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1
[
棕榈油吧
]
空头死了,没救了
水水168
09-16 12:22
09-16 13:40
89
1
[
鸡蛋吧
]
有3190的兄弟吗
股友782n828t
09-16 13:38
09-16 13:40
418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GFEX|lc2511)$
喋血双雄
09-16 12:56
09-16 13:40
114
0
[
LPG吧
]
抱你的主力大坝,上两天刚亏一千今天就这样子玩??
主力合约999
09-16 13:40
09-16 13:40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半步硕士
09-16 13:40
09-16 13:40
76
0
[
焦煤吧
]
扛不住了,回填一下吧
股友tnNxDn
09-16 13:39
09-16 13:39
163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这走势很强啊
股友OwtQCs17
09-16 13:37
09-16 13:39
79
0
[
焦煤吧
]
以前都没有这么大的持仓量,这是要准备大涨了
诗意远方的
09-16 13:39
09-16 13:39
95
0
[
沪银吧
]
如果吧里全是做空喊多的,说明已经神志不清自欺欺人了,那说明没涨完!
股友65c176g3
09-16 13:39
09-16 13:39
728
9
[
焦煤吧
]
反手又空了,看能够回落多少
期海纵横之T
09-16 10:52
09-16 13:39
73
0
[
烧碱吧
]
只空不能多。
股海捞针数真
09-16 13:39
09-16 13:39
94
1
[
豆二吧
]
3930、多单10手、买了就跌哈哈。我给你们买崩了!
无效上班
09-16 11:15
09-16 13:39
6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再涨一个点?
财神到了呀哦
09-16 13:39
09-16 13:39
119
4
[
沪银吧
]
多头没吃饭吗赶紧拉到10200,我二百万做空
天道大势
09-16 12:49
09-16 13:39
80
0
[
玉米吧
]
不出意外的话,为下一次跳水做准备!
西里粮栈
09-16 13:38
09-16 13:38
265
4
[
多晶硅吧
]
跌破五万,涨破六万那个概率大
草民小散30
09-16 13:04
09-16 13:38
110
1
[
欧线集运吧
]
没想到主力合约变成最拉胯的
pussyholder
09-16 13:35
09-16 13:38
150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又创历史新高
无语被套得
09-16 13:38
09-16 13:38
77
0
[
沪银吧
]
goodafternon
万亿富豪八月
09-16 13:38
09-16 13:38
254
6
[
多晶硅吧
]
今天浙商肯定要大批甩货,但是不会一下砸下来,慢慢跌,尾盘一口气砸出,今天尾盘应该
堵狗不配赢
09-16 13:07
09-16 13:38
70
0
[
A50期指吧
]
拼命砸盘这是为何?期现又不同步
割肉不觉疼
09-16 13:37
09-16 13:37
298
6
[
花生吧
]
开仓!
大胆做多
09-12 14:42
09-16 13:37
260
1
[
焦煤吧
]
高位震荡,多头趋势
北半球的犹豫
09-16 13:26
09-16 13:37
144
4
[
鸡蛋吧
]
2511鸡蛋3168的多单,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出来,今天盘整一天,就看明天了
股友cUheIG
09-16 11:34
09-16 13:37
73
0
[
南华期货吧
]
股吧都在吹,反正都是胡猜,我也大胆猜猜乐,此股要反弹,若不反弹我给主力下降头。
白上咲花
09-16 13:37
09-16 13:37
86
1
[
玻璃吧
]
我还没上车,我还没上车啊
来期货市场修
09-16 12:01
09-16 13:37
88
1
[
烧碱吧
]
这就是拉高给609合约套保韭菜们当真了?
什么叫追涨韭
09-16 11:13
09-16 13:37
83
0
[
焦煤吧
]
真牛逼
AAABBBCC
09-16 13:37
09-16 13:37
77
0
[
国债期货吧
]
太刺激了
风姿绰约的黎
09-16 13:37
09-16 13:37
76
0
[
焦煤吧
]
多持
kkT1857
09-16 13:37
09-16 13:37
175
1
[
甲醇吧
]
51015分上涨乏力,圆弧顶已出,马上瀑布,空头必胜
股市牛油果
09-15 22:33
09-16 13:36
86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感觉弱转强了,硬起来吧。跌3个月了
淡然淡定
09-16 13:36
09-16 13:36
68
0
[
鸡蛋吧
]
3100不下去,多空双杀
敏敏姐姐
09-16 13:36
09-16 13:36
83
0
[
生猪吧
]
如果没有强力的干预涨不了。强力的干预有可能能会挨骂的。不知道会如何演化了。
老羊皮A
09-16 13:36
09-16 13:36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可爱的小韭菜们~昨天千防万防都不如懂王的几句让人措不及防~黄金瞎忙活了一天~不过
慧儿29870171
09-16 13:36
09-16 13:36
51
0
[
黄金/美元吧
]
《9.16 老耿分析》即将冲刺3700
依旧耿少
09-16 13:36
09-16 13:36
71
0
[
焦煤吧
]
让你砸,1236开空
超思刺客
09-16 13:36
09-16 13:36
82
0
[
国债期货吧
]
真刺激,老子炒股都没这样的
风姿绰约的黎
09-16 13:36
09-16 13:36
281
7
[
焦煤吧
]
独行侠别删帖啊,你个小憋犊子不是喊我老韭菜吗,爆仓了没,被主力爆的爽不?这个市场
fjr21century
09-16 12:44
09-16 13:36
217
5
[
焦煤吧
]
不会调千万别多。一个大回调要你老命
挣够一亿就退
09-16 10:44
09-16 13:36
108
0
[
焦煤吧
]
现货涨10元,还强行拉涨
有条理的苗衡
09-16 13:36
09-16 13:36
106
1
[
豆粕吧
]
豆粕可以多了吗
老衲有点浪
09-16 09:09
09-16 13:35
127
0
[
纯碱吧
]
"狼来了"喊的多了,就没人信了。等狼真的来了,一切都晚了……
替天钘道
09-16 13:35
09-16 13:35
128
2
[
小型纳指吧
]
有多少人被蓝宝害了?记住跟这些领工资宣传员反着来,别墅靠大海
拥抱文明3
09-16 12:34
09-16 13:35
67
0
[
上海金吧
]
什么鬼东西还在在停着没反应
和气为富de子
09-16 13:35
09-16 13:35
78
0
[
聚丙烯吧
]
原油煤炭都涨!他还跌!等原油煤炭回调!必然暴跌!
