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沪金吧
]
今天减仓(重点关注今晚美联储议息)
A幸福低调
09-16 10:19
09-16 10:19
221
3
[
A50期指吧
]
今天3800看撑不撑得住
三哥炒股稳赢
09-16 09:15
09-16 10:18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宁神每日三胜】第二胜拿下
溪宁13166794
09-16 10:18
09-16 10:18
144
6
[
纯碱吧
]
不懂就问,为什么减仓这么多?是多头还是空头减仓啊!
竹子精神
09-16 09:40
09-16 10:18
76
0
[
国债期货吧
]
坚持住,把银河期货这只做空的蟑螂赶走就好了。
风姿绰约的黎
09-16 10:18
09-16 10:18
86
0
[
玻璃吧
]
菜粕利空·!加拿大考虑免除对中国电动汽车关税!如2国关税互免!菜粕要暴跌2-3个
股友7m8676g5
09-16 10:18
09-16 10:18
72
0
[
多晶硅吧
]
是没硅矿了吗
轩辕長
09-16 10:18
09-16 10:18
52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周一2胜2负总拿下80点
阳Lyangv190
09-16 10:18
09-16 10:18
56
0
[
焦煤吧
]
今天有机会涨停吗
怎么管住手
09-16 10:17
09-16 10:17
96
2
[
菜油吧
]
严重缺菜油,中国地大物博但农民不种菜籽
期待恬淡日
09-16 09:37
09-16 10:17
68
0
[
股指期货吧
]
有本事红利不要杀--对冲科创暴跌。。,恒生科技杀回5800--别做了,,ic涨过
股友Yh9wL1
09-16 10:17
09-16 10:17
59
0
[
A50期指吧
]
金钱在A股沸腾,巨人在东方升起。
小司机2
09-16 10:17
09-16 10:17
154
5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的上涨属于情绪和资金盘,12合约升水10月现货60%,2个月要达到这么高的涨
一汽股东
09-16 09:40
09-16 10:17
57
0
[
NYMEX原油吧
]
趋势、波段、短线三重布局,无论大涨、震荡或突发反转,总有仓位捕捉盈利。
等你等你igor
09-16 10:17
09-16 10:17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昨天日内震荡行情多空吃满!尾盘3640位置也是跟大家说了破3650位置开启多
葛楠WTFYMM
09-16 10:17
09-16 10:17
154
2
[
沪银吧
]
上午又瞎做了几笔。今天500低保应该是有了吧。那今天先不做了。这两天会议不知道会
曲阿老将
09-16 09:46
09-16 10:17
90
4
[
螺纹钢吧
]
60支撑挺强还
强强118
09-16 09:38
09-16 10:17
127
4
[
沪银吧
]
家人们,千万不要被诱多,坚持住,只有空才能赚钱
下士闻道大笑
09-16 08:58
09-16 10:17
52
0
[
鸡蛋吧
]
国泰增仓归来,这周五能回到3000吗
股友20270t18
09-16 10:17
09-16 10:17
8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上午好,今天早盘继续先多,现价3680/81做多,止损放3676,目标点位看
赢者有道5013
09-16 10:17
09-16 10:17
5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做真男人了
形也势也
09-16 10:16
09-16 10:16
90
0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强势上破,回落3658附近做多。
金市wsy
09-16 10:16
09-16 10:16
55
0
[
玻璃吧
]
一堆看空的,这周还得往上走
股友3r3D9068
09-16 10:16
09-16 10:16
56
0
[
螺纹钢吧
]
太牛逼了,没返应过来就上去了
股友VfAFm8
09-16 10:16
09-16 10:16
248
6
[
玻璃吧
]
涨不动,白天必暴跌回调
股友Hg6qWj
09-15 22:07
09-16 10:16
56
0
[
沪银吧
]
还有人喊空,不会跌啦,
