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0
[
多晶硅吧
]
限产小作文又出来了。。。空散们宁愿出来也不要做了。。
伍路八
09-16 13:07
09-16 13:07
233
1
[
COMEX黄金吧
]
西部黄金下午开盘涨停
Gc情绪周期
09-16 12:56
09-16 13:07
10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的行情走的比较慢,慢牛上涨~几乎没有多大的回调,早间我们抓住一波小回撤,
陈陈C1C25678
09-16 13:07
09-16 13:07
69
1
[
南华期货吧
]
最近都是开盘笑嘻嘻,收盘MMP
ACH独行侠
09-16 12:12
09-16 13:06
74
0
[
焦煤吧
]
24就不下了,均价线支撑,文华都下去了,不下去还要涨!
期货忍者神龟
09-16 13:05
09-16 13:05
235
1
[
黄金/美元吧
]
一直都是看多思路的~~早上说了看多不追多,但是回撤不大两波短线空是直接出去了,并
李岚Lilan250
09-16 13:01
09-16 13:05
99
1
[
弘业期货吧
]
礼拜四就知道行不行了折磨人啊
耐心的貔貅哥
09-16 12:06
09-16 13:04
176
0
[
COMEX黄金吧
]
上班干活了
山山而川不过
09-16 12:33
09-16 13:04
102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继续吗?
x738b65b0
09-16 12:55
09-16 13:04
67
0
[
纽约金TN12吧
]
跟上国际,收盘别恶心人
股友91191Zu6
09-16 13:03
09-16 13:03
390
15
[
焦煤吧
]
1205的空还有没有命出来
整洁的兰程昶
09-15 23:20
09-16 13:03
97
3
[
多晶硅吧
]
炒锅来回摊大饼,两边都要糊了,够狠,建议别急着下场
阳光的老糊
09-16 10:19
09-16 13:03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吃午饭了吗目前行情波动不大趋势还是以多头为主大家等待回调后做多
老财37600550
09-16 13:02
09-16 13:02
74
0
[
沪铜吧
]
最近这货的走势跟股票的走势同步,难道是股票操盘手过去了?
傲雪凌霜88
09-16 13:01
09-16 13:01
238
3
[
玻璃吧
]
我要加保证金了,扛过这次
乐观的柳菡1
09-15 23:07
09-16 13:00
135
1
[
弘业期货吧
]
江苏国资委会议第三个意题开始了
不二1518
09-16 11:19
09-16 13:00
81
1
[
生猪吧
]
13160进多了,听说主力很狠?求打我止损
基民858H28I2
09-16 11:40
09-16 12:59
133
1
[
碳酸锂吧
]
一上午了多开消失了,全是多平空开,仅靠空平维持73000,下午要搞事情啊!
麻乸锂海盗
09-16 11:04
09-16 12:59
89
0
[
沪铜吧
]
会不会跟05年一样,直接翻倍涨到16万!
欧纳
09-16 12:58
09-16 12:58
321
4
[
红枣吧
]
大家看对不对,红枣多空因素对比,合约走走势分析
今年盈利超去
09-16 10:37
09-16 12:58
115
3
[
小型纳指吧
]
哎,涨了不少了,不过被汇率吃了一半,哎,人算不如天算
格局_决定结
09-16 11:35
09-16 12:58
314
1
[
COMEX白银吧
]
真的是gou啊,,,,深V都能穿
hwb8624
09-16 12:26
09-16 12:58
277
6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被限仓了,不会有新游资玩的,新进场的多头游资都去了之前的焦煤。
KTV第一浪子
09-16 08:14
09-16 12:58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方没有阻力可言,周四美联储公布之前黄金大概率走的是单边行情,谨防美盘就可以
老胡LH26uu
09-16 12:58
09-16 12:58
25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才是真正的牛市
多看多想多学
09-16 12:57
09-16 12:57
145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三单3675附近的多可以走了!见好就收!不要贪大!