股友VsJzhK
09-16 13:34
09-16 13:34
121
2
[
鸡蛋吧
]
牛检测出禽流感,会不会影响鸡
股友fTiUbZ
09-16 13:28
09-16 13:34
153
2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很强,可惜没抄底
物极必反2018
09-16 13:28
09-16 13:34
65
0
[
南华期货吧
]
板块涨1.8个点。你在干嘛
张婷婷777
09-16 13:34
09-16 13:34
74
0
[
花生吧
]
压不住了吗这是。。我还没上车呢
明天早上扔点
09-16 13:34
09-16 13:34
78
0
[
沪银吧
]
涨起来,吃肉咯,做多捡钱了
伊来斯瑞
09-16 13:34
09-16 13:34
71
2
[
南华期货吧
]
问题不大!下午开盘爆拉!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09-16 12:07
09-16 13:34
81
0
[
沪金吧
]
机构没有一点出货的意思…这是要空头吧
不能再输了WX
09-16 13:34
09-16 13:34
111
2
[
乙二醇吧
]
也是醉了,买了就套
和3000万失之
09-16 11:17
09-16 13:34
67
0
[
鸡蛋吧
]
要回3070左右
空多大点事儿
09-16 13:34
09-16 13:34
13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的价值不会消失(不像纸币可能因政府更迭作废),且其供应量增长缓慢(每年开采量
徐徐睡不醒20
09-16 13:34
09-16 13:34
170
11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A股又给你们上车机会,机不可失,清仓纳指满仓科创,冲啊!!!
万事富贵的郭
09-16 12:00
09-16 13:34
133
3
[
氧化铝吧
]
继续看向2800以下
满仓反手走向
09-16 12:55
09-16 13:33
104
1
[
沪金吧
]
都看涨往里冲的时候,危险慢慢就降临了
恢复期指
09-16 12:52
09-16 13:33
95
1
[
股指期货吧
]
资金在流入了,加多
诸葛2025
09-16 13:11
09-16 13:33
63
0
[
碳酸锂吧
]
真心弱,去搞焦煤吧
一夜之粥
09-16 13:33
09-16 13:33
65
0
[
淀粉吧
]
空空空
股友70gy0038
09-16 13:33
09-16 13:33
82
1
[
A50期指吧
]
谁能告诉我下a50成交量差距这么大,有时候1天时间1分钟就两三百,有时候就持续两
优雅的杨心宇
09-16 13:21
09-16 13:33
81
0
[
PTA吧
]
踏嘛的4710买空,4704走了,谁知能跌到4676这腻嘛的PTA妥妥的只能空不
股友p73M8666
09-16 13:32
09-16 13:32
122
0
[
沪银吧
]
和最高差0.14美元,就差50点?
股友P3q15090
09-16 13:32
09-16 13:32
79
0
[
玻璃吧
]
这要复制9月1日走势
能者隐于市
09-16 13:32
09-16 13:32
66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干,加油,多干点下来,捡便宜筹码。
不同尋常
09-16 13:32
09-16 13:32
61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才是原有的样子
铁面无私的哥
09-16 13:32
09-16 13:32
79
0
[
玻璃吧
]
下午要大跌了
能者隐于市
09-16 13:31
09-16 13:31
68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
铁面无私的哥
09-16 13:31
09-16 13:31
171
1
[
氧化铝吧
]
佛系投资者的自述:
有进取心的辉
09-16 12:14
09-16 13:31
93
1
[
氧化铝吧
]
看好并没有跌破59,还是要上的
股友X49HrF
09-16 11:42
09-16 13:31
625
5
[
多晶硅吧
]
空散啊,小心点啊
精准狙击意大
09-16 12:59
09-16 13:30
92
1
[
氧化铝吧
]
差不多就在这个地方震荡了,末日多空双杀
又双叒叕叠
09-16 11:28
09-16 13:30
128
0
[
玻璃吧
]
9月至今,全国各大区多数深加工订单仍未有明显好转,多数承接仍以散单为主,多数排单
别怕只是技术
09-16 13:30
09-16 13:30
74
0
[
国债期货吧
]
先拉起来,3点后的事再说
红oo
09-16 13:29
09-16 13:29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怕万人阻挡,就怕你不坚定自己的思路~昨日黄金坚定看多,还有很多人质疑看暴跌,但
李岚Lilan250
09-16 13:29
09-16 13:29
18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反弹就跑
机灵聪慧的苗
09-16 12:58
09-16 13:29
76
0
[
PTA吧
]
空军一号已起飞!
小A大兵
09-16 13:29
09-16 13:29
113
0
[
燃油吧
]
外盘一根直线砸下来了
敏捷的鲁越柏
09-16 13:28
09-16 13:28
共有帖子数
16546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53
27654
27655
27656
27657
27658
27659
27660
27661
27662
276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