成did9999
09-16 10:16
09-16 10:16
115
1
[
多晶硅吧
]
没有经验的不要来玩这个,有经验的再打几个心眼,轻仓,做好风控
一定发达
09-09 16:19
09-16 10:16
52
0
[
纯碱吧
]
大胆抄底了,空头主力落荒而逃,不敢加空了 彻底废了
禅师一休
09-16 10:15
09-16 10:15
98
3
[
鸡蛋吧
]
靠,火箭蛋不会一日行情吧!一进就套
股友cUheIG
09-16 09:39
09-16 10:15
157
1
[
鸡蛋吧
]
现货带着期货冲的品种,没什么好怕的,现在现货都3350的价格了。期货现在贴水20
江风涯月
09-16 09:56
09-16 10:15
156
0
[
玉米吧
]
高抛为了低吸,引来了巨狼
吾乃老王
09-16 10:15
09-16 10:15
21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677-76多,3683继续获利,拿下今天早盘第二单
hhb8163霍
09-16 10:15
09-16 10:15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77-76多,3683继续获利,拿下今天早盘第二单
hhb8163霍
09-16 10:15
09-16 10:15
74
0
[
COMEX黄金吧
]
3600做空,都能爆了。不敢做空了
才望为富de朱
09-16 10:15
09-16 10:15
59
0
[
欧线集运吧
]
好起来了
日进多谋得陆
09-16 10:15
09-16 10:15
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677-76多,3683继续获利,拿下今天早盘第二单
hhb8163霍
09-16 10:15
09-16 10:15
51
0
[
纸浆吧
]
真磨人啊
无蟹可鸡
09-16 10:15
09-16 10:15
122
3
[
焦煤吧
]
突然想到,自己定价,自己化债,这就叫内循环,哈哈。
人间丨使徒
09-16 09:30
09-16 10:15
71
1
[
弘业期货吧
]
那位大神能说一下苏豪集团承诺放弃了,会被处罚吗!
不二1518
09-16 09:30
09-16 10:15
5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不如菜油基差?
你的妖怪在找
09-16 10:14
09-16 10:14
45
0
[
瑞达期货吧
]
苟装,这股迟早被你们玩斯
第六年小韭菜
09-16 10:14
09-16 10:14
58
0
[
工业硅吧
]
焦煤这波检查,导致了上涨。其实仔细观察每天都是避雷针,反弹空就行。
瀚海天透
09-16 10:14
09-16 10:14
72
1
[
碳酸锂吧
]
没跌破昨天的高点73160,看这次的拉升力度
业余投机二十
09-16 09:58
09-16 10:14
65
1
[
弘业期货吧
]
抛压太大
账户已注销
09-16 09:54
09-16 10:14
48
0
[
多晶硅吧
]
逢低做多,到年底都不用担心
股友7820cE17
09-16 10:14
09-16 10:14
75
2
[
沪银吧
]
兄弟们,空起来
莫君观市
09-16 09:10
09-16 10:14
59
0
[
锰硅吧
]
$锰硅主连(CZCE|SMM)$
股友D8y80595
09-16 10:14
09-16 10:14
94
2
[
沪银吧
]
主力疯狂拉升,却没人接盘,为之奈何?只能拉爆空头才能平仓,待10200放空,多头
天道大势
09-16 09:54
09-16 10:14
54
0
[
鸡蛋吧
]
沽权3100已经翻3倍了
又双叒叕叠
09-16 10:13
09-16 10:13
49
0
[
玻璃吧
]
还没涨呢,可反内卷,就不让涨,坏的很
锅在涨
09-16 10:13
09-16 10:13
179
1
[
多晶硅吧
]
我感觉主力操盘手是有协议在手,下的是s命令。确实这种操盘是比较疯狂的
六脉神剑咻咻
09-16 10:03
09-16 10:13
75
0
[
焦煤吧
]
倒反天罡,竟然看到焦煤拉着铁矿涨
有条理的苗衡
09-16 10:13
09-16 10:13
53
0
[
螺纹钢吧
]
多头主力乱涨小心进去
股友361M65C7
09-16 10:13
09-16 10:13
54
0
[
甲醇吧
]
啥缺主力,非要搞的没人气,你怎么玩
天下无敌大魔
09-16 10:13
09-16 10:13
143
3
[
多晶硅吧
]
这家伙真聪明!四两拨千斤的手段高啊!