淘金者志新
09-16 12:57
09-16 12:57
618
10
[
多晶硅吧
]
哈哈,这开盘怎么样
账户已注销
09-16 12:05
09-16 12:56
109
0
[
白银T+D吧
]
又要飞
有耐心的月星
09-16 12:55
09-16 12:55
256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的3678哆单,现价3685,减仓先收下7个点标准手700刀进账!底仓拉保本
南北HJMHQ528
09-16 12:55
09-16 12:55
132
2
[
玻璃吧
]
临近收盘这一下挺强,但也有点可疑,anyway,下午验证
谦虚谨慎之丁
09-16 12:20
09-16 12:55
146
2
[
股指期货吧
]
请问2509还能拿几天?
窗边的小猫咪
09-16 12:40
09-16 12:54
481
6
[
碳酸锂吧
]
上上周澳精矿发运20余万,上周澳精矿发运为0,可以解读为澳大利亚增加23%资源税
聚焦三农
09-16 11:11
09-16 12:54
64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的
zaiwanshihag
09-16 12:54
09-16 12:54
91
2
[
烧碱吧
]
2608空2583平了,居然平早了
止损要带好
09-16 11:12
09-16 12:54
72
0
[
多晶硅吧
]
浙商跑的差不多了吧?
安西都护府副
09-16 12:54
09-16 12:54
71
0
[
A50期指吧
]
牛跑了
才望成章地婉
09-16 12:53
09-16 12:53
84
0
[
PVC吧
]
4950以下,随便多!
方向不对努力
09-16 12:53
09-16 12:53
71
0
[
多晶硅吧
]
多头主力出货明显,抢着去抬轿子散多还不少。
股友036e3f58
09-16 12:53
09-16 12:53
195
10
[
A50期指吧
]
就我亏吗?今年亏了大几万,这就是牛市?
磊磊落落得天
09-16 12:03
09-16 12:53
120
1
[
鸡蛋吧
]
保护鸡蛋,多吃鸡蛋。好东西。近蛋有福。
是系统在操作
09-16 12:23
09-16 12:52
104
1
[
沪金吧
]
今天A股金价大阴线啥意思
股友I73W0967
09-16 12:37
09-16 12:51
168
4
[
A50期指吧
]
下午暴跌
宣西路
09-16 12:13
09-16 12:51
87
0
[
鸡蛋吧
]
吧里都是一群喊多的做空,喊空的在做多。一场混战
我不是鲜嫩韭
09-16 12:51
09-16 12:51
184
10
[
玻璃吧
]
24的空再等等?还是现在跑?
消消气吧
09-16 10:33
09-16 12:50
262
2
[
碳酸锂吧
]
散户尽量不要空碳酸锂,你不是机构,80000都不要空,碳酸锂一旦反转起码上10万
不要追涨杀跌
09-15 22:35
09-16 12:50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75做多问题不大,在3683这里也有80点,目前的高位谨慎去空,多头力度
林鹰24451712
09-16 12:48
09-16 12:48
152
1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货币不停增发,黄金价格不断上涨!谁也无法阻挡!
指数基金管理
09-16 12:45
09-16 12:48
104
2
[
工业硅吧
]
我一手就亏了1500,你们几手的可亏大了
不愿透露姓名
09-16 11:21
09-16 12:47
399
9
[
小型纳指吧
]
求助,到底卖不卖
我下车了可以
09-16 11:12
09-16 12:47
111
1
[
港伦敦金吧
]
每天大A交易跌?大A不交易涨?
