16 11:01
580
6
[
工业硅吧
]
晚其他品种这走势,我怕这家伙明天破9500呀,空单拿着又睡不着了,仓位有点重
名字也太难取
09-15 23:08
09-16 11:01
103
3
[
鸡蛋吧
]
下午直接涨停
乐川德尔维
09-16 10:42
09-16 11:01
159
4
[
纯碱吧
]
1333又加了50手,目前7成多单纯碱和玻璃 安逸得很
禅师一休
09-16 10:22
09-16 11:01
77
0
[
多晶硅吧
]
4个点对冲的一手返,空今天小有收获
股市暴发哥
09-16 11:01
09-16 11:01
81
0
[
玻璃吧
]
我是广东黄生,做玻璃已半生这货现在可以多我最清楚
没怀疑过自我
09-16 11:01
09-16 11:01
177
0
[
A50期指吧
]
你这是怎么了?
大路朝天_hhh
09-16 11:01
09-16 11:01
72
0
[
玻璃吧
]
玻璃分时这样走势,多空都不好做
股友7269E197
09-16 11:01
09-16 11:01
72
0
[
沪金吧
]
5.14犹豫了沽没入
小灰灰594288
09-16 11:00
09-16 11:00
58
0
[
纯碱吧
]
做多了,做多了,05合约,抗跌,涨起来它是急先锋。
伊来斯瑞
09-16 11:00
09-16 11:00
117
1
[
淀粉吧
]
$淀粉2511(DCE|cs2511)$
东财网友7098
09-16 10:28
09-16 11:00
94
0
[
沪铝吧
]
做多,支撑20900
半导体板块5
09-16 11:00
09-16 11:00
65
0
[
菜粕吧
]
抄底买多,30分钟级别开始金叉了
安安de静静
09-16 11:00
09-16 11:00
59
1
[
铁矿石吧
]
,下午我来空你
苦海无涯526
09-16 10:14
09-16 11:00
146
6
[
焦煤吧
]
很多人说涨停,大家都怎么判断的会涨停啊,求指教
包容的白泰成
09-16 10:37
09-16 11:00
66
0
[
沪银吧
]
10086?能不能跌
zaiwanshihag
09-16 11:00
09-16 11:00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61
27662
27663
27664
27665
27666
27667
27668
27669
27670
276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