金币君
09-16 09:43
09-16 10:13
50
0
[
鸡蛋吧
]
今年的鸡蛋和生猪都是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cUheIG
09-16 10:13
09-16 10:13
47
0
[
生猪吧
]
又被摆了一道
O__C
09-16 10:13
09-16 10:13
61
0
[
螺纹钢吧
]
短期强势,虽然趋势无法完全判断,但至少不适合做空了
碳纤维韭菜菜
09-16 10:13
09-16 10:13
48
0
[
氧化铝吧
]
跳水这么多啊,厉害
只做空单的多
09-16 09:59
09-16 10:13
83
1
[
尿素吧
]
拉暴一批空头然后再砸暴一批多头,庄家两头收割,这就是期货的本质
东方宏光
09-16 09:10
09-16 10:13
52
0
[
红枣吧
]
买人玩这个吗,没波动
账户已注销
09-16 10:13
09-16 10:13
218
1
[
小型纳指吧
]
就是不回调接你们
股友13u52R13
09-16 09:24
09-16 10:13
52
0
[
螺纹钢吧
]
不通
股友361M65C7
09-16 10:13
09-16 10:13
58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强势上破,回落3658附近做多。
金市wsy
09-16 10:13
09-16 10:13
57
0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1120,购买意愿都不强,这么高价送上去给人套宝
股友30T86k67
09-16 10:13
09-16 10:13
154
0
[
A50期指吧
]
(o)哇飞流直下三千尺
铁面无私的哥
09-16 10:13
09-16 10:13
86
1
[
菜油吧
]
下周一地鸡毛?
股友HpjTf1
09-16 10:00
09-16 10:13
50
0
[
鸡蛋吧
]
上不去了,根据这货尿性,跌下来吓人!不然就不是鸡蛋了!
Jadw123
09-16 10:13
09-16 10:13
117
8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闭眼空发大财
股海踏浪110
09-03 09:54
09-16 10:13
53
0
[
生猪吧
]
听我的,做空赚钱了吧
VincentWang1
09-16 10:13
09-16 10:13
66
1
[
PTA吧
]
追多的又要被埋了
盘绿账红星期
09-16 10:04
09-16 10:12
76
0
[
黄金/美元吧
]
【9.16黄金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周一黄金日间在3635-45区间窄幅波动,美盘
无忧25370743
09-16 10:12
09-16 10:12
53
0
[
螺纹钢吧
]
刚平多了
辛一手
09-16 10:12
09-16 10:12
52
0
[
棕榈油吧
]
做棕油多好,菜油被反复打脸。
股友2968Fk88
09-16 10:12
09-16 10:12
7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85-86附近空,3677获利出局,现报价3677分批反手进场多单了
hhb8163霍
09-16 09:21
09-16 10:12
80
1
[
沪银吧
]
这波差不多把预期都走完了,降25,肯定暴跌,降50可能震荡一下做顶再跌,空起来
梧桐树下的永
09-16 10:03
09-16 10:12
51
0
[
沪银吧
]
低多,年底15000黄金1200
做期货养家
09-16 10:12
09-16 10:12
57
0
[
玻璃吧
]
这玩意要不是有人硬撑,现在已经到800了
股友8x7A8239
09-16 10:12
09-16 10:12
182
0
[
焦煤吧
]
明牌降息,闭着眼睛开多就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09-16 10:12
09-16 10:12
100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685-86附近空,3677获利出局,现报价3677分批反手进场多单了
hhb8163霍
09-16 09:22
09-16 10:12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63
27664
27665
27666
27667
27668
27669
27670
27671
27672
27673
下一页
尾页