知行合一回撤
09-11 09:01
09-16 12:46
98
1
[
玻璃吧
]
调整应该要下到1120以下,否则不可能起来。
战神飞燕
09-16 11:10
09-16 12:46
94
0
[
国债期货吧
]
难道真的要逼的所有人去买娜娜,日经吗
新鲜韭菜配鸡
09-16 12:46
09-16 12:46
71
0
[
A50期指吧
]
跌到15000好进场。
K线生金
09-16 12:45
09-16 12:45
74
2
[
欧线集运吧
]
近期合约做空远期合约做多
电脑游戏别当
09-16 10:27
09-16 12:44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穷人看空啊
一年只赚一倍
09-16 12:43
09-16 12:43
167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能不能给点力把价格打下来
剑锋成
09-16 12:40
09-16 12:42
244
4
[
碳酸锂吧
]
既然你要说资金盘的玩法,那我给你上一课,一旦碳酸锂实质性的供不应求,那么买下手头
牛马22
09-16 11:27
09-16 12:42
247
11
[
玉米吧
]
现在还做空的,脑子大概被驴踢了
中国的马斯克
09-16 09:35
09-16 12:41
91
0
[
棉花吧
]
明显冲高回落,开始主跌浪
顶上去111
09-16 12:41
09-16 12:41
139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迎来美决议,3680上方如何布局。
张津镭
09-16 12:40
09-16 12:40
287
4
[
纯碱吧
]
继续多兄弟们
多财亨通得李
09-16 10:02
09-16 12:40
77
0
[
焦煤吧
]
原油又要带动上涨吗还有50分钟
碱入佳境
09-16 12:40
09-16 12:40
157
0
[
A50期指吧
]
涨不动,要下跌了
玩到极致
09-16 12:40
09-16 12:40
412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为什么涨啊,黄金的货币属性不是在不断下降的吗?数字货币都出来了
有耐心的颜麒
09-16 09:10
09-16 12:38
257
3
[
多晶硅吧
]
现在多空都有机会跑了,后续谁都不许举报,愿赌服输!品德低下的人才死拿着单不赚钱就
精准狙击意大
09-08 11:12
09-16 12:38
294
0
[
多晶硅吧
]
做空多晶硅估计是最恶心的事情啦!
逼空暴富期权
09-16 12:37
09-16 12:37
167
4
[
多晶硅吧
]
早上一开盘就爆仓了,现在又回落了这么多,哭了TT,是真哭了,真哭了
好好学习才能
09-16 11:10
09-16 12:36
70
0
[
玉米吧
]
捞阿疑快点吧得分王受不了啦!上错桌了!小铑透小劳抬抬桌
iii狐脸iii
09-16 12:36
09-16 12:36
619
5
[
黄金/美元吧
]
尾盘黄金多又到3667了,从早上3628开始一路多嘎嘎香,震荡我们一直坚持多终于
李岚Lilan250
09-15 23:31
09-16 12:35
2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来5000不是梦!美元时代的落幕已成定局!
指数基金管理
09-16 12:35
09-16 12:35
99
2
[
焦煤吧
]
空啥都不该空反内卷龙头
账户已注销
09-16 11:24
09-16 12:35
135
1
[
玻璃吧
]
下午是国泰,永安空平大法,还是加仓空,加仓空得话,仓位太重被逼仓咋办?
股友03680v8u
09-16 12:17
09-16 12:35
388
7
[
玻璃吧
]
大家可能不知道玻璃产业发生了什么事,除了反内卷、去落后产能以外,目前正在实施什么
CHERRYFARTDO
09-16 09:21
09-16 12:35
6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下午继续空单滚动,四小时高位震荡后将继续大幅回撤。
twdmy333
09-16 12:34
09-16 12:34
323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时间不早了,咱们早点休息吧!今晚的波动也就这了,我们下方3650-52的
老胡LH26uu
09-16 02:33
09-16 12:34
84
1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就翻红,牛逼
股友70RT3322
09-16 11:41
09-16 12:33
268
0
[
小型纳指吧
]
问一下大家那个软件可以看期货实盘呀
股友2W1001q6
09-16 12:33
09-16 12:33
100
1
[
焦煤吧
]
下午必涨
炒股奔驰变单
09-16 12:28
09-16 12:32
64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蓝天的唐楷严
09-16 12:32
09-16 12:32
81
0
[
沪铜吧
]
仙人指路!继续看涨!
欧纳
09-16 12:32
09-16 12:32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56
27657
27658
27659
27660
27661
27662
27663
27664
27665
276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